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當世界變得很邪惡的時候......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這世界突然變得很邪惡。
現在要死好容易呢!
(噢~不!還死不了.....是結石....然後很痛苦而已....==)
毒奶、金融風暴、謀財害命之前後兩總統(這標下得又猛又準我挺激賞)
然後今年結構最強秋颱又要直撲而來......噢!GOD!大家千萬保重阿!!

我跟同事們還是每天邊說"這有沒有毒阿?"邊喝咖啡配各類奶製點心
可能是上班生活的苦悶遠大於那幾ppm的鬼氰氨,
也或者提早體會到人生苦短,變成整個很豁達
呈現一種邊泡三合一咖啡邊大笑三聲乾杯下肚的反常狀態

好啦我不是要來搞社論什麼的......總之不管好壞日子還是要過
我們小老百姓心臟和腎都要堅強一點!

其實這種社會亂象對一顆庸俗的水腦是不具威脅性的
老娘現在心情大好
好到懶人我還認真的換了BLOG上方圖呢......
(秋天!親愛的大家~秋天真的來了!!我最愛的冬天請Stand by阿!!XD)

話說周五下班我去晃了信義誠品晒書節一趟
是的!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人生有幾個不能不參與的活動
舉凡速食店買一送一、各種好貨清倉拍賣、書店或出版社晒書
大概都可見到我忙碌穿梭並滿足的身影
(其實那是一種病......小朋友不要學噢!不健康的~!)

選了一些有的沒的外文書後
(真的是有的沒的......其中還包括Simpsons的全彩漫畫!
是寶阿!我愛白癡辛普森家族!XD)
挑完書我飄去特價CD那邊~重點來了!


總之我發現了一張寶之後又發現了另一張
整個已經很喜悅XD
結帳的時候又一個重點:

這結帳小弟很識貨又上道阿
而且我還真的這樣回答他咧~XD
(但......汗......其實我也沒聽過這張~我只聽過這團的上一張~五顆星讚!)
總之我喜歡被人家說我買的東西很酷
買來的好貨自己覺得酷是一回事(雖說我向來對自己選的東西也有信心~嗯哼~)
但若連不認識的人也說酷......那麼應該就真的有一定程度的酷了~是吧!哈哈哈
(我就庸俗怎樣?~XD
話說誰能真的灑脫到完全不被別人的看法影響我才不信啦~
除非你沒血沒淚沒神經~不然就是在硬ㄍㄧㄥ裝堅強裝冷漠~哼~)

心滿意足離開櫃台之後我又飛奔去跟我友人獻寶


嘿嘿......結果真是完全讓我稱心如意!!


你知道當你花一般定價錢買了個好物而暗自得意......
之後卻在二手或拍賣或廠商突然來個清倉跳樓大降價時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那種五味雜陳心酸肚裡吞滋味真的是不怎麼好受......
但,這次可是吾友慘遭此等打擊!!
我開懷的成了咧嘴女呵呵大笑幾聲後就快樂地揚長而去
(莫怪我無情~這種打擊在我人生中已經多不勝數~
我逮到機會總是得想辦法讓心情平衡一下阿~XD)

而且我的好運還沒結束
當我已經覺得今天是我好久以來最幸運的一天
晚上瀏覽一下新聞覺得不太有趣就隨便轉到MTV台看一下.......

沒想到還給我看到Oasis新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的MV全球大首播!!
吼吼~真的很想給他嘶吼狂叫一番!(還拎著內褲?!XD)

有興趣的~來!我家Oasis~大方給你們聽聽看~(誰家阿?...XD)
新專輯"DIG OUT YOUR SOUL"10/6上市~我都記住啦~

(這不是MV~可我光聽Liam的聲音就足以熱血沸騰了~希望你們也喜歡~XD)

而且題外話~我今天買的茶裏王打開瓶蓋還有伍獎"折價五元"~又一喜!
(雖是最小獎~可"銘謝惠顧"無數次.....這回看到不同字樣都要流淚了~QQ~凹嗚~)
我,是相當沒有偏財運的傢伙阿......
上帝一定希望我做個堂堂正正認真打拼的好孩子=..=
(我很努力噢!還會做各種歐巴桑的省錢行為~祢都看到了嗎?)

