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因為生活從來都不簡單,所以Simple Life~我們來了!!




冬日。陽光。微風。草地。熱拿鐵。巧克力。搖滾樂。吉他。
歌聲。擁抱。英國。朋友。笑容。
最喜歡的東西全部混在一起,真好。



這張照片真是深得我心阿~
11月走在路上看到印著這張笑臉的公車經過,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滿喜歡Simple Life的一些所謂...恩,籌辦活動的...初衷之類的東西...
廣告詞好像這樣說的:
12/6、7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台北最快樂的兩天
希望看到大家的Simply Smile
噢!我現在很想回答說:
有!我過了台北最快樂的兩天!也有無數次的Simply Smile!~XD

矮油~其實我還挺容易被這種廣告詞收買的...
而且......
今年有Jarvis Cocker和Brett Anderson啊啊啊!!!
對不起我好像有點媚外...其實國內也一堆我的超級A咖呢!
但....這兩位英國大叔可是Brit-Pop的指標人物耶!!
他們原本所屬的Pulp和Suede都是我心頭愛團阿~!
繼Travis來台開唱之後~就一直期待兩位大咖到來
今年......真是太超過了!!(噢!!!不禁想說:活著,真好!!)

非常美好的兩天~
也照了很多照片(不久前跟同事接手買來的數位單眼,我終於帶妳出來玩了!!XD)
再忙再不該多分時間來寫blog...還是忍不住想把一些感動記錄下來

天空舞台

別問我為什麼是熊,就是莫名喜歡這毛茸茸的淘氣生物(若有辦法養,真想來一隻XD)


Day 1 -12/06
1976

嗚~這是吾友(與1976不熟)幫我拍的照片...
當天老娘(與1976很熟XD)中午去三重喝同學喜酒來不及趕回來(唉,正所謂美事難兩全阿~)
聽到我心愛的阿凱高唱的時候......我還正在華山外頭長長的隊伍裡緩緩移動咧(飲恨)
堪稱此行最大遺珠!(感謝還有照片給我"聞香"~)


再來是這位~

會說這種話的還有誰?
當然是再累也要吃早餐的~

哈哈哈
其實當天溫度真的是非常之冷耶
硬要穿著招牌短褲的廣仲真是個可愛傢伙!
聲音清亮好到沒話說
中間還來一段海綿寶寶主題曲~俏皮傻樣笑倒大家XD

後來還跑去綠意舞台看拾參

(上面這張紅吱吱的照片一直讓我想到我心愛的Oasis主唱Liam~酷~!XD)
拾參樂團主唱小寶(就上面這隻)是我大學學長啦
雖然在學期間也沒啥交集
後來發現他們出了專輯(而且很好聽!!)
親切感使然~就一直愛著他們
當天氣氛真是有夠high~好熱血阿!!開心!!


覺得自己真的要靠舞台非常近才能把照片拍好...
(後面很多拍的就很爛...
哈~由此可證學設計的攝影功夫不見得強......)

唱到新歌-"馬臉水手的夏天"時,大家都變成了長長的馬臉


噢~我覺得最左邊那匹棕馬簡直可以馬上跑去陰間扮演牛頭馬面!

整個就跟身體融為一體~彷彿天生就是個馬臉貝斯手阿!!
道具做真好~手工超精細~
(不禁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的化妝舞會....大家就是醬卯起來做道具服裝的阿!XD)


晚上7點!Jarvis Cocker!

賈維斯真是一位活潑的大叔...(雖然...據說他那天發燒耶...)
一直在台上蹦蹦跳跳跑來跑去~
噢~我終於親眼目睹他那自成一格的舞臺動作和手勢

這位身材纖細的長腿大叔,總是一派自在的跳著有點僵硬而奇怪的舞蹈
雖然我覺得與那麼性感的聲線並不是多契合......
但是實在太有特色了!!很難不替他為之絕倒
他那獨特的舞姿不怎麼好形容......(又一直動來動去跟本拍不好=..=)
不如來看看賈大叔年輕時(PULP時期)的經典名曲《Common People》(超好聽!)

動作三八得要命,還有點歇斯底里+神經質的感覺...
話說.....這回登台雖然老了頭也有點禿了(倒是留了個性格大鬍子!XD)
舞台魅力倒是完全不減當年!
只可惜他都沒唱當年PULP全盛年代的金曲...(我們都在等耶......小氣啦~哈XD)
賈大叔個人專輯的歌....我就不大熟了(汗)...是為一憾!

