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我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穿耳洞


講到耳洞必須前情提要一下。
我一直覺得女生戴耳環很漂亮,
耳朵上一點低調的華麗可以輕易把一張臉點出不一樣的光采,
總之是個畫龍點睛的神奇小物。
當然沒有耳洞我也素淨的過了大半輩子(是多老了我),
但每次看老姊和朋友們戴著耳環我還是會忍不住盯著瞧然後心生羨慕。
一直遲遲沒去打洞的原因,是因為本人有點兒迷信,
篤信「穿耳洞下輩子就還得繼續當女生」這件事。(你們聽說過嗎?)
基本上也並沒有覺得當女生不好,(畢竟耍賴什麼的說什麼還是讓女生來比較討喜XD)
只是總覺得也該換我體驗一下身為男生的豪邁自在
加上水腦的捧油不知何故大多認為我女性的外表完全是個幌子,
說我動作講話都相當粗魯,骨子裡根本裝著道地的男兒魂魄,
於是久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當個查某其實是件錯誤下輩子不走回正軌不行....
(本人向來容易聽信妖魔的讒言,並沒有你們想像中意志堅定啊啊啊~XD)

不過正當我前陣子嚷著想穿耳洞又擔心迷信成真......
吾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於是我深深體悟到這些年來一切都是自己瞎操心惹......
還不自覺的思考起關於遙遠的來生......

然後,為了實現多年來的夢想和美美迎接(討人厭的)夏天
在4月底一頓晚飯過後,就很輕率地抓著點醒我的捧油一閃妹跑去打洞。
穿洞的當下倒還好,我身強體健沒再怕打針,牙一咬就穿過去了
(打洞阿姨還吃驚的說:「什麼!妳從沒穿過耳洞?!」害我好像該覺得羞恥似的,
加上同行兩枚友人老神在在的在一邊說笑兼挑她們的耳環,
我更是硬裝出一臉沒在怕模樣~)

一個月的復原期除了自己穿脫衣物不時拉扯到也算順利度過(出乎我預料!)
不過自從自己開始亂買亂戴路邊耳環後,老娘的耳洞終於在本周出問題了......
對,朋友警告過的發炎化膿腫痛之類症狀總算也給我遇到了(很有心理準備不怕XD)
當天耳垂腫很大還被同事笑說像是戴了個紅通通的大耳環,狀況慘烈!
中午飯也不吃就先急著跑去找耳洞阿姨修理一下……
結果慘遭阿姨辣手催花……


回來以後我MSN暱稱有感而發的說:
「當穿耳洞的阿姨不難,夠冷酷無情就行」
最初陪我去打洞的一閃妹敲我:
「她是不是用力的把妳耳洞裡面的東西清出來…還有擠膿什麼的…」
我:「阿姨就胡亂攪一通阿(語帶怒氣),聽妳這麼說,應該是再進行類似的動作吧…=..=我當下腦裡只有~痛痛痛痛死了阿!」

話說那天好鄰居同事看我回來時語帶驚呼


唉因為不用太聰明的人都也知道醫生的反應嘛......


說什麼還是阿姨瞭解我的心.....

然後我跟一閃繼續進行著愚蠢的精華對話....
水腦:我有種老娘耳朵都爛掉了還硬要把耳環戴上去的叛逆感ㄟ
一閃:這時候要帶,不然耳洞會合起來
水腦: 這就是rocker精神!
一閃:啊哈哈,真的! (開始話當年)我記得那時候發炎,
朋友跟我說:”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忍過去就海闊天空啊!”
我完全銘記在心!
水腦:沒錯!! 忍過去就海闊天空了!就是不能讓他合起來阿!
一閃:對!!!! 不然幹麻花錢穿耳洞!!!
水腦:rocker!!!!
一閃:rocker!!!!!!
水腦:哈哈哈(抖到停不下來)
一閃:我們好白痴....哈哈哈

(電腦前兩呆示意圖)


耍完白癡後我覺得滿腔熱血需要抒發,
就轉過頭義正嚴詞的跟那位以為我去看醫生的貼心好鄰居說 :


