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警告!腦水不足!請服用銀杏飲料。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某星期天的深夜,有個不眠的小姐正忙著把頭埋在抽屜裡找東西....


當時那位小姐一如往常摸東摸西,渾然不覺時光流逝,
她發現自己還沒洗澡那刻,時間已經太晚且隔日要上班,於是她決定放棄洗頭,
又,浴室裡那頂舊浴帽用太久已經鬆了包不住頭髮,
她想起某大抽屜還有好幾個飯店拾回來的浴帽...(我只拿這個!)←這麼快就承認是自己了
然後就站在床上翻箱倒櫃的找起來.....
(不要問我床上為什麼有櫃子,那樣東西不是很難拿之類的問題,
總之我房間就是東西多到只能一直往上擴展,所有的事都是不得已啊啊啊...)

然後,就在我努力翻攪著抽屜卻遍尋不著一頂塑膠小浴帽的同時,
不幸的事發生了!!!
抽屜......它......掉...掉下來了!!

(看以上這兩張寫實的圖請注意手的部份,老娘的手一直很忙碌!)

那恐怖景象和我當時的震驚已遠超出我這隻禿筆可以表達......
(那抽屜容量無窮,而我太懶惰總畫不寫實,總之床上瞬間被淹沒)
我狠狠瞪著床上那宛如土石流後的景象,用力皺了一下眉頭,
所幸正好從那堆廢棄物中眼尖的找到了我要的浴帽(還好至少有一點收穫﹦﹦)
發生這種事,當然是眼不見為淨的逃避法則為上上策,
而且沒錯,時間已經很晚逼近2點.......
所以,我就去洗澡了......

=============我是愉快洗澡時光分隔線=============

歡樂洗完入水澡一踏進房間....唔...(吞口水)....
我聽見自己在心裡吶喊著:


(咳,當然還在阿,不然勒.....??="=)
沒錯,此人不但找不到東西的時候以為唸一唸就會出現,
不想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也覺得唸一唸就可以消失
雖然這個魔法我修煉了千百年都還沒成功過,
不過依然很有恆心毅力的在心裡持續著這樣的咒語(唸心安的嘛)

確認床上那該死的瓦礫堆不是幻覺後,為了睡覺,還是得卯起來整理....
而那巨大如無底洞的抽屜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呢.....?



在我細數之下,大多是一些保養品洗髮精試用包眼藥水牙刷牙膏和種種藥品.....
總之就是一個小屈臣氏啦~哈哈哈
只是很詭異的一點,幾乎都已經過期了為什麼不丟掉啊!!(3/4以上都是過期的廢物)
又,我把這些東西裝進抽屜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呢?(沉思狀)
恩......應該什麼也沒想吧,就是順手的丟進去了而已。

只是在深處我又挖到了一個被我遺忘很久的神祕鞋盒......


打開前,我想起大學畢業的時候有些同學埋在學校後山的時光寶盒.....
我心想著,原來我自己也有埋這種東西.....而且我根本不必埋在後山欸!
自己房間就有好多不會去挖的時光隧道喔....=..=
結果,驚喜來了!

恩,是一些項鍊幸運繩等小東西......我繼續開......
(盒中還有盒,簡直是俄羅斯娃娃的構造嘛...)
再打開另一盒更吃驚了.....

哈哈哈,可盒子裡面還有一些肥皂髮膠阿什麼的(都是大學時期的==)
到這裡我已經完全放棄去思考自己分類收藏東西的邏輯了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這些東西在我心中應該都是屬於「會變漂亮類」吧(攤手)
其實本人很念舊的,別人送的東西尤其捨不得丟.....
想起有天心血來潮整理房間某角落,也是發現一些沒收好的“先人遺物“,
後來也是通通丟到一個盒子裡,藏在很難拿到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會把票根照片小禮物什麼的這些東西收著。我是會啦。
過去了的東西當然有點尷尬,不過記性不好又老了還想拿來說嘴總得有點證據嘛~哈。
我一個編輯朋友說,我們可以稱那為「前男友的墳」↓

