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害羞的,入圍宣告。



唔,謝謝評審,和長久以來一直默默看著我陪著我的你們,
很榮幸今年又悄悄的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雖然2009和2008的貼紙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不注意看誰也不知道換了新的一年吧,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低調的。
不過應大會規定,我又必須違反我害羞本性發表一篇入圍宣告。
一旦我懶惰等閒視之,將以棄權論。
棄權論棄權論棄權論.......(腦裡不斷碰撞的回音)
居然知道對付懶人要用這招......

最近工作有點忙過頭了,(我的加班地獄再現==),
時間只容許我發短文.....

總之,謝謝一路陪我走來不離不棄的你們,
謝謝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
(不然我哪來這麼多故事能碎碎唸~XD)
雖然也很想多來些什麼戲劇化的劇情寫,不過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瑣碎拼湊起來的,
所以其實大多時候好像也只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紀錄著不怎麼了不起的生活....

「活著就是蠢事。」有人這麼說。
而我們還依然在這不怎麼理想的世界裡持續製造著愚蠢並且開心的活著,
這可真是積極又值得驕傲的成就,不是嗎?
記錄這些"成就"本身就很有趣的嘛~哈哈。

雖然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都會很害羞,(大體上是不願意去看的)
不過確實覺得把當時的自己紀錄下來是好事。
老娘記性那麼差,那些不想只有自己知道的something,
朦朦朧朧,久了就變成模糊一片然後消失了....想到就有點不甘心。
抱著這種驚恐,在寫BLOG的當下就會特別發現自己積極的一面。
吃也不用睡也不用簡直是鬼上身的意志力,
當然,寫完一篇就足以虛脫好一陣子,
回到真實的自己(你們熟知的,懶的那一位。)
然後再一次的...覺得又該來紀錄點什麼.....
好像不知不覺,這樣的循環也變成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不可思議。

不管怎樣,好像總絮絮叨叨畫著說著無關緊的東西(但真的有認真!)←熱愛認真做瑣事XD
還能換來"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這樣響噹噹的頭銜掛在這兒,看著也滿足。
在藝文方面永遠都覺得自己還差得遠咧。
老話一句,入圍就是肯定,只願寫blog樂趣永在~(你們都在我就有動力了啦。)

那麼,我會站在自己最開心的位置,繼續努力。
揪甘心ㄟ,再次(沒完沒了地)謝謝大家。XD

38 則留言 :

  1. 水腦真的好低調,還把臉藏在後面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我有特地幫她穿紅衣服慶賀噢。哈~

      刪除
  2. 妳真可愛~~
    妳的圖.妳的故事...都很可愛 ✿◕‿◕✿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入圍!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4. 水腦加油
    我愛水腦>//<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恭喜入圍呀,瓦哈哈哈
    希望這次能進入決選並且拿到大獎!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是實至名歸啦~
    不要謙虛 呵呵

    回覆刪除
  8. 好有創意的貼法XD
    好可愛。恭喜!

    回覆刪除
  9. 哇~ 恭喜恭喜!!

    不知道會不會激發多發文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加油水腦!!!
    看完一篇後~~
    我總是會期待你ㄉ下一篇~
    因為你ㄉ文章太精采!!!
    你太棒ㄌ!!!

    回覆刪除
  11. 又一個入圍者
    恭喜喔^^

    回覆刪除
  12. 嗯!!!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都會很害羞~

    回覆刪除
  13. 如果水腦沒入圍
    我才覺得奇怪說~幫你推進決選

    哈哈~繼續逛你網誌
    活著就是蠢事
    說的好~我贊成

    回覆刪除
  14. 哈...好可愛唷....恭喜你了
    能在另一片天地開創另一個生活真好

    回覆刪除
  15. 哇~恭喜你呀~
    雖然今天是第一次逛這裡囧"

    回覆刪除
  16. 明明就很瘦呀
    幹麻把自己的腿畫得如此"精壯"咧
    ㄏ....
    妳每年都說謝謝~那我們是不是該厚臉皮地說:不客氣呢
    明明看的是我們;累的是妳(哈)

    回覆刪除
  17. 算是一個成果的展現
    加油嚕

    回覆刪除
  18. 讚!!!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9. 妳很棒!!(thumb up)

    回覆刪除
  20. 恭喜了你XDD

    回覆刪除
  21. 恭喜妳唷!又一年入圍了呢:)

    回覆刪除
  22. 恭喜恭喜!!!

    妳的故事敘述加圖
    小弟蠻喜歡的啊!!!

    加油!!!
    希望不只入圍
    更希望妳得獎喔!!!

    回覆刪除
  23. 歐毆毆毆~~~~~實至名歸啊!!!(好老派!!)

    回覆刪除
  24. 水腦寶貝妳應得的!

    現在很多很紅的部落格,
    但是像妳一樣走自然派但仍會令人會心一笑的真的很少,
    每次來看妳部落格,
    就覺得怎麼有人活得這麼愜意,
    然後活得這麼蠢,但是又好真。
    感覺自己的煩惱都是多餘的。

    這是我身為讀者的小評語,
    最後再次恭喜妳!哈哈(愛的抱抱)

    回覆刪除
  25. 太棒了~~
    恭喜今年再度入圍!
    我會繼續默默收看支持水腦的~耶嘿

    小舞

    回覆刪除
  26. 水腦姊加油!

    回覆刪除
  27. 恭喜恭喜!!
    我超愛你的文章的 因為我很喜歡插畫^^
    一直有在看喔~~

    還有 希望你可以快把英國的遊記給寫完
    因為我一月要去英國 哈哈 很想知道你玩了些什麼喔!!

    加油喔水腦~~GOGOGO!!^^

    回覆刪除
  28. 恭喜水腦再度入圍~~(灑花)

    兩年前不小心逛到妳的blog後
    初一十五固定來這逛逛竟也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很喜歡,妳圖文中自然散發出的那股純真和幽默
    很欣賞,妳字句中平實流洩出的積極與勇氣

    祝福妳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唷~\^O^/~

    回覆刪除
  29. 恭喜入圍~!
    你的BOLG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只要打開電腦就不忘來水腦這邊看看
    每次看了心情都變好
    哈你的文章也是我們動力阿
    加油:))

    回覆刪除
  30. 阿 打錯字了
    是Blog

    回覆刪除
  31. a40d77ee-1954-42009/12/6 晚上10:51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
         水
       鯨鯨鯨鯨鯨鯨
      鯨      鯨
     鯨        鯨
    鯨          鯨鯨鯨
    鯨  ●        鯨 鯨
    鯨             鯨
    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

    跟你分享一份好吃的點心~http://www.nownews.com/2009/11/11/11494-2531864.htm ^o^

    回覆刪除
  32. 繼續加油喔~~
    我喜歡你~

    回覆刪除
  33. 水腦最近好忙喔..
    看來工作停頓一個月
    真的要半年才補得回來阿...

    繼續等著水腦ing~~~

    回覆刪除
  34.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5. 妳會畫交通工具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