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搖滾樂是很邪惡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搖滾樂是很邪惡的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04/05

歐買尬......是活生生的Oasis!!!!!!!!!


噢!!!哇阿阿阿阿!!!!請容許我再尖叫幾聲吧......不然我會爆炸XDDD
親愛的大家!!我剛剛從天堂回來,而且魂魄可能遺落在南港沒跟著我回來。

從那驚天地泣鬼神的Oasis登台演出消息傳出,一再要來不來的忐忑不安,

2008/08/05

Such A Good Day to Die~Oh my dear Travis!!!


噢!我告訴你們!
其實昨晚有一批人在新莊體育館被外星人綁架2小時後又悄悄放回地球了
他們的腦袋組成可能開始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一般人看不太出來
我想是因為這團名為Travis的外星人心地很善良,只是被派來擾亂一下這些傢伙平淡的生活

2008/06/15

就算世界毀滅,我還有Coldplay


目蓮~快來救救你身陷地獄火海的老母阿!
(這個中國民間故事...大家還記得嗎?可上維基搜尋《目蓮救母》......)

一開頭就飆髒話真是不好意思

2007/10/29

美麗的回聲,純粹的力量


這個畫面在我心裡停格了。暈~

關於上禮拜在西門紅樓的ECHO小Live
一直苦悶於語言不足以表達之苦

2007/10/21

Tizzy Bac說:請勿隨地憂傷。



星期六晚上和友人去The Wall看了Tizzy Bac
喔~看那個門票多可愛XD
背面還有一句Oscar Wilde的名言:

2007/10/10

有1976的屋頂。


搖滾演唱會果然還是最讓人熱血激噴阿
1976主唱阿凱愈來愈有大將之風
(於是偷偷的帥了起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