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就算世界毀滅,我還有Coldplay


目蓮~快來救救你身陷地獄火海的老母阿!
(這個中國民間故事...大家還記得嗎?可上維基搜尋《目蓮救母》......)

一開頭就飆髒話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跟標題好像對不太到還是怎樣=..=
整個中西合璧亂七八糟跟我現在的腦袋一樣錯亂

噢!沒辦法~有人發現這個BLOG哪裡不一樣嗎?
凹嗚~凹嗚~嗚~
我的友站連結通通消失了......
開玩笑,我累積多久慢慢一個一個加進去,還幫那些可愛的好站台下了眉批
就這樣~咻~
通通消失了~(凹嗚~我甚至沒聽到咻的聲音阿~靜靜的消失更不可原諒)
這是在試煉我所剩不多的耐性+測驗我殘破的記憶吧....
簡直是折騰老人......水腦老矣...不要這樣
我只是想加個書櫃而已......

之前某出版社書展有句標語"You are what you read"
覺得好有力量
我雖老是買了一堆書消化不良的堆在那裏
看得極慢...也不太會寫書評...
但看朋友開了個網路書櫃覺得超有趣~
這樣也許可以看看我是吃了什麼變成今日之水腦
而且算是為出版部同仁盡點心力~偶爾打打書推廣閱讀感覺相當不錯

從這麼好的立意出發,好不容易願意花時間研究~卻遭受百般挫折="=
無名好像跟aNobii不太合還是我不大會用......
不是貼上語法那麼簡單
在一番亂按亂設定之後......


正如你們所見...那些連結就消失得乾乾淨淨
只剩下驚訝的我瞪大了眼和電腦螢幕相看兩厭

我驚愕懷疑並努力試圖挽回(這是什麼劇碼?情侶分手?)


(有沒有覺得這張圖顏色很淡?因為我頓時覺得人生就要失去了色彩阿~阿~阿~)

不過沒有用了~已經消失的終究不會再回來


然後...我就身陷地獄火海了
(背景音是許多髒話O.S....你們看到的圖已經經過消音處理=..=)

經過孤狗搜尋偏方...現在書櫃是有了...
不過也是滿醜的......少了點美感的狀態=..=
(不像別人可以整個展開...也連結不到我的書櫃之-吾乃雜食性水腦?...好奇怪???)
勉強先加回幾個好友...凹嗚~我再研究~有時間會讓這裡的連結慢慢復原的...

唉~我最討厭麻煩的事情還要重複作第二遍了~凹嗚(還嗚~有完沒完==)


其實我今天應該要心情很好的
因為我的Coldplay新專輯到手了!



專輯全名是《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有點難懂~有人翻"生命萬歲或死亡緊隨"(這板主超酷超厲害歡迎連過去看)
(我沒有很喜歡這次名畫變成的封面~放一張他們網站上的圖來用)

Coldplay是個神奇的樂團你們知道嗎
他們好乖~不靠驚世駭俗的嗑藥鬧事打架新聞紅~也不太傳奇性
有說是主唱克里斯馬汀的聲音很容易讓人陷落...同時旋律卻很清新...
反覆愁緒像戀愛一樣......所以大紅
這......說得真好!

專輯同名歌曲Viva La Vida(不是mv~這是僅有30秒的iPod廣告歌)

聽著聽著有一種亮開來的感覺(雖然歌詞頗深奧)
覺得這首歌很大器!喜歡!聲音好有張力!

我前天還看到一個更好玩的新聞~整個大加分!!
克里斯在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大爆料,說他吃過布萊德彼特的醋,
葛妮絲派特蘿是她的初戀也是唯一的交往對像(噢!大帥哥居然如此純情!)
因此她對老婆昔日情史很在意,發誓一定要成功,他說:
「如果你老婆跟帥哥小布約會過,你也會想辦法證明自己夠讚吧」
........後來成功得娶回影后,還育有一男一女

偶像果然也是凡人! 哈哈哈~可愛吧XD
矮油~不是我老是在看這些花編八卦新聞
我喜歡的團在CD裡在舞台上簡直都像神一樣~
多了解這些東西才不會把他們那麼"神格化"
明星委屈一點~茶餘飯後給人家八卦一下~
這種新聞看了心情好阿!XD


在澳門看到的那首Violet Hill

聽完這張專輯我覺得渾身充滿力量!真是有穿透力的神奇好聲音!!


"就算世界毀滅,我們還有Coldplay"
電視上那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吧
麻吉說看了這句就有想去買CD的衝動......
(是的!結果我們都買了!)



