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空白的起床是奢侈的夢啊啊啊


可以的話,多想要這樣一個空白的起床。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
每天都是這樣

千頭萬緒,好多好多的代辦事項等著老娘清醒以後一一去做。

話說水腦簽書會行程跑完以後整個太嗨,
覺得盡完好作者應盡的義務,《找東西》宣傳期告一段落,
於是整個很鬆懈,開始往她人生的下一步走去(是說中間人生也沒有停止啦)
前天赫然發現自己沒有寫下台南簽書同樂會會後報導,
實在太不夠意思了,有愧熱情的南部鄉親朋友(當然包括腦氏全家福XD)啊啊啊。

親愛的讀者綿,水腦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
也非常開心有機會當面謝謝每個買書的人,
但正如自己說過的,水腦不喜歡當主角,害羞病克服不了,
還是覺得在眾人面前介紹自己和書是一件挺彆扭的事。
正如簽書會一開始,我那小外甥小浪(三歲)坐在第一排看著阿姨坐在前面,
充滿好奇的脫口而出:

哈哈哈,小浪當然是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被帶來簽書會現場,
無比天真的童言童語,聽見的人都笑翻了 XD

天知道我多想坐在下面隱身讀者群呀
被聚焦的感覺實在太害羞了.......
這種事不是多來幾次就會好的,我大概800次都做不好吧==
(而且我全家人都在欸!天!羞赧指數再加倍!!XDD)
還好談話過程在A子(行銷)賽琦(編輯)的協助下順利結束~
後半場拿著筆簽書就順暢多多也沒那麼傻氣了~
台南場的讀者朋友也讓水腦見識到南部人的熱情!
一開始投影機出問題還有個老師請學生幫忙搬學校的過來...
(是不是這麼甘心啊!!!人也太好了吧! T.T)
邊簽書還邊有食物奉上來,感覺好奇妙又好窩心。


除了鳳梨酥、虱目魚餅、金得春捲.....給水腦與其夥伴們都飽了肚子
還有親手繪製的手工卡片唷!


既然得了讀者這麼多好處,當然不能負了所謂「予取予求簽書會」之名,
我也比照台北場,使出全身絕學,讀者要求畫什麼~水腦使命必達!
於是乎,當場畫了好幾幅(不甚相似)的人物似顏繪、(根本不像)的寵物肖像XD、
還有無數(相當畸形)的動漫角色.....
(編輯有幫我拍下欲知詳情可上水腦FB一探究竟 :D)



就這樣,台南簽書會圓滿結束啦
謝謝特地來看我的讀者朋友,不論你們就近或遠道而來,
謝謝你們撥了這樣的時間跟我一起度過。
謝謝親愛的家人,隱身在人群中的貴客,
有你們幫我站台打氣真是我最大的福氣。(而且還都dress code穿上橫條衫實在太口愛惹~啾~)

在簽書會上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給大家拿在手上,
還不吝表示對它的喜愛,水腦害羞之餘真的倍感榮幸。
謝謝來/想來的朋友,加油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謝謝不小心買到或故意買到《找東西》的朋友。
願意翻開書讀,已經是身為一個作者最大的滿足;
願意將書帶走,就是身為一本書最大的驕傲了。


好,《找東西》就靠他自己了! 孩子你要加油!
行程滿檔的水腦要往下一步邁進。
因為緊接著小火龍要來了!!

已經出了3本的【火龍故事】堂堂邁入第4集。
閉關畫圖的漫漫長路又在眼前等著我踏上去。
龍年最適合龍寶寶的讀本~好笑又好看!


然後邁向人妻之路比想像中瑣事多得多
比如說我應該註定是又要搬家了……

大夥兒可以翻出之前的水腦搬家日記
就知道這件事可不是嘻嘻哈哈可以輕鬆帶過的。
老娘在台北搬了4次家,希望這次遷徙之後可以不再飄泊~(在落葉中握拳)

當然也不是只有水腦自己感到困擾
人家住得好好地方要準備塞下水腦(困難指數二顆星)
和她一整屋子的家當(艱難指數五顆星!!!)
也是很不容易的大工程啊!!!(汗)

當然還有因為水腦是很俗氣的人,
關於拍照什麼的拉里拉雜自找麻煩的事,一個也沒少
正如我好姊妹一閃說:
「結婚超麻煩的啊!」 (帥氣撇嘴) 「但還是要結!」(瞬間帥氣、骨氣蕩然無存XD)
為什麼?也許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個幻想終有一日像手中的芭比娃娃穿禮服披白紗的願望,
從自己還是個娃兒的時候就有意識地埋在心底一直沒有離開過。
只不過從兒時「找個帥氣白馬王子吧」到現在「找個好老伴吧」
這樣微弱的”長進”而已….
「就為了那個有點虛幻不切實際的夢想? 」 「對啊。」(理直氣壯!)
難怪人家都說新娘錢特好賺。XD
然後啊如果你剛好也不是有錢的人,為了圓夢就必須更精打細算。
那就是為什麼窮新人們總是顯得更忙碌更不夢幻。
而我不巧就是那個更忙碌又不夢幻的那位,哈哈哈。XD

