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咻~的一聲,今年又過完了嘛。



噢!是耶誕節!!(是在忙著裝飾哪撿來的破聖誕樹...怎麼有種淒涼感...XD)
最近比較樂於用僅存的休閒時間放空......
以及對抗突如其來的感冒,很努力的補眠著...
忽然發現轉眼之間已經是聖誕夜(驚!)差點忘了我的每年一賀!

親愛的大家!聖誕&新年大快樂!
奉上我匆匆忙忙送到的祝福~


有興趣讓水腦陪你一整年的~
一年一張的xmas桌布去我相簿裡"好用桌布"找阿~
長這樣↓


然後,到了年底好像該講點什麼感言是吧?
其實我乏善可陳的一年也沒什麼特別要回顧的......
想寫的水腦年終不負責任專輯(或書或電影)推薦排行榜(沒事學人家專業人士幹嘛==)
待我有閒再來清點(或者,又飄著讓他過去了=..=....)

先不說回顧......來!我們來立一下新年願望怎樣?
(阿!對啦~眼尖的你們應該有看到一張《心願清單》貼紙在左側悄悄出現......)
其實.....我欠了一張很久的心願清單,活動時間也快過了,
但既是好書,也是有意義的好活動,我決定在這聖誕佳節寫下來。


要說來,我應該是全世界最不喜歡寫下目標定計畫的人種之一。

哀呦,生命中不可預測的事情太多了阿。
不過看完《心願清單》那本書......
倒是突然想來列幾個想做的事情......
完成一項,就充滿成就感的把它劃掉,應該很爽快才是!


其實......我非常喜歡買日誌本......
而且剛買回來一開始總是這樣興致勃勃......


但,惰性堅強的我,後來本子就會變成醬.....

(只畫一個圈~寫下MC...噗~) 
因為公事、約會、朋友生日都寫在桌曆上...
日誌就變成只在記大姨媽來的日子.....好空虛喔...(但有好姊妹跟我一樣耶!哈XD)


最近被同事嫌棄說我愈來愈愛打字了,
是一種趨近老人的行為......(哼)
所以我一定要學著快狠準不要老是瞎扯淡!
來吧!水腦2009心願清單:

1.甩肉5公斤(或...2-3公斤...)

我最近總覺得狂被刺激......
被數不盡的瘦子、猛然激瘦的新娘們、懷孕還是瘦的姊姊(連用三瘦表示真的很刺激XD)
所以.......總之,能少幾兩是幾兩。夏天之前! 

2.下班走路回家(幾天...就好啦...試試看...畢竟也不是多近...嘛)
這是心願1的配套措施,因本人不愛運動積習已久...
腳踏車太夯...又怕車被偷(被偷過好多台噢==)暫時不想跟風
走路倒是挺能走而且不討厭(大概是因為可以東張西望亂逛吧...)

3.變成"稍微"整齊有調理的孩子

總之就是整理頻率低的我把幅度調高一點就是了......


4.整理一堆不知要留不留的雜誌報紙們

這也是心願3的配套之一吧...
那些東西要整理真的狂花時間...但堆著只會愈堆愈多愈看愈煩(而且...捨不得丟...)


5.看心愛的樂團現場live

(這...算什麼心願.....根本是三天兩頭在做的事嘛...)
可其實我有一個最想看的!!希望明年願望達成!!!
恩....
還有就是想飛去東京還哪裡(英國嗎?!!)看一場昂貴而華麗的音樂祭
這!絕對不叫奢侈浪費
有些事不趁還能活蹦亂跳的時候做...老了再做會很害羞...
我說我啦....
當然我相信老摳摳的水腦想去聽誰的Live
滿懷熱血的在群眾裡裝年輕也沒有誰能阻攔我~
但就覺得有些事是該趁30歲以前去做的.....
把錢花光光...再賺...再快樂花光光...再用力賺...不怕!


