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妳丟了孩子也不足為奇!

昨天在整理桌子發現一本埋在書堆的舊筆記本
潦草的記了一件有趣的事自己都快忘了
(人真的要紀錄,尤其像我這種記性差的XD)
本子上的日記標題就是此文的標題
推算時日當時孩子應該還在肚裡
溫ㄤ就口出狂言,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某天我們出去玩耍回來,
把車停在河堤的停車場準備換摩托車回家......



















溫ㄤ說的包就是他出門都習慣背的一個小霹靂腰包
專放隨身物件
賢內助我自然一起把它帶下車了


















然後我在一旁乖巧的等著溫ㄤ拿好東西一起去牽車














就在轉身之際,我在地上看到了一個皮夾!

正想說停車場這麼空曠,
是誰這麼傻,
光天化日掉了皮夾都不知道,
(溫ㄤ則是一個迷信之人,奇怪又不是紅包XD)

總之就算忍著拾金不昧(為什麼要忍XD)還是可以做善事交給警察啊~
所以我繼續靠近定睛看了一下
忽然發現......
......
......
......
......
......
















啊~本來有放兩個皮夾的,這個包包現在一無所有!
怎麼會這樣!!
本來從撿到錢很愉悅的心情突然緊張了起來!

幸好~不消幾秒鐘
我在車子的另一端發現了另一個長夾!































就讓我們來調閱監視器來還原一下事發經過吧↓























































(我推算大概就是這樣吧哈哈哈)



當時毛哥還未出世呢,溫ㄤ後來牢牢揹好他的包包,
就邊走就邊嚴厲的說:
「妳丟了孩子也不足為奇!」

我現在回頭看這篇自己笑到發抖哈哈哈
決定把這段畫下來警惕自己

雖然掉漆的性格多年常伴我左右
孩子出生後被溫ㄤ罵得更頻繁更兇
但如今快三歲的毛哥,除了已經能提醒媽媽不要忘了包包
還會幫我跟他爸說「不要生馬麻的氣嘛~」(超貼心)
我相信他會長成一個跟他爸一樣謹慎又細心溫柔的好孩子

當然說什麼我都才不會丟了孩子的呢哼哼(把毛哥抱緊緊)

最後附上我邊看邊被自己逗笑的潦草筆記本哈哈



被過去的自己娛樂到,希望也有娛樂到你

(剛又仔細看了一下時間,2016年2月,
當時肚子應該大到很看得出來了是我沒畫傳神哈哈哈)

(都說孩子出生笨3年,我覺得自己已經笨了好幾年了......
3年之後當然也還會這樣下去吧......)

(無奈點菸)

1 則留言 :

  1. 兒子不會被你丟掉的~因為兒子會拉住你說麻麻要帶我回家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