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3/17!!水腦《找東西》台南簽書會!!來!!!(是命令沒錯XD)


噢!台北場簽書同樂會終於在水腦緊張又恍神又興奮又開心的心情下圓滿結束了!
謝謝不畏寒冷和遠距離趕來與水腦同歡的可愛讀者們
(當然還有偽裝成熱情粉絲的水腦親友們!XD超感動)
再來,水腦要到台南與南部的朋友見面啦!!
登登!就是3/17!下個禮拜六下午!


之前一直嚷嚷叫水腦快來南部簽書的!沒有藉口不來了喔!XD
是不是還想問,只簽書嗎?水腦會講話嗎?
會啊~!還有PPT呢!(給你們偷看一下台北現場實況)

(其實呢,事實是....水腦不知道該怎麼撐過前半場的講話時間,
也不是一個能把聽眾當西瓜而絲毫不緊張的害羞病重症患者,
編輯賽琪說有ppt至少能讓眼睛有個分散注意力的地方,所以我就決定做了!)
一旦做了發現有圖有真相是很有趣的事情~決定多放幾張秘辛當做獨家好康送給來玩的人們
想知道水腦說什麼嗎?這就是水腦與現場讀者之間的秘密了!(噓+眨眼)

(台南的捧油!你們還有希望!來就知道了~XD)
不過....也不用期待太高啦~水腦並沒有克服她的害羞病....
真要問我在講什麼,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水腦當下腦子放空ing !!

雖然在家有練習過....現場感覺還是胡言亂語...XD
(而且據說本人是以4倍速快轉速度在講話~啊哈哈哈 XD)
應該是希望能趕快講完該講的話然後慢慢簽名才是正經事
(但講這麼快....有聽懂我在說麼嗎?=“=)真是難為了現場的朋友們

(嘻嘻有坐滿耶好感動!)
(而且年齡層好廣噢~!)
(而且觀眾有在笑呢~太好了!看來應該還不至於聽不懂)
(有很多熟面孔!哈哈~有你們在真是讓水腦好安心!)
↑其實這些都是事後看朋友拍的照片(特謝老王!)才有的輕鬆心情...當下實在很ㄘㄨㄚˋ...
(但據吾友說我聲音沒有發抖!只是講話速度特快~這表示有進步了欸!!XD)

用盡全力hold住的前半場分享時間後,終於可以好好簽名了

說好有求必應以至於簽名速度頗慢(搞得像粉絲很多似的XD)
因為台南還有一場我決定先不舉發台北粉絲(?)們簽名時的刁鑽行徑~
(公主領軍的同黨我尤其在說你們...XD)
待我與南部的讀者們見面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地域上的不同~呵

千言萬語還是老話一句

(對了為了與大家相見,前一晚水腦還有跑去ㄙㄟㄉㄡ頭髮噢!! 順溜溜的多有誠意!XDD)
雖然我老闆要我拿出明星的氣勢上陣但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哈哈哈
水腦不是有明星夢的人但能有這樣親自面對大家謝謝大家的機會也覺得很難得而且珍惜
真的,謝謝。(深深一鞠躬)

然後兩場都無緣參與又真的很想要水腦簽名的捧油!這裡買得到 ↓


YAHOO購物中心限量簽名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順帶一提:
博客來的“水腦流浪束口袋”已經在先前搶購一空了!(開心撒花)
真心謝謝大家支持啊啊啊!(叩首)

希望台南場也平安順利愉快度過!
詳細時間點~正式海報版再貼一次!喝~!

謝謝出版社幫水腦push的一切~台南這場結束應該短期內不會再有見面會之類了
(所以~就等你來囉!)
推銷自己其實常常讓我覺得彆扭....
水腦仍然樂於與她的害羞病繼續相存相依
這些日子收集了來自各方滿滿的熱情與感動之後
會在她亂糟糟的房間小宇宙裡繼續寫繼續畫下去的!!:D

1 則留言 :

  1. (´・ω・)ぅゥ・・・誰もきてくれなぃょ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