6.變身捲毛腦

多年來我的造型一直被批評沒有突破......
就是長長短短有瀏海沒瀏海黑色深棕色紅棕色的直髮而已
是的!對於髮型我膽子很小......是保守派人士....(跟我的穿著打扮一樣)
沒事也不大想改變嚇自己(頂著一頭不習慣的東西,我會很在意......
我不想在意這種事。尤其如果...醜的話...就是雙倍的介意了阿...=..=)
不過....這把年紀了沒有嘗試過捲毛(自然捲不算==)
So!...明年!就是明年!試一下!!XD

7.看到會飛的大強可以不慌不忙的打死牠

這個很難啦......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對會飛的油亮噁心醜東西保持鎮定.....
這個實現的話,就彷彿我突然愛吃紅蘿蔔一樣,那個人一定不是水腦......


8.挑戰無所事事的一天

這行為,幸福的,很奢侈阿。



9.挑戰完全不講話的一天

這個比較容易一些,老娘平常的宅女周末已經很接近了。
不過是連手機、簡訊、msn都不能使用之絕對孤寂。就是終極的與外界斷絕聯絡,無互動。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很愛喇勒...哈哈...我是吵鬧型藝術家!XD)
相關的配套,應該是那些自以為讀過其實並沒有之不可不讀之文學經典。
或,我很想一口氣讀完的喜愛作家之全部著作!(奢侈阿奢侈~)

10.......(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


哈哈哈
我很客氣耶~好朋友而已喔!(周太太這回真委屈)
矮油~我只是把做過的夢寫一下而已XD
話說某一天我還認真問我娘:「ㄟ妳覺得周董(配妳女兒)怎樣?」
老母想必莫名其妙,但還是認真回答:「阿我又不認識也沒講過話怎麼知道?.....
藝人生活很複雜......不好啦~」
我有時想起這段對話都覺得....媽媽...好媽媽喔(什麼跟什麼XD)
而且......怎麼會扯到這個.....重點是問與答都沒像在開玩笑耶....
不知怎麼回事...(感覺是母女一起認真的發神經...哈哈XD)


恩....開始胡鬧了......
這樣要列下去沒完沒了,就先寫下這10點吧~
等著看明年這個時候我實現幾項!
到時再來驗收~哈哈
反正能劃掉固然有成就感......留在那兒....也不至於可恥啦...
(噢~真隨性的人生~XD)
人阿,要養成幸福的習慣。輕鬆一點,開心一點。是吧?

而且這些確確實實是我認真想過的心願清單~不管怎樣,盡力試試囉!
當然,還有一些真的願望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句話怎麼說的...."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有些東西不需要說出來,完成了,自己悄悄在心裡打勾勾就好;沒有,也比較不傷心。


畢竟也不再是橫衝直撞的毛躁年紀了,
總該知道人生永遠不會照著計劃進行,事情的發生總在預料之外。
但是......
來吧!新的一年!不用太仔細計劃沒關係,但我們想幾個心願來實現!XD

最後再一次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祝 大家都有個美好的2009!

128 則留言 :

  1. 我也常買日誌本,但最後的下場,永遠寫上的只有前幾個月,之後就變得超空虛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我只能買月日誌....我完全不需要周誌...
      30個左右的小格子記一些瑣事已經很夠用了....XD

      刪除
  2. 喔喔...水腦聖誕節快樂-ˇ-
    原來大家都一樣-ˇ-+...
    準備了新的..但是過不了多久就在角落變舊的

    心年願望押...水腦起碼可以成功一半?!
    (至於是哪一半就...=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啦~
      對啦能成一半就偷笑了....
      不過只要達成一項我應該就來這裡大會報告一下~
      (免得看起來都好像只是說說而已~哼哼)
      XD

      刪除
  3. 推快樂賺錢快樂花光!!!
    (半夜不睡覺打網誌好熱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要醬!!!
      (放著正事不幹真不知在熱血什麼吼....XD)

      刪除
  4. 百分百自閉兒的我 跟水腦相反
    希望明年一整天不說話的日子
    不要破200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多人類不太友善
      還是要勇敢與人類互動喔....哈哈

      我覺得孤獨絕對有其必要...
      但一直沒有人可以講話分享一點什麼....我還真的會悶壞耶....