呃,我沒有真的這樣寫啦,哈哈哈....
只是真的欸,這些難處理的充滿回憶的東西,
平常不想看到丟了又覺得可惜,集中管理一下幫他們立個碑很不錯。
阿彌陀佛,安息吧(據我所知他們都在人間活得很好大家不用擔心~XD)
然後,為了不想一直提當年勇,我補充說明,
水腦目前單身,相當歡迎勇敢的有緣人。
雖然一點都不擅長家務但是應該是讓人開心的陪伴。應該吧我想。
(而且家事都馬可以學的,我才沒在怕~XD)

扯遠了,最後林林總總的過期品清出了一大袋...


約莫4點左右...我終於有了乾淨的床面可以躺下....


可是身心俱疲的我翻來覆去.....


這件事告訴我的教訓,不知是.....
不該偷懶不洗頭....?還是不該把櫃子放在床上....?
還是基本上不該這麼晚才想到要洗澡?(尤其隔天是上班日!)....還是......
平常就好好整理房間和抽屜不要像拾荒老人囤積垃圾....?
還有為什麼明明愛拿保養品試用包(歐八桑靈魂!)卻又總忘記用放到過期.....?
累攤在床上還認真想著這些有的沒的,應該是個認真檢討過錯的好孩子吧?
是吧是吧?這麼想著想著...終於昏沈睡去了.....zzz

↓有圖有真相!早上起來拍的,半夜清出的“一大袋垃圾“。

(話說那個優碘我上個月還在用ㄟ...傷口沒爛掉真是萬幸!=..=)
我房東叔叔邊嫌棄我浪費卻還是很好心腸的趁我上班時間幫我把那袋送上垃圾車了...
特在此叩謝!(深深一鞠躬)

本來這件事應該寫到這要結束了,
可除了半夜找不到浴帽和沒事到處埋時光寶盒的腦袋老化行徑外,
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真的覺得最近自己嚴重腦水不足,
噢簡直是智能退化...﹦﹦
蠢到只有自己知道太孤單,我忍不住繼續與您們分享...

話說......


然後一晃眼就是這個我完全沒睡飽的隔日.....
望著隔壁空蕩的好鄰居座位,我忍不住轉頭問了後面鄰居:


然後因為下午攝影大哥也進公司了,好鄰居依然不見蹤影,
於是充滿疑惑的我們一起問了另一枚同事....
沒想到一問....小的當下有如醍醐灌頂!豁然開朗!!

我努力說服他們是沒睡飽的關係,
不過「水腦=記性差=不可靠」的錯誤觀念,
在大家心中應該已經根深蒂固惹吧......
唉,也罷也罷(揮揮)

然後我還不得不承認隨著年歲增長,我的記憶力真的愈來愈不可靠....
最近愈來愈不愛騎車出門,就是發現自己忘記車停在哪的比例變得相當高!
(停車時都在恍神或老匆匆趕著赴約可能也是原因....)
這個畫面每隔幾天就在我身邊不斷重演,是自己都覺得很膩的橋段↓

(註:我討厭畫摩托車之類複雜的東西,本身畫起來就是很機車,示意圖加上淺顯易懂的圖說,相信聰明的你們都能懂吧~XD)
明明是在找自己的車,都覺得那個左顧右盼的行跡相當可疑,
是說也沒有長得這麼不靈光的偷車賊就是了.....
唉我真的好需要會逼逼叫的鎖喔....(嘆)

僅次於找不到車,還有一種「找不到鑰匙」的狀況....

(真的沒什麼時間把車畫好,別嫌棄了啦...哈哈哈)

所幸找不到鑰匙通常都能很圓滿解決.....

每次都覺得停我旁邊的車主揪甘心ㄟ,還會幫忙把被主人遺忘的鑰匙拔下來丟在下面的置物洞裡,
讓我深深感受到人性可愛的光輝與溫暖......
我忘了好多次,都是這種幸福快樂的結局~
(希望好日子能持續下去......我對自己的記性沒信心,只求上天有好生之德,
畢竟哪天有人默默騎走我還是會哭的啊......)

