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開工大吉!!!(新年必須亢奮一點才是)


大家恭喜開工大吉諸事順心!

雖然說收假前本人的心一直收不回來莫名的給他很憂鬱,
到了公司倒也覺得那九天恍如一場夢似的

一如往常的接著放假前的工作,只是好像中間發生了一些美好的什麼閃閃發亮
但時間在走,人也是
帶著那些閃亮的東西我們繼續工作生活然後玩耍再繼續工作生活然後....

這個年假到了僅剩周休二日的時候老娘就相當意志消沉,
直到最後那個周日晚上,
想到開工以後欠著的很多事終於撐不下去,

向來夜貓習性的我居然在12點以前爬上床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但蓋上棉被濃濃睡意襲來的那刻,
覺得睡覺就能忘記很多討厭的事情真的很棒...

不過上班第一天的午膳後跟同事聊起收假症候群


從同事遺憾的眼神和她的義正嚴詞的論點我發現我錯了
她說:



(啊對啊,這可不是我一早醒來最惶恐的感受!)
(睡一覺就忘記都馬是騙人的,醒來事情絕對還在噢,
不要逃避,要靠醒著的自己去解決好嗎!!)(語重心長貌)

這就是當晚我同事頑強抵抗睡意以延長假期的英姿↓

意志節節敗退的我與其成為鮮明的對比啊!
(就這樣,我的假期提早結束了3小時)(槌大腿)

恩,總之這篇旨在提供大家一個比較阿Q式延長休假的方法,
網路上看到多啦A夢遞給哭哭啼啼不捨休假的大雄一張辭呈,
哈哈哈,真是很實際啊,而且假更長呢。不愧是一定有辦法的多啦A夢!
我是覺得喔,來上班畢竟也是掙錢過日子嘛,
還沒本事靠自己養自己之前,來上班還是要開開心心很認真才是。

過了一個年,你是新的了,
蛇麼不好的都過去了,好好想想今年要發生蛇麼好的吧!
(過了今天我不要再講蛇年吉祥話了其實我一直覺得好牽強噢哈哈哈)

結局真是好勵志呢。讚。

9 則留言 :

  1. 水腦加油:) 
    看到你的新文章真開心啊~~~~~~揪咪揪咪

    回覆刪除
  2. 嗯!結局很勵志
    再這個焦慮的一天看到水腦更新的網誌,心情稍稍好點囉
    希望自己也能跟水腦一樣,玩樂生活,樂觀的態度。

    回覆刪除
  3. 推推…
    柚夏昨天開工日一早還特地買了杯咖啡…
    告訴自己今天加油了XD

    回覆刪除
  4. 對啊 自由的生活真的好難得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推

    回覆刪除
  6. 水腦上班加油~~

    回覆刪除
  7. (♉ฺA♉ฺ)ダルー

    回覆刪除
  8.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