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這不就是我夢中的整面大書牆嘛...


雖然不能實現的夢想可能很多
還是不可以放棄做夢
如果哪一天真的不小心實現了
那個monent真的會很感動很感動

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個夢
一整面書牆頂天立地像圖書館一樣
至少這是我搬家無數次都在做夢的東西:
「牆有多大書牆就蔓延得多廣」
哈哈哈
坪數當然是變小了但世界更寬廣了是不是
(不管怎樣都要用這種論點迷惑與你共享這個空間的人知道嗎!XD)

雖然書櫃一直都有的,但這些年來就是一直爆炸一直爆炸
從學生時代的超便宜大潤發品牌進階到IKEA的BILLY書櫃
總是高高低低亂七八糟放了好幾個在租來的小空間裡
而像是比利先生用了幾個年頭也開始呈現美麗的微笑曲線↓



當然我不會怪比利先生的
感激他陪我搬了三次家渡過好多青春歲月
以他的物美價廉我覺得他算是鞠躬盡瘁了
以後我終於可以住在有一整面很堅固書牆的地方惹(哭)

在此謝謝總監Wells這個書牆很漂亮我很滿意呀
雖然他現在還很空我不知道被我放書(和雜物)下去會是什麼德性
(我覺得應該是更有靈性才對! XD)
但我已經幫他留下他最閃亮最挺拔帥氣的容顏
之後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希望再來還有空寫水腦的第四度搬家日記
不過可能要等到全部塵埃落定了以後吧(遠目+菸)
所以我要練習精簡的說話方式
其間盡量以這樣簡短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就算工作和所有大小瑣事都已經堆到天邊
總還是要,也一定可以一個一個解決的(握拳)
記得幫自己列出先後順序,我覺得事情在心裡位置很重要
比如說你雖然忙到快死了還是很想出去踏青玩耍麼的
(在不影響他人與工作的前提下)就一定要去,因為那是心裡的第一優先嘛

祝大家忙也忙得心情愉快

29 則留言 :

  1. 恭喜水腦...
    這真的是件....
    大工程
    也是邁向美麗未來的第一步...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大工程呢!
      謝謝你的祝福!:D

      刪除
  2.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櫃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胖胖執念很深!會的總有一天你會得到的!XDD

      刪除
  3. 太感人了....T_T

    回覆刪除
  4. 非常期待看到放滿書的樣子,讓我想到秘密花園內那一整面書牆的帥
    氣社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聯想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超愛社長的啦!更羨慕他擁有那片頂天高的優雅大書牆~噢~
      我還差得遠啦(嬌羞)

      刪除
  5. 加油,好期待你的惘誌喔。你是全台灣最有才能的插畫家,比彎彎還棒。(讚)

    我是你的小粉絲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我只跟自己比的啦不過還是很開心你這麼說XD
      小粉絲等水腦發文要有點耐性就是了....
      我會加油的!

      刪除
  6. 水腦,你的書櫃真的是很美阿阿阿,恭喜你夢想成真^^
    在我終於擁有自己的櫥窗書櫃,把書擺上去後,看著它們心中有無限感動
    尤其是門一開,撲鼻而來的書香,心情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到我新的一篇文了嘛!書擺上去就更美了噢!!XD)
      嘿阿我的書牆也是迎門正對位,一打開門心情就大好!(擊掌)

      刪除
  7. 地震時要離書櫃遠一點喔!(因為我已經看到滿櫃子的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死於我的愛書下不失為一種幸福~(大誤)

      刪除
  8. ^下次回來再幫你加人氣囉..加油

    回覆刪除
  9. ォブァカ(ノω`*)σ)Д`*)))コノコノ♪

    回覆刪除
  10. ヒュー(。^з^)~♪

    回覆刪除
  11. ダーィヽ(*´∀`*)ノ スキッ☆

    回覆刪除
  12.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
    我最近家裡在重新裝潢

    重點也是~
    整片的書牆~!!!!

    擺滿喜歡的書和盆栽~就是那麼簡單的氣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誠好久不見你好不好呀!!
      是不是!書牆最棒了!!!
      (我最近也在準備加盆栽:D)

      刪除
  13. ウッホ━━ヽ(*′Д`*)八(*′Д`*)ノ━━イ

    回覆刪除
  14. 水腦~你的畫風很可愛唷^///^

    祝妳夢想成真~大推:D

    回覆刪除
  15. HEY水腦
    剛剛我對統一發票
    我發現我買找東西的那張發票
    中了200塊耶!!

    可是後來居然看到 統編!!!!
    登愣~~~
    因為是在公司書店買的
    所以報上員編等於就是打了統編啊
    SHIT!!!我的200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快被妳笑死了!
      真不好意思啊~沒讓你賺到200,
      希望有讓你賺到閱讀的開心時光囉~XD

      刪除
  16. 好棒喔>//////<
    真想順從心裡的第一優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嗎,事情應該要是這樣的: )

      刪除
  17. 您的超大的書櫃己經大功告成,您的夢想實現了,不錯~~

    回覆刪除
  18. 好美的大書牆...像這樣的書牆要花多少大洋? 能介紹一下廠商給我認識嗎??

    Joanne (LANEH@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