除了忘車忘鑰匙,沒想到我居然又有了新招!(←是有沒有這麼得意!?="=)
(這樣畫起來突然發現,雖然我不愛畫我的小50,可她在我blog戲份還滿多的ㄟ)
話說公司搬新家以後,後頭有了免費的停車場,
我正因為再也不用下班找車找半天開心....
結果昨日當我正帶著愉悅的坐上我的小50要下班回家,
可.....那把鑰匙我翻來轉去好一會兒....

正惱怒著鑰匙孔哪裡失常了是不是被塞了什麼東西,
無助的左顧又盼想找人幫忙之際....

噢噢噢~車子不對當然插不進去......=..=
我努力顫抖著忍住內心的狂笑,跳回我真正的小50
揚長而去前忍不住回頭瞪了那台姊妹車一眼...

可小小一個停車場給我鬧什麼雙包阿!!!真是氣死人了!
(隔日早上趁著天光明亮,我還忍不住搜尋起來....
果然!!除了車號,真的一模一樣阿!!!不可不慎可不慎....)(菸)

就這樣,好同事們最近一直嚷嚷要團購銀杏來滋補腦力記憶力,
(尤其我的表現格外"突出",遂「銀杏」這熱門關鍵字便不斷出現在咱們的對話裡頭...)
雖然我一直覺得,人生的青春期可以依著自己的熱血而無限延長,
不過記憶力這種東西,好像不是你說不想它就不會退化的。
年紀到了還是有差,人要服老。
我想首先是該早點睡才行,科學證實,睡眠不足會導致記憶力和腦力退化
(其實主要根據來源是我老媽....XD)
雖然攸關智能的可能不只是睡不飽的問題吧,可水腦先天已經落後人一大截,
不努力顧好僅存的腦汁,太早失智沒有人照顧會很冏的您說是不是阿......
還有什麼讓記憶力回春的辦法大家知道也請不吝分享,
畢竟哪天把自己搞丟了並不在我此生的計劃之中的。
(是說好像根本也沒有「計劃」這種偉大的東西就是了...噗。)

114 則留言 :

  1. 我也好需要團購「銀杏」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在賣阿....而且到底有沒有用...﹦﹦
      (大家好像都說說而已...感覺並沒有要認真拯救水腦的意思嘛...XD)

      刪除
  2. 推推
    你真的好有心又寫又畫的好長一篇攸!
    不過,一整夜的坎坷又要畫圖重現,感覺更坎坷吧!
    說到腦水不足...
    我常常從電腦前站起來走了ㄧ段路後就不知道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和目標哩!!
    啊...請問小銀飲料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常釀!!哈哈哈!
      (同第一則的回應,我還真的不知哪裡買呢....)

      刪除
  3. 哈哈
    腦兒,別擔心,妳後面那位好鄰居比妳強.
    昨天我進辦公室的時候,她失智的說...
    啊,最近記憶力不好,應該來買那個...那個...什麼靈芝的(連銀杏兩字都記
    不得哪XD)
    (噗,還接著說,最近有沒有看新聞,那個鯊魚油好可怕....冏.人家新聞是
    說,海豹油.)

    PS.團購時記得加我一腳...(記得是銀杏就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說嘛!!!
      後面的失智好鄰居症狀也超~嚴重的好不好!!還每次都說我!!=..=
      簡直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愚笨之山)XDDD

      刪除
  4. 這篇真的是讓我大笑欸我的媽媽咪呀!
    尤其是櫃子說我吐了那裡
    笑翻我了XD

    我也很常上演找鑰匙的戲碼
    也很常在機車前面置物櫃裡找到鑰匙
    那一剎那真的是有種 臺灣人好棒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吐得可慘了呢....XD

      我每次從那裡拿到鑰匙騎在路上都心頭暖洋洋有想哭的衝動ㄟ...
      真的!!我愛臺灣人啦!!!!

