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貌美勝嘉玲,帥比梁朝偉! 姊姊文定之喜大賀!


噢~噢!
我最親愛的姊姊在上周一訂婚了!!7/21!跟偉仔世紀婚禮同一天喔!
真喜歡這種巧合!跟我心中最棒的銀色情侶撞日耶!!喔噎~XD一定會很幸福!
(好險不是跟郭X銘......整個氣質氛圍就差很多=..=......噗)

這張圖要給他們放在喜帖用
我這輩子最不會畫的東西就是帥哥美女
偏偏這對有夠郎才女貌害我很傷腦筋
偽裝成菲律賓人在衝浪的是姊夫......(據說膚色本來滿正常的)
皮膚白閃閃幼咪咪的當然是我姊~
不過不要以為我姊因此愛也愛上運動.......

真是天大的誤會
妹妹不愛運動姊姊會好到哪裡去? XD
何況我姊說過她是生來就是要當少奶奶的
要流汗吃苦的事一聽就要皺眉頭......比我嬌貴多了XD
這是一對Surfing Boy & City Girl的組合啊!
我姊說她跟著姊夫去衝浪過一次在旁邊無聊得要死......就再也不想去了
所以前面那個琴瑟和鳴的"衝浪佳人"圖純屬假象
我想實際狀況應該是醬→


哈哈哈


話說家有喜事真是一整個人仰馬翻
前天我們全家大掃除~又吸地又拖地......該貼的該掛的該準備的禮通通弄妥當
當天大清早7點我就起床陪我姊去給人家化妝
我跟去是想說姊姊訂婚大喜日能短暫變身為一個美女也不賴~
最後不知道可不可以順便連妹妹也化一下
沒想到一顆新娘頭還滿難搞的......時間居然有點不夠
姊姊梳妝完畢男方親友都已經抵達我家了
所以我不但被迫中途返家幫姊姊把禮服拿到新娘秘書工作室
還自己用短暫的5分鐘隨便拿起桌上凌亂的化妝品睫毛膏唇蜜亂塗一番

新秘工作室就在我家對面不遠處而已,
本來要跟姊姊手牽手走回家的,
我老娘卻說穿禮服走在大街上像什麼話,短短路程硬是叫姊夫開車來接我們......

當下拍到的漏網鏡頭


我覺得這張照片超可愛的XD
老姊還穿著夾腳拖哩(沒騙你們吧~我家真的近在咫尺......一點景深都沒有XD)


話說姊姊訂婚......妹妹實在也沒啥路用
除端端茶水服侍親戚們也沒幫上什麼忙,就只是這樣機不離身猛按快門而已~哈

不過我說老媽阿
手牽手穿禮服在街上奔跑不覺得很酷嗎?
別有一種"衝突的美感"哪.......
如果像《長假》那樣新郎跑掉的不算啦……
(山口智子真是個狼狽的可愛新娘XD...我超愛這部老日劇的!)

有那麼一天我倒想試試看,老媽千萬不要阻撓我阿
我可覺得好玩透了~看!



問我憑什麼配周董?憑我會電腦軟體啦!!哈哈哈 XD
(要是跟周董阿...什麼財產九成簽字捐出去?我全部都不要~人給我就好!!~啦~啦~XD)

吼~我最喜歡有衝突性的東西了~
好!徵婚條件多開一條~請具備穿著禮服跟我在街上奔跑的勇氣!XD
就這樣列入人生幾件”必做”事情之一吧
我相信世界很大容得下我這小小的頑固夢想!
向來低調的我大概只有覺得那一瞬間值得放肆炫耀一下
因為我真心認為幸福是世上最寶貴的東西哪......

理想結婚是:
穿禮服→街上奔跑→抵達登記處→變成夫妻→拿著身分證炫耀→至親及三五好友狂吃慶祝
..............恩.........
有那麼簡單就好了!哈XD
骨子裡再懶再叛逆...有些習俗好像還是要給他乖乖遵守

回來看看姊姊訂婚現場
我們一到家就被為數眾多的親戚們嚇到
看~還有這種東西!


