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不負責任之主君的太陽心得報告。

禁不起同事及友人的誘惑,水腦終於不小心在上周正式跌入主君的懷抱。
看韓劇真的就是這樣啊,邪惡的坑來著,自己跳不過癮還要拉著別人一起跳~XD
在我聽到一個人說好看就注意到這部,兩個人說就開始感興趣....
三個人、四個人....開始覺得有點心頭癢癢坐立難安
這篇丹妮婊姐星球之  我二百五之主君的太陽心得則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然也是邪惡的同事推薦我看的,超級爆笑但其實滿寫實哈哈哈!)

然後親愛的捧油,我要說,《主君的太陽》是水腦近期內最推的韓劇啊啊啊。
(啊,也不能說近期,因為我已經太久沒追韓劇了呢?幾年有了吧?
除了晚餐時間跟婆婆有一搭沒一搭看著的幾齣婆媽劇,上一部深刻的韓劇....
是美男嗎?還是市政廳?還是秘密花園...?)(咳,久到我都已經不記得順序了)

最近為主君深深中毒的水腦餘毒未清,腦裡常常浮現這個畫面↓
(這個梗大概看過這部的都能懂~哈哈哈)



腦向來私心很重,韓劇男女主角合胃口是第一首要。
這部湊齊了我超愛的蘇志燮和孔孝真,這個組合太棒了,要我不看都難過惹。
兩人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不得不說,女主角真的選的太好!
長相或許不算特別出色,但是在一票大整小整過的精緻韓國女星臉孔中,
孔孝真迷人的肉包臉大大勝出,完全吻合這個單純善良的見鬼少女角色。
看著她戲裡一路的蛻變,從花癡少女到懂得愛的成熟女人也是非常到位。
蘇志燮更是不用說啦,跳脫悲情窮男路線,
這部戲裡展現完全傲嬌模式,主君STYLE!! 帥到一個犯規!!!

之所以沒事不太敢看是因為韓劇實在太長了。
而且明明知道這些都是老梗、老梗啊!
卻還是一不留神心情就跟著上下起伏,陪著主角一起笑一起哭。
(關於為啥老梗依然揪心,這事兒真是無解,我們對韓劇投降)


《主君的太陽》在講一個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人稱太陽,孔孝真飾),
和一個看不到也完全不怕鬼的百貨公司社長(人稱主君,蘇志燮飾)間的故事。
主君曰:「為什麼要怕死去的人,活著的人更可怕。」

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喜歡鬼片和愛情片的人一定喜歡(阿豈不是在說我XD)
看過的友人很多被鬼嚇得一愣楞,我想那是氣氛營造的好,
想著每個還存在人世間的幽靈其實都是有未完成的心願的話,
會明白那些鬼從沒想過要嚇人的。
基本上編劇編得之好,幾段鬼故事甚至都讓我滴了幾滴眼淚。(擦)

說太多怕暴雷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找來看看。
如果您同我一般閒時間不多只夠一年一韓劇的話,這就是了!

上週老娘在家的時光就是這樣過的:
雖然小華說的一點都沒錯,但反正有些瘋癲不是男人能懂的,
所以基本上從不小心按下了第1集的播放鍵到第17集結篇,
這段主君時光我是視老公為無物,身、心、靈都是蘇哥哥的~XD

有時也帶著我的ipad去沙發上陪坐一下,
不過差不多也是這種肉在靈不在的狀況 ↓






而且啊,不是我想幫ipad打廣告,
真是不得不說這輕薄的小東西簡直太方便惹,
走到哪看到哪,完全無縫接軌。
(我老爸老媽就是在pad上看完了紅翻天的《半澤直樹》呢,好時髦!)

因為時間有限加上很想速速趕完進度,
上週完全讓ipad取代了我紙本的閱讀習慣
(雖然拿來看韓劇很不可取,不過我真的有晉升科技新世代讀者的感覺啊~XD)

早餐時光如是......

