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夏天,和永遠來不及處理的胖一塊兒來了。



總是這樣的。還來不及處理冬天吃來的胖,夏天就到了。
(沒關係咱們冬天吃得多麼愉快!:D)

每天溫度都在創新高,真是夠了噢......
怕大家來這看了熱(好啦是我自己熱瘋惹),換刊頭圖這「一年兩度」的事兒可不能忘!

雖然氣候一直在反常,感覺講了很久的世界末日的確不遠了,
但地球人們還是記得省水省電愛這土地一塊兒加油啊!
(我都想說,這麼熱老娘還堅持不開冷氣應該就會自然瘦了吧!
大家共勉之!!)

我知道這裡很久沒更新了,但我沒有愧疚噢~
老娘有大事業要幹,你們等著看吧!(握拳+眼睛亮晶晶)

是說這裡還會荒廢好一陣子(也許一整個夏天? )
反正我覺得該說話的時候就會說了,啾~
請想像水腦在這個她根本不想動的季節還每天揮汗埋頭苦幹的樣子
是不是很可憐呢~~(來賓請用力點頭)

那麼,就這樣,再會了~
我心中會惦記著大家所以即使你們忘了我也無所謂

“I don’t mind, if you forget me.”。
↑ 剛腦裡忽然想起這句奈良美智展覽用過的主題名。
我很喜歡這句話欸,大概是因為聽起來很逞強。哈。

雖然想必水腦仍舊一如往年,
會在每天咒罵囂張的陽光和她最討厭的高溫黏膩度過這個季節,
還是祝大家夏天愉快!!

我總會再回來的~~~(揮手貌):D

35 則留言 :

  1. 加油!
    我會等待著你的回來的...

    回覆刪除
  2. 我會等你~~~(揮手)
    哈哈xd

    回覆刪除
  3. 加油!等你唷:)

    回覆刪除
  4. 真得是甚麼都不想做的季節阿...
    等你阿~~~

    回覆刪除
  5. 水腦你好~~

    我是這兩天才發現你的無名的!
    很多文章還有插圖都很豐富我的心靈耶!
    沒想到這篇你公告要去忙正事啦!!
    真的好可惜><
    不過還是很祝福妳
    希望妳能全心投入在自己的夢想喔
    不過有空還是希望你可以上來打掃一下這裡
    我還是很期待你的新文
    :D

    回覆刪除
  6. 水腦加油唷...
    正事忙完了,再請記得來告知一下
    我在等著收藏妳的新作^^
    PS.如果可以辦個簽書會...我可以把小火龍前三集一起簽嗎^^

    回覆刪除
  7. 我還是會隨時密切關注的~(微笑中~加油!!!)

    回覆刪除
  8. 多回來,
    這樣才知道你還存在阿~
    然後我也存在著

    存在感真是很詭譎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9. 等你哦 ~ (我相信有人會和我一樣静静的等著)

    回覆刪除
  10. 期待你的大事業啊~~~

    每次都在我都快忘了看一下你家
    你就又更新了~
    期待下一次
    雖然又不知道是哪時候XD

    回覆刪除
  11. I don’t mind, if you forget me"哈哈說起來還真臭屁呢

    回覆刪除
  12. 我會很有耐心的..等水腦回來的..^^

    回覆刪除
  13. 一樣充滿期待的~
    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14. Hey水腦
    我登著尼悔來~~~

    回覆刪除
  15. 我第一次拜訪你家 你卻....
    哈 加油((揮手

    回覆刪除
  16. 等。你~雖然捨不得......

    回覆刪除
  17. 願水腦不要忘了這裡就行了,祝福。

    回覆刪除
  18. 濃濃香淳酥脆.讓您有種時空倒置的恍惚.
    彷彿位在浪漫的香榭大道旁.享受悠閒庸懶的午茶時光.
    高雄果豆家手作烘焙夏威夷豆塔
    http://goo.gl/eaFke

    回覆刪除
  19. 這裡不是facebook,不然很想要給5樓一個讚:D
    是阿水腦!!!!!!!!!!!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來你這裡消愁欸!
    所以你要快點增文哦

    回覆刪除
  20. 水腦要快快回來喔''''

    回覆刪除
  21. 真是喜歡你
    我在這裡潛水那麼久了
    突然想在這時候留個言
    願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22. 好文! 推推推推推!!

    不想只領死薪水

    多份兼職工作

    不影響你的正職 在家工作也能月入15000~30000

    線上索取電子書 http://www.yoyosoho24.com/

    本系統榮獲亞洲區卓越系統獎

    回覆刪除
  23. 希望妳的大事業, 非常成功噢
    加油!
    P.S妳還有揮手, 我都來一聲不響這招 hahaha

    回覆刪除
  24. 水腦的插畫和書都很棒
    做了大事後也要跟我們分享唷唷~!!!

    回覆刪除
  25. 剛剛電視開著在康熙
    突然聽到王偉忠說什摩水腦插畫!
    是你耶!!
    恭喜妳!!!!!

    雖然沒聽清楚~怎膜一回事
    哈哈~
    等下重撥在來看個明明白白!

    回覆刪除
  26. 一直潛水。。。因為在康熙來了聽到王偉忠說了與水腦合作繪圖,好開心!XD
    沒想到水腦竟然有和這位大咖合作真厲害!
    透過鏡頭看到那些插圖,果然是水腦的圖,很親切!( 本以為聽錯了

    回覆刪除
  27. 今天在書店翻雜誌,突然看到熟悉的插畫風格,真的是你^^

    回覆刪除
  28. 常常回到這看妳回來了沒
    不過都是妹油
    只好不情願的按下螢幕右上角的X
    呵呵
    我也最討厭那怎麼也揮不走的熱
    我想心靜自然涼吧
    祝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29. 暑假都過ㄌ還沒回來喔?......很想水腦耶

    回覆刪除
  30. 真的好喜歡水腦的插畫!!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31. 秋天了水腦
    有空稍微浮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回覆刪除
  32. ㄟ...水腦換版圖了...水腦要復出了嗎??

    回覆刪除
  33. 水腦ˊˋ
    請問你的貼紙如何索取呢
    我點下去結果連結到往至..
    QAQ
    我好想要你的貼紙

    回覆刪除
  34.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