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父子情深的背後......

話說自從毛哥滿月爸爸幫他剃了一個小光頭



























(其實Blog應該要從毛哥誕生講起,好像跳過太多了......)
(但生完孩子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好好畫圖嗚嗚,但願能擇日補上。
黑眼圈蔓延到天邊的我也希望能擠出時間好好寫一下老娘的人生大事件啊~)
(前略的部分請見FB,總之3月初老娘終於卸貨,誕生一健康胖兒小名為毛哥XD)

好跳回來,話說自從毛哥滿月他爹幫他剃了一個小光頭(換成照片更寫實!)↓


















(瞧他爸開懷的咧!這才是真的所謂「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吧XDD)
自從毛哥剃了胎毛變身小沙彌,
本來就幾乎一面倒說他像爸爸的比例,從95%升為100%!
(難道為娘的我辛苦懷胎10月就只是生了一個迷你版的溫ㄤ而已嗎?!!
 本人的優良基因都躲哪裡去了可惡! 快給我顯露出來!!XD)

話雖如此,本人著實覺得兩顆光頭的畫面可愛極了,
只要他老爸在,我幾乎手機不離身就怕錯過什麼畫面
(畢竟等吾兒頭髮再長出來,這個大小光頭的回憶可就稍縱即逝惹~)






























尤其父子倆睡覺模樣溫馨無比,簡直是我看過最甜蜜的畫面
(清晨和深夜親餵的時候就會把兒子直接從小床抓到大床上,
睡眼惺忪的我還是不忘拿起手機拍下我心目中的動人時刻~
















































但後來,拍著拍著,我開始覺得有點生氣了......
雖然我還是因為母愛爆發的覺得畫面充滿愛~
但!這位爸爸憑什麼一直睡!!!!!!!!!













































老娘整天忙著擠奶餵奶拍嗝洗奶瓶消毒奶瓶跟他玩哄他睡搞了一整天
大爺您顧一下就比兒子還快睡死而且半夜從來吵不醒(怒)
(這些照片證明阿母我一直都是醒著的......=..=)

所以您說為什麼都只看到父子的溫馨合影,媽媽人呢?


媽媽當然有更多跟吾兒緊緊相擁深情對望的時刻~
只是平日只有母子倆在,而且每天處於累癱邋遢狀態誰想到要拍照啊!
畫面大抵就像這樣:
(如果是在床上的也許還會露個半奶就昏睡過去,畫面簡直不忍卒睹)(掩面)
與其如此不堪,不要留下紀錄也好......


特別喜歡毛哥吃飽喝足趴在我身上給他拍拍的時候,
媽媽感覺強烈被需要~~XD
軟軟熱熱的小東西在身上慢慢的蠕動,細細的呼吸,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跟他似的,
母子搭擋這畫面就是充滿母愛~

可每次看爸爸抱他,就有一種莫名喜感↓
大小光頭湊在一起就覺得佛光普照,世界充滿祥和與光明~XD
尤其看著那顆小光頭晃著他小小的腦袋,睜著他的小小眼睛,
想著在他那小小而模糊的世界裡發現了什麼,足以一掃我的疲累啊~~

本來只是想po幾張照片說超嗜睡老公的壞話
不小心牢騷多成一小篇~哈哈
(就算只是一小篇也分了我3天才斷斷續續的寫完啊啊啊)(揉眼)

所以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媽媽幫孩子的紀錄照片裡,
常充滿父愛滿溢的身影卻沒有媽媽本人,
媽媽奉獻甚多時間精力顧孩子,只可惜了那些美麗的moment沒有人幫媽媽留影,
媽媽的手有空了拍的自然是幫他接手的那個人呀~嗯哼(不平)

還有我很想知道有沒有誰家的爸爸像我家這隻一樣耳朵長繭
兒子嚎啕大哭媽媽還用腳踹了依然吵不醒的啦(生悶氣)
據爸爸本人所示,他是被睡神召喚,一切也是迫於無奈="=(我才無奈吧!!!)


1 則留言 :

  1. 妳畫的好寫實喔,ㄎㄎㄎ,部落客宅女小紅的老公也跟妳家老公ㄧ樣愛睡,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