如願的換來幾個白眼我就滿足的繼續工作了.......啊哈哈

不過我現在可以愉悅的打這篇,可見阿姨的確幫我把發炎清乾淨了!
(麻吉說我這種行徑好像做了什麼不光采之事偷偷私下找密醫解決那樣....
哈,密醫也是很有用的嘛~!! XD)


只是說前天麻吉為了模仿我(她一定是羨慕我的女人味)
也在公司附近買了2對耳環,說要彌補她剛剪完頭髮的傻氣模樣
(她堅信戴了耳環就可以增添聰明相~茄~)
沒穿洞的人理所當然用夾的

(對,她堅持自己正在照鏡子=”=)

看著她在辦公室茶水間不用照鏡子就輕鬆戴上新耳環的模樣,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穿洞是為了哪樁.......
而且,穿洞以後我才赫然發現……
身邊那些我誤以為的有耳洞女子們,好幾個都沒真的打洞......
liar!!!!欺騙我的感情!!! (哈哈哈)
頓時之間我回憶起這段日子以來那些耳針穿不過去的漫漫時光…


把耳環當消耗品……
(找不到洞穿累了一失手就不見,2只)

當然還有莫名發炎之痛......

不明白種種像逞罰自己的情況究竟是為了什麼.......凹嗚~

(不過話說耳環用夾的其實需要更大的耐力與毅力耶,
我也試過,痛到自己一整天心情都很美送,
真不知道她們怎麼辦到的,只能說,女生為了愛美可以戰勝一切阿!!!)

所以說我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穿耳洞......
雖然比起那些穿一堆怪洞或更狠烙刺青的酷傢伙們
才兩個基本洞的我也沒資格嚷嚷,
而且其實好像沒啥為什麼的,除了愛美,憑的就是當下那股氣兒嘛!!哈哈哈


經過發炎爛耳事件後,我深刻體會到穿耳洞真的是相當違反自然的事
耳洞畢竟是個傷口,一不注意它就給妳合起來完全不著痕跡
人體的自動保護機制實在很完善低
不過明白道理是一回事,自己想怎麼做往往又是另一回事
雖然現在懶人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不過基於貪小便宜又怕痛絕不再穿第二次的心,
我一定會好好守護這兩個小洞的!!!

對我來說Rocker精神就是絕不後悔做過的事
即便做的時候心裡充滿疑惑,然而一旦做了就堅持到底。
有些事情撐久了就是你的。
(不過哪天真的爛到不行的時候我想就是該放棄的時候惹。
這種事沒有什麼好堅持的,總之試過了也沒有遺憾了對吧)
耳洞如此,人生亦如此。

講到Rocker精神!!!
我一定要分享一個跟世足有關的重點新聞!!
“足球前鋒梅西酷愛綠洲望其能為阿根廷隊重組"

“梅西愛「綠洲」樂團  希望他們復合開唱”

"現在梅西幾乎離不開綠洲,無論是前往球場,或是休息室裡,都一定要有「綠洲」的歌聲陪伴。"
(↑這跟我當年被Oasis下蠱有同樣症頭嘛…...梅西!我懂你!!XD)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梅西還將綠洲推薦給其他球員,甚至連主帥馬拉度納也成為了綠洲歌迷。"
(喝啊!!整段都能拿螢光筆畫上重點!!XD)
噢~我本身當然是支持(故鄉)英格蘭,現在我願意分愛給阿根廷惹!!!! 哈哈哈

然後順便分享我今天到手的新貨-----
我美好的綠洲時代阿!!!!

