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有人搶的比較好吃

保母從日本回來送了一袋昆布零嘴,
一個一個小包裝,吾兒很喜歡,
常在晚餐後嚷嚷:



















因為知道他喜歡吃,特別喜歡捉弄他























順便訓練一下他的反應速度
平常沒有人跟他搶,吃東西慢條斯理的
(哪裡不對嗎哈哈哈 XDDD)
不過讓他佔了上風居然得了便宜還賣乖:
























通常每當我善良(?)的兒子看到馬麻這麼可憐(?)......















他就會這樣施捨一包給我(然後再自己連吃2包不准我吃XD)

~~~~~~~~~~~~~~~~~~~~~~~~~~~~~

平常都是我幫他撕開包裝袋,
那天我不在客廳,毛哥請奶奶幫他開























我在廚房心想,沒人跟他搶食他可樂了,
大概會連吃數包然後以後就找奶奶幫他開了吧~~
殊不知.......














































哈哈哈。沒有人跟他搶他覺得少一味居然忍著不吃掉~~
「好的好的,媽媽這就快點洗完來跟你搶~XDD」

邊洗碗邊覺得,孩子真是傻不隆咚的有趣生物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