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聽說,聖誕節要到了。



就衝吧!......不然勒?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衝什麼......
聖誕節要到了,好像說什麼都應該開心一點。
那就來大吼一下~衝~阿~!

旺福那句
「我要用力的跑,然後很酷的跌倒」
在某些時候幾乎像座右銘般鼓勵著我

嘿!青春大無畏阿~
年齡可以增長
但青春的心很重要!
真的!太重要了!!

不要用什麼老了當藉口啦
往前狂奔就是了!


12月真是個奇妙的季節,
過完聖誕又是跨年
大夥兒忙著呼朋引伴
彷彿不小心落單會是種罪惡似的

唉~而且到了年終,
總不自覺的會「感懷」起一些什麼

我在2007年的後半段,重重跌了一跤
(這個地球最不缺的東西大概也包括殘酷吧)

已經試著不再去緬懷什麼了
遺憾多少有一點
但老娘的韌性(和任性)應該比常人都要多一些
只希望今年快點過去~把不好的東西都帶走吧~哈

不該有的灰灰腦袋
該趁著有太陽時拿出來曬一曬


最近情緒大起大落有點詭異
不過覺得自己活的還算努力
想想也不算壞事

生活也許難免沮喪
誰不曾失落和氣餒

但更多的時候 有溫暖和感動
(講到這裡就忍不住想謝謝很多人
我上輩子一定有好好燒香拜佛積德...
那些無與倫比的美麗阿~QQ 凹嗚)

不管怎樣
說什麼都不要讓生命變得冗長又平淡噢

有預感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就一定會發生(吧)

聖誕&新年快樂~
祝我 還有我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都有個充滿能量的2008

(p.s 個人覺得這張圖當桌布還...蠻有力量的...啦
所以我有偷偷低調的存了1024x768大小的在"相簿→好用桌布"裡
有興趣可以拿去用不要客氣......XD
阿如果覺得用起來很醜就趕快換掉......這就不用讓我知道了......哈)

19 則留言 :

  1. 哈哈哈~~
    一看到就很想趕快寄給親朋好友,
    頗有溫暖的FEEL呢~~
    我下載當桌布了,謝啦~
    一點都不會"灰潵潵",反而很有衝勁兒呢!!
    熱血!熱血!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圖喔~!^^

    衝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妳是冒牌的
    可是我可以和妳要禮物嗎(羞)
     
    水腦的禮物一定很庫XDDDD

    回覆刪除
  4. 中古年輕人2007/12/23 清晨6:16

    冒牌貨 聖誕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偽耶誕老人,真的要休假不參加週一13樓的耶誕PARTY嗎?

    P.S.你爸用你的2007年桌布用一年了
    乖女兒快傳給他換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浮上來換口氣,衝呀.........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這幾句

    嘿!青春大無畏阿~
    年齡可以增長
    但青春的心很重要!
    真的!太重要了!!

    不要用什麼老了當藉口啦
    往前狂奔就是了!

    畫的很好玩阿 XD 超可愛!

    回覆刪除
  8. 我拿來用了~哈!
    So cute!!
    衝阿~阿是要衝去那?

    回覆刪除
  9. 謝謝大家捧場阿~
    拿去用別客氣
    祝大家都有元氣滿滿的2008

    謝謝情婦聖誕趴之邀
    我選擇休假放空神秘度過
    妳知道我愛妳們

    甜心哈妮~
    沒錯~就是熱血精神阿!!

    還有那個JJ...
    就說了我也不知要衝去哪~
    別想那麼多...不管什麼事...就衝嘛~
    錯了大不了回到起點
    喘口氣休息一下
    繼續衝(還有力氣的話啦)

    我最近整個很沒勁(但我還是很愛聖誕節)
    畫這個也是想激勵一下自己

    衝~阿!!(噗)

    回覆刪除
  10. 好喜歡妳的風格
    幽默中又帶點淡淡的憂愁

    回覆刪除
  11. 小寶媽和小小寧2007/12/25 中午12:34

    寫的真好。
    加油歐~

    回覆刪除
  12. 常常上來看你的文字跟畫,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想來一下,水腦阿
    我想說:妳很棒,還有謝謝妳。

    回覆刪除
  13. 覺得畫的很可愛,就一股腦的衝呀~

    希望你好運連連來,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要用力的跑,然後很酷的跌倒
    ↑哈哈XD經典一枚
    我要把它記下來

    聖誕快樂喔~
    雖然已經超過12點哩…- -"

    回覆刪除
  15. 潛水很久了終於浮出來了
    因為實在忍不住了

    水腦謝謝妳
    看到妳今天這篇網誌
    灰色的心情好些了

    桌布我取走了嘿
    真是謝謝妳

    回覆刪除
  16. 請問水腦小姐
    你的話是用哪個軟體畫的呢?
    可以傳授一下密技嗎?
    (想努力用電腦畫畫的人)

    回覆刪除
  17.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
    我心情都會變好(笑)
    呵呵~
    你真的很厲害~強的呢
    桌面我帶走囉~~3Q3Q

    回覆刪除
  18. 謝謝妳 ~~ 今天第一次看到妳的網誌 !!
    實在是太棒了 ~
    把我 BLUE 的情緒都一掃而空 ~~
    妳的想法多部份和大家一樣
    這種繁忙的工作,應該看看妳的網誌輕鬆一下的~~
    大家加油向前衝,創造新的2008 ~~ (大家的福氣啦 !)

    回覆刪除
  19. 水腦妳好,

    很棒的圖喔,祝妳新年快樂!

    不知道是無名相簿本來就會自動把圖縮成 640x480,還是我不會用,妳相簿
    那張 1024x768 桌布其實是 640x480 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