我晚上躺在床上聽著超值買到賺到的CD
重溫今晚的:
發現好貨!→ 被店員賞識→找友人獻寶→有人買貴更覺喜悅加倍!!
→回家還看到Oasis在電視上!!!
突然覺得真是"五喜臨門"心裡開心得不得了~




窗外的雨劈哩啪啦下個不停......
The Warlocks的聲音比這房子更像阻隔雨聲的溫柔音牆把我包圍
此等音樂只應天上有阿~我怎麼花199就買到了~好害羞喔~

不過......這個團實在太低調了不愛拍MV~我特愛的幾首YouTube都找沒有
放這首baby blue應該是我還沒買到的那張裡面的=..=(噗)
強推主唱Bobby Hecksher要死不活恍神系唱腔!
超迷幻超好聽!還有特殊的雙鼓手編制~節奏超迷人~XD
側標上還說:Mojo雜誌盛讚其為"當今地球上最令人心跳加速的樂隊之一"
有沒有這麼厲害~聽看看就知道!XD
the Warlocks-Baby Blue


躺在床上想到隔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超幸福~
(身為一個上班族,我真的愛極了星期五晚上阿!)

而且,我的失眠就醬好了耶......沒有吃藥,沒有看醫生,
失眠妖怪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很好!
之前謝謝大家關心,我也希望不要再遇見牠了~


好像生活總是這樣瘋癲又理所當然的進行著
既然沒本事把這邪惡的世界扶正(事實上自己本身也是歪斜的...XD)
總要想點辦法讓自己開心點
比如說吃點又毒又胖的食物,聽點天上(或魔界XD)來的好音樂之類的
你說是吧?

63 則留言 :

  1. 哇....秋天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也喜歡秋天,加一票
    可是越美好的時間卻是那麼的短

    新blog圖.新氣象,這裡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啦!夏天終於走了~給大家一點新鮮感~
      我秋天生的~
      我愛秋天!(但更愛有陽光的冬天XD)

      (是新圖新氣象沒錯......
      可我突然發現自己喜愛的色調還滿容易被識破的......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是嘛是嘛~
      我還馬上對發票~
      以為連發票也會中獎呢~結果好運大概用完了吧==
      整疊滿滿的希望又變成垃圾桶裡無用的廢紙了......噗~

      刪除
  3. 有時候一連串的好事還會讓人不自覺的心虛了一下...
    心想"我有做那麼多好事值得老天這樣對我嗎?"
    或是"該不會我這輩子的好運全都用完了吧?"
    (是連續2次頭香嗎..Lucky...雖然我沒有要搶頭香的意思^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值得嗎?"
      "該不會我這輩子的好運全都用完了吧?"
      我每次運氣不錯的時候也都會這麼想耶......哈哈

      不過因為後來發現鳥事的比例更高~
      遇到好事的時候我開始習慣對自己說:
      "因為妳值得!"
      我們就開心享受那美好吧~

      刪除
  4. 有時候一連串的好運還會讓人心虛...
    心想"我做了什麼天大的好事值得讓老天這樣對我?"
    或是"該不會我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完了吧?"
    (我也在半夜看到MTV首播的Oasis~湊巧看到的.
    所以我們一樣Lucky囉?^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看到MTV首播的Oasis!!!
      有有有!看到的一定Lucky!!(水腦不負責保證!XD)
      哈哈~而且他真的是說"首播"沒錯吧??也證明我沒說謊喔~耶!
      (如果是一直重播的那好像就沒啥好興奮的了吼==)
      那妳當時在幹嘛?有拿著小內褲準備去洗澡嗎? 哈XD

      刪除
  5. 以為自己搶到頭香的笨蛋...還回應回2次...
    算算這是第3次...白癡耶我!是要留幾次才甘願...so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好笑喔~我記得妳了~這沒啥Sorry的啦~XD
      我剛一直不忍心跟妳說其實妳不是頭香......
      還好妳自己發現了......哈哈哈

      而且...頭什麼香啦...阿彌陀佛~善哉~
      大家心平氣和隨便看看~
      開心就留個言~或者帶著笑意悄悄離去
      只要知道你們在看~我都揪甘心ㄟ
      : )

      刪除
  6. 水腦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短褲短袖

    和你那光著腳ㄚ子的腳趾

    很有朝氣的"張著"

    有一種 "連這隻都在台灣過的這麼爽了,那人生好像也沒什麼好悲傷了喔?"

