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做個愉快又善良的大人。
顯示具有
等待心情變好的時候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等待心情變好的時候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01/16
就算是以蝸牛的速度
「記住了,你收進腦袋的東西,會永遠留存在那裡,你可要仔細考慮。」
「人不會忘記嗎?」
「會,人會忘了他想留住的,留住他想忘記的。」
閱讀更多 »
2010/12/20
記得期待那個未知。(水腦歲末感言+揪甘心賀年卡)
多久沒見了啊你們。非常想念。
歲末年終說什麼都要來跟大家帶來問候和祝福,在此送上水腦2011賀年卡給大家!
(喜歡儘管拿去用不要客氣阿,不過是水腦畫的這點要老實承認噢~XD)
閱讀更多 »
2009/02/10
覺得自己很廢的時候。
所謂不喜歡的事,大抵就是自己沒有信心做好的那些吧。
果然還是需要感覺良好的東西才有動力。
那個好難。不擅長。感覺不好。無用。不開心。
閱讀更多 »
2008/10/30
悲傷無所謂,只要沒有人死去。
只要沒有人死去。
標題取自勞倫斯‧卜洛克的小說裡頭,伊蓮馬岱說的話。
閱讀更多 »
2008/08/23
讓我們一起成為更成熟聰穎的人類。
最近總覺得什麼事都鳥鳥的,連體育或政治新聞都讓人很沒勁兒
而且近日對於自己的渺小感、無知感、無力感都特別巨大
我不喜歡自己萎靡不振,正在想這種感覺究竟從何而來
閱讀更多 »
2008/03/09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愈來愈依賴ipod這東西
每次出門忘了,總覺得少了什麼
帶上耳機,暫時隔離和這個世界的連結
閱讀更多 »
2007/10/08
滿月了。
滿月了。
距離心碎成一片一片的那天。
閱讀更多 »
2007/09/17
悲傷也來全套的。
你以為已經到了谷底,沒想到電梯還在往下降
閱讀更多 »
2007/09/12
曾經,有一隻快樂的熊,被拋棄之後,失去了表情。
桌上這杯,是啤酒? 還是熊最喜歡的拿鐵咖啡呢?
想畫熊的故事很久了,
本來是應該是一隻羨煞人的幸福小熊的故事...
閱讀更多 »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