      刪除
  5. 水腦好有意力阿
    那麼累還認命的整理

    幫你放摩托車鑰使的路人甲人真好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整理不能睡...我是萬不得已被逼的啊啊啊...
      有時就覺得....多虧世上好人這麼多....
      蠢人才能開心又順利的活到了今天呢....(心)

      刪除
  6. 怎麼辦這篇我好有共鳴喔~
    我有一天要發明一個讓手邊的東西聽到你叫他名字
    就會逼逼叫的東西
    (比方說 : 大叫"車鑰匙~" 它就會逼逼叫)
    發明好了我就賣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cia快去發明啦!!我的美好未來都靠妳了!!!
      (超級需要的我!!!!看到我渴望的眼神惹嗎?!!!!)XDDD
      說來我累積起來都不知浪費多少(青春)時光在找東西上了...咳咳....

      刪除
  7. 上班時間看這篇,想狂笑又不能笑還真痛苦,應該已經內傷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叫你們不要上班打混偷看惹嘛...真是! XD

      刪除
  8. 哈哈哈,好好笑,我也是常常找不到鑰匙。你不喜歡畫車子喔?那新的小
    火龍來寫一個大賽車的故事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要大賽車啊!!!(翻桌)哈哈哈...
      不過機車比汽車難畫多了...如果是汽車勉勉強強.....
      吼!!!不能你這邊打哈哈,快把第三集交出來啦~我等著呢!!
      (結果拿到稿子發現是賽機車我就要吐血了....XDDD)

      刪除
  9. 是該囤一些銀杏產品備用了~
    不過水腦要記得喝免得又過期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欠揍ㄟ!!(但這可能性是高的...)

      刪除
  10. 腦...
    你真的太好笑了!你果然沒辜負阿呆的名號!
    阿呆黨你也是毫無條件的入會...噗...

    傻裡傻氣也很好啊...
    為我們帶來多少歡樂啊~~~
    要維持下去喔~~~(我好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一傻!!誰要跟妳一起無條件入會了來著!!!
      老娘其實是很想說「誰想維持下去啊!!!去去~」的...
      不過...總覺得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惹...(嘆)
      好啦,那至少阿呆還有一傻相伴....XD

      刪除
  11. 妹怎麼那麼呆啊~~~
    幹嘛非得用浴帽啊?把頭髮綁起來不就得了!!!
    姐都是降ㄉ啊~~~
    用浴帽有時下面頭髮還會濕勒~
    呆死ㄌ~為了整理個抽屜還搞那麼久...
    媽看到這篇應該又要唸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是用浴帽的嘛!!!
      (妳妹綁頭髮技術那麼差....用綁的才一定掉下來並弄溼...=..=)

      就呆啊....是說早知鬆掉的將就用一下也就算了,
      那天不知在堅持個什麼勁兒....
      人類有時就會莫名這樣好奇怪。

      有啊,果然!媽在下面出現,我看到了!!XD

      刪除
  12. 哈哈~我知道妳在說的"EX男友"是誰
    我學伴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這種事不要嚷嚷!
      哈哈哈

      刪除
  13. 這個還好啦!!我曾經鎖錯車耶...
    鎖到隔壁的歐都賣..害人家等我回來才能牽車..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怎麼能鎖別人的車啊???!!太神奇了吧!
      我連鑰匙都插不進去你居然還能鎖!!!XDDDD

      刪除
  14. 我有一陣子也很迷吃銀杏耶~
    不過還沒看到成效
    就已經偷懶不吃了:P

    如果你吃了有效
    記得告訴我們啊
    我會乖乖每日服用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想我一定也會偷懶不吃然後放到過期的...
      總覺得(尤其對我)不會有什麼用ㄟ....
      不是很想吃看不到成效的東西....
      尤其吃了還繼續做笨事感覺蠢度就加倍惹...
      你們不覺得嗎....?
      哈哈哈

      刪除
  15. 話說大概一兩年前我旁邊有人有在家樂福買過說~
    不過看樣子..好像沒用

    PS..那這樣的話..水腦要喝之前要記得看一下日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大家真過份....XD

      喝了過期的我以後就有藉口了.....

