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Such A Good Day to Die~Oh my dear Travis!!!


噢!我告訴你們!
其實昨晚有一批人在新莊體育館被外星人綁架2小時後又悄悄放回地球了
他們的腦袋組成可能開始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一般人看不太出來
我想是因為這團名為Travis的外星人心地很善良,只是被派來擾亂一下這些傢伙平淡的生活
要他們儲備足的熱血、開心和感動來應付接下來可能依然很鳥的日子...
嗚!謝謝Travis......很夠!真的很夠用了!!......QQ

幾天前跟友人談起Travis演唱會(愈接近愈難掩興奮阿XD)
說好演唱會結束要一起換上這個暱稱(Good Day to Die是他們的歌名啦~)
對他們超有信心!還沒親眼見到就已經認定當天絕對是A Good Day to Die~XD
噢!噢噢!!結果當然完全沒有失望~What a lovely night!!
~And I Love You So!!!!!!


我還要收回上一篇說他們絕對不是鬼叫嘶吼團這句話
他們是!他們就是!!
那句"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拿來形容他們真是恰如其份!
(只是拿中國古語形容阿豆仔好像哪兒不對勁就是了~哈)
一會兒你還在沉溺在略帶寒意的感傷中,下首他就給你又跳又叫一刻也靜不下來XD
他們耍的詭計可多著吶~我能感覺得出在曲目編排上的用心!!

Travis太棒了!(尤其主唱Fran~唱得好!三八活潑話又多!!可愛度100!!XD)
選曲太精采了!!(我上篇選4中3!可見他們都有特別挑選嗨歌給大家跟著嘶吼~讚讚!!XD)
歌迷太有水準了!!!(大家都會唱是怎樣!!跟我一樣演唱會前苦練蘇格蘭腔吼?XD)
我嗨到快虛脫......從頭到尾都鬼吼鬼叫沒停過
(今天一到公司好鄰居就說我講話聲音超難聽~哈哈~就喊啞了咩~)
我覺得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種大型搖滾演唱會
體力要練好,我一首歌居然沒辦法從頭跳到尾,就是一整個腳軟沒力==(遜爆!)
(大概還花了太多力氣在尖叫和高舉雙手或擊掌.....)

欸!而且搖滾區的錢真是花的太值得了!!我們站超近的阿!!
以現場位置來看我們就在箭頭處

舞台前方地3排!吼~划算啦!!
一進場我們都瘋了說好近好近~(謝謝很早就去排隊的可愛友人們~超級大感恩!)

被Travis綁架的過程太興奮而難以言述......
整場就是一個完美的和諧阿......
我放一篇報導好了(楊乃文也來了耶!!XD)



看了一下發新聞的時間是當晚半夜3:07~辛苦了!
不過我想記者既然也在現場,想必能深切感受到那股"魔力"~
演唱會結束後應該只想衝回去滿腔熱血的寫下這篇有絕對歷史性的報導才是阿!!XD


安可曲第一首就唱Flowers in the window(超開心XD)
而且他們還硬要黏在一起唱


後來還表演精彩的4手聯彈~

看到了嗎?Fran手舉起來打拍子~是吉他手和貝斯手在彈喔XD
我只想說他們感情和默契真的都超好的
看了好舒服~

好喜歡這首~再放幾句歌詞回味一下~
Wow look at you now 哇 看看現在的你
Flowers in the window開在窗邊的花朵們
It's such a lovely day天氣多麼宜人啊
And I'm glad you feel the same而我很高興你也這麼認為

Cos to stand up來吧 站起身來
Out in the crowd走到人群之中
You are one in a million你也是這百萬中的一份子
And I love you so而我是如此愛你
Let's watch the flowers grow讓我們一起看花朵成長吧
There is no reason to feel bad沒有理由要感覺低落呀
......

