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感動來不及降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感動來不及降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8/10/02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賀!


阿.....真的不是我想大肆炫耀......
入圍當然很開心,可是我不覺得需要此時發表什麼"入圍宣告"的......
(宣言不是最後得獎的時候才要說的嗎......??)
居然要我臨時插播這種害羞的訊息......

2008/03/17

我和我 靜靜的興奮 part2



這篇獻給正在看水腦blog的你
不管你是我身邊的朋友還是從哪裡不小心踏進來的路人們
謝謝你們......

2007/11/29

我和我 靜靜的興奮。



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我想......我們好像已經身在他說的未來。

2007/11/08

不給愛,就搗蛋



「不給愛,就搗蛋」這種話應該只能耍任性用,沒人會當一回事吧
萬聖節早過了......離小朋友可以喊trick or treat那種年紀更遠了
不過如果小孩要糖不成便能惡作劇

2007/10/07

2007/10/05

被淹沒的生日-潮濕水腦篇


生日 從一早就在飆淚...

我性格上應該缺乏某種強韌的東西
所以常在某些時候任由自己軟弱

2007/10/02

是時候該打一下書



是時候該打一下書了
被個人的小情小愛一打攪都忘了這件大事...
《火龍家庭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