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當單位數是「我們」。


今天我坐在電腦桌前正要做事的時候,
總覺得旁邊車大叔一直用他深情的眼神望著我讓我很分心
(不知道車大叔是誰的請菇狗"車勝元"或"City Hall-市政廳")
雖說是自己要把貼在那裡的也不能怪誰
不過既然心已經分了,我暫且拋下工作在這裡老實承認一件事...
嘿嘿,其實我昨天去參加了一場傳說中的FM(Fan Meeting)
(也就是所謂"影迷見面會"啦←想說用英文縮寫看起來比較簡潔聰慧又怕大家難懂)
全名應該叫「車勝元2010 Taiwan Fan Meeting」
據說這位影帝連在韓國都沒辦過的粉絲見面會,居然把他第一次獻給台灣,
為了答謝車大叔的誠意,我們都決定拼下去!也為了大叔獻出第一次!!
見到這位韓國最有魅力的熟男歐巴(可惜已婚並不"黃金"惹...XD)有多嗨我不多提了
但是今天我一直在思索這個失心瘋的過程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從來不是追星族,演唱會不算,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演出的樂手花費多少精力心思準備我向來明白,
花那種錢我很少失望的。不過.......粉絲見面會? 這是瞎米毀?
其實我們幾個都沒有參加過的經驗(又好一個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整個過程超不專業的.....XD
除了前一天的簽名+擁抱會我們全體錯過(恨),
當天晚上當其他鐵杆影迷七早八早就去排隊買周邊時,
我們開演前還老神在在坐在信義區某路邊啃著麵包

(↑大叔的麻豆188身高常被我們拿來當話題....)
這樣晃晃悠悠的走去會場,週邊商品當然早就沒了,
連進場前好像有可以寫給大叔的memo紙條我們都沒寫到....(再恨!)

然後我們5張票有3張抽中City Hall海報,扣除冷靜的一枚棄權,
為了誰是沒抱抱也沒海報的衰尾可憐人,我們沒有人要讓步,決定抽籤


結果當天有了這樣幾家歡樂一家愁,充分顯露人性險惡的劇碼上演


↓傳說中讓姊妹鬩牆的「命運票籤」。



恩...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影友會不比演唱會,裡頭也不能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
車大叔的確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了100%的完美型男形象,(我們都只有更愛他而已!)
可其實結束的時候真的有點空虛(如果有抱到我想會有晴天霹靂的不同感受吧XD)
我的第一次影迷見面會的心得是.....與其說見到大叔這件事讓人多嗨,
倒不如說,當單位數是「我們」的時候,那種不怕蠢、做什麼都理直氣壯的勇氣,
好像做什麼傻事都有了意義。
噢,不,意義是三小,我們只知道義氣。
大叔來的時候一起發花痴的義氣!!!超熱血的啦!!!哈哈哈哈。
那個「一起」的力量真的很大....
從當時茶餘飯後討論讓我們又哭又笑的city hall劇情,
到知道大叔要來台灣的興奮、搶票的緊張、
想著被抽到可以去簽名會該怎麼寫假單事由→
("病假,相思病,需要大叔擁抱方可治癒!"之纇XD)
當然還有那一路喧嘩的青春少女情懷...
我們的(老)少女情懷從沒那麼詩情畫意,根本是喋喋不休且毫無矜持可言...↓

(↑不用太仔細看對話框寫什麼,因為幾乎都很沒營養...:P)

今天剛看完莎岡的一部傳記電影,想起那位叛逆的莎岡曾說:
所謂的「幸福」,在有人理解時成立,沒人理解時也成立。
而我在想,
縱使沒人理解時同樣成立,可是有人明白時,那幸福感還是大得太多太多了。
幸福的關鍵字是「我們」吧。
即使一個人再怎麼喜歡獨處熱愛孤獨,有些事情還是不該一個人做。
看車大叔、看演唱會這類活動,
沒有人陪你一起瘋就永遠不知道那種群體瘋狂的傻勁有多美好...