然後時辰一到就是那些奉茶收紅包戴金飾什麼的


被我說的有夠隨便的......哈哈...因為我根本記不住阿
反正輪到我的時候自然會有頭腦清楚的長輩跳出來處理這些瑣事吧......
(希望我到時只要忙著減肥把自己塞進禮服就好XD)
話說那些族繁不及備載的繁文縟禮到底哪裡來的阿@@~真是妙哉中國人!
我那即將嫁人的海綿寶寶同事也是被一堆有的沒的搞得很煩
我們有回在MSN上三八的說要來搞一本「第一次結婚就上手」
我說:好阿!有人寫我就畫~出書日就是那遙遙無期的水腦大喜之日!
噢!應該會暢銷~還可以供妳二嫁三嫁繼續拿出來使用咧~好讚吧XD
不然等我們這些懶散不愛搞習俗這套又自以為是的新世代老了以後
這些奇怪的習俗搞不好就會飄渺消失無影無蹤了耶……哈

哩哩摳摳的禮俗結束之後~兩家人和親戚們閒聊拍照後就前往餐廳吃喜宴去了


那個醜醜的"林府文定"4個字不知道為何看了滿感動的......
有一種~阿!林家大女兒真的要嫁人的真實感.......嗚....我親愛的姊阿~凹嗚~

然後很不服禮數的我相當怨嘆自己不能跟姊姊一家人坐在一起
什麼長輩桌嘛~吼!!我可是跟我姊從小一路攜手做伴長大的耶
一家人都坐在一起唯獨跟她最親的妹妹反而被發配邊疆~
女方親友還是離主桌最遠的第四桌!真不夠意思......
感情最好的一家人怎麼可以這樣分開
吃過那麼多次別人的喜酒那天才第一次感受到這個不合理的成規
(結婚一定也是吧~氣!最後一起團聚吃飯該要一家人快樂坐一起才對阿~阿~阿←耍啥彆扭)
跟很少見面的親戚一桌......很害羞+尷尬耶=..=(雖然嚴格說來也算是一家人......嗚)

之後9月還有場面更盛大的結婚之日~應該還會更有趣!
水腦的姊姊"訂婚遊記"就先寫到這裡~

前一晚我們一家人都在看兒時照片.....(專挑這種時候翻看更是感觸良多~呵)
這張照片我和姊姊都非常喜歡

雖不知為何我的頭硬是比姊姊大了很多......但是沒關係~
看起來聰明又任性~(而且還穿我最愛的橫條紋!好帥氣!爸媽好樣的!!XD)
明明是兩姊妹......我這張看起來像個懂事的哥哥在保護妹妹似的
(我姊的眼睛很可怕吧......骨碌碌沒有眼白~
是展現楚楚可憐無辜最適合的標準大眼睛美女喔!)
不過可惜她後來也不是走清純柔弱路線就是了~
她走的是整天瞪人凶狠惡女路線~哈哈哈XD(不信問我姊夫~她是不是超沒耐性恰北北XD)

那張照片我應該是2~3歲吧
距離現在這麼多年......如今還有一隻要出嫁了....凹嗚~(還是訂婚而已~不能哭!XD)


這次放了好多照片喔~因為姊姊真的好漂亮~我忍不住要炫耀一下XD
(加上我難得穿小禮服咧~羞~)

最後一張!姊妹情深~


我老姊一直都很喜歡咬我的頭......
不知道是有多可口......可惜我永遠也沒辦法嚐到自己的頭是什麼滋味
(水水的......應該多汁味美吧XD)

總之親愛的臭姊......
不管妹多捨不得......妳一定要宇宙超級無敵幸福喔!(姊夫聽到沒!喝!)
獻上我最龐大的愛與祝福
你知道妹永遠最愛妳的
啾~

74 則留言 :

  1. 姐妹倆都漂亮喔....^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稱不上國色天香倒還看得過去~感恩啦!

      刪除
  2. 我也想穿禮服和新郎倌一起在大街上噴跑!!
    但不能在37度的高溫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噴跑!幸福的噴跑~!!XD
      講到這......我一定要冬天結婚!!我發誓!!!
      誰要在37度的熾熱豔陽下奔跑阿???!!!
      害我又不禁飄起周董那句歌詞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出自"最長的電影")
      我想新郎倌不會想娶一個面目模糊的女子為妻
      哈哈哈哈

      刪除
  3. 哇哇
    結婚了呢!祝她幸福喔!

