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今年,很不錯噢。」

就在我享受著冬天與暖被窩這種天作之合且並不打算結束夢境之時......


赫然發現一年又在我忙碌著過著亂七八糟的每一天當中悄悄走到了尾聲.....


基於水腦每年聖誕新年一定要問候大家的優良傳統
(還有今年實在太少與大夥兒相見的羞愧....XD )
我趕來跟大家祝賀啦



嘿!你們過得好不好呢?
今年是水腦認真耕耘的一年
東摸西摸弄了好幾年(?)的書終於快要上市了(細節容我之後再續)
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就是覺得對自己很有交代的一件事
忙碌著的每一天,偶爾喘口氣,又用力捏一下自己然後繼續
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執行,耐著性子去做那些也許只有自己care的瑣碎
對我來說那就是一本書的意義
自己當然很期待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期待,那就太棒了
 
所以如果你這樣問我,我會說:
 「今年,很不錯噢。」(用力點頭)
認識了很不錯的人,做了自己覺得很不錯的事,
都讓我覺得自己正過著很不錯的人生
 
希望大家都過了很不錯的一年。
就算覺得今年過得不太好,那也沒關係,
明年還有一整年可以拼欸!急什麼呢?
先拍拍自己,對自己說:「辛苦了,再怎麼難過還是熬過來了」
瞧!這不是一件很驕傲的事嘛!
 
就像我覺得自己今年實在欠玩樂和懶散
明年一定要補回來那樣!(握拳)
(什麼?這個心願很墮落?怎麼會呢.....XD)

喔喔!




真是不容易啊....
其實水腦並不是特別熱衷社群網路的人
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常常不知道大家在幹嘛
(畢竟我也不怎麼希望別人知道我平常在幹嘛)
(多麼神秘的人兒呀~哈哈哈)
但如果大家常常在這裡等到望穿秋水(有嗎)
不妨去那邊看看,也許那裡比較有...恩...流動的感覺(因為不只水腦在管理)(這真讓我放心XD)

但我想明年(登登!)應該會有很多話要說...
千言萬語都留給明年吧(咕嚕)(把話吞下去貌)
 
水腦繼續加油
也跟你們一樣,繼續認真過著那
有時熱鬧有時孤單有時歡樂有時有點小哀傷的每一天

再次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 
 (很冷噢請大家注意保暖) (老娘打字打得手都要凍僵了....雖然這才是冬天嘛!!)

19 則留言 :

  1. 聖誕快樂耶>W<

    天冷要包的跟雪人一樣唷(笑)

    回覆刪除
  2. 等好久終於等到水腦了!
    聖誕快樂,2012也快樂!

    回覆刪除
  3.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D

    回覆刪除
  4. 天作之合XDDDD
    哈哈哈水腦姐聖誕快樂~~~
    (話說有隻雪人被你抓成倒頭栽我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看到我的梗~XD

      刪除
  5. 推3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6. 原來忙出書....我一定會買...加油....本想在臉書搜尋都沒有....今天看一下無名..真有消息 , 晚來ㄉ聖誕

    回覆刪除
  7. 大人~

    趕快出書~

    我們才能沾光啊!!!!

    別忘了同學會的約定~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加在左邊“好友”連結那邊了唷!
      (大家!這位是我也很會畫圖的另一個好朋友!
      還有開小畫室唷!歡迎連過去看!)
      別急躁嘛~我之後看看能怎麼幫你推一下~乖~
      我最不擅長廣告了啦~~~
      BTW,我喜歡妳的歲末新文!暖暖的~ :)

      刪除
  8. 是啊...今年真的快結束了...
    水腦的[今年.很不錯]^^那真是太好了
    而我的今年,有很開心也很無奈及很流淚的事...
    但,我想也很不錯^^
    明年再一起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覺得很不錯就真的很不錯~我相信是這樣子的!
      即使有很無奈及很流淚的事
      但總是還是有很開心的事對吧 :)
      一起加油!!

      刪除
  9. 終於等到新文了~~水腦妹好想妳喔!!
    原來是準備出新書啊!!!
    祝福妳2012也是豐收的好年喔!!!啾~

    回覆刪除
  10. 先前有看過你的網誌:DD
    後來比較忙 所以好久沒來了 以後會會常來的!!

    水腦也是!衣服要穿多一點噢XDD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YAYA新文章!! 水腦是我第一個永遠都會認真研讀的部落克!!
    上次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就驚為天人!!!
    一股清流的感覺阿!!
    拜託水腦快出書!
    我等不急要買了!!

    希望水腦多發文啦!!!

    回覆刪除
  12. 又有新文章了!!太棒了
    祝妳新的一年很快樂~~

    回覆刪除
  13. XD 水腦大人~!!!
    想說不會都要跨年都沒新聞吧~
    結果竟然還有聖誕文呢!
    (哎呀!聖誕夜我跑去跟我家五月天一起過去了兒)
    真的好開心喲!!!
    不知道該說"歡迎你回來~水腦"嗎...
    畢竟感覺也只是過門而不久留的意思
    不過竟然有FB!!!
    天哪!!!這真是太好的消息了~
    而且有非本人幫忙更新?!
    水腦大人!!!你"升官"了耶XD
    恭喜恭喜!!!
    那麼, 趕緊去加粉絲團囉~
    (喔! 好多驚嘆號!)

    回覆刪除
  14. xDD 當我開始回想這年有發甚麼事時

    無論在怎麼努力想

    也只能想到昨天的那碗湯圓配紅豆湯很讚而已(喂

    :P 我好喜歡妳的畫風呢

    輕柔,又很活潑

    很讚!!

    回覆刪除
  15. 期待水腦的新書 我是在妳這邊的潛水客 很喜歡妳字裡行間以及插畫的
    風格 新書上架時我會去買滴(握拳狀) 祝福妳新年快樂^O^~~

    回覆刪除
  16. 劫呖剗


    (貝兼- 金戈) 看這裡...

    http://www.jinn-yang.com/about.php


    剕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