最後用車嫂俱樂部組成的海報人牆幫我們傻氣熱血又開心的一晚畫下句點~XD


多年後,也許見面會的細節早在我們記憶中淡去(車obba的帥臉和爽朗笑聲不會!)
我想我仍會記得當時的我們非常快樂。 :D

78 則留言 :

  1. 你又半夜發文啦(指)

    車大叔來台灣我竟然不知道(怒)
    幸福的關鍵字是我們..無誤

    沒有人跟你分享.讓你炫耀..那幸福的何其孤單阿!!

    好羨慕有一群人陪你瘋狂..還看到車大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車大叔來台我們依然錯過一堆好事兒,別怒啦~哈哈。
      整個有一種老少女回春的感覺,這才是最快樂的部分:D

      刪除
  2. 原來你也有去啊!!!
    還好我住屏東,不然我是鐵定殺去的
    我現在也是最朝思暮想的就是車大叔~~~~~~~~~~
    我看市政廳真是又哭又笑又甜蜜
    他們二個真的是超配的,可惜不能成為真正的夫妻
    車大叔最後還用大禮謝謝大家
    真是超有誠意的

    我們一起當車大叔的夢中情人好了,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市政廳哭得超慘的啦!!
      因為是金宣兒所以完全不忌妒,
      他們真的是史上最強愛國情侶,無敵配!!

      車大叔行大禮讓大家受寵若驚感動莫名,
      醬我們只能繼續愛他到天長地久了阿阿阿,
      當不成現實生活裡的,夢中也很滿足了啦! 啾~XD

      刪除
  3. 哈哈哈 這姐妹鬩牆也太好笑了
    然後衰尾道人快把我給笑死了: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衰尾道人連海報都拿不好,妳看她受的打擊有多大~
      阿哈哈哈~XD

      刪除
  4. 即使自以為很了解自己了
    有時候其實要過很久很久之後才會發現
    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比一群人來的舒服合適的
    但也是這幾年才突然強烈的覺得有些事沒有他們我根本做不到
    做不到的主要原因是 很多事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不想去作
    發現了之後才驚覺大學生涯就快要過去了
    我跟他們又算是多好的朋友呢? 一點把握也沒有

    多希望不用解釋我跟誰跟誰出去幹啥 而是可以直接了當的說"我們"
    當自己已經失去投身混沌不明的人際圈所需要的熱情跟勇氣時
    多希望有人來侵入一下我的生活

    不知不覺打成又臭又長的感嘆文......
    話說知道有一群人跟我一樣喜歡看水腦的網誌感覺也挺不賴的
    即使我也不用認識他們 看看回文就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比一群人來的舒服合適的」
      ↑老實說我一直以來也都這麼想。

      謝謝你這篇留言,看著覺得一陣暖。
      寫的真好,針針見血心裡卻很舒服,
      那是一種懂得。 : )

      刪除
  5. 呵 見面會真的要很喜歡 不像演唱會是可以感染的
    好開心啊妳們:)

    莎崗我只看過書而已 還不知道她有電影
    請問片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阿。個人覺得演唱會還是充實的多!XD

      片名是「莎岡日安憂鬱」,是她的傳記電影。
      把那恣意放肆的飽滿靈魂影像化之後也相當精彩。
      書跟電影各有迷人之處,我都喜歡!

      上周光點台北在放,不知下了沒有?

      刪除
  6. 我愛另一個車大叔, but車, 是他在戲裡的姓,
    他是在韓國苦窯多年後因主演該劇而成名的 蘇志燮,
    之前一直聽說他要來台灣辦見面會之類,
    在2004年吧他在韓國有辦FM但因本身我既無旅費也無時間,
    因此含恨錯過;

    anyway, 那種有人一起瘋一起尖叫的感受,
    真的很開心也能在事後回想之時更增添了幸福感在裡頭!!

