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隨性牌鬆餅與美味的標準

很久沒提起鬆餅大家一定以為我又荒廢了鬆餅機吧!
沒有這回事的~
因為後來團購了不錯的鬆餅粉,覺得怎麼做怎麼美味,
也可以做得很快了,可算是週末家常早餐品項之一呢!

昨日我又做了鬆餅,跟兒子已經愉快的吃了一頓的我
特別留了兩片給溫ㄤ↓













看到他偷喝了我泡的咖啡覺得正是遞上鬆餅的好時機!


















不過得到美食賞賜的某人那是什麼嘴臉~
於是拿起另一片↓

















不待他發表評論,本人先大力吹捧了自己



















大概照了盒子上的說明(多少粉+1顆蛋+多少奶那種)幾次,
我就覺得自己出師了!
後來覺得那個濃稠度已經可以拿捏,就開始很隨性,
太稠加鮮奶太稀加粉,輕鬆做,一樣可口~!

不過某人還是很不識貨......














算了,叫一個對鬆餅無感的人來品嚐也是白搭嗯哼哼
(雖然熱愛鬆餅的本人好像的確也不太準
我覺得口感不要太乾的鬆餅都好吃~~哈哈XD)

不知道有沒有色票叫「鬆餅黃」之類的,
我每次看到這個快起鍋的鬆餅顏色 都覺得好美好誘人啊(舔)↓





























不是有個童話叫《小黑桑波》
4隻老虎繞著圈跑呀跑最後融化變成了一堆奶油,
被桑波的媽媽做成超級多鬆餅,
真是個奇妙詭譎又可愛的故事,想到疊這麼高的鬆餅口水都要滴下來XD

話說那天給溫ㄤ留的這兩片在此↓




























看起來不是相當美味嗎?
(焦香口味是有一點遲了將它起鍋XDD
但它只是長得比較黑而已!小麥肌的健康膚色,無損其Q嫩口感~!)


ㄤ不捧場,還是來看看我們毛哥吧!
吃得津津有味還不忘分給他的倉鼠好朋友呢~~XD










































↑那隻回聲小倉鼠會學他講話,最近很得寵
一早醒來都會問「小倉鼠呢?」
回家也要跟小倉鼠說「我回來了!」
這回居然連吃早餐都是小傢伙座上賓呢~
(媽媽笑翻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