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賀!新居落成!

抱著百般不爽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心情,
水腦BLOG終於正式從無名搬家,落腳Blogger!

















後來選擇Blogger是吾友極力推薦它的清爽介面
而且我想說它是Google底下的,感覺比較不會動不動就被賣掉或被迫搬遷這樣...XD
畢竟要懶人我再搬一次還是會覺得痛苦萬分的

部落格搬家就像買新厝一樣啊,
另闢山頭也要先調查一下新的山頭風水環境好不好
能不能住得習慣。
(老實說我現在狡兔有4窟,因為我一直在試用各大站台)(汗)
Blogger倒不是說最上手,只能說它低調乾淨的版面深得我心
而且你們發現了嗎?網址前面還可以換成自己的大頭欸!
(不管其他家有沒有這功能,至少老娘在這邊隨便弄一下就弄出來了,
對科技土包子水腦來說真是一大鼓舞啊!)(←輕易被收買...XD)

雖然說自己是往前看的那種人不太喜歡回顧過去
(其實是不太敢看自己以前都寫了什麼啊啊啊)
可擔心再回首2006年以來的日記全都網間蒸發,
所以無名的所有文章我全部搬過來了......
這麼一來很多人事全非的過往也都留下來了。
以前的水腦跟現在的應該是不大一樣的吧
就算一直是同一隻,但時間在變人怎麼可能原封不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管怎樣我很慶幸昨日種種造就今日之我。
說是新居落成,其實新瓶裝舊酒啦。
自己不敢看的舊文但可以發誓本人每篇都是用心寫的,還是歡迎隨便走走晃晃
(畢竟不發自內心想寫水腦完全可以任由blog廢着,你們懂我的XD)(眨)

對了,無名搬到Blogger(對我來說)不是太容易,
水腦是用吾友推薦的搬家工具請人家幫忙的
http://tw.piliapp.com/move/
步驟很簡單,花點小小錢就無痛搬家,
推薦給跟科技和程式什麼的都不太熟的你們。
這個搬家工具會幫你把舊文打包轉成Blogger能吃的格式,
自己把文章匯進去後,剩下就是美化跟一些設定的問題了~呼!

其它的水腦也還在摸,
總會慢慢跟Blogger摸熟的吧(如果認真一點更新的話XD)

舊站無名文章備份後已經不再讓我更新了,
年底(2013/12/26)以後會自動轉址,
以後大家這裡見囉!  ^___^



















3 則留言 :

  1. 回覆
    1. 耶有留言欸!嘻嘻!(我覺得有了FB以後大家不太在BLOG留言了,謝謝妳來熱情插香,真的是新家第一支香唷~XD)(轉圈)

      刪除
  2. 恭喜新居落成!
    請問新居有提供訂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