(旁邊的足球造型收納鐵盒(正是阿根廷版)是Airwaves配合世足賽推出的限量商品,
從友人手中奪來的!!一起來應景一下!! XD)
這3CD+1DVD的Oasis國歌大全集實在太大碗太黯然銷魂了!!!
(雖然我不知道裡面哪首歌是我不熟的,不過所謂鐵絲就是邊罵偶像騙錢的同時,
一邊掏錢也是不會手軟的……啊哈哈)

↓瞧這包裝多正點!!不收藏就不開心啊~XD


然後邊寫著這篇文同時電視正在轉播第21屆金曲獎....
我一定要在這裡同時狂賀!!!!
聶永真幫林宥嘉設計的「感官‧世界」獲得最佳專輯包裝獎!!
還有~1976勇奪最佳樂團獎!!!!!76你們真的太帥了!!!!
(我才不覺得爆冷門呢,這叫實至名歸!!!恭喜76賀喜76!!!!!)
Rocker!!!!!XDDDD
今天莫名一直處於情緒很嗨的狀態,好熱血!!!
該去洗澡冷靜一下了我~哈哈哈(大笑跑走)

70 則留言 :

  1. 是頭香?
    水腦水腦~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是頭香真開心~


    我也好想打耳洞可是好怕痛~> " <
    那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最近一定要來世足一下的~每場比賽都是一看就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超~美的阿♥♥♥
      瘋世足是一定要的啦!!(那麼帥氣看熱鬧也開心~XD)
      這可是厭惡運動的我唯一會關注的賽事呢
      (好險4年才輪一次不然看得又熱血又累的~哈哈哈)

      刪除


  3. 對阿~幹麻人好好的要穿耳洞
    我看了老半天還是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也還不懂(哈),但既穿之則安之,
      等她們(指耳洞)變成我身體一部份,
      戴耳環跟戴隱形眼鏡一樣俐落的時候我相信我就會深愛她們惹!!XD

      刪除
  4. 還記得當初打耳洞前喝了兩罐啤酒,微醺地坐在「買耳環,送耳洞」的夜市路邊攤,
    「趴搭!」一聲阿姨就用耳洞針槍給我打下去了,可能太痛了所以感覺不到痛,反而
    是有點像剛被甩完耳光的快感(!?),接著乖乖戴一禮拜的不銹鋼耳針都沒事就直
    到現在,看完你這篇後我忽然想也把右邊再打一個...ROCK!

    OASIS T.F. 1994-2009我才剛在博客來與幾本書放入購物車下去說...RO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痛了所以感覺不到痛"←哈哈哈,很傳神
      (其實真的很痛所以怕痛怕打針的還是乖乖用夾的,
      是莫名的rock~!!!讓我們痛硬裝不痛~啊哈哈哈)
      不過說來你耳洞之路挺順利的嘛~可惡!

      OASIS是一定要買的!幹得好阿!XD

      刪除
  5. 1976跟徐佳瑩...為我的架上多加了兩張金曲認證啦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個認證的公信力好像不是很受重視......新人魔咒不要發生在拉拉身上阿)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見心愛的偶像得獎真的跟著超級開心!
      不過我好喜歡綺貞“無冕王”的說法
      所有愛著的歌手都是我心中永遠的無冕王呀

      刪除
  6. Messi go go~~~
    最近我也都在看FIFA,我媽已經放棄她對我睡眠的堅持了 哈哈

    我沒穿過耳洞ㄟ
    我怕痛
    也覺得麻煩
    要戴耳環,就用夾的唄
    不然我也想戴美美的垂吊飾耳環: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娘也放棄本人很久了
      我現在都過著野生的夜行性動物生活~XD

      真的有麻煩
      吾友:不會阿有洞還是可以用夾的,看妳有兩種選擇耶多好!!
      我:.......(都已經有洞了還夾不覺得很蠢嗎!!啊哈哈)

      刪除
  7. 看到妳文章我也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阿...為何我在迷信什麼..
    可是我是因為人家說會破像阿!!而且我之前是有耳洞的還國小四年級就穿
    了!(國小就非常的Rocker!!!!!)現在好像覺得耳洞合起來運氣有好一點就
    在也沒想過把快合起來的洞穿過去了...(變良家婦女來著)不過真的非常羨
    慕可以戴耳環的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真的有各種奇妙的傳說吼!
      (妳好早熟喔~國小就穿了耶....噗)
      黑阿真的會羨慕,不只女生,男生戴也很好看的我覺得!