      刪除
  5. 哈哈
    買完2009日誌本
    我也對我自己說不要只有前三個月寫的勤勞而已
    要一整年勤勞啊^____^
    最後一個心願我也想要耶 哈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一起去跟他說:「我們當好朋友吧!」怎樣?
      哈哈哈~

      刪除
  6. 委屈你了周太太.....噗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7. 一年真的又過完了。這是個精采又亂七八糟的一年(嘆)
    仔仔細細想起來這一年最棒的事情就是
    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幸好還有他們。
    新年新希望
    1.希望明年能順利一點(一點點噢!這要求不算過分吧?!)
    2.SONY VAIO筆電一台
    3.數位板一枚
    4.單眼數位相機一台
    (2~4點都是奢侈的願望啊Orz)
    .......... 後面的好多點,目前暫時空白中
    我還在放空ing

    但是
    水腦的第6點,想要變身捲毛
    我也想超久,但是也同樣身為自然捲的我,非常害怕會失敗
    頂著壞掉的頭,我的心情會非常糟糕

    第7點,會飛的大強(驚),不用會飛,在地上爬的就會讓我驚的跑跳走
    (運動神經發揮到極致的時刻),那種詭異又好醜的爬蟲類 ...我實在不能
    接受 ><"

    新年新希望,希望水腦開開心心啦~願望都能夠實現^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看到強哥運動神經變超好~
      整個反應靈敏到一個地步!XD

      沒有人想頂著壞掉的頭走在路上吧我想....
      (我喜歡"壞掉的頭"這字眼。話說...我常頂著壞掉的腦...)
      頭髮果然是全身上下最重要的毛阿!!
      (重要性遠遠拋下其他地方的毛~我說鼻毛手毛等等...哈哈哈)

      刪除
  8. 也希望水腦開開心心的啊
    耶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水腦聖誕節快樂喔~^^
    桌布超可愛的拉~

    回覆刪除
  10. 水腦~
    剛好在聖誕夜的這天收到妳的祝福阿!!!

    ^^很喜番~
    不過沒有明信片~
    小小的...遺憾摟!

    也希望水腦的新年新希望~
    都能努力實現!

    加油加油!!

    話說~我頭髮還沒染過任何顏色耶~
    今年...即將邁入25歲ㄉ我ㄚ!
    看樣子這當明年希望ㄓㄧ好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明信片?
      懶腦能做到這樣已經誠意十足了呢!哈哈哈

      染髮也可以變個人的~神奇的很~試試吧! XD

      刪除
  11. 哈哈
    最後一個真的是你心願唷
    跟周董做朋友
    真有你低~
    祝你耶誕快樂~
    你也是在做設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阿!比較難實現就是~不過反正先許著嘛~哈

      是的! : )

      刪除
  12. 那個第8件事應該不是心願吧~
    你好像常這樣做???

    會飛的大強,那可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所以不用勉強自己可以打死它啦~


    Bo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不~
      事實上我懶散之餘做了很多努力你們都沒看到阿阿阿~(淚奔)
      哈哈哈~
      我說阿....一整天啥都不做真的不容易....
      除非去度假...不然就會慌了起來....覺得小小的罪惡...

      刪除
  13. 喔喔!!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4. 水腦水腦~
    我好喜歡你的畫風唷!!!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5. 哈哈

    飛到英國看演唱會可以來住我家? 因為我現在人在英國倫敦....

    你的桌面我會拿來擺一下

    Y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真好耶!!
      妳在英國倫敦!!??吼!!!(總是很羨慕的吼叫起來~XD)
      你說真的嗎?如果真的飛過去了~這我可不會客氣的喔!!

      請用~XD

      刪除
  16. 哈哈~你的圖好童趣哟~
    讓人看了很舒服~

    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也很想變瘦~~~~~~
    但是聖誕節過後再減,
    因為還有大餐要吃!!!