*******************************************************

好啦~一連串的驚嘆之後......劇情到這裡要急轉直下了!
(就放那首悲傷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當背景音吧==)

其實......我本來可以放更多照片滴......=..=
這些都是我從travis on line找來的
(嗚~感謝有拍到的人!這是8/4現場實況沒錯!更新好快!謝謝!QQ)
因為...因為...我的相機掉了......(泣)
而且還是在快走出體育館就發現了
(我想幫大家在走出Travis場子那一刻的超滿足表情留下記錄阿~嗚~)
結果在那邊翻攪背包...撈了老半天都沒撈到相機(當下我看起來鎮定其實很焦慮吶)
友人們驚嚇之餘陪我逆著人潮走回去原本站的位置......
但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凹嗚~)
恩~就醬......原本120分的超精彩演唱會居然有了小小遺憾
但沒關係~扣了10分還有110分!Travis太棒了,絕對大大超出我滿分的期待!!XD

感激友人們陪著我到處問了好幾個黑衣工作人員
(暫時打斷了大家激昂澎湃的情緒~真害羞~我好掃興!討厭~)
也謝謝你們在我故做鎮定堅強揮手道別時給了我最大的溫暖(同情?XD)笑容
嘿!放心~沒事的!
我想老天是希望庸俗水腦早日遁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最高境界......
(恩~我看還差得遠呢XD)

事後回想......應該是在安可曲之後掉的...尤其唱最後一首時嫌疑最大

我想那就是相機離開我的瞬間
恩!嗨到忘我~真好!That's Cool~(泣)

雖然水腦向以(假)灑脫著稱
獨自走在回家路上時還是忍不住自憐起來......
忍不住腦裡又飄出那句......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Is it because I 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我想我可能不只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還有18.19.20.21......直到現在吧XD)



(你看我明明還臉頰紅通通沉浸在演唱會的喜悅滿足裡......
兩行冰冷的淚就醬流下來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對!一定是醬!我今天有不小心達到祂的"極樂"境界
祂一時心生忌妒所以想給我平衡一下心情......
(今天內心戲和幻想症特別多==......)


好啦我就是庸俗啦...因為.....


不然我敢說我拍的照片絕對不輸上面那些
(麥可陳小妞!這回沒得炫耀了啦~超近距離的Tarivs真的只能長存你我心中了XDDDD)

所以.....


哀~雖然我知道找回相機的機率跟中樂透頭彩有拼
(不但比運氣也比人性阿~哈哈)
我幾乎不抱期望......但...哪怕機率多渺茫也姑且一試囉
如果有人在現場撿到一台相機


裡面該有的清涼寫真什麼都沒有(撿到的人一定大失所望~哈!),
只有當天可愛的朋友的三八生日慶和我滿滿關於Travis的回憶
可對我很重要!~嗚!而且它是一台好相機(Blog裡的照片全都仰賴它阿~QQ)

可......大家也不用太同情我
其實會場是不能照相的...我只是看到有很多大膽狂徒在拍,
就趁慢歌時也偷拿出來拍了幾張......
不過......幹嘛不能照像阿?明明人家Tarivs親切得要命,不但允許大家拍,
還歡迎歌迷拍了上傳到官網給他們看耶.....
(這下我也沒機會展現我用滿腔愛意按下快門的照片給他們看了。哼~)

好啦~好好的完美演唱會不要被我模糊焦點
Tarivs~好高興你們真的來了!



It's such a lovely day
And I'm glad you feel the same~
謝謝親愛的Tarivs給我們這麼酣暢淋漓的一夜
等我存夠了錢一定再飛去英國還蘇格蘭看你們!要等我歐~XD


你們是我心目中最優美的暴戾!

好不真實的晚上,像夢一般美好
噢!不!~比夢還美好!XDDDD

39 則留言 :

  1. 仔細看了歌詞…
    歌詞的意境寫的真好.....

    瞧妳高興的樣子,相信昨晚一定是很完美的夜晚~
    也相信相機是被好人撿到的!
    雖然再拾回的機率還是不高
    用點念力吧!或許它會回來,回來吧!回來吧…!


    有點虛幻,但卻又是真實的感覺…真好呀
    印象中,上次我有那種感覺…是在凱文柯恩的鋼琴演奏會上…
    當晚是颱風天…外面狂風大雨
    裡頭卻是只有…被鋼琴的聲音包圍的世界…!


