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你留意過穿衣服的步驟嗎?

讓我解釋一下這個奇怪的標題,
事情發生在某個要出門的早上......






我試圖回想了家人或身邊的朋友穿衣服的模樣,不過一無所獲。
一是因為基本上很少有機會看到別人穿脫衣服吧?
二是身邊的人穿脫衣服,你也很少會這麼失禮的盯著人家看吧
三是誰會在意這種事啊!這麼枝微末節的習慣動作有什麼好在意的?
而且我怎麼穿衣服干你屁事!!!

但,無聊的小事居然在我心裡釀成了一個大大問號。
這件事對我的衝擊已經不是蠢不蠢娘不娘的問題,
而是在我30多年一直以來的觀念裡,
穿衣服就是從最大的洞套進去啊!
先套手是什麼奇怪的穿法啊啊啊?



好啦總之勒,本人為這種無意義的小事感到疑惑而渴望得到解答。
但要一一詢問周遭的人也覺得蠢(根本是個很難開始或搭上的話題吧哈哈哈XD)
所以我希望大家現在就在螢幕前做一個穿衣服的動作,
然後告訴我你是先把頭套進去還是把手套進去?


其實稀鬆平常的日子裡這種生活習慣和差異常常上演,
每次都像是有了重大的發現而感到充滿樂趣。
有個人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挺煩的但也不失為一種夫妻情趣吧
哈哈哈

寫到這裡忽然想到今天好像是情人節的樣子
雖然沒有什麼慶祝的興致(茶)但我願以此文勉勵天下有情人
不要每天埋頭滑手機看別人都在幹嘛了蛤~
拿出當年追求心所思慕ㄟ郎的熱情,
每天注意一下身邊那位,應該總會有什麼新發現的喔~~~




4 則留言 :

  1. 先套頭啊。
    但我老公是先套手,還說我這種穿法很幼稚。
    巧虎也是教小朋友先套頭,頭穿過洞洞,之後手才要握拳,穿過袖子洞洞。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吸奶嘴好可愛呀...離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