    給你推推哟~可以來交換賀圖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XD
      妳的圖也很可愛呦~

      刪除
  17. 我也超想要跟周董做好朋友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又多一隻!XD
      我就是覺得我可以跟他當好朋友~(只要有管道的話~哈)

      刪除
  18.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看了之後我也好想列心願清單
    啊, 好可愛的祝福呢!

    回覆刪除
  19. 2009 我想要開始把我的西班牙文念好

    Y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 (我只有中文好....=..=)

      刪除
  20. 聖誕快樂><~~~

    我是聖誕小偷~~不給禮物~你就是壞人!!

    最近工作好累!!我簡直都快變聖誕老公公一樣忙ㄌ

    真好聖誕老公公只忙一天= =~我每天都要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當聖誕老公公好想很快活耶XD

      刪除
  21. 聖誕節快樂~~^^

    我的新希望~

    無憂無慮 悠哉悠哉!!!!!!!!!!!!!!!!!!!!!!!!

    回覆刪除
  22. 跟妳一樣的想法因此也曾從公司走路回家,雖然只有四十五分鐘的路程,
    但走到家時有一種好像在冒險般的輕飄飄感,尤其是家人都不曉得妳剛剛
    是走路回來的時候。所以水腦快去試試看吧,很好玩喔XD

    現在因為想做的事太多覺得好浪費時間所以都變成走個三四站的公車距離
    再搭車,下車時也在前一站下車再繼續走十五分鐘的路回家。最記得大二
    要去當代館卻因為朋友講錯方向加上死不肯問人於是就不知不覺地從台北
    車站走到北美館了…不過做這種事情的人似乎還不少。只是這不會想再走
    第二次就是了。

    祝水腦聖誕快樂喔,不過妳看到這留言時會不會已經過了啊,那就祝新年
    快樂吧!希望妳每個有寫出來沒寫出來的心願清單都能實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多走點路感覺真的很不錯!
      嘿嘿!要玩要玩!
      謝謝妳的貼心祝福~ : )

      刪除
  23. 水腦解解" 拜託泥也上個色嘛
    都po上來了,看泥的圖沒有顏色就覺得少了很多feel
    別在偷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聖誕fu好不好....吼!!

      不會阿~我覺得顏色多少影響不大說....
      我有時是想換個感覺看看耶...
      (恩...上色是更麻煩花時間沒錯...
      可我時間就不多阿=..=別挑剔了~)

      刪除
  24. 吵鬧型藝術家!
    XD

    回覆刪除
  25. 周太太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功率...恩...好難估喔...噗~

      刪除
  26. 妳的第七個願望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實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妨阿~我也不覺得我有本事實現~哈哈...

      刪除
  27. 聖誕節快樂啊...
    雖然今年冬天很冷,天氣冷,景氣冷..
    但是要加油哦..(講給自己聽的啦)
    祝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28. HI 水腦 聖誕快樂喔!!! ^^

    回覆刪除
  29. 哈!推薦一下google的行事曆!
    很好用喔!
    自從用了google calendar之後
    我就完全沒有再買過記事本囉!
    超適合常使用電腦的族群呦!
    但……似乎有隱私的疑慮……
    而且也沒辦法像一般的記事本一樣隨意塗塗寫寫的…
    所以……我只是薦意而已喔! >///<

    很喜歡水腦!
    明年也要一樣快樂喔!

    (趁明年還有五天的時間,我也要開始來想想自己的新希望是什麼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的行事曆我也有用過的!!
      但後來發現我還是喜歡用手寫~然後翻本子查事情呢...

      謝謝妳啦~ : )

      刪除
  30. 原本以為大家都過節過到麻木了
    沒想到還是有人十分期待地~
    好吧~是該來個轟轟烈烈的計畫

    1應該是找個男人來使用一下

    以免太久沒用會退化~
    想~~什麼?限制級?
    我說的是愛一個人的"心"
    太久沒愛~真的會退化!

