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iPad iPad哩底叨位

話說上週末家裡有點事,我們拜六一早搭了高鐵回台南。
就在星期日傍晚,要收拾行李準備北上時......
















因為一直找不到自己的ipad,
我就順口問了一下



















唉,此人真不可靠,我明明在高鐵上還有看一下pad裡的電子雜誌,
還跟他開心的分享了一篇內容呢!
















某人一直很堅持我是拿手機給他看,pad沒帶出門,
但我明明就是用pad,
連拿在手上的重量我都還記憶鮮明得很!怎麼可能會搞錯!

就在我邊如此自信地對自己信心喊話,
邊開始努力回想後來pad究竟收到哪裡時......



















終於熊熊想起在自己也快彌留之際(因為很早起)
我做了這樣的動作!


























對!我有放在前面椅背的網袋裡!
就是如圖這個地方(當時還有閒情拍兒子玩車車這樣)


因為旁邊有坐別人,
就稍微插在那些高鐵讀物後面免得太顯眼被順手摸走
才昏沈閉上眼~~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一路睡睡醒醒+跟孩子玩玩
台南站到了!
就下車了啊!!
我好像沒有收到它!!!(登愣)
對!我就是沒有收到它!!!!(登愣登愣)

















然後因為在家有很多別的事可以做
我甚至連一秒也沒有想起它!!
(ipad在遠方無語默默掉淚)

就這樣,本來好好收完東西就可順利上路的本人
被3位男子嫌棄到不行.......


















啊~好哀傷啊。
還好教子有方(這句成語不是這時候用的吧),
在他的小腦袋瓜裡媽媽大概就是一位掉漆之人,
他一臉「哎呀我沒有提醒到馬麻!」的遺憾感,讓為娘的我備感窩心。
(還記得我們母子倆搭高鐵,車進站他一直很盡責叫我不要忘記拿包包的影片嗎?XD)

即使被電得滿頭包,身經百戰的我可是掉東西達人呢!(有什麼好得意的)
東西掉了就找啊,找不到也是自己活該,沒什麼好說的~
罵我也沒用嘛,誰想掉東西呢是不是!
(我只能說人的性格真的很有趣,一個律己甚嚴不容許出錯的腦公,
卻有一個忘東忘西的太太,被念也就摸摸鼻子吧~哈哈哈,
他大概心想為何我可以對自己如此寬容而百思不得其解這樣XD)

總之在老爸送我們去高鐵站的路上
我從容不迫的拿起了手機撥給高鐵遺失物中心 




















講到去日本「也掉過」,這台pad多年前也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大概只有我覺得有趣,溫ㄤ想起來都恨得牙癢癢XD)
有興趣的可以延伸閱讀這篇 米賽跑尋袋記。

跳回來!
電話接通以後,對方用一種專業的口吻問到:














啊,原來在高鐵上的掉東西SOP是這樣的
要先去掛失留檔案紀錄(本來就是!)
然後專業的小姐覆述了一次情況 













感覺小姐應該有一點想笑但忍住了,口氣相當專業沒有露出破綻

















我真是不得不讚揚一下高鐵和這位小姐,態度非常好也很細心
跟她講話的過程,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找回我的pad!!
















雖然整個把人家忘在車上有點可恥,但它的樣子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然後就是一小段等待音樂聲
我在電話這頭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結果!!














賓果!!配對成功啦!!!!
我的好pad~您自己跑去左營玩啦!
快點回來我身邊吧~~~

真該好好記得高鐵這位小姐的,
可惜一開始她說「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時我也沒注意聽
(一直還在被老公跟老爸碎念......XDD)
寫這篇也在此趁機向這位溫柔的高鐵失物招領中心小姐道謝
真的是和善又讓人充滿希望的聲音呢❤️

不過車上的3位男士還是頗不以為然 
















總之我在掉東西這方面真是出類拔萃與家人格格不入
但不得不說運氣確實還的不錯~(有時根本是假動作嚇人嚇己哈哈哈)
(以前我感謝老天,媽媽不在之後,
我都覺得媽媽在天上有保佑她的蠢女兒❤️)

如果你覺得這篇還看不過癮,歡迎再延伸閱讀(或複習)這兩篇


手機離包出走記

「我的包包咧」之再創人生新巔峰!


(看完也不會有什麼收穫,頂多是覺得怎麼有這款人然後嗤之以鼻這樣!)

(也許您們讀完對自己變得相當有自信我也覺得挺好的)
(我有時很想寫下來是因為自己之心路轉折如此澎湃卻都沒人知道好寂寞XD)

**********************

高鐵真的很有效率,禮拜天晚上打的電話,

禮拜一就通知我可以來領回失物了!

來看看我歷經滄桑自己旅行了一圈的孩子吧




























(他衣服穿很久本來就很破了,倒不是因為這趟旅程造成的XD)




























(雖然描述得很確實,但也沒什麼好說嘴的XD)

總之失而復得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祝大家都不要掉東西!
掉了也都能找回來!!
(什麼奇怪的祝福結語XDDDD)

2 則留言 :

  1. 妹妹,好喜歡你的畫和文字(阿姨是媽媽安坑的同事)

    回覆刪除
  2. 想跟妳隔空hi five啦! 我也是天生水腦,當媽以後腦中水分更多了!看妳的圖文好療癒呀!身邊的人怎麼就嘴巴不能停一下呢?事情又不會越唸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