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下個星期去英國(下)。

我為什麼話會這麼多呢?醬要在那邊變成語言殘障者的我該如何是好???



對了!! 在那邊我會住在一個Mrs.  Slade ,
家。 傳說中的Home媽,我就先稱為史蕾德太太吧。
普羅沒給我她的照片,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太太。(我本想先看一下說,免得找錯間就很該糟....
會不會一按了電鈴結果......



(哈哈哈。人總要想好最糟的狀況有個心裡準備嘛。)
這樣我找錯地址至少一開門會發現人不對,可以說個Sorry馬上跑走啊…..
(不小心搞錯戶了硬給人家住下來也是滿糗的你們說是不是
……)

僅有的線索
是,史蕾德太太約莫50歲上下,喜歡園藝與閱讀,
還有一隻友善的貓,(噢!太好了我愛貓!!)
感覺跟我應該會合(雖然語言可能有點障礙,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的!!)
就來畫一下我腦海裡的home媽-Mrs. Slade
到時我再告訴你們想像跟現實落差有多少喲~(好好玩啊~XD




(很好奇她養什麼貓,總覺得英國太太較適合神秘黑貓.....)


不知道一般人準備出國遊學會花多少時間,整個趕鴨子的行程我花不到一個月。
來不及準備周全的旅程,這種感覺有點像是,
還有人在幫我檢查跳傘的安全帶有沒有繫緊時,我就先跳下去了。
可我相信傘會順利展開的。


出國在外最掛心的總是父母,(感性的部分,有機會我再找時間寫)
我可愛的家人在在一陣吃驚與擔憂情緒平復後,
也恢復了正常,來看看上周回家他們最新的反應......XD

我姊:


我爸:

我媽:



還有幾乎是我台北的爸的房東叔叔:



也許家人的愛使用無額度無上限。我永遠還是有很多感謝想說。
真的,謝謝你們。還有很多如親人般的朋友,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你們的。

好,先這樣了。

我的無知已經在這短短的準備過程中鬧了無數笑話。
去那邊不知還會發生什麼事,總之,想知道我在幹嘛就上普羅blog瞧瞧,
順利的話會以每日一小篇的方式出現在那邊(這是條件交換,懶不得我,哈哈......

首先要幫我祈禱網路連線一切順利~(傳說中英國人不愛上網......=..=)
能搜尋到資料總是讓人安心的,更重要是連線上台灣的親友們啊!!!

有人剛好8/8-9/11在英國的,也許也可以跟我連絡唷。我的Mail是:liam0329@gmail.com

不過還是想醜話說在前頭如果寫一寫突然消失了,有幾個可能:

1.   我出事了

2.   我無法上網

3.   我努力閉關學習著英文

4.   我玩得太嗨或 單純就是懶惰

我知道比起前三項,你們一定寧願也樂見是最後一個結果的。

(因為那才像我會做的事情嘛,是吧?XD)


至於這裡,我有閒時間才會來講一些怪事。
不過出國該是用力吸收一切每天努力玩耍到筋疲力竭的時候,
還要人家關在房間寫日記有沒有覺得不合理也有違我本性啊?哈哈~XD
(而且我不可能帶掃描機出門的,沒有圖我也覺得少幾味說。)
我答應大家會記在腦裡和本子上,到時回台灣慢慢寫還加插圖與你們分享。
你們說好不好啊?

 

 

Ok,這篇真的又超敵無落落長。我真的要結束了。
我會想念台灣的魯味米粉湯雞排飯牛肉麵黑白切臭豆腐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和所有如親人般的捧油。(食物優先是怎樣?XD)

你們的想念我會一路帶著走。
(若行李超重都是你們害的。我要跟海關說,因為裡面有大家的關心和愛XD)


還有那些說「沒問題的因為妳是水腦啊!!」的朋友,好愛你們。

雖然你們不知道就因為我是水腦這件事,才讓自己格外憂心。

我會保持悲觀然後樂觀面對每件事的。
最近覺得,人生應該是要這樣的。保持悲觀,一旦有意外轉機才會格外喜悅呀。哈。



*這裡說不準何時更新,我再放一次普羅的blog
就是應該看得到獨闖英倫之流浪大生手+破英文+死路癡的水腦遊學小日記的地方

那小的整理行囊去了。
再會了,親愛的大家。我會非常想念你們的。
啾~


36 則留言 :

  1. 恭喜~~水腦~~

    出國萬歲...