    2才是減肥~戀愛會瘦~才怪!
    所以前提是沒有人愛!

    3學好韓文(因為喜歡韓劇啦!)
    以下空白~
    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節...好玩嘛....不要麻木啦~

      那東西的確要多使用才不會退化!

      刪除
  31. 這麼狠!
    一次就訂了一年份的願望!!
    我沒那麼厲害!
    我訂半年份五個願望就好!

    1.我要加強我的英文能立!
    太久沒讀了!我的英文能力已經雜草重生了!

    2.不斷保持和軍中兄弟的聯絡!
    軍中的朋友太多了!
    他們又散佈在全台各地!!
    只能靠著電話保持聯繫!!!
    但願當時離開時說的那句"保持聯絡"
    我永遠都能承諾!

    3.跟我的長官更熟一點!!!
    我分到的單位長官對我很好!
    可是...
    我們就是沒話聊!
    你知道嗎?
    他愛喝茶!我愛咖啡!
    他愛聊天!我愛安靜!
    他愛學佛!我愛自由!
    我種覺得這是命運!
    但我一定要克服它!!
    因為我還有約8~9個月和何他相處!!
    不能讓日子過的太難過!!!

    4.每一天...AM6:00 "前" 要起床!!!!
    AM6:00我只有在新/專訓有過!!
    希望下單位具續保持!!!

    5.每一天都有計畫的過著!!!!
    完成以上四個夢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有活力和決心的感覺喔...
      連用驚嘆號....
      恩!加油阿~

      刪除
  32. 阿 水腦
    你的桌布只能用在聖誕節
    可是聖誕節過了
    再畫一張過年的嘛~~~~~(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說再說~
      扭也沒有~我比你更會~~~~~~(扭扭)
      哈哈哈

      刪除
  33. 如果不能當朋友
    至少讓我坐坐蝙蝠車也是不賴
    哈哈哈^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嘛是嘛~真想坐坐看!

      刪除
  34. 水腦媽好可愛喔!
    難怪水腦醬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比較能接受女兒胡說八道的老媽子嘛~哈哈~
      (是很可愛的媽~XD)

      刪除
  35. 好可愛的插畫

    回覆刪除


  36. 真可愛!!
    XD

    回覆刪除
  37. 我覺得8.9應該會先實現 (只要宅到底就好)
    然後是5.6 (只要咬牙錢花下去就好)
    其他的嘛...恩...嘿嘿...開個賭盤好不好? XD

    ps.
    私心覺得1-4應該是很多人共同且多年(?)的願望
    尤其1在我目標上已經盤據兩年以上 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麻吉曾說:減肥這種事我最瞭了!嘴巴說說就行了~不用認真啦!
      (哈~我好愛她的誠實和豁達!)

      矮油~人生短短~開心就好~不用太認真啦
      做得到我幸!做不到...我命...
      哈哈哈
      有目標撐著我過一年~讓我努力向前走,就好!

      刪除
  38. 加油,有完成6成就不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那對我來說已經是超大突破了!
      真的!!!
      (我一點都沒興趣變捲老實說...就覺得整理很麻煩="=...)

      刪除
  39. 要不要加個願望,是給人間副畫很多稿子呢?
    這個比較容易實現啦!(只要我還沒被米果炸飛)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亞妹!!
      哈哈哈!好阿好阿!
      人間副刊我最愛~
      (前提是我有空~拜託拜託~哈哈哈)
      新年大快樂!!

