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不小心也後宮真煩了起來


最近家裡沙發上就這樣窩著兩顆馬鈴薯
都怪台北一到週末天氣就很掃興=..=

而且明明這對新婚夫妻就不愛看電視...

說來都怪那個火了老半天的【後宮甄環傳】!!
雖然不是大家都說好看就得跟著看不可
但那種「你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的感覺總是不免有點失落。
猶記得幾個月前去剪頭髮,我的設計師居然一開口就是:
「妳有看那個甄環嗎?」「欸...沒有。」
但其實沒看就是沒看,既然從沒開始過,也不覺得少了什麼。
既然沒開始就不要開始,事情壞就壞在......
有天下班回家覺得特想放空,電視轉開突然看到在重播(是播第幾回了!!)
想說那就姑且看個一集,看到底演什麼如此火熱全民皆瘋...
結果這事兒跟吸毒沒啥兩樣,
看了一集,就有第二集、第三集....
本來想說一天一集當消遣也不算太過分,
結果某天因為晚上有事,錯過了晚間最歡樂的電視甄環時光,
深覺萬萬不可,便上網接上了錯過的那集,
補完了那集,發現旁邊還有下集、下下集...
呃...這就是這把宮廷火燒到我家來的經過....="=
而且一開始還只是很將就的在電腦上看......
(因為位置不大舒服,也不會想一直看下去)

小華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也沒有真正參與其中,
(可這種東西看完很需要有人討論,所以本宮還是會把劇情重點講一下幫他補齊漏掉的部分)
但事情壞又壞在......這位科技宅男前些天突然發現...
要把電腦接到電視看對他是件很容易的事!!!
咳......
於是乎,一個享受他一手打造的沙發劇院,
一個沉浸在後宮的鬥爭裡,
這就是兩顆沙發馬鈴薯的由來。

今日從用過午膳後馬鈴薯就一直眷戀著沙發

(↑看到莞嬪小產覺得好可憐好痛好揪心啊...)
而且後宮真煩傳真的很煩,
感覺自己耗了大把青春栽在這劇裡,據說目前連一半都還沒看到(昏)
忽然好懷念10集就能把故事講完的日劇時光。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要染上毒癮是很容易的,
能不碰就不要碰,想戒時已經後悔莫及了。(嘆)

還有,就是科技發達帶來的生活便利不見得是好事,
本人放著好多該做的事沒做,只為了成就一顆馬鈴薯的愉悅。
(畢竟有了甄環傳+沙發劇院,不出門都不礙事兒了誰想做功課呢...)






話說華妃真是個癡情種害我很難真心討厭她,
而且她愛的是那個我之前看三國好愛的曹操(陳建斌 飾)哈哈哈。
雖然的確不怎麼帥氣不過聲音很好聽演技又很棒我喜歡他。
(雖然環環與四郎的對話還是讓我猛起雞皮疙瘩就是了)

這就是我對自己這個周末的小小反省(但為什麼還有40多集等著我!?)
希望不要害沒看過甄環的人也淪陷,
能帥氣的說「我就是沒看過。」也是一種瀟灑。
(如果我說連我爸媽都看了我覺得沒看很寂寞,這個理由可以嗎!!?XD)

如果之後好一陣子沒見水腦,
應該是贖這顆懶散的馬鈴薯享樂後帶來的罪吧。唉。

17 則留言 :

  1. 還是最愛惠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惠貴人很帥氣!!最喜歡直率爽朗的女生了!

      刪除
  2.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魔戒跟哈利波特呢! 那才真是超寂寞的啊~~~~~

    回覆刪除
  3. ㄏㄏ我也沒看過^^
    這種連續劇中毒的經驗真的不想再領教了~~~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 華妃~我也覺得她實在是太愛皇上了

    但是莞嬪小產我也覺得好可年 Q_Q

    回覆刪除
  5. 推~XDD我也有看個幾集柳..但集數太多要追好久!

    回覆刪除
  6. 我~還沒看過.....


    打算,有哪一天需要在家孵蛋時再拿出來殺時間~~ㄎㄎ~

    回覆刪除
  7. 我也看過
    但沒辦法很迷呀XDDDDDDD~
    (是因為我內心是個男子漢嗎?)

    回覆刪除
  8. o路人甲經過~~嘿
    a93.v080.net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沒看沒事 一看就中毒

    回覆刪除
  10. 恭喜你也陷入啦~~~進度如何啦!!!哈~~我也是接電視看的(看電腦螢幕真的很不舒服)
    這部戲還真的沒有冷場,令人一集接著一集看,話說我那已過六十的老爸居然也迷上了,只花了一
    個禮拜就全部看完(聽說是沒日沒夜的看呀~呵!)

    回覆刪除
  11. 水腦妹的觀眾2013/2/2 晚上9:44

    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之前喜歡的幾個部落格紅了之後,
    就整個很商業,變得很無趣,
    還是水腦妹的最好看也很好笑喔!!呵呵~~
    甄嬛傳真的有毒耶~我也沒日沒夜看了好多天喔!!

    回覆刪除
  12. 美女交友情人網j
    http://a62.ss585.com

    回覆刪除
  13. ('0'*)あ('-'*)い('-'*)し('▽'*)て('o'*)る♪

    回覆刪除
  14. 。゚+.ラプ(●′ω`人′ω`●)ラプ。゚+.

    回覆刪除
  15. 沒事就上床做人啊?

    回覆刪除
  16. 將您的照片變成MV
    專做婚禮MV/成長MV/交往MV
    參觀網址↓
    http://www.婚禮MV.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