      刪除
  16. 大長篇 該推!!!

    看了真過癮XDDDD


    喜歡櫃子說"我吐了"那張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的蠢行能大家開心,也算人生有點價值了...(菸)

      刪除
  17. 哈哈...我彷彿看見我老媽的影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我還沒30啊啊啊.....

      刪除
  18. 哈哈~超好笑的!
    我個人認為失憶症真的很有可能是肇因於長期太晚睡
    因為我也是這樣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不掉了啊怎麼辦哪....
      我現在常常半夜2點都還神采奕奕....明明也不青春了...=..=

      刪除
  19. 我上次整理的時候發現了小時候因為很害怕而把他收起來的紙娃娃
    再一次遇見還是讓我很驚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好笑!
      整理房間真的常常會"遇見"讓人驚恐的東西。
      (一定要用"遇"這個字,因為從來不在自己預期之內...
      還有像是什麼壁虎.書蠹蟲屍體之類的伴隨其中....XD)

      刪除
  20. 主題:銀杏是好東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覺得沒有用ㄟ....

      刪除
  21. 哈哈~ 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也常常做這種事情耶!

    本人= 記憶力差 =不可靠

    這種我解釋了千百年的錯誤印象仍然深植在親朋好友的心目中..Orz

    不過我有一次認錯車! KEY還是插的進去,然後發現有車輪鎖。還咒罵

    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把我的車子鎖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說嘛蠢人滿街都是~XDDDD
      (要是我也會同妳反應+飆髒話...啊哈哈
      不該怪我們,都怪我們的車長著一副平凡大眾臉啊....XD)

      刪除
  22. 請問,可以報名當水腦的男朋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哪位!報上名來啊!!
      (咳,只是試探性的放放看,
      真的有人回應,我害羞惹.....)
      老娘認真徵友無誠勿試喔。
      if真的有意願,
      照片和個人簡介可以從左上的名片裡找到信箱傳過來,
      只要是認真的,我也會認真受理。
      玩耍的就別鬧了啊啊啊
      老娘的青春所剩無幾沒有玩耍的本錢了真的

      刪除
  23. 妹呀:
    見到上篇留言,心暗中竊喜。歡迎擅長「整理+收納」之無不良嗜好男子入列!
    咱水腦妹從小到大就是這唯一的缺點--捨不得丟東西又不會整理歸位。(此乃身
    為水腦媽終生最大之遺憾也)時日已久,早已放棄碎碎念之老法,只能殷殷期盼那位
    尚不知在哪的「半子」早日出現相救啦!
    又,近日去幫水腦外婆整理東西,才恍然大悟,原來此「惡習」是隔代遺傳,而
    非腦媽教女無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媽妳幹嘛接在人家後面留言啊!!
      看,連我娘親都現身來幫忙徵友了,有感覺得出來我們很認真惹吧!!
      (這種事媽媽比女兒還期待哪......)
      咳,對阿,我需要頭腦聰明擅整理有方向感的好男兒,
      總之頭腦一定要比水腦清楚!!!(這樣好像只要是男的都可以嘛嘖嘖嘖~XD)

      對啦,我跟阿罵同款的,隔代遺傳,不是你們的錯....XDDDDD

      刪除
  24. 修正:最後一行是「教女無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媽太心急打錯字了...(真不愧是老師阿看到錯字一定要修正...XD)

      刪除
  25. 櫃子說: 對不起,我吐了
    這一張實在太好笑啦!~噗噗

    我一直不敢真的去買銀杏,(嘴裡倒是常唸)
    每當有人嘲笑我在失憶方面的傲人成就時,我總會
    不甘示弱得回嗆:哼!等我去買銀杏之後看你還敢笑我嗎?
    其實,
    我私心把那當作我人生剩下的~最後的救贖
    一直不去買是因為,我怕真的吃了後,
    本小姐仍依然故我的耍笨
    那不是等於被宣判死刑一樣悲慘??
    將來要以何顏面在江湖上立足啊 啊 啊??
    哈哈!

