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冬天快來 &....噢我的無名好醜!!!!


靠杯! 無名的樣式修改功能給我死去哪了啊~!!!
我只是要換一張圖而已耶!!!
那個[樣式小幫手]為什麼消失了?!
什麼醜燈泡!!!再不讓我改圖案我要關站然後搬家了!!!

對不起啊好像放了一張跟我現在情緒完全不搭的圖
(她應該在現在左上醜燈泡的位置的,你們發揮一下想像力吼,多謝~嗚!)
冬天的水腦向來很平靜祥和的....可是今晚被無名搞瘋了我!!
本來還覺得天涼了超~開心,又深怕大家上來後看到水腦不合時宜的夏天裝扮受寒,
(噢~心地多麼善良的好女孩兒~XD)
打定主意今晚要來懶人一年兩度珍貴換季改版的....="=
沒想到....現在整個被搞亂了~~~怒!!!!!
明明之前2分鐘就可以換好的....吼吼吼~~
誰啊~有誰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用無名的!甘瞴郎遇到同款問題?
(點進去樣式修改只能套版,連可以改CSS的地方都沒有欸!!我好想換圖阿~~~)
↓為喚醒大家記憶,之前是這個"水腦亂七八糟的夏天"還有印象吧...

其實燈泡也不醜,只是亂沒主人的樣子的看了著實不開心....=..=
重點是本來可以很快搞好的事莫名折騰了一晚,感覺默默被預言了我也將有個亂七八糟的冬天似的.....(菸)

======================(心情轉換分隔線)========================

算了天氣無罪,即使如此我對冷天的喜好沒有絲毫減少。
不能換圖就忙裡偷閒發篇短文好了。
今年10月,我一如往常的長了一歲,
每年都在過了那個日子後,倒數著冬天的到來。
明明是一直在老著的,性格卻好像定型了似的沒有什麼改變,
還是照著自己的規矩和喜好做事,
然後一再不精明的把自己陷入許多冏境。
可以的話,生活只求閒散(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跟同事無憂無慮的飛了一趟韓國旅行,回來就馬上陷入趕稿畫圖的無邊地獄那樣,
生活似乎總得在一緊一鬆的拉扯中得到平衡。)

最近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有些小而重要的心願實現了,想著就莫名感動 又開心。
但這篇也有可能是暫時關站或搬家前(無名不要激怒我阿)的道別文惹....
不過小火龍的圖正如火如荼催生中,之後有空又想講的話我再來跟你們分享好惹。
(如果到時候你們還在的話....哈哈哈。話說我是不是常在暫別啊....XD)

最近網路看到一個有意思的泰國啤酒廣告↓

雖劇情稍嫌誇張(頗有星爺之風),但真是讓人打從心裡覺得暖暖得想笑,
尤其那句slogan深得我心→
"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 Cheers!"
鳥事永遠不會消失,不過記得把笑容和感動
獻給生命中所有美好的小事



最後祝大家冬天愉快~!你看我們年底有花博有金馬影展還有簡單生活節欸
這麼豐富的季節,是不是很幸福~
(明明台灣一年到頭都有理由有花招可以玩耍,水腦顯然偏心這個季節偏得相當明顯吶......)

52 則留言 :

  1. 大笑中

    頭香!!!!



    還在公司阿

    截稿日 !!! 爆肝日!!!

    回覆刪除
  2. 你換另一個版型改阿
    或是從CSS那邊改掉
    只要看到有網址的都試試是不是那個位置就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了其他的更看不順眼,老娘中間一度在電腦前默默的抓狂著...(哈)
      最後勉為其難的在無數(醜or花俏)版型中找回了我乾淨的燈泡原版...
      重點就是!不只小幫手,連那個改CSS的欄目整個不見了啊啊啊....QQ

      刪除
  3. 唷水腦!!
    第一次留言可是一直都好喜歡你的圖說!
    小小聲跟你說喔
    你的躺在懶骨頭上的那張圖阿
    應該是winter才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笑瘋了XD)
      謝謝你阿我改了我改了....哇哈哈哈
      我到底被可愛的網友綿(小聲地)抓到幾次拼錯字我都快數不清了~
      這件事就是告訴大家英文很爛的話就不要這麼愛寫英文~好可恥啊.....XD
      但!(強調語氣)連我心愛的winter都能漏字這純粹是畫圖上的失誤失誤~

      刪除
  4. 不會啦....加油水腦....我也常圖放上打文字就....