種種雜事造就了一起床就千頭萬緒不知要先做哪件事的自己。


但有什麼關係呢,人生就是這樣子的。
忙著的事情如果是喜歡的,覺得「我就是要做」的,
就算再懶的人種(比方說水腦)
也會邊嘖嘖邊嘻嘻哈哈一件一件解決的。
:D

18 則留言 :

  1. 頭香頭香!
    請加油!你最棒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要結婚了嗎? 恭喜恭喜...
    這邊也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水腦沒有偶像包袱不需要隱婚~XD
      (不過還早啦年底的事)
      不是想閃光是我現在的生活有點難掠過這件事~
      提都不提自己反而覺得不自在
      一個人或兩個人過都一樣是生活
      但其實感覺很不一樣,忙碌的重心也有變化
      如果以後大家要說"水腦變了!!"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啊~XD
      畢竟水腦也跟你們一樣慢慢長大了
      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水腦因應方式
      當然少根筋的天然呆本質不會變(是根本變不了吧XD)
      所以我也很期待再來會發生什麼事過著怎樣的人生呢

      沒發文當然是因為幾乎沒有閒過的水腦又更忙了呀....XD

      刪除
  3. 我完全著迷這個網誌了
    即使沒有更新我還是會三天兩頭的重複看舊文章
    今天看到有新文章,整個就開心
    搬家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真可愛!
      謝謝熱情支持&不嫌棄這裡更新很慢(羞)!
      我會加油(握拳!)

      刪除
  4. 水腦~~
    台南簽書會我有去唷,但是不知為何緊張到狂冒手汗(哈...)
    非常非常喜歡水腦畫的插圖(是可愛的呆呆鴨),看著它會傻笑捏
    想說點什麼卻只擠得出謝謝兩個字XD,我想我也有害羞病^^

    看到水腦的喜訊很開心呀呀,恭喜恭喜^0^~
    水腦真的對我很有感染力(羞)
    讓原本抱著獨身主義的我
    也默默的在期待著哪天可以遇到我的男孩
    是說再不來我就要放棄了,因為青春年華就要過去了
    只是老了可能會遺憾沒有過戀愛這回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你是要我畫鴨子那個!XD
      哈哈哈,我去別人的簽書會輪到自己也都滿緊張的~
      完全能瞭解啊!(握)

      獨身主義沒有不好,那是我沒有辦法達到的豁達
      但我想說的是,在還沒遇到之前不要輕言放棄啊~
      保持愉快開闊的心情,沒遇到無所謂,遇到,就珍惜。
      戀愛很好玩的。不管結局是不是好的,過程都絕對難忘!
      祝妳幸福:)

      刪除
  5. 水腦小姐真是低調的可以呀..
    文章尾巴看了2次才認清你要當人妻的事實..
    真心恭喜你唷!!
    雖然你很少發文..但是你的blog一直存在我的最愛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種事自己猛講怎麼好意思嘛(羞)
      認真看的人才會發現,很好很好~
      我可以借此測試我的讀者們有沒有仔細讀我寫的每個字XD
      (是說真的也不用太認真看就是了XDD)

      謝謝妳~雖然發文頻率不高但我會以自己能辦到的慢速繼續 :)

      刪除
  6. 水腦要加油唷~~~
    相信忙碌的妳還是會在待辦事項及即將完成事項裡
    找到滿滿的樂趣^^
    祝福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美麗的祝福~謝謝妳^____^

      刪除
  7. 欣賞妳對創作的傻勁
    人妻之路也要加油喔~~

    新讀者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新讀者
      創作之路人妻之路我都會一起加油的!!
      ^___^

      刪除
  8. 溫柔文靜的我喜歡上網聊天,網路是我的最愛,期待有緣上網相聚
    http://2888.mmloveu.com

    45e2fe2c-b6d1-4106-b845-2fef5e6a3c7d

    回覆刪除
  9. 如同樓上上的朋友們,
    一時還意會不過來,
    怎麼才搬家不久又要搬家了?
    原來是 要結婚了!!!!

    水腦真的要結婚了!(灑花~~~)

    恭喜恭喜恭喜!真的好為你開心唷!

    因為水腦那麼可愛又那麼有才器,
    很多個哭泣的夜晚我都是一邊喝調酒一邊配水腦你的文章,
    彷彿在水腦的碎碎唸當中,
    重新讓我找到勇氣,
    在我的心中水腦是我的最佳生活典範,
    感謝水腦你所寫的一切一切,

    還有
    師父 祝你越來越幸福唷

    by還未入門但想求藝的發發呆

    回覆刪除
  10. 寂寞宅男的救星,上千位的正妹、辣妹陪你戀愛視訊聊天
    http://2860.mmbox.com.tw

    8992d327-66d9-45ff-930e-37a82b34b137

    回覆刪除
  11. 偶爾能這樣放鬆 奢侈一下 也是一種小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