    妳們兩姐妹都很漂亮呢!

    而且最後一張很讚有很FU^^

    雖然我沒有兄弟姐妹
    但是這兩三年都有很要好的姐妹淘結婚了
    自己也很難分難捨阿...

    (謎之音:我看你是少了吃喝玩樂咖才難分難捨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張我也很愛^____^
      吼~手足~唯一血脈相連的手足阿!!
      就要變成別的男人的了當然難分難捨阿!!吼~
      哈哈哈XD

      刪除
  4. 好幸福的畫面阿..

    閃到我眼睛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小兩口散發強大幸福的光芒~
      我可被閃得很開心呢!! XD

      刪除
  5. 厚~~
    水腦...
    原來本人是這樣滴水唷.美人胚子一枚
    幹麻把自己說ㄉ像是少鼻子缺眼睛滿臉痲子ㄉ


    姐姐嫁ㄌ...會捨不得厚..<( ̄_ ̄)@m

    不過只要姐姐幸福就好(淚)
    (要好好ㄉ威脅姐夫.姐姐ㄉ後面還有你撐腰呢)<(‵^′)>


    祝腦姐幸福到白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我不要再放照片了~羞~羞~羞
      在此感謝水腦爸媽~生得不醜多虧他們的功勞!XD

      代姊謝謝妳啦~我相信他們會很幸福滴!

      刪除
  6. 水腦姊有明星臉~~一青窈耶!
    屬於耐看的美麗!
    祝福佳人才子永浴愛河

    ~咩咩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姊被說過像很多明星呢~美人就是美人!
      (雖然她比較醜的年少無知時期也有被說過像奇怪的男明星...
      做妹的厚道點不要亂揭發往事好了......現在美就好!XD)

      刪除
  7. 恭喜恭喜恭喜~

    ㄧ定要大大超級的幸福唷~~

    小水腦~什麼時候該你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家周董都沒有說要娶我......阿(羞)
      誰去提醒他一下!哈哈哈

      我阿~我隨緣啦~這種事......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不過話說......當天時地利人和一切都對了的時候
      隨時要閃電嚇大家一下也不無可能~
      畢竟這是個隨機且完全無法預期的人生......
      恩~我喜歡!

      刪除
  8. 好讚喔~!!!

    恭喜阿~

    我想妳姐姐已經收到妳的祝福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她知道我愛她! XD

      刪除
  9. 水腦是美女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羞~賣鉤貢阿......我發現我比較耐恥笑而不耐稱讚.....
      謝謝啦(逃)

      刪除
  10. 好感人喔
    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耶
    不知道怎麼了 覺得好感動喔
    (明明距離我嫁出去還N百年)


    oh 水腦家離新秘工作室還真是~~~~~近的可以
    要是我也想要用走的 (可是妝會花掉嗎?)
    hahahaha
    現在不是都是用登記的嗎? 那我以後也想要穿禮服從大街上走去登記
    這樣好cool
    最好歐洲一點的感覺 oh~~好棒(這一些是幻想)

    水腦的小禮服 怎麼沒全身照啦?
    等等看一下相簿有沒有ˋˊ

    水腦的姐夫真的好衝浪男ㄦ的感覺喔~~
    帥翻了!! >////<

    希望水腦姐姐可以幸福 不然水腦的almost就要被廣大的....給...


    :D

    好期待水腦姐的婚禮 水腦又要畫什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可是都忍著沒哭喔~結婚那天我就不敢說了~嘻......

      妝會花!不稀罕熱烘烘6月新娘的話~
      歡迎以後一起加入冷颼颼嚴冬新娘俱樂部XD

      相簿沒有~妳死心吧~ >++++<

      姐夫是正港的衝浪男兒~還有參加比賽的歐
      不過==妳臉紅個啥勁~他已經是我姊的了~心存遐想是沒用滴!
      哈哈哈XD

      刪除
  11. 好幸福哦!
    水腦和姐姐的感情也很該人現目哦!