我後來和吾友麥克陳提到說...
如果他唱了《Common People》或《Disco 2000》...
就會覺得"活著真是太好了XDDDD!!!"
(恩......現在就是"活著還不錯吶~:D"這種程度)←我們太貪心了嗎?XD

既然醬~
另一晚Day2的Brett Anderson也一起來興奮的講一講好了(不提真是太難受了!)
時間是2008.12.07晚上7點多...(麥克陳跟我也終於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真好~XD)
是Brett Anderson~啊啊啊~!!!(尖叫聲破表!!)

我當下看來還算冷靜跟內心可是激動不已哪


咦?可是舞台上怎麼只有大提琴女子和一架鋼琴?!沒有鼓?沒有吉他?
難道當年的Rocker多年不見,整個轉型成鋼琴王子了嗎? 你的樂隊呢?

雖然我們滿腹疑問與不安...但他一開口...
聲音出現那剎那還真是讓人雞皮疙瘩猛起...
噢~魂牽夢縈的Brett大叔!你來了!!!XD

一開始大叔以鋼琴伴奏連唱五首個人專輯的歌曲
氣氛一度有點凍(不打招呼也不間斷...那麼冷酷....歌迷會心碎的阿~)

不過後來他就開始親民起來(還秀中文!!XD)
而且吉他也出現了!!(鬆一口氣~呼哈XD)

(我從森克的blog偷來的照片~拍真好~借用一下XD)
因為我自己拍的都是醬...

擠不到最前面又捨不得退到太後面...硬想卡在搖滾區就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兩旁的電視牆倒是看得很清楚(我的照片有好多在拍這個...不知有何意義?...==噗~)

個人倒很喜歡這張歪不啦機的翻拍照片...覺得Brett實在太適合拿吉他了!
那模樣真迷人...好討厭喔...

總之Brett大叔人真是佛心來著...
後來唱了《The Wild Ones》、《Trash》(←水腦摯愛曲XD)、《Saturday Night》...
這幾首Suede時期的經典代表作...只能說真是銷魂到了極點...
完全滿足了大家的期待!!台上台下大合唱阿!!超感動!!要我是Brett我都想飆淚了XDD
看!台灣歌迷多可愛!多想念你阿!!!
最後還有安可曲《So Young》...嗚!太感人了~好開心!
Brett大叔...雖然你已經沒有以前年輕妖媚的陰柔氣質了...
也少了一點Suede的搖滾氣勢...(這回整個就走氣質路線嘛XD)
但~嗚!我還是很愛你!!

Suede迷森克還有拍到一張我更喜歡的照片!

噢!這個孤獨男人的背影!
跟他新專輯封面一樣耐人尋味

也許有些人就是適合所謂......孓然一身
他的背影真是有股......壓倒性的孤寂感
(矮油~好喜歡喔~)
不過我想跟Brett大叔說的是,
一個人也不要總是唱些幽幽的歌嘛....
像是《Love Is Dead》...好憂傷喔...(這些年你過得很苦嗎?不開心嗎?)
一個人在靜靜的夜晚聽著...會想哭捏...

Brett的聲音會不自覺令人沉溺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這首現場大合唱的《Saturday Night》

噢!事隔多日我現在邊聽還是會冒雞皮疙瘩~真不愧是叫做麂皮(suede)的樂團!!(冷~XD)

謝謝Brett大叔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和能量
今年真是英搖迷非常驚喜的一年!太滿足...太奢侈了阿......


不知不覺已經寫太多了~我真囉嗦...
兩天下來我盡可能硬是要把想看的人都看盡(喜歡的人和團太多實在也苦惱)
陳綺貞.熊寶貝.馬念先.929.Tizzy Bac.蔡健雅.Cia Cia.回聲.張懸.蘇打綠...
上述這些也有悄悄放棄了或只聽了頭跟尾巴的~
而且我後來也有點拍累了...只想專心聆聽而已~所以照片開始不多...

張懸跟陳珊妮

(吾友這照片也有拍到精隨!看這些喜歡的歌手彼此也是超級好朋友~友誼萬歲!真好!)

夜晚的天空舞台

這是在等壓軸的蘇打綠呢~
漂亮的舞台燈光打在可愛的人們身上
我覺得白天和夜晚的Simple Life都很漂亮~!