      刪除
  8. 耳洞...
    有一次差一點穿不過去...
    之後...
    很9999999999999999999沒帶耳環
    耳洞還是在阿
    沒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洞不會不見嗎?剛穿的人都很神經質...哈哈(因為實在不想再痛一次阿XD)

      刪除
  9. 耳洞啊~

    我也很想穿

    可是摸了我肥厚的耳垂還是想想好了

    (有人說耳垂厚很難穿過去,而且超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不管哪款耳垂只要耐得住疼...冷血阿姨都會有辦法的!!哈哈
      阿姨打洞都馬不眨眼...乾淨俐落又無情~(好像很適合當殺手XD)

      刪除
  10. 我穿了兩次,都熬不過爛耳朵那一關...

    即使化膿又發炎還硬戴了好幾個禮拜都還在給我發炎..就都只好放棄
    了!!兩次捏....

    後來我乾脆練就一身夾耳朵的功夫,可以夾一整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忍受夾一整天的你們我也是打從心底佩服
      其實你們才是耐痛第一名阿!rock!!!!XD

      刪除
  11. 我是聽穿耳洞會漏福氣
    人家彌勒佛明明耳垂那麼大應該給穿個一百洞
    但是他都沒穿所以才很福氣吧xD
    我都是用夾的
    剛開始是會很痛啦,不過習慣了就好,可以戴一整天勒
    還戴到拿下來之後肉都凹進去真的像一個耳洞^^;;
    雖然我現在都沒在戴了,嫌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彌勒佛...啊哈哈,穿耳洞阿姨可能看到這種客人才終於會覺得有點棘手...哈哈哈
      我要不是錢也花了痛也痛了我早就嫌麻煩不戴了~噗
      (這麼說來真的穿洞也是有好處的...激勵我繼續保持所剩無幾的微弱女人味~XD)

      刪除
  12. 礙於自己可能屬於過敏體質,所以都不敢貿然行動,不想要過敏阿~~~
    還有跟樓上說的一樣,聽別人說什麼打洞,氣會漏,所以就......算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過敏體質還是要謹慎點!我粗皮粗肉的就很隨意給他去~
      而且深信自己八字夠硬甚麼破相漏氣的都沒再管~
      唯獨就是希望下輩子能當個男的....哈哈

      刪除
  13. 臭腦!
    你居然把我們的白痴對話放上來......

    我就是那位「忍過去就海闊天空」唆使者!
    哈哈~~~
    穿耳洞無非就是可以享受換無數耳環的快感呀!
    roc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張一閃妳來了!!
      「忍過去海闊天空」「享受換無數耳環的快感」
      沒錯!就是醬!rocker~!!!!XDDD

      刪除
  14. 換耳環時最好用耳針沾一點面速利達姆再穿
    比較不會發炎唷~
    有5個耳洞的經驗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歐~5個(受小的一拜!XD)
      有我之前穿不過去的時候也會塗那個~謝謝你!

      刪除
  15. 恭喜你長大人了(笑)

    話說我還穿耳骨咧
    左二右一
    因為實在太想穿耳洞了
    但因為我耳垂很大
    阿嬤說耳垂大福氣大(尼樂佛之類的)
    會把福氣打掉

    所以在大學生時基於我實在太想打的心情
    就去打了耳骨(據說比耳垂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耳骨更猛的啦!用想的就痛了~頒給妳“本日最勇“!XD

      刪除
  16. 我看到漂亮的耳環也會想穿 但我怕死....

    我可不想變成香菇耳== 我皮膚也超敏感的....