    穿著結婚禮服的新娘新郎
    跑在市區熱鬧的街上
    好美的一個畫面
    好!決定了
    以後也要這麼做!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有學人精啦~XD
      快罵她!穿禮服在大街跑成何體統!
      哈哈~
      耶~一起來一起來~大家一起幸福奔跑!XD

      刪除
  12. 原來...你居然是個大美女...
    這....
    我被那個畫給誤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美女?哪有大美女來著?誰?
      ......三八啦!
      那...該說...我的計謀得逞....而讓妳驚豔了嗎?
      (阿~羞羞臉~不要臉~哈哈哈)
      話說我也不是第一次放照片了~好啦謝謝大家~叩首!
      那...咱們別再提那副皮囊了~乖~

      刪除
  13. 聽說台灣今天颱風假。
    真好。好想回去放假喔喔喔喔喔!

    回到正題,
    腦兒姐的婚紗,真很有一青窈的感覺。

    幸福的婚禮,
    好甜喔!
    很棒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放假了~好開心!久違的颱風假~而且還放在禮拜一
      姑且不論災情的話~她是個很上道的颱風!!XD

      嗯!無與倫比的幸福~嘻嘻~

      刪除
  14. 恭喜你姊結婚ㄌ!
    你姐超美~姊夫超帥~
    好羨慕你有姊姊
    像我都沒有~~
    祝他ㄇ永遠幸福!!


    3個孩子ㄉ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雖然我小時候常唉唉鬼叫想要有個哥哥
      (彷彿覺得哥哥才會無條件寵妹妹←真三八)
      但其實姊妹的感情才真的是...非常...難以言述......
      我想身邊有姊妹的人應該都能懂!!
      (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常說我姊很壞,都不愛妹~哈哈XD)

      刪除
  15. 妹啊:
    怎麼你姊妹倆一個突然要嫁了?我不是一直嚷嚷「慢一點,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嗎?
    環伺四周女同事,單身者居多,所以一點都不擔心,甚至「自私的」希望,你們一直
    待在兩老身旁啊!(似乎是很矛盾的思維)
    訂婚前就一直跟男方表明「簡單就好,千萬不要那麼多的繁文縟節」。哪知道,沒經
    驗的雙方家長,只要一請教媒人,就什麼....都要準備了。至今房間一角還躺著那紅
    色6小盒(糖..之類之「古早物」),不知該如何處置哪!
    哪有新娘化了妝、穿長禮服在大馬路等綠燈的?一來擔心你們的妝花了、被裙擺絆
    倒,二來怕來往車輛駕駛人眼睛脫窗,前後kiss啦!
    妹啊,你看過長袖的禮服嗎?沒有,對不?所以,冬天結婚也不好喔!(你娘即一
    例)放眼望去,一屋子的男男女女都是冬裝,唯有新娘袒胸露背「蝦米攏不驚」。想
    像一下那畫面吧!
    你電影看太多,太夢幻了啦!穿禮服在街上狂奔,那可是繞跑新娘的專利哪!讀者
    們,可別讓咱呆水腦給洗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媽子就是老媽子~真愛碎碎念~哈哈!
      冬天......至少有披肩可以遮蝴蝶袖=..=
      這是懶人不想花太多精力減肥的藉口...遮掉就算了
      眼不見為淨~啦啦啦~

      我還是覺得很浪漫!
      未來的新郎倌(誰阿?XD)!不怕!別理我媽!
      嘻嘻~

      刪除
  16. 呵呵~~妳們姐妹倆都是美人胚耶~~水!!!
    相信水腦以後也會是個水噹噹新娘^^
    很喜歡看你畫的東西 毎星期都很期待看到你的新作品唷
    一起努力吧!!嘻... pp黏在椅子上的苦命研究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可我發現!有件妙事!!就是......
      好像認識我的人就不再會以"美"這個字眼形容我了(泣~)
      why~why~why~???難道敗在氣質??噢!~no~!

      刪除
  17. 哈哈...姐來了
    媽什麼時候也偷偷上來了阿?
    昨天颱風天看到這篇一直狂笑ㄟ我....
    不過看到最後有那麼點感傷說...不過我也忍住了
    訂婚那天到是沒有什麼感傷氣氛..結婚我就不敢說了.....