    *-<你又更靠近OASIS...
    幫我也向COLD PLAY...說哈嚕!!!

    相信近日要準備的東西也挺多的ㄅ~~

    我也很喜歡英國

    期待你的精采分享ㄋㄟ~

    原以為你是寫關於陳綺貞的文章

    結果是真的

    下星期去英國

    Good luck!!!

    May god bless you ~~

    愛蜜莉-2009-8-2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
    沒錯you can do it
    這趟旅程一定會收穫什麼的

    btw妳的圖片內容好有趣

    回覆刪除
  3. 看到水腦這麼有勇氣的往前,
    讓我一直不敢做的決定也有勇氣的下決定了。
    突然想起一句話: 不論何時,人生都可以重新開始(忘記在哪看到的xd)
    加油啊! 在英國要好好玩~~ 好想要記念品喔(羞!)

    回覆刪除
  4. 真勇敢
    加油!!!
    就是要有像你這樣尋夢的人阿
    真好~~~~~~~~XD

    回覆刪除
  5. 看到Coldplay的話一定要跟他們說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呀!

    回覆刪除
  6. 水腦加油!!

    回覆刪除
  7. ok的啦!
    身為忠實讀者的我也會每天到普羅去看看的

    水腦go go go
    幫我們老少女們加油!

    回覆刪除
  8. 齁..別失蹤
    祝你平安
    你失蹤路人會無聊.....

    PS.那這麼說.英國很少宅男嘍?!!!!

    回覆刪除
  9. 那個英國電腦or網路好像真的不普及耶
    我朋友在英國鄉村交換學生時
    就跟我們說那裏的網路不方便 要去學校才可用電腦
    而且是20年前的厚厚重重的大電腦
    跟想像差很多
    不過那那那既然是普羅幫你橋好的
    網路的問題應該就不用愁囉
    ps.或許史雷德太太是好野人呢

    一切順利啊~

    ps2.3Q~上次真的幫我解了大惑:)

    回覆刪除
  10. 水腦真的很屌耶~~
    雖然這種事好像需要一點傻勁
    但是~~
    太酷了啦~~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衝勁的~~
    至少我就沒有
    一個人到英國
    酷斃了~~
    雖然不是你真實的朋友
    但感覺水腦一個人要去英國
    卻實會令人感覺很擔心耶~~
    何況是你家人~~
    加油喔~~
    這麼酷的事
    也許三十歲以後的我們就會失去
    這種出去闖盪的勇氣了~~
    希望你平安順利~~
    要帶著滿滿精彩的回憶
    回來跟我們分享喔~~

    回覆刪除
  11. (很好奇她養什麼貓,總覺得英國太太較適合神秘黑貓.....)

    我養黑貓!!所以我是英國老太太~~~哈哈!

    祝你玩ㄉ愉快!!

    回覆刪除
  12. 一路順風唷~~~

    回覆刪除
  13. 能夠到英國一個月真是太酷了
    對於我們這種平民來說~是夢寐以求的機會(哈~)

    我想水腦一定能夠克服一切,留下深刻的回憶的
    Good Luck & 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
  14. 加油耶
    水腦!!
    好棒阿
    我喜歡你那句「積蓄空了,回憶也滿了」!!!讚!!!

    回覆刪除
  15. Dears,

    Cool!你也招到了一個夢想般的機會並用力抓住了呢!
    可愛的小孩!Alice.D好驚喜又好期待你將會吸收的經驗與回憶。
    太帥了!帥!
    所有的轉變,一個一個地連成現在的有趣。
    祝福腦兒英文學習上手呱呱叫、在偶像國度英國滿載而歸、每天驚艷新鮮、釣個小帥
    弟、在HOMESTAY的媽媽家生活愉快。

    You are the best!

    回覆刪除
  16. 祝你平安喔。

    然後
    要瘋狂的血拼血拼血拼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7. 哇~~~~~才幾天沒來就突然多了三篇!!!!!夠我感動兩個禮拜了!!!!

