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熱愛買一送一的傢伙,應該要有個伴。



有陽光的冬日午後 兩人雙手捧著熱咖啡還真幸福
還能用金馬票根換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12/10星期一),
終於在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和好同事一起用掉了
(半價的喝來更是格外香甜.......如果不是走回公司會更幸福。哈。)

幾乎是宿命性的喜歡買一送一這種優惠活動
不管那是商人的行銷手段或什麼
向來非常樂於上鉤
我 八成是所有廣告人最樂見的消費者吧

即使是狠狠的正中了圈套
但在使用優惠券的同時所換來貪小便宜的滿足感
那可是紮紮實實的快樂阿~ XD
被騙的開心 怎麼說也是開心到了 是吧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這種
小兒女情懷+歐巴桑的姿態 並存的奇特性格

我幾乎會牢記著我所知道的優惠截止日期
(沒看到的就不會= =||| 人生不用這麼拼......
老娘並不富有,但也沒窮困到那種境界.......)

簡直像一種特異功能
時間到了 會在腦裡發出:
「逼逼──今天再不用就過期了喲!!虧了!虧了!」訊號
然後就會付諸行動!

若不幸真的沒用掉......
我會在確認逾時失效後,以一種遺憾的心情,
替那張優惠券默哀3分鐘......
再丟進垃圾桶前緬懷它的遺容
遙想也許她本應出現在哪家店的櫃檯上閃耀光芒的神氣樣貌

這......算不算一種偏執的病?

星巴克對我來說算很奢侈(上回好姊妹把綠抹茶買一送一嚐鮮券送我簡直如獲至寶XD)
每次上班經過也都只是匆匆一瞥看著裡頭優閒享用早餐並啜著咖啡的人們

真感恩本次金馬與我一起共享咖啡或熱可可的朋友:D (每一次都覺得很滿足)
票根上的"贈品已兌換"戳章 真是一種光榮的印記!


昨晚出門買東西吃
店家飄出蔡依林的"一個人"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生活
好像也沒有那麼多不便
到現在其實也沒發現不能一個人生活的證據

所以搞半天 不能一個人只是沒有另一人可以時時依賴
就覺得不踏實不放心而已嗎

但是......
自由時報的漢堡王券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剪了......
或只是簡單的想在周末用掉星巴克買一送一券......
或又關於7-11城市咖啡館開始主打的第二杯半價......
這類小事......

光是這些 就足以成立 我一直堅持著的
人生 不能沒有愛情
(這種莫名其妙的原則)

嗯......好吧......好姊妹也行
但是那個fu......就是完全不一樣阿XD

說來 快樂 這種東西很妙
分享出去不會減少
反而會因分享 而加倍

所以我自己不會為了用掉買一送一券去買兩杯咖啡或兩個漢堡
吃不完冰在冰箱......一打開......大概只能看到自己的貪婪吧(哈)

找個伴 做什麼 都兩個人
這樣買一送一就能用的理直氣壯
多 好

16 則留言 :

  1. 呵呵...

    說到買一送一券...

    我倒也常常用...

    舉凡速食店.專賣店...一直到路邊攤...

    只要是我想吃的.想喝的.想用的...

    幾乎都會去用...

    多的一份呢...

    當然也是跟好朋友們分享囉...

    雖然是一種商業手法...

    不過我倒覺得挺開心...

    就像miss水腦所說滴...

    快樂...是越分想越多的...^^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自己也會忍不住跌入買一送一的魔咒
    但是一看看身邊 沒人可以分享
    就會馬上有理性跟自己說 不要上當呀
    不然 用不完 吃不下 也是浪費/___\

    雖然如此 每次都還是要演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3. 買一送一對我倒是沒那那麼誘惑
    除非我剛好想要^^

    回覆刪除
  4. 美國的小星星都沒有這種好康的....

    回覆刪除
  5. 雖然說有另外一半,好像就能理直氣壯的買一送一,不過,對於喝咖啡這件
    事情,我還是覺得,跟好朋友或好同事分享,比跟我ㄤ容易多了,因為他喝
    牛奶就會拉肚子,無緣跟我享用拿鐵或是太妃糖拿鐵。

    同理可證,其實只要能分享就應該很快樂,不要侷限於只跟阿娜達喔^_^

    回覆刪除
  6. 嗯..有同感耶..
    2個人一起享用..感覺就是不同..
    只是又遇到喜愛的買一送一商品..更是..難以拒絕..
    尤其是常常為了贈品而購買商品的偶....

    回覆刪除
  7. 來亂的yixin2007/12/17 晚上9:00

    媽~~我上鏡頭了(開心打滾)
    謝謝你的買一送一~

    其實就算有另一半,也不見得能跟你分享買一送一。就拿咖啡、蛋糕零食
    啊這種人生之所以美好的東西來說吧,男生都不懂這些東西的美好,要跟
    他分享還要被嫌棄,說什麼「星巴克的能喝嗎」之類的鬼話。

    話雖如此,還是要加油,努力尋找另一半!雖然他們不懂買一送一的美
    好,但應該還是有別的用處才對……

    回覆刪除
  8. 最近也剛用掉一張小巴的買一送一卷

    雖然因為覺得划算而又掏錢買了餐點搭配
    這樣下來好像也沒省到...
    但可以和人一起分享 的確特別開心~

    回覆刪除
  9. 妳好可愛哦~
    很喜歡妳唷^___^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您的圖是怎樣畫的呢
    是一種軟體嗎
    都好可愛喔 而且都可以跟內文做上完美的搭配
    讓我覺得愛不釋手 一連看了好多篇喲

    Have a nice day . . . . . .

    回覆刪除
  11. 又老人家回應遲緩...但我還是來了@@

    三八的yixin...
    上鏡頭了這麼樂阿...噗~
    (都幾歲的大娘了還開心打滾哩XD...小心骨頭散了...哈)
    還有妳幹嘛在你的格子把我當標題打廣告啦...
    (吼~很害羞耶><)

    原來熱愛買一送一的不只有我吶~看到同伴囉!!(樂)

    我這裡的圖大多鉛筆畫~然後掃描進電腦...Photoshop上色
    還是老話......
    謝謝大家支持愛護
    真的!多謝! XD
    (也歡迎批評指教~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12. 你不要冬眠就好

    回覆刪除
  13. 從你近日的網誌感覺得出來好像也是剛結束一段感情,
    加油唷~
    我很喜歡你的網誌風格及想法。
    最近我也是那需要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共勉之!!呵呵。

    回覆刪除
  14. 哈 ! 拿咖啡而言
    我男友不喝咖啡所以買一送一的話也沒他的份
    女人最愛的買一送一應該都是衣服、手飾、鞋鞋吧 !

    一個人的日子也很開心
    二個人的日子也可以很充實
    分享自巳的喜好與心情(不論是好壞)
    希望妳早日找到可以真的與妳分享另一半的人
    妳這樣子優質的女孩子,巳經難能可貴了
    我也是那種歐巴桑心態的人~~ 哈 ~~
    但是當歐巴桑其實蠻爽的,因為可以為所欲為 ~~ 當作不在乎了。

    回覆刪除
  15. 小水腦啊~~~哎呀~~~ 你提醒了我,我那張麥當勞買一送一的優惠卷不見了
    啦~~~ 嗚~~ ^ . ^~~~~
    我也是買一送一的愛用者哩,因為我是克勤克儉優良台灣人呀~~

    回覆刪除
  16. 臺灣的星巴克都好好噢,有買1送1的活動,新加坡的Starbucks都沒有這
    樣的好康。。我很喜歡星巴克的ice blended chocolate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