    I'm your younger classmate, WIS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妹!!!
      我知道蘇志燮是妳的心頭大愛呀!!(妳上課放的影片因為太好看我現在還印象深刻~XD)真的,有人一起瘋一起尖叫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I agree!!希望妳終有一天能與他本人相見並擁抱到!我相信以妳的開朗勇敢和行動力這天不會很久的!!

      刪除
  7. 我也有去~~~這也是我第一次追星呵呵~~~ 車Obba真的非常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家都為了車Obba現出第一次耶!!!

      刪除
  8. 挖喔帥!我也被煞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吧!傳說中的「懷孕眼神」不是隨便唬人的。
      (↑少女看一眼就會懷孕的深情眼神,這個說法第一次聽到我也笑翻惹....XD)

      刪除
  9. 記得曾經有過的美好
    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那股「一起」的力量
    人多的時候真的「蠢事」做的比較多
    無止盡人來瘋的勇氣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幸福的基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那股「一起」的力量"
      我在想,我的人生其實好像就是這樣一路撐過來的嘛。
      有時那個一起的力量太強大又太自然的融入了生活,
      以至於我們以為那是自己的能量了。

      其實我還深深的覺得....「我們」根本是拿來分散愚蠢度用的。
      阿哈哈哈。
      謝謝一起蠢過的捧油,我愛你棉!
      以後也請繼續一起蠢下去好嗎。 :D

      刪除
  10. 命運的齒輪永遠是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啊...

    回覆刪除
  11. 又見師奶殺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徹頭徹尾的是!

      刪除
  12. 看看blog放鬆一下,工作累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阿,這裡很鬆~隨便坐吼~XD

      刪除
  13. 天呀!他何時要再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OBBA答應大家明年會再來的!!

      刪除
  14. 妳也有去~~~~
    哈哈~~我妹妹也有去耶
    當天妳們處在同一個愉悅的氛圍裡^^

    很羡慕妳們~那天朋友結婚~所以我不能衝>"<
    我妹也沒有被抽到上台抱抱(太可惜了...)
    可能也沒有海報....
    妳好幸運哦~

    車帥真的很帥
    雖然我沒去 不過當天晚上馬上call我妹
    問她情形~~哈哈
    沒去光聽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事後跟人分享時也都超開心超興奮^_____^
      車歐巴帥勁逼人,Man到破表,
      我們到現在還挑不出這個100%男人的任何缺點....
      (唯一的遺憾就是已婚惹吧~阿哈哈哈)

      刪除
  15. 好喜歡這一句:
    『當單位數是「我們」的時候,那種不怕蠢、做什麼都理直氣壯的勇氣,好
    像做什麼傻事都有了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真心這麼認為著。

      刪除
  16. 終於有個水腦愛好的者我能理解了(有位周某人就...嗯...XDD)
    所以潛了這麼久的水 當然要浮起來說回一下
    原來那天你也有去 早知道就張大眼睛尋找傳說中的水腦了!(才距離三排之
    遠啊)
    而且在一大群粉絲中根本就不用客氣的一直尖叫啊
    因為瘋的話 還有人比你更瘋

    還有 病假,相思病,需要大叔擁抱方可治癒 ←笑死我了XD 老闆真讓你請
    的話 請悄悄告訴我是哪家公司 想盡辦法也要混進去的啊!!! XDD
    ---
    在睡不著的晚上看到這一篇 然後想起那天的嗨翻了的瘋狂行徑
    現在這樣怎麼睡得著啦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位周某人就...嗯..."(瞪)
      ↑感受到周嫂的殺氣了嗎?阿哈哈哈。
      (話說我家周董在我生活圈裡評價很差,不過我不care~
      雖然有點雜食,可我對"愛人們"可都是相當忠誠的!XDDD)
      原來你也在場阿!!!好好玩!!讚讚讚啦!
      沒錯~到了那裏看到一堆心機鬼我們真的覺得....
      自己愛的非常保留含蓄,整個氣勢大輸阿!!!

      (很遺憾,病假假單並沒有真的寫成...
      俗辣我也因此保住了自己的飯碗....XD)

      刪除
  17. 車先生真的是一位非常親切的明星喲!