    有人報名要當妳男友了,真替妳高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那當作我人生剩下的最後的救贖"
      妳跟我一樣啊!!!!(大擁抱)
      我就是這麼想的才死都不相信銀杏有效也不願意真的嘗試...哈哈哈。

      噗,男友這種東西阿,我現在都隨緣惹~

      刪除
  26. 水腦是我最愛看的臺灣圖文作者∼

    回覆刪除
  27. HI|&
    大家好

    回覆刪除
  28. 回覆
    1. 你跟上你兩樓的那人是在幹嘛,
      為什麼要在別人家跟大家打招呼阿?
      (很想刪掉又覺得莫名好笑...噗)

      刪除
  29. 真是很可愛的風格.
    看妳的文章.都會噗嗤的笑了出來.

    會畫漫畫真是太猛了=.=...
    (我只會畫單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儘管噗哧吧,
      蠢人能有搏君一燦的生命價值她也很開心的...XD

      刪除
  30. 如果是我阿~看到床上一堆東西...我會把它們掃到旁邊去...先睡覺再說
    ^^"

    我也要團購銀杏...
    我朋友超需要的啦~~~常常忘記晚上要上課而且還是路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下覺得沒地方能掃了....哈哈哈

      刪除
  31. 好利害!!

    寫了一大節

    像這樣的情行我偶而會有

    有時要找東西時

    東西在眼前也沒看到

    真是傻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要卯起來寫我可以不只寫這麼一篇,
      這種事我太多了經驗太豐富了...="=(嘆)

      刪除
  32. HA 哈摟 ~ 我叫貝嗑漢  [基隆人]   


    剛路過 就來簽個名

    我會'希望你 會不介意跟我這個人當朋友噢

    回覆刪除
  33. 哈哈 好瞎阿

    回覆刪除
  34. 辛苦啦
    這麼"難忘"的回憶還要畫出來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回覆刪除
  35. 真的好喜歡你的畫風><

    我覺得水腦很好啊,至少比沒腦(我)強多了xD

    話說我上次才把一個車主忘記拔下來的鑰匙放到置物箱裡,莫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就是妳!!!
      台灣好人代表!!
      不管是否真的就是妳,就是有你們這些人啦!!!
      每次都讓我好感動喔....QQ

      刪除
  36. 雅思考試中的趴2010/4/20 下午1:32

    哈哈好長的一篇
    圖文並茂啊
    妳打網誌好有心唷

    我也好想打這麼多
    但我每天都在思朝外語
    努力準備IELTS考試

    等我考完之後也要好好的做自己得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OL!IELTS!!妳要去英國嗎????
      加油啊!!!

      刪除
  37. 不知那些前男友看到「自己的墳」會怎麼想: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應該還好吧?那些東西都徒留美好回憶沒有生命了阿.....
      我覺得是一個貼切的比喻當時還跟吾友猛點頭稱是呢。
      每回認真愛過分開都像死了一回。差不多是那個意思。

      刪除
  38. 哈哈哈~~怎麼看了這篇完全就是自己的寫照押XD~~~~相當的親切~~

    回覆刪除
  39. 銀杏飲料是什ㄇ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銀杏加工製成的飲品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根本沒喝過阿,哈哈。
      可大家都說吃銀杏魚油能補腦和記憶力....

      刪除
  40. 那買銀杏產品前。你一定要找一個記性非常好的人!
    幹什麼呢?他要提醒你吃藥!!
    不然也是白買了= ="
    (我就是。。一罐好好的。。。。。。。。。)
    (周邊都沒有靈光的人。。。。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錯連藥都不會記得吃的就是偶啦~(同伴妳好!XD)
      話說有時候我也會感嘆周邊都沒有靈光的人ㄟ....
      (被看到這句大概要被揍了...啊哈哈)

      刪除
  41. 心有悽悽焉
    你不是孤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裡好多同類現身了我深感欣慰! :D