如廁時光如是......


睡眠時光亦如是....
↑這行為實在不推薦,不但促進夫妻失和(XD),  對眼睛也很不好
 (但冬天這樣棉被裡看戲真的好舒服喔~黑摸摸的很有戲院的感覺)
這種情況得趁枕邊人睡著,如果妳精神還不錯而且很想知道主君和太陽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再偷偷把pad帶進來獨自欣賞。

但再度聲明最好別這麼做。
睡覺時間就該好好睡覺,要知道精彩的戲是不會讓你萌生睡意的.......
貪圖一時的享樂隔天早上就會變這樣 ↓























如果隔天還要上班,妳絕對會恨幾個小時前那個貪圖逸樂不顧後果的自己。
(危險!嚴正警告,切記切記!)


放支MV來回味一下(沒看過的捧油,試圖理解我一下!XD)






(再次重溫裡面的片段....如有時間真的還想重看....> <)


而且你們有注意到嗎,蘇志燮的手真好漂亮啊~(暈)


這是粉絲們整理的圖組,
我們的蘇主君乃人高馬大的長腿叔叔是也,你們一定要注意他的西裝造型!
(雖然半澤直樹也是都穿西裝,也很英挺帥氣,
不過中規中矩的銀行員跟時尚的大飯店社長,應該完全不同等級惹啦哈哈哈)
再加碼轉貼這部戲裡的主君獻給所有的西裝控。(好吧我是)(扭)

































到底有哪套西裝他撐不起來的(尖叫)
(據說每一套都是他自己搭的,有很多套是私服呢。)
(好優秀喔......)(擦口水)



沈入蘇主君大海中央的水腦最近已經慢慢回神了(咦?有嗎?XD)
撇除我心愛的男女主角不說,我覺得這劇集還是有滿多不落俗套的部份。
編劇對於「愛不該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這部份下了不少工夫。
很多台詞值得細細思考,雖然誤了很多正事,
還是讓我覺得這些時間流逝得很有意義。

劇中最喜歡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這幕不知融化了多少少女婆媽的心呢....)


對了對了!BTW! 
最近跟鬼很有緣(?)的水腦也不小心看了這套漫畫
熱愛鬼里鬼氣鬼東西的捧油們不妨同時服用。
 因為跟主君剛好差不多同時間看的, 
閱讀過程中經歷小小的驚嚇卻得到大大感動。 
若你自詡伊藤潤二的粉絲,大膽的你不妨一讀這種新品種的真實可愛鬼故事, 
(這位陰陽眼的作者真的很可愛!) 
至於怕鬼的捧油我更推薦你翻翻, 作者面對半透明人的淡定和理解的溫柔, 
(如果你平日沒做太多壞事的話)會讓你從毛毛的變成可以直視這些鬼東西, 
甚至可以跟他們好好對話喔。  
若哪天水腦不幸變為一縷幽魂,
但願也能遇見像太陽或伊藤三巳華小姐這麼溫暖的人。


最後再放一支官方的O.S.T作為美麗的Endding!

幫韓劇配樂簡直賺翻了,
這首歌不曉得在裡面有沒有出現上百次,
一整個超洗腦~聽不懂都好聽!(陶醉~XD) 







1 則留言 :

  1. 我的症狀也是一樣啊
    只差沒有吃飯的時候看,其它時間都淪陷
    上廁所/睡覺/ 正常時間通通看
    三天追完17集

    是說我覺得這個編劇的團隊應該跟祕密花園是同一個
    社長名稱都很像啊。
    很多橋段很眼熟。

    我很喜歡孔孝貞~ 算是演技不錯的,也沒有跟其它劇的女主角一樣
    都固定那幾號表情
    蘇先生倒是第一次看他的戲,也很讚。
    網上已經有人在比較他跟玄彬的社長PK..XD

    原則上我都覺得很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