    所以還是夾得好了...習慣就可以夾一整天了 但是很痛就是了==

    我都偶爾才戴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香菇耳...原來還有這種說法耶

      刪除
  17. 我個人覺得耳垂厚的人
    打耳洞很容易發炎耶
    我個人就是
    一邊各打了三次
    也就是發炎然後莫名的耳環掉了
    結果就莫名的耳洞合起來了
    就這樣前後打了三次
    在同一個泂啊
    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要死守住
    不想再打第四次
    我發現真的是耳垂厚的原因耶
    因為我上次打的時候
    順便打了耳股
    結果也沒發過炎耶
    不像耳垂的
    帶了好幾年
    也還是都會發炎

    之前還不知道怎麼搞的
    把耳塞弄到後面的耳洞裡去
    整個跟我的肉match在一起
    那陣子耳朵臭到自己都聞的到
    超rocker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那種“死守住”的心情啦!哈哈我好像在帶壞小孩喔...
      真的不行不要硬戴嘿...我不該讓我心愛的rocker精神污名化的~啊哈哈哈

      刪除
  18. 好可愛的鐵盒球~

    我有一邊耳朵洞穿了兩次欸!第一次也是大紅腫...
    超怕得蜂窩性組織炎的!!(事實上完全不明白那是什麼病)

    不過..什麼?!!很多人都沒穿!!
    難道說被框啦~
    穿洞有穿洞的好咩...耳環超好買都不用改了~
    (人生要看的開才可以一直走下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也是有覺得耳環要改好麻煩還不如去打個洞...噗

      刪除
  19. 有曾經想要打過耳洞,不過後來想說還要保養避免發膿的事情太麻煩了,
    我這個懶人才不想做這種費功夫的事情,就沒有打了。
    夾式的耳環不容易買,也很難找到好的型……
    不過既使如此,我還是不會想打耳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打洞人生會省下很多麻煩......這也是真的(菸)
      (但是打了就沒在後悔的!rock!!!! 哈哈)

      刪除
  20. 我10幾歲就被慫恿打耳洞了 但一但傷口癒合有了耳洞 再戴耳環就沒有成就
    感了 我就一直沒再戴耳環了 (犯賤) 而且每次耳環都會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耳環是消耗品...消耗品消耗品....(太常搞丟了只好自己催眠自己....)

      刪除
  21. 化膿真的很麻煩....

    想我那時跑去穿洞~

    也是一股作氣的衝動~

    然後化膿的時候再來哀哀叫~

    下次去看妳的時候...

    戴個大耳環來看看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我現在想買大圓環的那種~超有個性!
      妳之後看到我就不ㄧ樣惹~XD

      刪除
  22. 人種是為了美麗
    何苦為難自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何苦...阿不就是為了美嘛...嘖嘖...(一整個鬼打牆XD)

      刪除
  23. 穿耳洞!
    這件事我也猶豫了大半輩子了,XD
    但就是俗辣不敢穿。
    而且我很喜歡買美美的耳環,
    然後每一對現在都形單影隻好可憐。
    (因為夾式很容易掉...是說也是買新耳環的理由啦^^")

    回覆刪除
  24. 很喜歡你的文章和圖!!尤其是圖!!
    今天第一次留言哈哈

    我第一次穿耳洞是高中的時候
    當時耳動很會流湯...
    不過現在撐過來了每天都戴耳環戴的好happy~~
    不戴就渾身不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嘻!希望我也趕快到達每天戴的好happy境界!

      刪除
  25. 哇~ 話說最近也有要去穿耳洞的衝動!!
    但真的很怕痛又怕難照顧呀~

    好兩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謹記過來人經驗~“撐過去海闊天空!!!”
      哈哈哈

      刪除

  26. 醫生的反應...
    好有同感

    就是rocker

    回覆刪除
  27. 我也常常這樣耶
    明明耳洞常發炎什麼的一堆問題
    就是不肯拿下耳環,執意要戴
    莫名的執著 
    就變成每週都去找打耳洞的姊姊了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一股莫名的執著阿...噗...
      可是既然穿了怎麼能輕易讓它合起來!你說是不是!

      刪除
  28. 畫得好可愛喔!!!!

    我也迷信~不穿耳洞!!(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怕痛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穿也是樂得輕鬆呀...只是短時間內我回不去了....(菸)

      刪除
  29. 我覺得穿耳洞不痛耶...

    大概是因為心理的恐懼比肉體的恐懼大吧...