      刪除
  42. 有好笑到喔
    幫你推一個
    也歡迎你來我家參觀和推文^^

    回覆刪除
  43. *﹋*﹋*﹋*祝你天天都快樂唷*﹋*﹋*﹋*
      水水水   水水水 灌灌灌  灌灌灌
     水   水 水  灌水  灌 灌   灌
    水     水  灌  水  灌     灌
    水        灌  水        灌   
     水        灌水        灌
      水       水灌       灌
       水     水  灌     灌
        水   水    灌   灌
         水 水      灌 灌
          水         灌


    歡迎來我無名看看喔 ^^
    網誌我都不斷會新增喲!!謝謝~~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eboys

    祝福你有愉快的每一天^__^

    回覆刪除
  44. 很能了解櫃子為何會爆滿,

    這是很正常的((認真

    回覆刪除
  45. 我笑了…和我的生活蠻類似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著大家留言我好想跟我媽說...放心妳女兒不是最笨的真的啦...XD

      刪除
  46. 喝喝!!
    真是有趣的插圖.....((竊笑XD""
    只不過!! 還有這麼多好心人~~還會幫妳把鑰匙!!
    放在置物洞.... ((現在還u 這種好人麻....


    妳同事也真好.....還打算團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人一直都還有著呢,很多很多!

      他們都說說而已啦沒有人認真要去買,
      而且不是他們好,只是因為大家都有需要
      症狀類似只是輕重不一而已~:P

      刪除
  47. so cute ~~~~~~~~~~~~~~~~~~~~~~~~^0^

    回覆刪除
  48. 為了我們大家~~~
    真是辛苦你了!!!都把整理房間ㄉ時間拿來畫網誌ㄉ圖ㄌ~

    嗚嗚嗚嗚 ......真是太感動ㄌ!!

    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心!就等你這句!
      我一旦打定主意來寫點什麼房間就是亂上加亂,
      我更應該要好好整理房間的不是嗎嗎嗎....啊哈哈

      平日老娘是相當喜歡整理房間的阿,只是效率很差而已...
      (事實上只要整理一疊書,一天就過去了....
      哈哈哈....)

      刪除
  49. http://www.wretch.cc/blog/sugimotovera
    來看看我的無名吧~謝謝!

    回覆刪除
  50. 我剛剛才發生我要拿杯子去裝水
    結果手拿著杯子放在飲水機旁洗手槽的水龍頭下
    差一點就打開水龍頭了

    也發生過早上起床拿洗面乳擠在牙刷上的慘狀
    我的腦袋也需要銀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哈,妳真逗!!
      傻妹我們當好朋友吧!!!XDDD

      刪除
  51. 可以阿..有一種活動鎖,什麼都能鎖..

    不是機車本身的中控鎖啦..

    回覆刪除
  52. 哈哈哈哈哈...是因為我媽也有這些症狀...

    回覆刪除
  53. 很棒喔!推推! : ) 我也常常坐著種事呢!

    回覆刪除
  54. 跟水腦當好朋友,耶

    回覆刪除
  55. 謝囉唷~~~^^

    回覆刪除
  56.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57. 哈哈
    就是要先計畫
    不過
    我這人即使有計劃
    也因為..'懶'
    而耽誤時間
    哈哈ˋ
    給你推~

    回覆刪除
  58. ^^
    無意間發現這個園地..
    真是令人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果然是標準"水腦"style!!

    看到有人報名當有緣人
    讓我也想抽號碼牌ㄟ~~
    (但又看到"前男友的墳"..真會挫一下~~哈哈!!)

    曾經有機會但不能爭取
    如今機會更近了
    可惜我卻將要離去..

    也許
    只能再期待下一個緣吧~~

    很羨慕妳那天真爽朗的開懷大笑..
    keep it and happy for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不要害怕阿,挫什麼嘛~只是隨便寫一下我不傷人的哈

      "曾經有機會但不能爭取
      如今機會更近了
      可惜我卻將要離去"
      ↑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認識你?

      刪除
  59. 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60. 如果告訴水腦:早點睡可能也不會比較好 (真人實驗)
    妳應該可以打算存錢買銀杏了^+++++++^

    回覆刪除
  61. 好像健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