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

馬麻,起床吧!

小孩睡著後(前提是如果自己還清醒著)自然得把握時間做自己的事,
東摸西摸一不小心混到2.3點也是常有的,
導致隔日早上就會變成一種兒子8點左右神采飛揚的坐起來,
老北老母整個萎靡不振的囧境↓


通常這種情況下還非常想補眠的阿母本人是還滿不想理他的
(至於旁邊本來就不被理睬的那位大概可以不用提起=..=)

話說我覺得小孩真是奇特的生物,晚睡也不會晚起
10點、11點(就算甚至12點嗚嗚)才倒下,
隔日也同一時間起來!!(大概因為整組構造都還是新的吧)
(我們這種整組壞了了的就不提了)

不過隨著毛哥漸漸長大,
早上他叫媽媽起床的方式開始有變化↓
還有像是這樣↓

太陽公公這麼努力上班發光發熱,媽媽怎麼還這樣懶洋洋呢 ?(指責)

或是像這種↓


也不知道是誰陪誰吼~
這麼貼心的話,那你怎麼不陪馬麻睡覺呢?

還有像這種哭腰版↓



被熱情的邀約共進早餐,不起來嗎?

通常我也就這樣起床了......
(吾兒對食物沒什麼慾望,主動表達想吃並不常見,為娘的必須起來張羅!)

還有還有,最近的新花招是這個↓


有時拔一拔還指名「大蘿蔔」要滾到旁邊他的床上
我啊,邊聽他唱歌邊被拔覺得好笑醒了3成,滾下去已經醒了8成~

然後還沒完喔,
近日也很愛來這種哀兵版↓

我想說他都正準備要移動出去了,外面玩一玩我至少可以多睡10分鐘吧
結果......
......
......
......



這位容易感到寂寞的孩子呢
偶爾也很乖巧的自己在房間裡面玩起來
但仍不忘明確表達他始終沒忘記要喚醒最愛的母親大人的心願↓


這就是我近期的賴床不得被迫清醒之觀察紀錄。
前天起來後看著床上那些排在我床尾被說「在等馬麻起床」的車車們
突然覺得還挺溫馨的↓






































煩歸煩,睡不飽歸睡不飽,想到這就是孩子的愛嘛,
還是去洗了把臉,然後瞬間精神抖擻了起來!
(說到底媽媽才是一種最奇怪的生物吧!!XD)

感覺孩子真是一天天慢慢長大了,
唯一不變的是身邊永遠可以繼續睡都不被打攪的那位吧(鼻孔噴氣)



不過你要說把拔好命,這種被愛感還是滿讓人偷笑的啦哈哈哈
畢竟孩子這樣專一的愛著媽媽又還有幾年呢~~~(菸)
(媽媽果然奇怪又有病......XDDD)

(雖然溫ㄤ說毛哥只是要個好使喚的人罷了.......)
(鼻孔繼續噴氣不以為然)




2 則留言 :

  1. 拔蘿蔔真是太可愛了
    期待下一次的進化

    回覆刪除
  2. 收集成冊,多麼美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