    希望月底考試會順利,一定要順利!
    因為我要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台北走走,再去找妳玩耍!xD
    晚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考試加油囉!!考完一定要大玩特玩~ : )

      有阿~我用很多念力了....但好像沒什麼用==
      大概念力裡摻雜太多對Tarivs的愛了XDDD

      真的一整個超嗨的阿!!!吼~~

      刪除
  2. .....嗯..你的tone 跟我好像...天ㄚ...小小聲說..可以當朋友嗎?我是
    女的啦..不過還要版主答應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好阿!!tone對的同類永不嫌多!!別害羞~報上名來!
      但不要特別強調"我是女的"這句啦......
      搞得我像個好色之徒似的......噗~
      (謎之音:......可不是嗎?XD)

      刪除
  3. 唉....能說什麼呢
    祝妳好人有好報,失蹤兒童找回來
    還有可以考慮GRD I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蹤兒童一定是怨恨我當下嗨到完全無視他的存在就隨便跟人跑了==
      謝謝你的祝福阿~

      GRD II?不熟說......好用嗎???

      刪除
  4. 水腦姐!!!!!!!!!吉他也可以四手聯彈?!
    實在是....太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阿!老實說我也大開眼界~
      他們超可愛!!!!QQ

      刪除
  5. 我要哭了......讓我想到我家整"批"像機都被偷的慘劇.....T^T

    演唱會大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批"相機都被偷是怎麼回事阿???
      (好像有安慰到我一點說......呵~)

      刪除
  6. 開頭看到照片還以為真的有好心人把相機送回來了!!
    可惡啊~~我超想要大家一起合照的那兩張><
    不知道表情看起來是不是有一種興奮混搭忐忑不安的感覺?
    還想要跟你借照片貼在網誌炫耀的啊....
    好可惜啊/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克陳妳來了!!!XDDDDD
      表情看起來一定就是那種興奮混搭忐忑不安的感覺啊!!!!!
      (我喜歡妳這句~XD~妳當時看起來確實如此噢!我幫你證明!)

      沒了~沒了~沒有照片可以囂張~
      只剩我們那顆還在蹦蹦跳個不停的熱血心臟可以拿來當做呈堂證供了

      嗚!我也好想看一看我們當下的表情喔~殘念啦~QQ

      刪除
  7. 沒關西拉~
    有失才有得馬~
    希望我這樣能安慰到你~
    3個孩子ㄉ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句我從丟相機到現在聽了好多次啦XD

      謝謝大家~我沒事的啦
      哼~相機?再買就有啦!
      美好的回憶可是千金難買~我存在心裡任誰也偷不了撿不走的!!!XD

      刪除
  8. 尤其主唱Fran~唱得好!三八活潑話又多!!可愛度100!!XD
    哈哈哈 寫得真好:)
    喔喔 下次他們來我也要去搖A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我驕傲的說一句~
      搖滾A區才是王道阿!!!!!

      刪除
  9. 水腦好瘋狂喔!!!







    oh

    要是我掉了相機 一定會超不開心

    不過你有Travis 就比較好一點了芭



    oh!

    希望水腦相機快回到腦身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熱血少女不是當假的~XD
      我的美好人生就是靠這些moment支撐串聯起來的~

      有沒有聽過這句"不能在意!在意的人就輸了!"
      我才不要被區區一台相機打壞心情咧~

      人生苦短我正努力學習像個俠女灑脫的活著XD

      刪除
  10. 呵~我深深的瞭解這種狂熱!!
    之前去某L開頭的團也在第一排,真的..嗨翻了XD
    而且因為位置太好還覺得很不真實
    不過搖滾區真的是好物阿!!試過一次就上癮..鈔票也在哭了~(笑)

    而且國外團真的相較日本團都很親切,跟歌迷又沒什麼距離感Q_Q
    他們的共通點大概就是,不管幾歲都很帥♥ ←我承認我有滿滿的愛

    P.S那次演唱會也超多人東西不見的..我相信腦像機會自己找路回家
    乖乖~(拍) 順道一題,聽完演唱會都會覺得聽CD很虛= =
    算是僅有的缺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L開頭的團你居然能到第一排!會不會太猛?!高手!!

