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幾經惰鬼阻撓,水腦的部落格終於孵出第一篇文章來。


這是我的房間一角,我正聽著摯愛的Libertines。
第一篇文章,不要囉唆太多。
水腦雖喜愛閱讀卻仍不諳文字駕馭,先以圖示人吧。哈。

8 則留言 :

  1. 這張圖好寫實喔
    我自己在家也是這樣~~
    呵...

    回覆刪除
  2. 這張圖有出現在差話市集:D
    我比較喜歡奔在陽光海灘的比基尼大媽...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把想法變成圖畫更厲害~!看到你的畫,我整個
    relaxing呀

    回覆刪除
  4. 無意逛到這,覺得你畫風很簡單俐落,心念一動
    就浮起來留言。

    很期待看你更多畫作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超白痴的吧 = ="

    回覆刪除
  6. 喜歡你畫的東西~
    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你會讓人留下第一不好的印象唷˙ω˙

    說起來 我的房間也該整理整理了 哈哈^  ^

    回覆刪除
  8. 朋友說「找東西」這本書適合我看,
    果然...
    這不就是生活嗎!
    太貼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