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等待心情變好的時候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等待心情變好的時候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01/16

就算是以蝸牛的速度



「記住了,你收進腦袋的東西,會永遠留存在那裡,你可要仔細考慮。」
「人不會忘記嗎?」
「會,人會忘了他想留住的,留住他想忘記的。」

2010/12/20

記得期待那個未知。(水腦歲末感言+揪甘心賀年卡)


多久沒見了啊你們。非常想念。
歲末年終說什麼都要來跟大家帶來問候和祝福,在此送上水腦2011賀年卡給大家!
(喜歡儘管拿去用不要客氣阿,不過是水腦畫的這點要老實承認噢~XD)

2009/02/10

覺得自己很廢的時候。


所謂不喜歡的事,大抵就是自己沒有信心做好的那些吧。
果然還是需要感覺良好的東西才有動力。
那個好難。不擅長。感覺不好。無用。不開心。

2008/08/23

讓我們一起成為更成熟聰穎的人類。



最近總覺得什麼事都鳥鳥的,連體育或政治新聞都讓人很沒勁兒
而且近日對於自己的渺小感、無知感、無力感都特別巨大
我不喜歡自己萎靡不振,正在想這種感覺究竟從何而來

2008/03/09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愈來愈依賴ipod這東西
每次出門忘了,總覺得少了什麼
帶上耳機,暫時隔離和這個世界的連結

2007/09/12

曾經,有一隻快樂的熊,被拋棄之後,失去了表情。



桌上這杯,是啤酒? 還是熊最喜歡的拿鐵咖啡呢?
想畫熊的故事很久了,
本來是應該是一隻羨煞人的幸福小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