    總是又有勇氣的活著,繼續下去^_^

    謝謝你喔!! 還有,我最近有開始聽搖滾樂喔,當然還有那個周董,那傢
    伙,真的很厲害!!!

    嘻嘻 有空來我家逛逛吧!!!

    Yolan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看到這種回應心暖暖很感動阿~
      有沒有元氣我不敢保證啦~不過我在家都那種裝扮倒是~
      這種鬼造型也有人懂得欣賞呢~啦~!XD

      我們要有陳前總統那種不死蟑螂的精神阿!!(馬低!囂張厚臉皮==!)
      咱們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苦中作樂~
      雖老處逆境又弱勢~骨子裡的堅強勇敢可不能輸人!

      很好很好!
      搖滾樂是很邪惡的~歡迎你踏進來(然後就不用想再出去了XD)

      周董!那是我現在努力活下去的理由阿!
      稻香!!好聽!!!感動!!!!大家都聽到(預購)了嗎?XD

      你家?是"北國風情"那個嗎?
      叫人家去逛沒給地址的啦~吼~
      醬我怎麼知道那個Yolanda是不是這個Yolanda啦?哈~

      刪除
  7. 被誠品的店員說酷
    感覺就真的酷斃了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阿!麥小妹!哈哈~
      是這張The Warlocks-"Surgery"喔
      還有另一張是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啦!
      (才$199耶~XD 有沒有給他很幸運!)

      喜歡的話我可以先燒給妳聽聽看噢 :)

      刪除
  8. 水腦網誌上面那個圖

    終於換啦


    我在家也差不多是那樣子呢


    也好想跟水腦一樣

    在出版社工作~~~~~~~~

    公司有沒有缺人 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待遇並不怎麼漂亮噢......
      而且......是一條.....不歸路....不歸路....阿
      (過來人都會怎麼說~請三思......XD)

      刪除
  9. 當時我正躺在床上反覆轉著2台音樂台+3台日本台...
    你也知道這2台音樂台正常時段的節目都...
    嗯...應該說比較不適合20↑的人觀看...太青春了...
    只能期望半夜看看能有什麼不一樣的...
    沒錯~Oasis的MV是首播唷~而且沒字幕...我可以證明水腦沒說謊...哈
    每次看到"全球首播"或"首映場"...
    不管是哪個藝人.我都會很興奮...
    因為常常會無意間發現很棒的歌曲或MV...
    雖然本身比較偏愛日本的音樂啦~~~
    p.s.我有中發票唷~故意刺激你一下...
    誰叫你一天內連續發生那麼多好事...
    可能是我姊去泰國送我白龍王簽名的百元鈔票我都放在皮夾裡的關係吧...
    所以連續2次發票都有中唷...
    其實平平安安比什麼都重要.不然有錢沒命花還不是白搭...(^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自己中發票個屁!(腦羞成怒~哈哈)
      2音樂台正常時段都太青春沒錯==(吾乃老朽之水腦一枚...)
      正如好酒沉甕底,看來好料都沉在半夜~早睡的鳥兒反而沒蟲吃XD