    ㄟ..你把姐夫畫得到是挺像...
    到是我怎麼有點偷工減料的感覺....哼

    先降了..因為我寫到這裡被打斷了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屁啦~那有偷工減料...!!(怒)
      各位評評理~我姊是不是很壞心~
      幫她畫這麼美~無酬做喜帖還被嫌棄~ㄠ嗚ㄠ嗚~
      (而且這篇留言足見我姊沒耐心到一個極致吧XD)
      贊同我請投可憐的水腦妹一票~XD~
      哈哈哈哈

      刪除
  18. 哇...^^好感人的分享阿
    真的是賞心悅目帥哥美女

    世上有姊妹真的很好~~光想像畫面就很感人~~
    一定要超級幸福阿~~~

    水腦也早日找到未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對阿~我很久沒看到這麼和諧的一對了
      就整個視覺很舒服~XD~(莫名也替姊姊覺得很得意~嘻!)

      也謝謝妳的祝福~XD

      刪除
  19. 「恰是你的創意」比賽與應援團 邀請函

    水腦姐,您好!我是郭大恰
    我最近舉辦了創意比賽「恰是你的創意」
    想邀請您參賽(繪圖/文字創作皆可)
    本活動也邀請了數位部落客與繪本創作者擔任評審
    沒有意願參賽也可以加入應援團(引用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我的部落格「恰子園」
    非常感謝!


    (若此留言造成您的困擾,向您說聲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有高手~有好多高手!!
      我就說阿~這世界上會畫圖的人太多了啦~我真的沒什麼XD
      不困擾~放心~
      貼紙很好看我就拿來放一下XD
      有時間的話我會試試......(不過我...惰性甚堅......阿...阿)
      : )

      刪除
  20. 真是被你給誤導了

    原來你們兩姊妹是超級大美人呢

    你說要來個婚紗街上跑

    我也覺超浪漫的說

    可能真的是日劇韓劇看太多吧

    如果真的要冬天集結的話

    要算我一份喔~~不過要先讓我找到對象啦~~哈

    祝水腦姊幸福一輩子

    (PS:有姊妹一同長大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再提"美人"了啦
      (還給我加強版"超級大美人"咧~您言重了~真是的~哈哈哈XD)
      我最近也一直在發這種空夢~
      沒差啦~人人都有作夢的權利~哼~
      至少老娘夢做得很開心(而且誰保證那不會實現呢~嘻嘻嘻)
      對象阿~時機對了該現身的時候就會出來的...吧...

      冬天結婚~一起來!耶!!有同伴了XD
      (話說.......聚集冬天結婚的人...要幹嘛用阿??...哈哈)

      刪除
  21. 看到那張跟周董的私奔圖就讓我想馬上拉到下面來留言!!對啊!你憑什麼憑什麼
    (不管不管~~~)財產9成嗎?捐出我的財產全部都沒關係!周董要給我XDDD

    好啦!拉回正題!恭喜你姐耶,這讓我想到很多年前,應該也有8年了吧,我姐訂婚
    的時候也是這麼喜氣洋洋,真好!(大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又來搶人!還MSN先跟我激戰咧!星小宇你真幼稚~
      就說周董是我的了!!! Mime!!!!
      誰理妳的財產阿~我看連周董愛車的一顆輪子都買不起喔
      哈哈哈哈

      是吧~真的好喜氣阿~超開心!!!XD
      (下回就看我和周董了!喝!!)←有完沒完??XD

      刪除
  22. 水腦妳太妄自菲薄了啦!

    之前看妳的文章把自己形容的有點糟,讓我腦中出現無限遐想,妳很瘦很漂
    亮啊!

    很喜歡妳的文章,常常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支持妳的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沒啥可取阿......
      那天只是灰姑娘暫時的曇花一現~現在連南瓜車都變回老鼠了XD
      還有......
      胖醜照當然都收在電腦裡...登出來的可是水腦嚴選阿!!哈哈~

      刪除
  23. 哈囉
    常常會來看你的blog
    很喜歡你畫的東西嘻嘻
    可以請問要怎麼用電腦畫出像那樣的圖來阿?