為期兩天的簡單生活節最後結束在蘇打綠的歌聲和青峰的哭泣中
活潑的青峰這天很內斂....希望向來纖細又感性他...能盡早度過低潮
很喜歡他們當壓軸!今年夏天海洋音樂祭他們幫我們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這次也是~!我一路邊走腦裡都是最後那首《相信》......
能勇敢的相信某些信念,是最堅強的!


還有一個我很想講的啦
周董如果要問"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我會告訴他Simple Life有!


哈哈哈
整個華山被無所不在的統一企業獨斷...讓我我都忍不這要哼起OPEN將之歌了~
"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跟你一起OPEN!~XD"
(雖然如此我仍熱愛便利的7-11...完全可以提供一個人之基本生活機能!真是太Sweet了~!
我已經不太能想像一個地方沒有7-11......)



這次Simple Life我有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與感動

我在現場忘了把手環在藍天下做美好見證
回到家在拆手環之前(怕壞掉)努力的幫它們留下曾經存在的證據

身上衣服也是戰利品!在T恤的創意市集巧遇我優秀的同學Tom
這件他設計的酷T我見獵心喜馬上就買了~(貌似國語課本上的小朋友在抽菸耶!!XD)
想耍酷獻寶和開心的心情完全寫在表情上~真有紀念性~哈哈XD
不過拍照的過程其實很蠢...(獨家!!XD)



最後想說的是:
生活從來都不簡單。嗯...有時甚至很顛簸,大家都一樣。
但是「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這樣美好的宗旨,
這樣美麗的陽光、草地、音樂、笑聲,
在在都給了我們飛翔在殘破天空之上的理由與藉口(...我彷彿偷了綺貞的歌詞XD)


Simple Life過了這麼多天,周一開始的工作一樣繁多。
但我還是常常不小心想起那美得像夢境的兩天。
因為工作忙又累,所以更顯得那特意空出的兩天格外奢侈而美好。

之前跟我一個總是有點憂鬱的朋友說我要去Simple Life
他回信的標題居然變成Hard Life
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

特別想對這個可愛的朋友說
Simple Life說來簡單要做到的確不容易...但...

生活的碰撞,心裡的坑疤,如果可以慢慢被這些簡單的東西撫平填滿,
也許就能有卡爾森先生(註)的瀟灑的勇氣,對生活的一切不順都能輕鬆揮揮手說:
「哎呀,那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嘛。」

如果有人在你心裡放了一點什麼,生活就會有一點改變。
這個充滿微笑與感動的簡單生活節,讓我覺得心裡多了很多東西。
不是什麼遠大的目標那種。是小小的,暖暖的,很舒服的,卻很有能量的東西。

中時人間副刊陳玠安為Simple Life寫了一篇文~我特別喜歡這句:
「不需要為了誰去證明什麼,不需要成就什麼才能喜歡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路跌跌撞撞,沮喪失望在所難免
不管這個世界多粗魯的對待你
請記得保有自己的姿態,擁有自己的曲調,踏穩自己的步伐。



面對不簡單的生活有一點勇氣了?那就繼續走吧! : )
(註)卡爾森先生是林格倫作品《屋頂上的小飛人》男主角,樂觀無敵又好笑,乃天下雜誌出版之優質好書!XD

74 則留言 :

  1. 好棒的一篇
    看了嘴角都會微笑
    ^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那就盡情笑吧
      我也喜歡看到大家的Simply Smile

      ^_______________^

      刪除
  2. 好..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玩的阿~嘻嘻
      這種咖~這種天氣~歐買嘎~XD

      刪除
  3. 華山外頭長長的隊伍裡緩緩移動.....我能了解~~~~

    去年我也是這樣錯過陳昇........T^T

    倒是今年沒去成.....不過換成陳昇跨年演唱會~~~也是不錯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年好不容易排隊進去...心愛的蘇打綠...就只看到尾巴...ㄍㄢ
      不過華山是個好地方~我喜歡!

      刪除
  4. somewhereibeing2008/12/12 上午11:49

    我好喜歡你那隻悲傷小熊~^^

    拍謝囉, 所以我有拿熊熊當我的頭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悲傷小熊那年真的好悲傷阿...凹嗚..
      (私人欣賞歡迎取用~你們喜歡我的圖是我的榮幸~)

      刪除
  5. 你竟然能拿那台相機自拍!
    真有你的!

    照片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想試試看咩~厲害了吧!(重死了我的媽~噗)
      妳一定沒試過吼?
      (相機若有知...發現她換主人了一定覺得很心酸吧...
      被不專業的三八自拍者對待...好委屈喔...XD)

      各位!相機就是這為佛心來著的阿君賣我的!
      (她這才叫會拍啦~大家可以去她blog看看喔!)
      對窮人我超善良~真是買到賺到!(啾~親一個!愛妳啦!)
      噢!我有單眼了!!超開心的!!!

