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做個愉快又善良的大人。
顯示具有
搖滾樂是很邪惡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搖滾樂是很邪惡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04/05
歐買尬......是活生生的Oasis!!!!!!!!!
噢!!!哇阿阿阿阿!!!!請容許我再尖叫幾聲吧......不然我會爆炸XDDD
親愛的大家!!我剛剛從天堂回來,而且魂魄可能遺落在南港沒跟著我回來。
從那驚天地泣鬼神的Oasis登台演出消息傳出,一再要來不來的忐忑不安,
閱讀更多 »
2009/03/12
Oasis,4/3,我可以在台北看見你嗎?
Oasis到底是來不來啦......凹嗚~
會是夢嗎?
不要只是夢嘛。
閱讀更多 »
2008/08/05
Such A Good Day to Die~Oh my dear Travis!!!
噢!我告訴你們!
其實昨晚有一批人在新莊體育館被外星人綁架2小時後又悄悄放回地球了
他們的腦袋組成可能開始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一般人看不太出來
我想是因為這團名為Travis的外星人心地很善良,只是被派來擾亂一下這些傢伙平淡的生活
閱讀更多 »
2008/08/03
我正以一種強迫症的狀態沉溺在Travis的歌聲裡
Travis!Welcome to Taipei!!
早就想驚聲尖叫+放肆鬼吼一番~吼~時後終於到了!
閱讀更多 »
2008/06/15
就算世界毀滅,我還有Coldplay
目蓮~快來救救你身陷地獄火海的老母阿!
(這個中國民間故事...大家還記得嗎?可上維基搜尋《目蓮救母》......)
一開頭就飆髒話真是不好意思
閱讀更多 »
2007/10/29
美麗的回聲,純粹的力量
這個畫面在我心裡停格了。暈~
關於上禮拜在西門紅樓的ECHO小Live
一直苦悶於語言不足以表達之苦
閱讀更多 »
2007/10/21
Tizzy Bac說:請勿隨地憂傷。
星期六晚上和友人去The Wall看了Tizzy Bac
喔~看那個門票多可愛XD
背面還有一句Oscar Wilde的名言:
閱讀更多 »
2007/10/10
有1976的屋頂。
搖滾演唱會果然還是最讓人熱血激噴阿
1976主唱阿凱愈來愈有大將之風
(於是偷偷的帥了起來...哈)
閱讀更多 »
2007/09/27
一個人看電影初體驗—搖滾世代
這個PULP"Common People''萬人大合唱,實在太經典!
放個照片再感動一下...嗚~
閱讀更多 »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