    是我保護過最有禮貌的客戶

    難怪有這樣多的影迷朋友支持他

    連我們都感染到這股熱情

    真的很高興

    能有這個機會保護車先生

    我也開始看市政廳了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哇!!你是誰!?超酷的超酷的!
      你保護我們家車大叔!!?難道是傳說中的保鑣來著?
      他超級親切對不對!!!???
      呀~你跟他近距離接觸耶!好lucky噢!!!
      謝謝你保護我們家大叔!(保鑣有需要比他高嗎?XDDD)
      (不好意思看到貼近車大叔的人突然很興奮好像有點失態..哈哈哈)

      市政廳讚到不行~好好享受吧!尤其在接觸過本尊後~噢!!!
      (看完再來跟我分享心得!嘿嘿嘿....)

      刪除
  18. 這個"我們"說的一點也沒錯!原本是一個人去參加的我,還好也因為要參加
    影友會而在網路上先認識了一些車友,有人能一起分享的快樂是無法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友會自己去真的好害羞喔...(是我個性太扭捏嗎?)我真的很慶幸身邊就有這麼多車大叔控,不然我應該也是看報紙電視網站就默默感動在心的那更多數的粉絲們吧。(對吼!上網找伴兒也是好方法!我以後不想再因為沒有人陪而不想去哪卻事後遺憾了...這次很開心吧你!我也是!!!:D)

      刪除
  19. 沒想到妳有去ㄟ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記得是某次上奇摩首頁)

    馬上就加入我的最愛之中

    常常被妳寫的內容逗得開心大笑

    看"市政廳"是看到你的推薦

    所以跑去追

    沒想到 一看就中了車大叔的毒

    也莫名其妙跑去接機 FM 送機...(相信我也是第一次這麼瘋狂...)

    也很恨沒有抱抱...(我還沒有海報可以分心 更氣)

    我是車大叔的一人團之ㄧ

    沒想到去完之後 才發現身邊還有好幾個朋友 也默默愛上他

    我想 若可以像你這樣成團 一定更有意思啦~

    浮出水面 是要謝謝你的文章妳的圖 總是讓我心情大好

    也要謝謝你把我推進 車大叔這美麗的火坑之中(明明就是自己花痴病發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熱血噢給你用力鼓掌+擁抱!!
      別客氣! 好東西一定要推的啊~
      一起在美麗的火坑裡翻絞吧~!!!
      我們都甘之如飴的是不是!!!XDDDD
      (下次大家揪揪一起啦~一堆瘋子很好玩的!!)

      刪除
  20. 呵呵
    其實
    成為全場唯一、拿到OBBA那瓶水的幸運兒(算吧...)
    我自己也有點意外
    並不是表現最熱情、最積極(沒有自製歡迎海報、沒有手拿閃亮螢光棒、
    沒有購買周邊商品、沒有角色扮演、沒有準備小禮物...只是一個人帶著
    滿腦愛車的失心瘋,坐在舞台正前方直盯著OBBA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
    顰一笑...)
    就這麼在主持人臨時的問答橋段中
    半舉著手、不十分肯定、小聲回應...
    竟到了我手中(頓時原諒主持人先前所有不大得體的提問...)
    當下,只記得邊搖晃著礦泉水瓶、邊傻傻的望著OBBA笑(後來想想,怎麼
    忘了勇敢提出握手、抱抱...)
    接著,便收進包包
    在回家的公車上
    突然想聞聞會不會殘留OBBA的味道
    情不自禁喝了一口(有啦!承認還偷偷幻想和OBBA間接接吻...)
    嗯...感覺是...evian...(嗚嗚嗚...沒有OBBA的餘香)
    隔天起床,因口渴,便隨手將擱在床邊的那半瓶水給一口氣喝光了...
    現在,空瓶躺在資源回收桶中
    激情過後,偶爾爬爬文,很開心能從你的分享中再次獲得甜密、愉快、令
    人開懷大笑又痛哭流涕的真性情、真心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妳!!!間接接吻!!!!我就知道!!!!
      (我有跟我夥伴說ㄟ拿到OBBA水的有來我BLOG留言ㄟ,
      她先說:什麼!!!??然後也是不屑的說~茄~水能幹嘛阿....哼~)
      哈哈哈
      "...感覺是...evian...(嗚嗚嗚...沒有OBBA的餘香)"
      ↑這句笑死我了啦~XD有妳這句我們就不跟您計較了~

