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跨年的意義




倒數計時,開始!!
 
真的是100年最後一天了,歲末年終大家總是特別興奮
當然我也不例外,大概是覺得日子這麼不容易也是這樣過了一年
實在該好好慶祝一下這樣!XD
 
對我來說....跨年的用意是....
好好的,仔細的....
 


好的壞的一起打包,走向這一年的尾巴....
 


(垃圾車嗎?來得正好!)壞的回憶就留在昨天...


因為新的一年我不打算帶著那些東西過來了


 



美好的回憶,當然要封裝好記在腦裡放進心底帶著走
那些帶給我歡樂的
、給我溫暖和支持的人呀 ,
在此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這一年的陪伴,明年也請多多指教(深深一鞠躬)
暖暖的回憶夠我用好久好久,更何況新的一年還要再裝好多進去呢


 然後,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過新年,就是因為想除舊佈新的心情讓人特別愉快和期待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過得跟你們想像中一樣美好
有個元氣滿滿的HAPPY NEW YEAR!
 
大家最後這一天都在幹嘛呢?
如果2012年真的是末日你們又會怎麼度過呢
突然想點播一首Jay的“世界未末日”給大家
(哈哈哈,水腦愛周董不會因為他有了昆凌而改變(是真愛!!XD)
只是一直沒時間發花癡(真寂寞呀),專輯我還是強迫症的無限迴圈聽了好幾次(依然覺得很好聽)
這首特搖滾聽了特嗨!送給大家迎新年!

“就算是世界要傾斜  親愛的我也絕不說離別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對啊 有愛就不累(點頭貌)


 

16 則留言 :

  1.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依哈!我是頭香!!!
    happy new year 水腦!

    回覆刪除
  3. 哦哦哦我也好愛JAY的世界未末日~~~

    回覆刪除
  4. 培果的朋友2011/12/31 下午5:04

    2011的第一次及最後一次回文
    獻給我喜歡的水腦~
    2012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2012新年快樂噢:DDD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水腦新年快樂!!!!!
    一直是你的小粉絲!!所以趁著還沒世界末日趕快跟你說!超級喜歡你的!!!

    2012第一天留言!!大家都快樂:)

    回覆刪除
  7. 這倒是真的,
    不管好的壞的,都是回憶,
    所以就把好的回憶帶著,壞的...
    丟一邊去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把一切傷心淚水

    任憑時光去流逝吧

    帶著美好的心情

    跨了年

    也跨出自己美妙人生的旅程

    :目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樂~世界未末日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好有感覺的一篇發文,推推~

    回覆刪除
  12. 哈 去年的最後一天工作了11個小時
    慶幸在最後十分鐘拿著買好的滷味跟鹽酥雞在電視前看煙火誇年
    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上班族最愛團購2012/1/12 凌晨2:56

    一起品嘗幸福最原始的味道.
    體驗屬於戀愛般幸福的滋味.釋放前所未有的滿足.

    果豆家手作烘焙-夏威夷豆塔

    海鹽牛奶夏威夷豆塔
    太妃糖夏威夷豆塔
    桔香檸檬夏威夷豆塔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65168

    6429e437-f58b-4a13-bd44-bf8fcee217a4

    回覆刪除
  14. 雖然慢了好幾天
    還是要說一聲~
    水腦~~~新年快樂>D<

    回覆刪除
  15. Happy new year~
    水腦~
    推~

    回覆刪除
  16. 水腦...喜歡妳!
    妳的新書已經預購了,期待早日拿到實體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