      "有錢沒命花還不是白搭"這句話太棒了!
      常有花錢欲望卻覺得罪惡的我......
      將奉之為及時行樂當下的座右銘!
      XD

      刪除
  10. 这两天我的情况相反,完全没有任何好运气,上周完整的一个星期都在忙各种试验和作
    业,就这样还是因为莫名的原因,漏交了已经提前写完的作业两份。。。
    终于拼到出头日,到了周末,可以和朋友去安大略省最大省立公园看秋天满山枫叶的时
    候,却遇到阴雨天,完全不能拍照。。。
    决定把活动改成用我的小jeep车游时,却因为一个冒失朋友的失误动作,把我的爱车正
    面车窗玻璃打碎一个小角。。我郁闷半死,却不能去怪罪对方,因为这位同志完全没有
    生活常识,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犯的错误。所以,本着不知者不罪的原则,我原谅了这
    位要让我花14000台币才能换个新前挡风玻璃的同志。。。并决定,下次有他在的活
    动,我尽量少去。。以免出现别的不知者不罪的意外。。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在这里发牢骚了。
    希望不要影响你的好运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體字太多看起來有點吃力呢......
      希望你厄運早日退散阿~保重! :)

      刪除
  11. 说到喜欢的歌曲,我最爱的是making memories of us, 很轻松舒服歌声,歌词也感觉好像结婚
    时候的誓词一样,让人觉得不由得会露出微笑。

    回覆刪除
  12. 喜歡你網誌的感覺~~恩~

    回覆刪除
  13. 這傢伙,真的很容易滿足耶你= =
    不過這樣真好,希望你的失眠不再困擾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這小小的人生要求不多.....希望開心占多數,就好!

      刪除
  14. DEAR 腦兒,

    妳這英國小鬼!
    甚麼!D又錯過了一場曬書節!!!
    我也要鬼叫一下啦!

    不過妳這寶貝孩真討人喜歡。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自己日本鬼還敢說我~哈哈~XD
      我雖生為台灣人但願死為英國鬼吶(......有這種事嗎?=..=)
      上輩子老娘一定是英國人!我有這種感覺......XD
      (可能是做了比較多壞事的英國人.......
      不然就是投胎時路癡本性徹底發揮.....
      才走錯地方來到台灣......而且英文還很破~切~)
      還好我適應力強~這光怪陸離怪事一堆的台灣~
      真是可愛的讓人莫名喜愛阿XD!

      別鬼叫了~這次曬書書比較少耶~
      (還好~呼~算我很收斂的一次了XD)

      CHU~

      刪除
  15. 是的!!!
    我不希望我能活到百歲,我只奢求這一刻的滿足啊!!!
    就算只是喝著剛被爆出來馬來西亞奶類出問題的摩卡三合一咖啡包,我也開心啊!!!
    (媽!!!我很好!!!都喝了兩年了!!!)

    看到了喔!!!換圖了!!!
    超可愛!!!超愛那雙下巴跟小小腳丫子的!!!
    而且!!!我也超超超愛在我那可愛的床邊邊放一疊疊書(漫畫居多)跟聽CD,來杯咖啡
    更好的那種環境~~~
    不過之前螞蟻大躁動,我已經不再放咖啡了...(泣
    水腦!!!你真是...那是我最愛做的事情啊!!!
    而且在毒奶事件爆發時期,還喝著疑似毒奶的東西...實在是有莫名的爽快啊!!!

    另外...甩著自己的內衣褲在電視機前發瘋的...
    不只水腦大人一顆...還有小的我...
    喔呵呵呵...因為五月天怪獸而做這種蠢事,實在是...被人罵蠢還要很理直氣壯的
    說:
    一切都是因為我那無法制止的愛啊!!!

    之前去看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的時候,還整個大臉還把那圓滾滾的身體貼上體育館玻璃
    門上,偷看正在彩排的怪獸,(雖然很遠,但是他是裸體呢!!!超帥的)
    還因為被體育大學學生的工作人員給趕走...實在是很丟臉。
    (對不起,都說自己的事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人罵蠢還要很理直氣壯的說:
      一切都是因為我那無法制止的愛啊!!!"
      我特別欣賞這句~哈哈哈
      我告訴你~有愛就是老大
      理不直氣也要很壯!就是這樣!很好!!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靠著各種"一刻的滿足"撐下去的
      嘿嘿~別怕~我們有伴~不孤單啦~
      而且....誰奢望活到100歲阿?我們要走短而精采路線!XD

