2007/09/17

悲傷也來全套的。





你以為已經到了谷底,沒想到電梯還在往下降

圖是上禮拜畫的
後來電腦就壞了
現在也還沒好...

主機板也會壞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跟主人一樣
心都壞掉了


真希望 我那破爛的心 也有辦法修

上禮拜那個在雨中搬著主機的熊
後來還因停紅線被警察開了罰單
壞事果然都要接踵而來

我想我這次有得到幾乎全套的配備了
(該高興嗎?)
雖然熊並沒有跌倒...
只是我畫了第一張圖後
有人覺得那隻熊應該要跌倒的
我就讓牠倒了


最好之後常是大壞
任誰都曉得



*後記
好姊妹在那天送上一杯冰拿鐵
終結了我的悲傷
(嗚 還知道要無糖的)
我會永遠記得那杯咖啡
真的 謝謝





6 則留言 :

  1.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管是哪個朋友都會叫你不要再傻了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就是傻的阿。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路過的人
    不過如同我的名字 
    我很幼齒 哈哈 那也只有對妳而言啦
    我是個小妳3年的女生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剛剛拉哩拉雜的看了一下妳的文章
    不由自主的我笑了很多篇
    尤其是聽杰倫歌會錯意之事
    其實可能是現在歌手都不好好咬字
    柯有倫也有一首”Wake up~wake up為妳活下來”
    我也一直以為是"為何~為何 為妳活下來”以這種方式嚷嚷上口給很多載過
    我的人聽
    也沒有人發現啊 
    還是靠我自己去錢櫃唱歌才發現

    我剛為了想要繼續看下去抱著電腦換了很多位子
    覺得妳是個很有內容的女生
    畢竟我的頭腦也裝不了很多東西
    會的字也不是那麼的多
    但是
    我羨慕妳捏

    我希望我到妳那個年紀的時候
    也會有小我3個年頭的小女生覺得我很有趣

    請妳繼續加油下去吧
    讓我可以在閒來無事看看妳的文章然後笑一下

    回覆刪除
  4. 會挑在這篇回
    是想要認同妳

    真的在最低落的時候
    朋友總是會跳出來
    不管妳過去談戀愛的時候有多麼不在乎她們
    都會哭著說
    天啊 還好有妳們
    朋友要維持下去
    畢竟以後可能還有很多個分手要哭要朋友陪的

    朋友是水是空氣是太陽
    家人等於是自己
    缺一不可

    回覆刪除
  5. DEAR DEAR DEAR,

    不要灰心,
    因為妳是世界上最強運可愛女孩。
    不要沮喪,
    因為妳是人見人愛貼心小寶貝。
    不要害怕跌倒,
    因為有痛,才會知道幸福時的溫柔有多重要,

    而這就是人生的樣子。

    D會有永遠在身旁,
    隨時抱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