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熱疹?感冒?你要選哪一道!( 嗚嗚我都不要)

這兩天臺北天氣終於降溫了那麼一點點,
尤其早晚開始有一種入秋的涼爽感覺,本人甚感欣慰。
因為脆弱的吾兒才又剛從小感冒慢慢復原中......
從出生到現在快6個月都不知跑診所幾次了......





















夏天感冒基本上就是文明病啊......
吹冷氣吹到感冒說來真是對不住企鵝跟北極熊
但今年夏天不吹冷氣能活嗎!!!
而且嬰兒怕熱今年簡直冷氣不用錢一樣(明明貴森森)一開開整晚



















殊不知老娘以前也沒那麼好命,晚上冷氣只捨得吹1小時,
一直催眠自己睡著就不熱了(結果天還沒亮就被熱醒XD)
今年可是托這位小老佛爺的福,媽媽也過了一個舒適的夏夜

但,結果也可能因為這樣,
毛哥一不留神就會開始給我流鼻涕,
醫生一看就說是著涼了,講了一些引起的可能原因
包括晚上睡覺冷氣只能開27-28度
我們之前都開26,回家便乖乖聽照醫囑升溫。

但殊不知,調高一度的隔天!他馬上開始起疹子!!!
















揪竟是何等嬌弱尊貴的皮膚!
26度太冷,27度又太熱嗎!!!??
簡直就像當年的料理東西軍:
(後來折衷的方法是開26度,但是幫寶包上穿薄長袖)

秋天真是最舒服的天氣了,這兩天晚上不開冷氣,
沒起疹子,鼻涕也不流了
簡直是逼我討厭夏天的理由再加一樁-「天熱寶包難伺候」嘛!!

這個夏天就在毛哥起疹子/毛哥感冒的無限循環中度過了
(是有沒有正常的時候!!!)(有啦XD)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我們一起張開雙臂迎接涼爽宜人的秋冬吧~

秋冬的寶包有什麼新進展呢?還會有什麼新症狀等著我呢?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

(小聲:好久沒更新blog發現上一篇居然也是寫毛哥感冒!
泥看看他是有多頻繁生病,我這娘親有多失職!!嗚嗚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