      刪除
  6. 超棒的文章~~
    每次看了都很開心

    活著 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很想提一個
      那天逛書店發現村上龍有一本新書《電影小說》
      封面上有句「好厲害!我們活著!」
      超喜歡的~翻都不用翻~看了就想買!哈哈哈

      可不是嗎~活著是多麼厲害的事情....

      刪除
  7. 每次看你的文章

    感覺都好有活力喔

    在憂鬱的情緒

    看了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___^
      而且我前一個周末瘋狂的加班
      所以到了simple life的那周末真的是超級開心!
      感覺是苦日子換來的甜頭阿...

      刪除
  8. 看起來好熱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沒錯
      人...好多喔...可這種活動人不多氣氛也不夠...
      我雖頗不愛人擠人...
      還是覺得聽音樂是可以也需要共襄盛舉的好事情呢 : )

      刪除
  9. 很沮喪的時候 看到你的文字就會有被鼓勵的感覺

    每次都不自覺的 嘴角上揚!

    希望你 也有個開心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
      沮喪可以~要讓他過去快一點就是囉 ^___^

      刪除
  10. 一回台灣我就被閃光刺瞎了眼.....
    所以我現在滿懷惡意的說:
    "妳已為妳那隻小小小手是遮得住你的大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說誰嘴巴那麼賤!夭壽!!
      原來是格雷君!
      你果然自始至終都不是個好人 ...哈哈哈

      回台灣了阿?歡迎回家!!(經濟不景氣..難道是...放無薪假?XD)
      什麼?你沒看到英倫雙帥來台之盛況?
      好‧可‧惜‧喔!
      兩位親臨台北...實在是一生難忘的Live阿!!!
      沒在現場絕對是你此生大遺憾了!!
      哇哈哈

      刪除
  11. 看來這次的simple life也很棒耶~真可惜沒時間去 ><
    明年的SL絕對不能錯過呀!!!

    PS. 好喜歡你的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話希望他們一直繼續辦下去~有我也都要去!!

      謝謝啦~

      刪除
  12. Simple Life是我想要擁有的
    也許現在還不容易,但是想要走在前往這樣生活的道路上
    真實的人生有些時候殘酷的令人只能麻痺的接受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by 阿信‧你 不是真正的快樂)

    怎麼說呢~
    看著妳的文章與文字,有種淡淡的、溫暖的幸福感。
    或許這也是一個簡單的快樂方式。
    特別是看著你介紹的Jarvis Cocker大叔
    當按下播放鍵,終於知道妳說的有點三八+神經質的感覺
    會心一笑,整個很貼切啊 XD
    英式搖滾很讚(翹起大拇指)~享受音樂,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mple Life真的不容易
      有時就是累了...只好對人生無奈的屈服...
      (所以要努力找樂子多做開心的事情才是!知道嗎?XD)

      是吧...我沒說錯吧...
      他的姿勢總是很詭異+神經兮兮...自己都不會害羞的~(哈)XD
      英搖超屌~我愛透了!謝謝妳也喜歡~

      刪除
  13. 看到水腦那句「活著真不錯!我們走!」
    頓時眼眶就濕了,胸口暖暖漲漲的...

    好棒的水腦一定能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


    又,除了水腦提過的這些團體,還想請你推薦幾張正點或經典的英倫搖滾
    專輯,我目前人在英國,HMV在做聖誕特價,英鎊又跌得不像話,想趁機
    敗幾張回家(現在買比在台北買便宜了)。水腦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代購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居然濕眼眶...我好感動...謝謝妳
      我雖為人也不見怎麼正經...總還是希望寫的東西是有點用處的阿...