雖然只是BLOG有點殘廢......還不到世界毀滅的地步
但轉移注意力聽歌看書看漫畫的確讓我有化爆怒為力量的動力寫下這篇

其實本來想好好寫Coldplay的
不過煩躁的情緒夾了進來,我就如實記下今天的心情
(這種紅到發紫的團我也沒把握寫得好咧~
空有熱情的我還是多mur mur轉移大家注意~XD)

常常在煩悶的時候想起1976"陽光男孩躁鬱症"那句歌詞
"沒來由的躁鬱又開始 開始在作祟
打算侵蝕我的一天 搖滾樂快點救救我"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這歌詞呆呆的
後來覺得有股熱血的傻勁兒
反而喜歡得不得了

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嗎?
我覺得可以耶......

最近還常放著很多正事不幹在拼《20世紀少年》這部漫話鉅作
感動得要命!看完一定要來寫一篇!!

真的很感謝世界上有這些可愛的樂團們
陪我度過許多奇妙的時光

送上一張Coldplay給被標題騙進來的酷玩迷們~


P.S
也超愛的Travis要來台灣了!!
《英倫入侵Travis台北演唱會》8/4新莊體育館~大家多多支持!
也許Coldplay之後也有機會登台噢XD

61 則留言 :

  1. 我第一名!
    這是傳說沙發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說沙發?咦?那是什麼??

      刪除
  2. 感覺很有趣哪這個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有趣的~歌又讚!
      認識樂團跟認識人一樣~
      知道更多就更有趣了更愛了阿~XD

      刪除

  3. 水腦也有aNobii呢XD
    話說aNobii是好物,每天上線必去逛個一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obii的確是好物!
      可無名好跟它有點水火難容阿 ﹦﹦......(應該不是我的關係~凹嗚~)

      刪除
  4. 唉呦為~
    這篇文章是起床時PO的還是準備睡覺時Po的呢?
    時間點好怪喔~XDDD

    連結不見的痛苦我也懂 祝妳快快找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觀察我的po文時間?別想掌握我的生活作息!!
      哈哈哈XD
      那時間不準啦~開一個空白頁面的時候時間就定了,我有時會懶得理~
      (寫完po上去誰知道中間我在幹麻,也許出去玩耍了一圈才回來咧XD)

      超苦的...嗚...我恨~

      刪除
  5. 坐到沙發 = 搶到頭香

    感覺是很棒的專輯呢~

    讓我們一起為水腦的不幸默哀一分鐘...
    我也很討厭麻煩的事情要重複做第二遍
    真的超 X 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原來是醬!又學了一句新潮話 XD

      恩!讚啦~
      雖然如果硬要跟之前某經典比會略失落(我說我),但還是相當棒的專輯!

      唉~謝謝阿~xxx!!

      刪除
  6. 我也超愛coldplay~他們何時才能到台灣開演唱會阿.....(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不可靠消息來源)說是明年......
      水腦完全不帶保證如是說。

      XD

      (Travis也很讚阿!只是在台灣沒有被好好炒作起來~
      不知該惋惜還是暗自竊喜......噗)

      刪除
  7. 我看到中間時也只想罵"幹"
    有好多連結我是靠水腦當入口的啊~~~~~
    導致我後面的酷玩樂團沒心思仔細看了....

    請原諒我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大聲罵別客氣 ﹦﹦
      我會慢慢加回來的啦~(還會加更多新的)~放心
      那也是我的小叮噹任意門阿
      方便自己超捷徑用的XD
      一個按鈕按錯....任意門就給我通通關起來~真狠心~凹嗚~

      刪除
  8. 我了

    要是我電腦裡的"我的最愛"
    連結全不見了
    我也會~凹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董有名言:若是你沒話講的時候可以~“哎喲“
      我沒話講的時候怎麼只會一直“凹嗚“阿~


      凹嗚~大家都能瞭,就好QQ

      刪除
  9. 克里斯真的超優的,被他娶到是個福氣
    羞..............................

    趕快跟無名抗議啦!
    (看看抗議是不是就能找的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抗議! 抗議! 抗議!
      (咦...沒有回來...)