    回覆刪除
  5. 冬天大好!!

    是說無名的功能越來越少,多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廣告無名又多,逼的大家不是放棄使用就是都搬家去了

    當初會使用無名是因為介面方面,但現在的介面很難讓人茍同阿...

    還有不少人打好文章在最後一刻被吃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好大好~!!
      最後一刻被吃掉我有經驗....(臉色一沈)
      無名愈來愈爛了不是我再說ㄟ....

      刪除
  6. 要換無名是好消息呀
    無名除了廣告越來越多外我幾乎看不到它的進步呀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系統爆掉(以前頻繁爆真的是大家的惡夢)
    使用者介面越來越不親民就算了,還常常吃文章(我覺得這點很嚴重)
    現在外面一堆部落格都推出打文章系統「自動」幫你「即時儲存」的功能了!
    真的不知道無名在搞什麼!!!
    不如短痛換長痛
    稱現在怒火正旺,一股作氣的跳到別家去
    不然到最後懶人病又起來那就糟了!
    等到下次系統又搞壞了又只好乾瞪眼(誰知道下次會不會不只版型亂掉而已?)
    強烈支持換家換新所在,那才是自由呀!
    何況現在網路上一堆分享無痛換家的方法
    聽說花不了時間的!

    如果要換家的話
    痞客幫聽說介面最接近無名,功能也很強大(最多無痛換家法)
    樂多聽說很文青,它的版面都很極簡設計我超喜歡的
    國外Blogger自由度最高,完全沒廣告,不過有點入門門檻
    當然終極目標就是自架部落格了,不過那投入心力和金錢也就大了

    給您參考了唷,期待你的新的決定和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細心分析和經驗分享~(大心)
      我極想搬去痞客(文青啊文青~你們知道我最愛裝文青惹~XD)~
      我來研究一下是不是這麼容易!!
      無名(舊版)上文的部分我覺得用得很上手所以一直怕去別家不習慣
      不過你加強了也鼓勵了我的搬家意願~
      凡事都只有開始比較困難,我相信新家會更好!!
      (搬了家你們要跟著過來唷~~:D)

      刪除
  7. 好啊好啊~
    我也是從無名搬去痞客幫的家人之ㄧXDD

    但另我擔心的是這裡的文章啊~
    一起搬過去嗎?
    請不要刪掉噫QQ
    雖然最近這幾天都密集過來看但還沒看完的說(拉衣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我還在,哈哈。

      刪除
  8. 什麼醜燈泡!!!再不讓我改圖案我要關站然後搬家了!!!
    贊成
    無名常常有異常情形
    真是受不了...對了

    但什麼時候會有隨機文章的功能阿

    如何讓無名網誌產生隨機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想到這個
    因為看到其他自行架設的部落格
    在側邊欄或是文章最下方有"隨機文章"
    畢竟文章一多,很多好文都都會被埋沒在最後面了
    很多人來看看都只是看最近的,會錯過以前的一些好文
    看看能不能增加"隨機文章"的功能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隨機文章這種功能阿#######

    為什麼??
    反應那麼久都沒消息??
    那麼不注重會員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名該調整的地方不改進,倒是常常改一些無意義的地方我也覺得很冏....:P

      刪除
  9. 哈囉!! 想請問你有在幫人家畫插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有空&有趣的時候會啊。 : )

      刪除
  10. 知道無名很難弄齁~

    我常被弄得氣得半死.....

    最近生活得如何阿~

    有沒有每天都很忙!!