      刪除
  40. 無意間闖入你家
    很喜歡你畫的圖和你的文字
    也發現你是一個很認真的版主(對於大家的回應通通都會去回覆耶!)
    對於每天瀏覽人數那麼多人的blog,真的很不容易(不像我~少的可憐)
    也看的出你得用心喔!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樣才有誠意...足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可是你看...我回覆變好慢...
      實在忙到有點應付不來...
      謝謝你們支持,我是真的會認真一一看留言的!!
      可以後可能真的要挑著回了~凹嗚~

      刪除
  41. 歲末年終
    忽然驚覺自己要振作
    訂一大堆來年大計
    許下許多 ..新..願
    還為奮發上進的自己驕傲竊喜不已
    然後依舊渾渾厄厄
    另個年底又戲碼上演一次
    所以菁英天才只有少數
    我們只當凡人就夠
    做到三分加油
    五分再出點力
    六分放自己喘口氣
    七分對的起自己
    八分放煙火
    日誌本就像平安符
    每年有個新的
    才能安心度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得真好耶你!!我喜歡!
      哈哈~
      我每年都馬這樣...一年之初總特別上進
      後來就開始回歸庸碌的凡夫俗子隨便度日...
      (不過倒是有想辦法讓每天過得開心啦XD)

      是的!日誌本就像平安符!一定要年年有新的才安心阿!
      (我還都不只一本呢....嘻)

      刪除
  42. 或許可以建議廠商前幾ㄍ月格子用大一點.......


    後幾個月格子用小一點!!



    降就不會顯ㄉ落差很大拉~~



    (天真ㄉ想法)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挺好的想法阿...
      就是懶人日誌嘛...有這種我會想買XD
      (但我發現自己其實一點都不需要月格子耶....)

      刪除
  43. 給你推推推!

    回覆刪除
  44. ㄏㄏㄏ借引用啦..^^

    回覆刪除
  45. 剛路過來看了一下大大的網誌

    覺得大大的網誌好好玩又詼諧

    讓人看了很舒服愉快!

    謝謝大大!

    新年快樂喔! ^^

    祝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不過有個無聊小請求...不要叫我大大啦...
      不知為何我有點受不了這個疊字詞...
      聽到都覺得有點...ㄟ...冒汗...阿哈哈...)

      刪除
  46. 哈哈!
    由此可知
    人的懶性堅強~

    恩~心想事成
    的確是件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性堅強的人...也許不會成就大事
      但...好像會比較開心
      我偏好後者......

      刪除
  47. 哈..好可愛喔~(看了不熱血都不行耶~)
    希望你的行事曆夢想皆能達成~
    (當周太太是2010年的嗎?..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周董說他過35才考慮結婚耶...
      好傷心...
      (因為到時我也老了說...他一定只要年輕的ㄇㄟ了...)

      哈哈哈XD

      刪除
  48. 新年快樂呦‵

    回覆刪除
  49. 耶~我是第50位回應者(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XD)

    那麼多的願望,我發現自己除了最後一項外其他都有做過耶,噗

    恩,有空討教討教...一起朝著完成最後一項邁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屌?!!!哼哼!(是忌妒還是怎樣啦~哈)

      不~!!周董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需要別人一起~
      哇哈哈哈

      刪除
  50. 祝水腦2009年新年快樂^^

    我跟水腦一樣都是屬於保守型派的!!
    不過我的保守型是思想或者穿著(我感覺我脫離不了某個形式說XDDDD)

    不過髮型的部分,小豬我可以給您建議啦~
    我想妳應該沒我慘(我是自然捲的)
    從國中開始就頂著一顆又毛又捲又彭的頭髮(同學那時都稱我為香菇,超慘的)
    大學畢業後,我也是開始挑戰『變髮計畫』
    設計師說我娃娃臉,很適合燙捲讓我比較有成熟的感覺
    但是燙捲一定要 抺...東...西(例髮膠、髮辣、髮XXX等...)
    不可以偷懶不抹,不抹就沒型,如果我堅持不抹,她就不幫我燙
    (嗚嗚........我整個是被逼的燙的@@)
    要燙QQ頭記得燙所謂的『熱塑燙』或者『SPA燙』
    這種Q頭比較好整理,對於新手也比較好上手!!
    希望能給您實用的建議啦!!!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所謂的"第一次燙QQ頭就上手"吧!!!
      好貼心喔!!!謝謝你~
      我會聽進去的!
      要去燙之前一定會記得調這篇留言出來看!!XD

      "不可以偷懶不抹,不抹就沒型"
      這句我也被我同事警告過....
      就是因為聽到這個...我去年就依然快樂直了一整年阿==

      (小聲喃喃:真想繼續這樣過一年阿....)