      我都幻想下次再登入它就自己跑出來......結果......一直失望....凹嗚~

      克里斯......阿~
      我也羞了............................
      (都人夫+人父了我們在這邊羞個屁阿 XD 哈)

      刪除
  10. SMALLPIG928小豬2008/6/16 上午11:11

    嗯嗯
    真的好聽耶!
    不過我英文不好 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
    可是整個聽起來就是很舒服耶!
    難怪水腦妞妞會這麼愛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聽起來......超舒服阿
      他的聲音......那個“質地“很特別

      別這麼說~我也聽不懂......
      還好專輯裡面有貼心的歌詞翻譯XD
      (我真恨不得每張CD都有人翻阿~)

      刪除
  11. 為你的連結消失默哀阿~~


    不過 20世紀少年 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之後還跑去youtube找 T. Rex的20th Century Boy

    聽完真的是熱血到骨子裡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哀哀~

      20世紀少年! 一個讚!
      T. Rex的20th Century Boy!超熱血!!

      呼呼
      (這個心情轉折真是...哈哈哈)

      刪除
  12. 真的有悲情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謝了
      大家真的都懂耶...沒有人覺得罵x太over...(還是只是剛好沒留言而已XD)
      感動阿~

      刪除
  13. 電腦本來就很難搞~
    我常常就弄到發狂~~
    後來小孩就不叫我弄ㄌ
    她ㄇ自己想辦法
    而我就落得清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難搞死了﹦﹦沒事不要亂動!我說真的!
      會有一種“早知如此“的淒涼感襲來......

      刪除
  14. 唉,無名的爛,盡在不言中
    我也受夠了。。。

    請您一定要救回來啊!!!
    我還滿常按那兒的連結的說...

    看到Coldplay,不知為啥,我一直想到Calling的歌= =哈哈
    我比較喜愛Cal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名的爛,盡在不言中......"
      哈哈
      我人還在這裡的一天我都還不敢說這種話XD(沒種ㄋㄠ人)

      會啦會啦
      本人也很仰賴我那些任意門的

      Calling印象中比較high...聲音氣質都不同ㄅ......呵
      (不過主唱都有優質的偶像型臉孔!XD)

      刪除
  15. 不錯聽~

    讚啦!

    回覆刪除
  16. 我今天也很慘
    ANOBI的書櫃裡面將近百本書
    咻的一下
    不知為何全都不見了
    連個原因也沒有

    打了好幾個月才建出來的書櫃
    就醬不見
    人生嘛


    原來你也有看20世紀少年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MONSTER
    浦澤大師巨作啊
    一定要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人生嘛......
      (我最近也老愛講這句﹦﹦噗)

      什麼!妳書櫃裡的書都不見了!?怎麼會醬?
      這樣我就不想用書櫃了啦@@
      而且連個原因也沒有!?那不是更討厭了嗎?
      (我至少還是手賤自作虐阿﹦﹦+)

      MONSTER也讚嗎?浦澤大師簡直是神話級的漫畫家!

      情婦阿~妳不但是日劇通~原來也是漫畫通耶!
      妳上輩子可是日本人來著?XD

      刪除

  17. 水腦妳要不要試試看開啟IE的瀏覽歷史?
    說不定有些網站妳看看就想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在怕!重新從我的最愛裡頭挑!喝~
      只是說......“我的最愛“裡面也是亂七八糟==
      (因為每天都亂逛亂走搞得到處都是“我的最愛“......我真花心)

      刪除
  18. 對壓對壓
    看看瀏覽記錄應該可以把八成的連結抓回來
    不過要花一點時間就是了
    加油~他們會回到你身邊的!

    為啥MAC家的廣告都好彩?
    加上COLDPLAY...
    有種好神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會把他們抓回來的

      至於ipod廣告為何都長那樣......我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個人覺得跟憂鬱氣質取勝的coldplay有點不對tone......
      而且......歡樂個什麼勁兒阿......
      聽ipod明明就是很孤僻而私密的事情......

      刪除
  19. 我看最近妳還是不要突發奇想亂碰東西好了,電腦跟網頁都是。因為別人是
    綠拇指,碰了會活;妳是黃拇指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車啦 XD
      我本意可是為了云云眾生之福利耶....誰知道!

      神祕的工程師之輩是不會懂這種小老百姓的辛酸的~
      那些莫名其妙的語法設定到底是什麼鬼阿???
      氣死人了......