      刪除
  16. 真的很KUCKY
    希望我也能像你這樣~...
    但我通常都會貼到鐵板~
    BY 尼力(挖ㄟ媽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會有幸運時刻的!
      就是少才顯得真貴啊~ : )

      刪除
  17. 開心的玩 開心的笑 開開心心的 那天睡覺作夢也會笑

    我也喜歡睡在乾爽香噴噴的床上呢><~真是大幸福

    我也喜歡把枕頭拿出去曬太陽><~有太陽的味道?!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吸飽太陽的味道就更幸福了!!真的真的!我也超喜歡!!><

      刪除
  18. 看了這篇不自覺也笑出來
    感染力好強的喜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但總之我真是超開心的~現在聽著CD都還是好心情呢~

      有時候聽音樂真的可以帶我進入一種超脫的境界.....
      妙哉!好物!! XD

      刪除
  19. 颱風天差點被招牌擊中,還好還能活著看到水腦的更新哈哈哈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位狗腿人?!哈哈哈~嘴巴真甜阿!(怎麼知道老娘愛聽這種~羞~XD)
      颱風天大家出門小心嘿.....

      刪除
  20. 半夜聽好迷幻~我醉了>///<

    失眠好了真值得開心~(灑花)
    所以,我也該睡了~

    英國鬼的水腦兒,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醉吼~哈哈XD
      我超愛半夜聽他們~

      耶!我是英國鬼台灣人!!(這是什麼鬼東東!?...XD)

      刪除
  21. 颱風天外面下大雨
    可是能痛快躲在乾爽的床上
    人生啊!還不就是這樣
    忙碌中找到快樂的事
    享受這氛圍!好不快活呢~

    我也想去出版社上班
    下星期就要去面試了!希望成功!!
    i hope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爽的咧~
      請叫我~自得其樂宅女王~XD

      加油!水腦祝你面試成功!! ^_____^

      刪除
  22. 嘿嘿,既然簡體字讀起來很辛苦,那我就用繁體字好了。
    那首歌你可以直接用歌名在youtube上搜索,第一個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體字我能讀~不過太多看了小累啦~
      我愛繁體字!!!

      喔!我知了~好聽~

      刪除
  23. 歌手的名字是Keith Urban,你可以在这个里看到MTV。
    http://ca.youtube.com/watch?v=1y1oW_CBoA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Nicole Kidman的老公!!!原來是他!!!
      (不好意思喔~Nicole Kidman名氣大些~
      原諒我只能這麼俗氣的驚呼~)
      不錯耶~歌好聽~聲音又溫柔~讚讚!
      (尤其MV裡感覺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在床上寫歌彈吉他的樣子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XD

      謝謝推薦~我喜歡~會去找來聽聽 : )

      刪除
  24. 真有趣 呵
    人生就是在大大小小的起伏各種情緒中循環 想到股市圖的那個線 呵
    季節 我喜歡夏轉秋 冬轉春那段時間的氣候 但過敏不太喜歡...
    這幾天氣溫不錯 如果是晴天就更ok了

    看到"超脫的境界"讓我聯想到超脫樂團 哈 他們的音樂也不錯
    剛搜尋一下博客來 你講的The Warlocks跟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我竟然沒聽過...
    不過迷幻我也喜歡 要來找找聽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瞞你說......
      其實我打到"超脫"2個字時也忍不住想喊一聲Nirvana!
      (是瘋了吧XD)
      我也愛他們喔!他們音樂真的很超脫~
      (Kurt Cobain還給我們率先身體力行......QQ)
      歡迎去找來聽阿~
      我覺得都是聽了就會中毒的那種......大推!

      刪除
  25. 哇~~
    水腦換左上圖了耶~~~~
    果然是秋天來了~~~換了一個躺在床上的
    冬天時~~~
    記得換~~~~包著棉被賴在床上的圖呀~~~
    應該是....
    大家都會做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著棉被賴床誰不愛呢!!喝~我等冬天就是等那一刻阿!!!