      激情過後,把那感動化作養份匯入心靈,很幸福的,不是嗎? : )

      刪除
  21. 耶~~這裡是粉絲俱樂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像ㄟ,哈哈,沒關係我很開心~XD

      刪除
  22. 也因為你介紹才開始看~是市政廳
    也就瘋迷了~~~
    但我身邊就是少了一些"我們"阿~

    想熱血也熱血不起來~!


    我最喜歡這句
    "當單位數是「我們」的時候,那種不怕蠢、做什麼都理直氣壯的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只有我獨嗨我也熱血不起來欸...
      (但有滿腔愛意壓抑在內心~好苦啊~哈哈哈)
      謝謝啦,我的肺腑之言! 「我們」力量大! : D

      刪除
  23. 真是害羞阿,
    想我這個老少女有多久沒有參加FM
    身邊就是缺少「我們」阿!
    amb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FM真的不是「我們」嗨度會打折不少吧,
      並竟大家都是(貌似)成熟又害羞的OL惹....哈哈
      下次一起來嘛,歡迎加入老少女花癡聚樂部~XD

      刪除
  24. 天ㄋㄚ~是那天保護obba的保鑣留言了嗎? 好幸福喔~可以和
    obba 近距離接觸....(又開始發花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ㄟ!!超羨慕的這麼貼近我們obba!!(說"保護obba"總覺得有奇怪幻想ㄟ.....哈哈哈)

      刪除
  25. 那天我也去了.很怕會浪費錢.但後來真的覺得花的很值得
    車大叔.真的人很好.很親切..最後還行大禮真的令人很感動
    從那天後.不斷的找茉莉花的手機鈴聲.終於找到了.手機一響起就是
    obba的茉莉花.心情都好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日報隔日還批評obba的茉莉花,
      我們車嫂們在公司齊聲幹譙!!!氣死人了~明明大家都很開心!!
      大叔是100%完人!!Mr. Perfect啊啊啊!!XD

      刪除
  26. 推推
    我也喜歡車大叔~都是因為市鎮廳的陰謀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有陰謀有陰謀!!!XD

      刪除
  27. 嗚...水腦貼紙的語法怎麼用
    大家敎敎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忘了怎麼用了欸....糟糕....="=

      刪除
  28. 水腦 周董要在小巨蛋開唱了耶
    你會去看嗎????
    為什麼不來高雄小巨蛋(吶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要去啊,我ㄤ欸!!!XD
      而且我等他唱歌等好久了...一直覺得這孩子不務正業="=
      (來台北嘛~來嘛來嘛!!)

      刪除
  29. 我也覺得他不務正業= ="
    臺北欸...好遠噢 哈哈!
    我考慮一下下!
    可是錯過這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回覆刪除
  30. http://www.catchplay.com/news/102/?a_id=83&vid=20739

    2010 CatchPlay 韓流巨星影展4/22~5/7起跑 第一砲 主打星車勝元【迷
    情密碼】獨家專訪搶先看
    這是車大叔在韓流影展內有電影主演,裡面有活動訊息~
    給水腦去看看摟,應該會有興趣!這影展裡面還有其他好看的電影唷!!

    回覆刪除
  31. 車大叔~~~我也要尖叫!!!!太帥了押~~~~XD!!!

    回覆刪除
  32. 多謝板主..

    回覆刪除
  33.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34.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35. HOHO|
    推..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6. 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37.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38. HOHO|
    推..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9. hi|&
    您好

    回覆刪除
  40. hi|&
    您好~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1. 嗨~~多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