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3/10!水腦《找東西》簽書會!!來!!!(是命令嗎XD)

上篇說到哪?噢!是的!水腦居然也要辦簽書會了!


再放一張更詳細的簽書會訊息:

板橋大遠百7樓2點嘿~不要跑錯地方或記錯時間知道嗎!

吾友那天看到粉絲團上a子po的訊息,
驚呼:啊妳怎麼又突然願意簽書了!(因為我之前一直在抗拒...XD)

殊不知剛接到指示的水腦......


然後水腦思考了一會兒(其實是幾天過去了...)


又想起了自己說過的.....

(人真是不要太勵志......總有一天會把自己逼上絕路XD)

所以,就來試試看吧! 沒在怕啦!(←邊抖邊說)
我發誓~



那就說好了,你們都要來嘿。
買了書的!很久不見的同學捧油!潛水很久的!之前說過喜歡水腦的!我們都不要害羞了~! !踹共!XD

話說簽書會當天晚上也是吾友(書內某頁出現的排骨精先生)大囍之日(真是個吉祥的好日子~)
真想表達一點什麼,在此先送上老同學我最誠摯的祝福~!!

黃董!一定要幸福噢!!哈哈~!!


最後再放一次水腦簽書會訊息(第一次當作者,顯然很怕沒人來~哈哈哈)

當天沒事又剛好沒離那邊太遠的捧油(除非像吾友要扮演新郎這種要角的...XD)
好嘛~來陪我玩嘛~! (害羞又熱情地招手貌)

37 則留言 :

  1. 呵呵 已經在臉書po會去 當天一定會帶著書去找妳簽名滴^o^(堅定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啦~謝謝你的堅定!XD

      刪除
  2. 嗚嗚~
    水腦大人~
    小的是台中人啦X(

    預祝簽書會順利喔!
    不過一定簽到手軟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中部的朋友耶!
      別嗚啦~有緣遲早會相會滴!
      謝謝你~!

      刪除
  3. 那天正好還在台北參展,希望老闆能准個兩個小時的假去給水腦簽書^^
    第一次參加簽書會,很害羞也很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能看到你唷~水腦跟妳一樣也第一次然後害羞又期待的....^___^

      刪除
  4. 那台中的捧油呢?!
    簽到欲罷不能時
    記得要來台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獻出我的第一次試試看吼~乖啦

      刪除
  5. 已經在書展買書也可以拿去簽名嗎??
    好期待喔,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然呀~在哪裡買的都可以拿過來!!XD

      刪除
  6. 來台中辦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啦啦啦~~~
      台中的捧油怎麼一個個浮出來水腦好緊張...(你們串通好的吧!XD)

      刪除
  7. 親愛的水腦,

    看過你的書之後,我覺得自己充滿了勇氣!
    我想感謝你用很貼近大眾又帶特怪異的思維解釋了好多...
    向來被我用嚴肅的態度對待的東西。
    讓我在迷惘中開始對世界慢慢重新浮現樣貌~
    雖然,還是幾度又呈現谷底的狀態....
    但就像你說的「人在谷底,就細細品嘗谷底的滋味,哪怕又苦又鹹又酸又
    又嗆,甚麼滋味都嚐過了,以後還怕得著嗎?」。
    不過,這些滋味於我目前都還未過去...
    但是! 我會在苦鹹酸嗆來臨的時候抱著水腦的書,痛哭一場在擦乾眼淚的
    看完書裡的每個字句後,往更美好的未來奔去!
    再次謝謝你,也期待再有第二第三........第好多本書~
    祝福【找東西】乙書狂賣!!大賣!!

    水腦粉絲-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收到別人告訴我他們讀完書的感覺
      謝謝v認真的打下這則回應~感動著。

      我剛剛讀到的一句話,正好送給妳:
      「只要一天活著,難過的事情總有一天讓你笑著說出來。」
      不用心急,都會過去的,就算當下多難熬也一樣。加油! : )

      刪除
  8. 我也想參加簽書會耶,可以來高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7水腦會在台南唷!離高雄不遠了!老涂要來嗎? :D

      刪除
  9. 我那天要掃墓不在台北>~<

    水腦不要害羞了
    多辦幾場
    我會努力想辦法參加的!!!

    先預祝3/10簽書會順利喔^^

    回覆刪除
  10. 簽書會耶!!

    而且是選在我的地盤上

    怎能不去呢?

    潛水客也是要浮出水面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咱們就當天見啦!嘻~

      刪除
  11. 上班不能去QQ
    書迷遍佈台灣
    不要怕沒人去
    多辦幾場就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夠多場了啦(汗)...XD

      刪除
  12. 水腦也來高雄嘛....
    我也好想去~~
    ps.簽書會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7有台南場!時間地點我晚點公佈嘿~
      沁沁有空又不嫌遠的話就來玩玩~:D

      刪除
  13. 優,ゆうこ2012/2/20 晚上9:47

    台中+1~~~
    我也想要水腦的簽名啊^____^!
    預祝簽書會順利((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又一枚台中捧油!實在謝謝你們的熱情呀!!^_______^

      刪除
  14. 我今天剛收到書就讀完了QAQ
    裡面寫的跟我根本一模一樣呀!!!!(翻桌
    只不過水腦姊姊(?)30了我才18就過著這樣的生活-_-
    雖然這樣生活著但是也不失熱情呀哈哈哈,
    愛買書然後宅宅的桌子超亂又念舊愛留東西XDD
    何嘗不是自己的風格這樣哈哈哈,
    好可惜本來在台南唸書,
    但是3/17剛好要去台中杯具了:((
    預祝你簽書會加油^____^
    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啾咪A____________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踏踏米!
      人生路上能遇到同類的感覺最棒了~!
      我們一定會相見的~^____^

      刪除
  15. 3/17在台南啊?我會盡量排除萬難去參加喔!
    水腦的文字跟圖很具療癒效果,一定要支持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涂~期待看見你!^^

      刪除
  16. 哪時要來台中~期待~

    回覆刪除
  17. 我來這裡逛逛~'

    回覆刪除
  18. 偳参修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想成為遊戲界的賭聖嗎?快來遊霸稱天下吧!

    網址:http://741ga.com/
    去偬

    回覆刪除
  19. 真人視訊聊天全新體驗,網上夜店激情挑逗.更多驚喜等你來挖掘
    http://2888.mmloveu.com

    回覆刪除
  20. ☆:*・゚(●´∀`●)ホ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