      刪除
  20. 中古年輕人2008/6/17 上午8:38

    歌曲不錯聽

    回覆刪除
  21. 握手!!!我也愛Coldpl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
      (P.S我也很賭爛被叫小美工!XD)

      刪除
  22. 我也很愛coldplay
    尤其是主唱 chris mart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 martin氣質獨具阿!XD

      刪除
  23. 水腦姐! 台灣已經買得到這張專輯?! 真的假的
    美國還有得等咧
    現在全世界的歌手跟電影都跟台灣人好
    虧我還搬到來美國 覺得會比較近的說
    結果宣傳全部都跑到台灣去搭橋了....氣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這麼遜噢...
      真的假的?!是Coldplay耶~
      不氣不氣再等等吼~乖~XD
      (有時真覺得台灣是一個適合懶人生存的便利國家阿)

      刪除
  24. 你也有聽Calling喔?!
    他們應該只出兩張專輯吧?還是我有漏掉的?!(請自動奉上來)

    話說回來,當初先看到帥氣主唱,我就被征服了,
    仔細聽了專輯,主唱有別於一般rocker的低沉嗓音,
    我就……

    這兩專專輯百聽不膩啊……(自我陶醉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lling我沒有啦...
      印象中是2張沒錯~呵呵

      是阿~我也醉了......凹嗚~(哈)

      刪除
  25. Hi 水腦


    你好嗎? ^_^

    BBC iplayer 現在有 Coldplay 最新的mini concert

    叫做 Coldplay at the BBC 我現在在網路上看,他們有唱他們最新的專
    輯,和一些舊的歌。我覺得 iplayer 的播放效果很好,不過他們也只收
    BBC 自己做的節目,不像 youtube 那們大眾。不過這是免費的,你可以
    上網看。下載的話,有時效性。^_^

    不過,看 live concert 真的很棒!!!! 我今天一起床,吃早餐,看他們
    的 concert !! 很 fresh !!!! 連英國人都很high !!!

    這是網址連結
    http://www.bbc.co.uk/iplayer/page/item/b00cfsbf.shtml

    Take care

    Yolan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凹嗚~為什麼連過去出現~Sorry, this programme is only available to play in the UK 字樣啦~凹嗚~

      不過謝謝你阿~這網站有一種很讚感!
      我再努力研究一下吼!!

      起床,吃早餐,看 live concert !
      噢!超酷的!你有一個非常英國搖滾味的早餐!
      (我自己週末也常搞這招~哈哈哈)

      刪除
  26. 我也超討厭重覆的事情做兩次

    寫網誌的時候 莫名當機

    要再補寫的時候

    整個都不想再寫了 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好鄰居有回要幫我留言
      話說她用血淚感人肺腑打了一大篇...
      (我什麼鬼都沒看到也無從考據...都馬她自己在講)
      結果也是突然不見
      她就賭氣說再也不留言了
      哈哈哈
      這種事真的腦人阿~XD

      刪除
  27. 性情中人乃水腦也...係金ㄟ愛台灣啦!!
    你的 blog 很讚耶!


    But 嚴禁中午放飯時看...因為會很容易讓我噴飯啦~~哇哈哈~~

    浮出水面的另一位性情中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的BLOG放飯不宜XD
      謝謝妳阿~性情中人,too.

      刪除
  28. 哈...開口第一句就很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有嚇到一些純樸的網友......XD
      可!真的很怒阿!不這樣吶喊一下我會悶壞啦...是人都能瞭的!
      (話說..."更!告!"台灣這些國罵...吼出來真的是很爽快阿!
      不得不佩服造字者的神奇XD)

      刪除
  29. 哈哈哈,版主真有趣!
    這種感覺我暸,無名的爛真的盡在不言中啊~
    這股後悔的感覺大概和去年發現The Verve復團,
    而且居然沒載到限時開放下載的新歌,
    那種遺憾,差不多可以比擬...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Verve真的偷偷在去年復團!!??(我略有耳聞些微風聲)
      我也不知道沒下載到阿!!更!!!
      會出專輯的吧~吼~吼~!!

      無名的爛...恩...別提了==(火光)...
      可再爛還抵不過對於搬家之懶...暫時還是苟且安身在這裡...
      所以,保留一下不要罵太狠......(我這ㄋㄠ種=..=)

      刪除
  30. 水腦~
    你的網好可愛!!!!!
    我在aNobii上連過來的...竟然現在才發現這裡~~
    我的aNobii書櫃也是無法乖乖顯示在我的blog上...怪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aNobii是因為無名不支援的關係==
      ....好醜...而且不會自動更新...我想把它拿掉了 : P

      謝謝讚美啦~XD
      你的文字才有趣呢~我喜歡!!

      刪除
  31. 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嗎?

    巴布迪倫曾經很不耐煩的對著採訪記者說:

    "我寫那麼多抗議歌曲幹嘛?那些歌真有人會去聽嗎?搖滾樂又不能改變世界!"

    我想是著眼點不同吧(所謂天才總是自命不凡理論)

    或許它沒辦法帶來立即性的效用.但當每多出一個人被節奏感染被歌聲感染

    世界就開始起變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