    還有你們姐妹感情好好喔真羨慕哈哈
    祝你姊姊能一直幸福下去
    下次就換你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鉛筆畫的~只是電腦上色而已喔~
      有她老妹加持過~一定會幸福的!!XD

      刪除
  24. 腦媽也長的很正耶

    看不出來女兒這麼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腦爸也長的很帥耶~
      不要漏掉他嘛!"年輕的時候"又瘦又瀟灑又帥氣呢!!XD

      哈~娘阿~妳是正媽喔!!看到了嗎?有開心吼?XD

      刪除
  25. 姐姐幸福外
    妳也要幸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阿^____^
      謝謝!!
      其實幸福有很多種...我是個幸運的人...
      我大體都得到了...只差一點點....(恩!卻是很要的一點XD)

      刪除
  26. 這實在是太幸福啦!!!!!!(灑花瓣)

    回覆刪除
  27. 哇~好羨慕你們姐妹情深阿!
    就像我好幾個同學也都嫁作人婦
    每到婚禮的場面
    就覺得不捨!!
    明明就多一個人愛他陪他
    幹嘛要搞得好像生離死別
    (莫名的擔心這個眼前的好男人會不會變成壞男人?)
    哈~想太多總是會無來由的感到悵然低...

    祝福你們阿!可以一輩子 攜手到老喔!!

    謝謝腦兒分享這麼多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把電腦畫面轉到這
    就會 豁然開朗許多

    希望 可以一直看到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男人會不會變成壞男人......真是個大哉問吶==
      我對自己的眼光沒信心......我倒是相信姊姊選的人絕對可靠
      (姊夫!讓我失望你就完蛋了!==+)

      如真有此等功效~心情不好的時候歡迎你隨時來XD
      謝謝你~ : )

      刪除
  28. 姐妹的感情好好唷~~~~

    回覆刪除
  29. 真是可喜可賀
    恭喜了~

    看到你標題下這麼猛!
    感覺的到姊妹情深啊~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標題屬實咧~!XD
      偉仔氣質無人可匹敵~但姊夫勝在年輕!~哈哈哈~

      刪除
  30. 我們也愛你姐.....

    雖然他老是對我們無情來無情去的...

    但是身為他同學兼新光不算同事的同事的我

    也是要祝他幸福快樂嚕~

    你姐夫帥是帥啦~旦缺點就素黑ㄌ點!!哈哈

    水腦妹妹....九月你姐結婚宴上見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姊姊的同學!!XDDDD
      是吧是吧~我老姊脾氣超壞又無情~我沒誣賴她吧!XD
      話說......姊夫真的好黑喔......噗~

      九月婚宴見囉!!!^______^

      刪除
  31. 恩 可能真的是水做的腦比較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32. 祝妳姐姐幸福喔~
    希望你也一樣幸福喔^^

    回覆刪除



  33. 好登對 好幸福 真好

    回覆刪除
  34. 你姐姐結婚了~?!
    恭喜~祝他永遠幸福~早生貴子~~(啦抱!!!哈哈)
    也希望水腦可以完成人生夢想之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的祝福!^_____^

      刪除
  35. 好感動ㄋ~

    有姐妹真好~

    有什麼東西都可以一起分享(男人除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姐妹真的很棒!
      (男人除外!)←這句好笑
      我們姊妹愛的款不同~不分享這種東西滴~放心XD

      刪除
  36. 超酷的...^^

    希望我結婚我妹也會弄這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還滿甘願的~因為是唯一也最愛的姊姊嘛~XD

      刪除
  37. 老大幫成員2008/8/8 晚上11:41

    有姐姐真好(羨)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下輩子投胎前要先注文...

    回覆刪除
  38. 偶然看到版主姊姊結婚過程的文章,看完我都哭了
    想到2年前結婚時的情形,當天我丫爸也哭了
    聽我丫母說從認識我丫爸開始,我丫爸只哭過2次,一次是我丫爸的媽媽走
    了,一次就是我結婚
    當時和版主一樣,不能理解為何主桌不是一家人坐在一起…(我是從台北嫁
    到高雄)
    還為此生了婆婆的氣,不過是心裡氣啦,我是個俗辣,不敢說…哈哈
    版主家至少還是請長輩坐,婆婆則是請了莫明奇妙的人坐主桌,
    連我那唯一的一桌女方桌,也請不認識的人坐…
    到後來有點爆桌,婆婆還小聲跟先生說要請我們女方桌的家人去樓下坐
    氣氣氣氣到一個不行,好險先生有堅持,不然我家人也看不到我的婚禮
    嗚嗚嗚…
    不好意思,有感而發,請不要介意
    ps:我和我丫姊的感情也像版主姊妹一樣好,結了婚後才發現家人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