      不過......噗~再說再說吼~
      我上面的圖一換都馬要撐很久的......哈哈

      刪除
  26. 水腦水腦水腦~~~
    妳太好笑了啦!而且好high喔怎麼可以一天發生那麼多好事XD
    而且我好希望在買東西的時候赫然發現旁邊是妳XD
    這樣我可能會對著妳說「好酷我看到水腦了~」
    哈哈哈

    再給妳一喜~
    水腦有入選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喔!!
    (我自己也入圍了一整個開心到整天跳來跳去)
    所以水腦有空要趕快寫一篇文章宣告入圍~還要放什麼入圍貼紙的
    不然它說可能是「非本人報名而取消入圍資格」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主辦單位說了算啊!!
    水腦似乎很忙的樣子~但這個不要忘記喔!!!!(閃亮愛心)

    p.s.我的失眠妖怪也跑走了~~一樣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好麻煩......放入圍貼紙......我放了阿!!!
      為何還要寫什麼文章宣告入圍!!?????
      真是非常給他莫名其妙啦

      唉~不過我會照做的......
      (畢竟第一次報名就入圍也是很開心XD)
      謝謝你提醒我(甜梅號??哈)
      ~啾

      恭喜妳也趕走失眠妖和一起入圍!大賀阿!!!
      XDDD

      刪除
  27. 真的很欣賞妳看人生的態度!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啦~
      (不過其實可能是我頭腦比較簡單的關係...
      .....只有裝水和一堆無用之物阿......哈)

      刪除
  28. 胖子,記得趕快發表你的入圍感言啊~
    我剛瀏覽了一下我們這類入圍的部落格,
    我看還不到決選我就要say bye了~
    不過你的部落格超有個人特色跟創意,
    我相信短人精有繼續挺進的機會!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我又被提醒了~知道啦知道啦

      三八~你是深度影評達人+偽左派文青小黃耶
      也恭喜你啦!XD

      其實我隨便瀏覽了一下也覺得......高手雲集......完全不敢造次
      各路英雄在網路上稱霸四方呢!嚇死倫了!!

      沒關係~入圍就是肯定!我覺得這個-
      "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頭銜頂著已經很心裡暗爽了
      (藝術文化~呵呵~真好聽......庸俗水腦何德何能有此殊榮阿~XD)

      刪除
  29. 讚讚讚,我也超愛星期五的啦~哈~
    而且外面下著雨,乾爽香噴的躺在床上,聽喜歡的音樂,人生一大享受,
    失眠妖怎麼可能在這時候來亂呢~~~~~~呼呼~~

    總之,一整個讓我覺得很爽的一篇哦~~

    (突然,干我屁事ㄚ,又不是我在爽~~~~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別怕~別怕~
    垃圾吃垃圾大啦~~ XDDD
    現在阿~
    一定要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以後一定要不買大陸貨啦~~~

    回覆刪除
  31. 親愛的水腦

    妳的上班族對毒奶的反應讓我看了哈哈大笑
    因為...我和同事們正巧也是這樣的寫照

    妳實太可愛了
    祝妳繼續每一天都好運連連哦!

    嫁姐姐那篇我超喜歡
    看了很有感覺
    我姐一年前也剛嫁人
    妳的心情啊~我懂呢^^

    回覆刪除
  32. 最近毒奶新聞真的越演越烈,多到好可怕@@
    連蔬菜都有了!!
    說不定哪天...拿洗澡水去化驗,然後發現!!
    連沐浴乳三聚氰胺=3=
    將自己頭髮拔下來,去化驗...
    又是三聚氰胺O3O

    搞不好我們其實都是三聚氰胺聚合體= =

    回覆刪除
  33. 水腦~~ 我和同事 都很喜歡你的文章
    看了 就很開心
    如果你是水腦 我們該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34. 水腦呀!
    妳畫的第一張圖
    喝著即溶咖啡乾杯的畫面
    正是我那時看著毒奶新聞的反應
    XD
    我也是天秤座的哦!
    超愛聽歌,也超愛賴床的啦!!
    不拘小節的我,看到你的文章都覺得好有同感
    我還挺傻大姐的,不過
    人生不就醬子嘛!
    TAKE IT EASY囉!

    回覆刪除
  35. 這裡好多文藝青年哦......(自慚形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