      GOD!妳說真的嗎?我要我要!
      (妳居然人在英國?!!吼!!!←羨慕之吼XD)
      待我想想列個推薦與欲買清單...(←馬上自以為跟妳很熟是怎樣XD)
      聖誕特價?是多特?噢!!太棒了~!
      妳還沒要馬上飛回來吧?何時以前?我再mail給妳好了~
      先大感恩啦: )

      刪除
  14. 每個人都是一路跌跌撞撞,沮喪失望在所難免
    不管這個世界多粗魯的對待你
    請記得保有自己的姿態,擁有自己的曲調,踏穩自己的步伐。

    這句話說ㄉ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管他外面風強雨大...自己走穩了最重要(我覺得啦)

      刪除
  15. 「不需要為了誰去證明什麼,不需要成就什麼才能喜歡自己」

    我喜歡妳說的這一句話.......
    看完了你的文章,生活又充滿了養分了....!
    「套一句唐伯虎點秋香裡的台詞
    我就像持雌尊魚一樣,全身都充滿能量,謝謝你,9527= ="哈」


    這次的拿鐵沒喝到,期待NEXT TIME..!!:)


    ”SIMPLE LIFE SIMPY SMILE..!”
    一起厲害的活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句厲害的句子不是我說的啦!
      我只是看了心有感動~引用一下~
      看到有人也喜歡真好。

      恩!會有機會的啦:)
      希望你有玩得開心喔~

      刪除
  16. 超讚的文ㄚ!!!!

    可以介紹我ㄧ些英國仔的好歌嗎???

    最近聽了Damien Rice的音樂

    就發現愛上英國那種懶懶又酷的樂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懶又酷...好...多喔....
      英國人就是那種死樣子阿...
      搖滾樂圈隨便抓一大把...哈哈哈
      心愛的Babyshambles.....主唱頭到腳都懶洋洋~
      Charlatans...
      Death Cab for Cutie...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Mojave3.....
      呃...不行耶...我講不完...一時也想不出來該推那首...
      這些我都不覺得吵~好聽的要命~
      你可以去我旁邊熱血搖滾區的連結點點看
      專業的樂評人推薦~比我可靠多了~
      我三不五時也會受他們或CD側標影響~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比較相信自己耳朵...
      比如說跑去誠品音樂館試聽~喜歡就帶走啦~XD

      刪除
  17. 小寶是你大學學長.....
    他是我大學同學....
    那你不就是我學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學姐好!
      (那妳應該大我兩屆...XD)
      小寶他們的歌很好聽耶!!

      刪除
  18. 本來超想去的
    可是剛好遇到要上班
    而且票好貴喔(窮~~~)

    就沒去了 好可惜啊
    不然帶LOMO去拍
    一定很讚 >""""<

    水腦這篇
    寫的很輕鬆的感覺耶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LOMO去拍一定讚的阿~
      話說...我還沒用過LOMO......
      還不想踏進那塊領域.....
      (擔心一跳進去就出不來...哈哈...)

      真的是很輕鬆而且開心的兩天
      你有感受到 真好

      刪除

  19. 好棒的一天
    享受人生阿

    讓我想到
    張懸的

    "兒歌"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呵呵
    忍不住就要打歌詞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我非常喜歡那首兒歌!!
      恩!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XD

      刪除
  20. 那個OPEN水腦是什麼東西!HAHAHAHA~

    原來你是這樣自拍的,啥?原來不是要拍甜不辣喔!
    真是不好意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車啦...再怎麼說也是靈活俏皮的甜不辣~
      哼哼~XD

      刪除
  21. 謝謝水腦
    看了妳的文章
    心情好多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鳥事
    早上出門上班竟然還出車禍

    不過也因禍得福
    可以在家休息
    又看到可愛水腦畫的可愛的畫畫
    心情頓時好很多

    ===============================================
    每個人都是一路跌跌撞撞,沮喪失望在所難免
    不管這個世界多粗魯的對待你
    請記得保有自己的姿態,擁有自己的曲調,踏穩自己的步伐。
    活著真不錯!我們走!---->(讓我更有勇氣了)
    ===============================================

    我會記住這些話
    好好過生活

    謝謝水腦~~我好愛妳哦^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被告白~>"< 嘻嘻~謝謝妳

      出車禍!?還好吧?希望沒大礙喔~
      鳥事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們都是這樣一路走來~不要沮喪喔~
      話說...
      人老了好像比較能試著習慣和釋懷...
      哈~所以我老了啦...XD

      刪除
  22. 別問我為什麼是熊===>我還以為是龍貓的簡體版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聰明!XD
      牠是我心中想著龍貓畫出來的耶~
      小時候看完那動畫...真想遇到龍貓阿~
      叫我水小梅(什麼鬼)~哈哈哈~

      刪除
  23. 水腦
    我真的好喜歡妳~
    希望你永遠都保有這樣簡單快樂的特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也希望喔
      能永遠因為無聊的小事感到開心
      這樣活著就不覺得那麼累了 : )