    希望你玩的愉快啊~~~~~(羨慕~~~~T^T)

    回覆刪除
  18. 水腦~~
    我在英國的東南方的BRIGHTON,離倫敦很近的海邊觀光城市
    好高興妳來英國了哦
    就覺得妳應該要來英國才對的呀!
    我來英國前就一直在看妳的網誌了~
    英國真的很棒!哈哈
    有要來BRIGHTON我也可以帶妳玩哦

    回覆刪除
  19. 水腦加油,期待有一個帶著豐富行李的水腦回來唷^O^大家會幫妳多一點台
    灣美食的XD

    回覆刪除
  20. 衝吧~水腦~GO~~~

    回覆刪除
  21. 加油喔!

    這三篇網誌我看了莫名超級感動的
    都想哭了><

    回覆刪除
  22. 好喜歡你畫的圖,
    不管看幾次都百看不厭=ˇ=
    在英國要加油哦^口^
    GO~GO~GO~

    回覆刪除
  23. 水腦姐姐~ (怎背脊涼了一下,我有預感會被K....)
    聽說英國現在是新流感的重災區,
    記得要多帶幾個口罩過去 ~.~a
    說不定還能賣給那些阿豆仔賺點盤纏.

    回覆刪除
  24. 水腦
    請加油噢^^(拍拍手)

    回覆刪除
  25. 記得帶點泡麵,剛開始不習慣找不到東西吃,會很貴又不知道哪裡買,六點
    店就關了,真撐不住的話去個酒吧買炸魚薯條吧~不要餓著了!!

    回覆刪除
  26. 颱風還在龜速,希望明天(應該是今天了)飛機順利出發...滿滿的祝福,不管
    遇到什麼事情,你知道的,我們都在!!

    回覆刪除
  27. 水腦加油阿!!
    我第一次留言,不過我也跟水腦一樣夢想去英國很久了XD
    希望妳能把握這次的機會得到很多難得的經驗喔:D

    回覆刪除
  28. 哈囉!!水腦

    希望你已經平安地抵達倫敦了

    我常常看你的文章

    但這是第一次留言

    因為

    我也在英國

    不過是在倫敦(離你好像有點遠)


    我只在這邊待兩個月

    8月底就要回台灣了

    但是還有三個禮拜

    如果你在這段時間有來倫敦的話

    我們可以聚聚喔~~~



    最後祝你

    一切順心囉~~

    回覆刪除
  29. 加油啊!!!!!!!!!!!!!!!!!!!!!!!!!!!!!!!!

    回覆刪除
  30. 出發前的OS真的很多后~~
    祝妳愉快&順利

    回覆刪除
  31. 找不到水腦的小遊學日記地方!!!

    找了好久...


    在網路世界裡迷路算什麼痴?
    電腦白痴??!

    回覆刪除
  32. 美美您好:

    我是一個喜歡明星的追星族,每每有明星的訊息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我成立一個追星家族blog,分享我追星的心得希望大家能來我的
    追星家族blog灌水和我聊聊您的追星經驗。

    我會找尋

    蔡依林,羅志祥,周杰倫,五月天,劉德華,棒棒堂
    ,林依晨,阮經天,金城武,趙又廷,林志玲,白歆惠...等
    港台明星最新訊息新聞,歡迎您提供訊息留言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點右下方小房子可以連到我的blog

    或打下面網址 http://blogad168.pixnet.net/blog

    咦............一定要追星喔^^

    追星小女子留

    回覆刪除
  33. 出國........
    我這輩子假老這麼久都沒踏出台灣本土過

    回覆刪除
  34. 已經9/15了耶
    不知道水腦凱旋歸來了沒
    哈哈
    感覺又會有好笑有趣的遊記了:)

    回覆刪除
  35. 加油!您好:

    我是一個喜歡 明星的追星族,真的每每有明星的訊息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我成立一個追星家族blog,分享我追星的心得 希望大家能來我的
    追星家族blog灌水和我聊 聊您的追星經驗。

    我會找尋

    蔡依林,羅志祥,周杰倫,五月天,劉德華,棒棒堂
    ,林依晨,阮經天,金城武,趙又廷 ,林志玲,白歆惠...等
    港台明星最新訊 息新聞,歡迎您提供訊息留言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點右下方小房子可以連到我的blog

    或打下面網址 http://blogad168.pixnet.net/blog

    咦............一定要追 星喔^^

    追星小美美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