      刪除
  51. 水母姊~

    來給你拜個年

    希望新的一年你可以過的比去年好喔

    也要一起繼續支持X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母是誰啦???
      哈哈哈
      (可好像比水腦好親近一點吼)

      謝謝~你也新年快樂呦

      刪除
  52. 要不要先去找人傳話給周董 叫他定時還看你的blog 呵呵

    HAPPY 200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管道的話...我很想...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能不經意的被他發現我的存在...
      我向來喜歡不經意的驚喜~
      (↑這麼任性又不積極...看來要促成這段情緣...
      難度相當之高阿....XD)

      刪除
  53. 哇 !! 妳好利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哪裡?
      你是說...懶惰的部分嗎?
      那可真是無人可及喔~XD

      刪除
  54. 我只想加薪~
    跟在家躺平~

    可以不工作又有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可能喔親愛的
      這種事很現實低~

      刪除
  55. 哈哈
    妳好可愛唷

    真喜歡妳
    :)

    回覆刪除
  56. 我很喜歡妳的部落格

    有空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http://tw.eliwp.com/0224563803

    小小洋店鋪

    回覆刪除
  57. 噗~~原來不是只有我會拿記事本來記好朋友呀~~~

    嗯~~我每年也都會有新年新計畫喔~~
    不過通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結果每年的新年新計畫都一模一樣...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馬大同小異啦...哈
      沒關係~我們都一樣!!XD

      刪除
  58. 分享 我ㄉ新年願望
    今年讓我瘦五公斤~~~
    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59. 哈哈~我也愛用日誌本
    但只有去年真的把一整本寫完!!
    算完成了一件心願
    今年也希望完整的寫完一整本~共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把日誌本一整本寫滿滿是很有成就感的事噢!!

      刪除
  60. *
    o 春節
    美食吃飽喝足
    小賭手氣大好
    紅包塞飽荷包
    甜蜜伴在身邊
    玩樂充實愉快
    年假大快活
    祝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活~XD
      謝謝!新年快樂歐!

      刪除
  61. 看了你的心願清單...呵呵呵呵!我只能默默的為你加油囉!
    如果能達成一兩項,應該就要放鞭炮囉~~~

    我在美國開心到不行,怎麼辦,我不想回去了~~~
    希望我可以中彩券....哈哈哈
    還有我們都有買的那件衣服【I LOVE MAMA】,
    我們家阿D穿起來真是帥到不行....
    有機會再給你看照片囉!

    先降啦~~~

    祝你新年超快樂唷~~~
    ps....我知道你的第11個心願啦~~
    願他最早實現....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米安阿姨妳好啊!我是水腦阿姨~XD
      哈哈哈,我家阿D太小了,
      【I LOVE MAMA】還不能穿~討厭啦!
      不過我買的0歲嬰兒衣倒是都穿到了!
      帥得咧!等他們長大以後看誰家的比較帥~哼哼!
      (兩個阿姨在這邊拼個啥勁啊~XD)

      窮酸人!妳開工就快回台北賺錢,
      不然就等著下回看妳成年的阿D啦~哈哈

      祝新年大開心!
      謝謝妳的祝福!我就知道妳懂(啾~)
      嘿!妳也一樣噢!讓我們一起祈禱!
      愛妳啦~

      刪除
  62. 春節過了
    希望歡愉氣氛
    伴隨好得一年開始
    幸運歐
    順利歐
    快樂歐
    繼續創作
    好作品
    加油

    回覆刪除
  63. 剛從上海廈門工作回來
    向你問好
    希望你一切順利其他甜蜜

    回覆刪除
  64. HOHO|&
    fghfghrtfgh

    回覆刪除
  65. 多謝板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