      刪除
  24. 小寶小宇帥!2008/12/16 上午11:50

    你的照片好精采啊

    這裡也有Simple Life兩天
    綠意舞台表演歌手與樂迷的照片
    (也有小寶小宇喔!)

    http://0rz.tw/b458n

    跟你分享一下
    也希望你能持續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喔!照片酷耶!
      好多我喜歡的音樂人喔!Simple Life真是星光閃閃
      而且這些人在現場看起來都超級親切的耶~
      謝謝你的分享~開心~XD
      (你的暱稱真好笑~恩!沒錯!小寶小宇帥!XD)

      刪除
  25. 熱愛畫畫的人2008/12/16 下午2:34

    HELLO!!看到你畫的圖好可愛喔
    因為我只會用小畫家畫畫

    想問一下你的圖都用什麼軟體畫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還是鉛筆+紙~軟體用的是PHOTOSHOP喔~

      刪除
  26. 為什麼變成open水腦的水腦,沒有頭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頭上要長彩虹阿XD

      刪除
  27. 看到那張拍手環的過程又讓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每次看完水腦的文章都
    會感到心情愉快,很喜歡妳這種在平凡中發現不平凡的生活態度﹝超有勵
    志作用的啦﹞!

    所以我又來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了。去年就曾在高雄電影節上映過,
    今年則是北中南都有,目前已經輪到台中了,覺得水腦應該會喜歡這部,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妳的「影評」囉XD。順便放上上映地點參考↓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167881

    題外話,去看<烏龜>那時買票的售票小姐問「學生票嗎?」,我楞一下
    後才說不是,事後想想既然被誤認為學生的話應該順其自然就說對,幹麻
    這麼老實呢…

    不好意思,整篇都是題外話的留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夭壽~!阿我就錯過台北場了阿!!
      要去哪裡看啦!!
      吼~大家都跟我推這部~片名又這樣吸引人~害我現在想看的情緒爆點!
      當初真善美上的時候我居然錯過了......
      最好趕快給我出DVD~哼哼!

      題外話沒差啦~我自己寫東西都會亂扯了~哈XD
      這是一個隨便自在的發言空間~
      有想說的儘管說~我都會看的!(雖然常常會幾天才上來看一次XD)

      刪除
  28. 我來了~^^

    回覆刪除
  29. 妳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30. 幹麻遮的那麼辛苦???
    跟樂團借馬臉面具就好了啊~~~
    話說帶那面具表演真的很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因為水腦很害羞阿~
      可以的話我也好想戴戴看咧~超酷的!!

      刪除
  31. 太喜歡你的BLOG了

    每次來都充滿驚奇跟補充能量~!(大拇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大拇哥!!(開心跟大拇哥揮揮手XD)

      刪除
  32. 水腦果然受歡迎,連有些不知所云的怪怪廣告都吸引進來了呢。呵呵~

    我很歡迎你自以為跟我很熟呀,這恐怕是我拿英國CD利誘所希望達成的效
    果,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看來是不怎麼高明,哈!

    我一月二十日的飛機回家過年,你的清單可以好好想想再寄給我。至於有
    多便宜?請上HMV的網站http://hmv.com/hmvweb/home.do參考,然後再以
    當日匯率計算就知道有沒有划算啦。:)

    靜待佳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妳又出現了!
      也不想太增加妳麻煩啦~降多不好意思~
      妳是在那邊唸書?工作?
      好~我想一下吼!會記得這件事的!
      也會推薦一些給妳~
      先謝謝妳耶!
      : )

      刪除
  33. 好可惜我沒去參加呢!
    我也喜歡盧廣仲的聲音!
    喜歡張懸,也喜歡7-11。

    回覆刪除
  34. 很想找到支持自己生活的動力~
    給點意見好嗎~~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問題....好大...喔...
      生活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自然就有動力了喔!
      我是這樣的啦~
      不然...先把看水腦部落格當一個動力成不成? : )

      刪除
  35. 挖! 我也去了!但是我只去了第一天,看到了jarvis大叔算是了卻一樁,
    恩,人生大事:D
    下次要相招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Aleecia!妳也去了不早說!哼哼!
      蔡小吉說他不去氣死我我就不理她了~
      哈哈哈
      對吼~下次這種好活動我們約一下不要理她~XD

      刪除
  36. 1976相當棒啊!!

    澳門網誌也很棒啊!!

    剛去過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歐!謝謝你啦~
      我愛76!!

      你的論文主題真好~!XD

      刪除
  37. 太讚拉........
    你可以出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