    我以為會很痛...結果不會...

    只是耳朵會紅紅的燒起來得FU~!!

    像是被大夾子夾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穿還好...穿完的頭幾天一直隱隱作痛...噗

      刪除
  30. 雖然你稱讚幹得好,但我把博客來退掉了...因為隔天在唱片行看到香港版的有附T
    恤啊~~~~~~(第三張CD+DVD跟T恤比起來,對不起,我想把OASIS穿在身上
    XD)

    我其實很在意男生兩邊都打耶,水腦你給點意見吧,熱到ROCK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恤!!??Really!?有女生的嗎?

      我是覺得男生打一邊就好吧...="=
      男生還是"低調的華麗"比較適切,兩邊都有太高調了我覺得...XD

      刪除
  31. 應該許多人想穿耳洞都是找賣飾品的老闆吧!我因為擔心衛生和感染問題,
    所以下定決心穿耳洞之後,我是去醫院穿耳洞。雖然價錢比起飾品店的作法
    貴很多,因為這是屬於自費醫療,但相對來說自己也比較安心。

    當時醫生有告誡我,就算有發炎有不舒服,第一時間先來看醫生,但同時耳
    環還是要一直戴著免得洞口癒合,因為耳洞合起來再重打會更痛。

    我也聽朋友說剛開始先戴材質比較好的耳環,太便宜的耳環都不要買。

    雖然穿了耳洞覺得保養有點麻煩,但是戴了耳環看起來也可以增加有精神的
    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找醫生打洞也是個好方法耶! 當時沒想到!
      (放心我現在耳洞也很乖沒亂出包惹!)

      刪除
  32. hi~水腦
    你聽的迷信傳聞穿洞下輩子還要當女生~~~
    我要穿時也很掙扎耶(因為也很迷信),但是...
    我聽到的傳聞是...耳朵是福氣的象徵,你給他
    打了個洞!這樣會不幸福哦~~~~~~

    這個傳聞讓我嚇得半死,但我還是去打了,而且一打
    就是三個(兩邊各三)....現在只剩各一個洞了~

    現在想想,那個傳聞倒底是誰想出來嚇小孩的啊~~~




    ps我可是非常喜歡你的圖...一直在祈禱你有一天
    會出自己的圖文書...我一定買...必竟水腦的腦子裡
    太有趣了~~~~~~~想多看多看~~~~



    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
      (會不幸福喔...哼哼,人家不信這個啦不要嚇我!!
      最好給我有科學根據!←洞都已經打了當然要鐵齒下去~XD)

      刪除
  33. 我剛打時也會一直發炎
    後來才知道是過敏!!
    帶黃金或是白金的就不會發炎了!!

    回覆刪除
  34. hi|&
    您好

    回覆刪除
  35. 我穿了5個耶:))


    耳垂還好


    不過耳骨就痛死ㄖ:((

    回覆刪除
  36. 是!! 我會謹記過來人經驗!!
    等天氣較涼就去穿囉~

    回覆刪除
  37. 天子傳奇20級的副本怎麼打!!

    邀請你一起來玩天子傳奇喔!

    〒 〒 〒我們目前在傳奇伺服器~要加入門派請密"天風不落塵"。 〒 〒 〒

    九鼎奇陣帝星完全攻略http://www.meetgee.com/QA/View.aspx?ID=864158

    人滿為止喔~要加入的快!!
    如果你沒再玩的話就抱歉喔!

    回覆刪除
  38. 經濟不景氣.無薪假的來臨.物價漲不停(誰能保障你的未來)
    現在最具經濟效應的是居家網路創業(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店面租金.囤貨.通勤通通都不用(更不用看人臉色)
    只要複製成功者的方法(只要你肯學你也可以跟他一樣)
    只要用電腦上網就能經營全球市場
    免費註冊體驗(90天): http://ani71888.weebly.com/
    方法跟機會都給你了何不試著了解評估呢
    註冊時請填寫真實資料以免影響參加資格
    分享訊息如有打擾抱歉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