    回覆刪除
  11. 推XD
    水腦兒更新了(灑花)
    之前是沒這狀況..最近小天使家沒改版,上個月在改版時沒遇到這問題,
    可能要研究看看=A="
    建議把圖片放到其他部落格在外連進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解決了!謝謝你唷~

      刪除
  12. 喔~我也常常被無名氣死 亂七八糟的
    留言回到一半當掉 文章打一半當掉
    我血壓要飆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不要為它生氣飆血壓~不值得壓!!XD

      刪除
  13. 那個廣告我會笑到瘦啦:)))))))))))
    還有水腦姐不要道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吼。最近我老是一直在道別,羞~(但真的好無暇啊~凹嗚~)

      刪除
  14. 最近好冷啊~~~
    冬天也提早到來(地球果然要反撲了)

    噢怕冷的我們一起包緊緊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尤其最討厭下雨!)
    度過這嚴峻的寒冬吧XDD

    回覆刪除
  15. 先別急著搬阿~~
    同學我幫你問問

    回覆刪除
  16. 感覺就是一整個怕熱。
    不過也好,秋天的涼涼氣息可以讓上火鍋店不是那麼的有罪惡感~

    回覆刪除
  17. 大家幾乎都搬家了
    我跟朋友很早就都般了
    哈哈~
    支持水腦搬家
    無名只剩放相簿的功能吧 XD

    回覆刪除
  18. 自信加笑容等於無懈可擊

    回覆刪除
  19. 息怒阿小朋友~~好久沒看到你發文

    回覆刪除
  20. 搬去痞客幫吧:)我會繼續支持的

    如果水腦有需要,我願意把我VIP給你:D

    回覆刪除
  21. 對了
    不曉得水腦有沒有看你家周董的Mr.J頻道
    麻煩轉告他一下
    節目很冷 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老實說,我也覺得冷颼颼~咻~
      (我還是有判斷力的)
      (轉告沒問題,可我家周董有點固執不太好溝通耶...可能要等節目自己不小心停了...噢~~XD)

      刪除
  22. 有時候想做的事 沒辦法 做的話真的是會很討厭欸~

    回覆刪除
  23. 哈!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卡司同樣令人期待!!!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會去第二天!!!
    簡單生活節見啦!!

    回覆刪除
  24. 推推送給你
    畫得還漂亮哦~xD

    回覆刪除
  25. 沒差喇!!
    進入你的無名從沒看你的樣式~~
    都馬看你的插畫~~~
    樣式?配角而已!
    你的畫和內容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嘴真甜~!我知道~
      可不行吶!長著醜陋的頭我自己看不下去吶!!
      XD

      刪除
  26. 搬來痞客幫吧~~搬來痞客幫吧~~搬來痞客幫吧~~
    可以一整個移過去~~寫信叫他們幫你移就可以了!!!
    痞客幫還不錯用~~css有教學~
    我也都自己用,無名的我就看不懂了~~
    來我家看看嘛~~http://fifiliang.pixnet.net/blog
    而且它最近愈來愈多新功能了,很親民哦~

    回覆刪除
  27. 水腦的圖跟文字一樣的可愛~
    我也在期待年底的簡單生活節
    卡司一級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耶簡單生活節,我耗了一整天在那兒~你也去了嗎!!

      刪除
  28. 口愛的水腦...
    好久沒看到泥的新文章了!!
    還再忙吼....(((((

    好多人都再期待華山的簡單生活節吶^^

    回覆刪除
  29. 多年以後 是否還有 愛的容顏

    比基尼泳裝視訊
    http://aa902.com
    模特兒火辣秀
    http://a459.ktv789.com
    視訊聊天美女
    http://k23.kk710.com
    免費聊天交友網站
    http://a21.xx304.com
    香水未婚聊天室
    http://a75.zz989.com
    午夜成人娛樂
    http://a592.ktv789.com
    未婚覓戀會館
    http://a73.xx314.com
    激情美女現場秀
    http://a92.kk704.com

    回覆刪除
  30. 夏天一到,什麼事都亂七八糟。

    回覆刪除
  31. 廣告怎麼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回覆刪除
  32. 經濟不景氣.無薪假的來臨.物價漲不停(誰能保障你的未來)
    現在最具經濟效應的是居家網路創業(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店面租金.囤貨.通勤通通都不用(更不用看人臉色)
    只要複製成功者的方法(只要你肯學你也可以跟他一樣)
    只要用電腦上網就能經營全球市場
    免費註冊體驗(90天): http://ani71888.weebly.com/
    方法跟機會都給你了何不試著了解評估呢
    註冊時請填寫真實資料以免影響參加資格
    分享訊息如有打擾抱歉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那個影片太好笑了,哈哈,希望我都能enjoy happy time(好口語話的英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