      共通點大概就是,不管幾歲都很帥♥♥♥♥♥
      五顆心大讚同啦!!XD說得好阿!
      我也大方承認我有滿出來的愛!!!哈哈哈!

      聽完演唱會都會覺得聽CD很虛→用力點頭,too.
      (但我還是會瘋狂的一直聽=..=
      感覺像是演唱會前後一種必經的模式似的......)

      哀呦我的媽~
      基本上我覺得愛搖滾樂的傢伙體內的組成的成份,有某部分是極為相似的啦
      會散發出相同的熱血!!那種東西不用說也能感覺得到XD

      刪除
  11. 嗯..交個朋友..身世是高雄人..目前在桃園奮鬥中..女生...目前老被叫
    張君雅...msn如上..很想跟你這同tone的人交朋友..目前夢想..躺大草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君雅小妹妹原來是高雄妹~XD
      msn......是信箱那個嗎?
      我加囉 : )

      刪除
  12. 很嘔!
    很氣!
    很想死!
    老實說,我真ㄉ不知道Travis要來!
    超失落ㄉ.
    我是看妳ㄉ部落才曉得這件事,
    妳說,嘔不嘔?!
    哭到死也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嘔!!!!!!!(替你大惋惜~乖乖~)
      矮油~可惜妳不是在8/3看到不然還來得及捏~
      我們用念力祈禱他們再來好不好阿?別失落了啦~
      不哭不哭嘿
      There is no reason to feel bad~
      Travis會這樣溫柔的跟你說的喔 : )

      刪除
  13. 看來,您真的很爽

    xDDDDDDDDDDDDDDD


    如果我可以看到粱靜茹本人的話

    那我也要瘋啦!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豈一爽字了得~
      整個陷入瘋狂的感覺真好~呵呵XD

      刪除
  14. 口愛的水腦小姐:
    真的是覺得每次你的圖文集,很精彩,
    讓我大笑不已

    真是笑到給它哭出來了

    請問你可以教我,

    這樣的繪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有會笑到給它哭出來嗎?
      真是太過份了......
      你是在笑我掉相機還是什麼?厚!! XD

      謝謝妳的欣賞捏~可.....
      這樣的繪圖?......怎麼教阿?
      技法好教但其實我的鬼圖也沒啥技法可言.....
      ㄟ......多看漫畫嗎?反正什麼都多看多吸收絕對沒錯啦~

      刪除
  15. 阿~~~~~

    還會再來台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們一起用念力吧!!!

      刪除
  16. 雖然已經過了,是爸爸節了!
    但還是祝~今年認識的新朋友!水腦

    送妳一個「香草叭噗」,祝你情人節快樂呀!
    預祝可愛水腦明年有腦相陪!^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草叭噗」我喜歡啦~
      謝啦~
      有腦相陪聽起來很怪~哈哈~好像在說我是無腦人
      水腦裡頭還是有點腦的啦~雖然不多XDDDD

      刪除
  17. 你會害我發瘋想買LINKIN PARK演唱會搖滾區&開唱前1個月去中山排進
    場....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LINKIN PARK又要來了耶~
      看來台灣的樂迷熱情有感召到他們XD

      開唱前1個月去排......會不會....太....over...噢~
      (哈哈~不過愛團來我也能體會那種心情~)

      刪除
  18. 我懂你~~相機真的是手的一部分....

    我只是借給人家去東歐六個禮拜~

    我就有點像行尸走肉了.....

    好險有好心人把他的相機借給我用....

    我才有平復.......

    但你ㄉ~卻不見ㄌ....

    裡面還有跟Travis的回憶....哀

    幫你默哀一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啦~我買新的了~很快吧......XD
      這種東西掉了不能等...我會焦躁~
      就知道有人能懂~凹嗚~(抱)

      刪除
  19. 雖然lag了很久@@

    但看到這篇充滿趣味和歡樂的文章,真是讓我也忍不住回想起當時在日本看Travis
    現場的瘋狂啊!

    http://www.wretch.cc/blog/VOICEVOICE/5483467
    我也幹了很歌迷的事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