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我和我 靜靜的興奮。



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我想......我們好像已經身在他說的未來。

話說我今早一如往常的:
跟鬧鐘搏鬥→不甘願的從暖被窩爬起→梳洗+眼睛半開吃早餐換衣服→
邊打哈欠邊往公司前進→一切就定位上班→開電腦→連線msn……

然後!!!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有了一點什麼不同……
我實在很想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骨灰級的梗……我知道啦=..= 阿就想不到別種說法…暫時用一下…)

恩……其實今天我的現實世界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難道我在靈界發起大戰?)
我那靜靜的興奮又是怎麼回事哩......還不都你們!(我現在知道網路世界有多遼闊了= =)

總之,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剛連上線後,友人就丟了一張圖傳過來要我收


我滿心狐疑想說傳什麼鬼.....
結果我看到一個可怕的東西......



咦? 咦!! 阿娘偎喲~~
(沒錯!我又來了~有時效性卻能彰顯榮耀的東西
一定要把握機會留下證據!歹勢~我就是這麼俗不可耐阿~)



對!我著實的被嚇到了⊙_⊙...
還有那驚人攀上歷史高峰的瀏覽人數!@_@(也沒幾篇文...說啥歷史......)
不知該感謝yahoo還是無名...
很神,超神,無敵神,神的最高境界!!
我恍神了一陣o_o ...才意識到現在正在上班不能打混...

還四處張望一番看有沒有人察覺我的喜形於色(應該沒有...吧...^_^")


我實在很不想那麼俗氣的為這種事情喜孜孜
但......誰叫我是一顆庸俗的水腦呢
我 就單純的負責高興吧

再怎麼低調......也無法把那突然爆升的參觀者當空氣視若無睹阿...

整天就一直處於這種「靜靜的興奮」狀態
(「靜靜的興奮」這詞來自《如果你要愛上一家書店》─大塊文化,
覺得貼切的不得了,借用之。興奮而曰靜靜,有種孤獨況味,喜歡!)

內心澎湃還要強裝鎮靜...真是很假仙
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盡可能的低調著...卻被揪出來了...那樣的情緒...

但冒出那麼多人來看...又真的很開心...
不過...


幾個不小心看到的同事恭喜完...就問我這個問題
呃...別問...關於這等幸運...我真的...一概不知阿......
(難道...我還拿錢匯賂無名小站的人不成......哈哈哈)
優質的周董的粉絲不買榜不做票!!喝~


我記得前天我還跟好姊妹說到,
嘿~來這個格子的人快破兩千了呢! (就爽的要命)
沒想到今天一次"轟~"@_@
剛自己上來又被嚇了一次
總覺得有點作弊的感覺...
就像我最近愛ㄌㄠˋ這句孔老夫子的話(不過...一說就被白眼ㄘㄟ)


慢慢寫也終會有人注意......
我是這種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的人哪...
(真不害燥...不過話說我論語唸得真好)
不過...真的謝謝這個奇妙的機緣
好像更來的及,也更有動力去留下一些什麼...(水腦的痕跡...之類的嗎)



再怎麼胡鬧...
表達感激時還是不脫這些俗氣的謝詞

我今晚努力的畫了這麼多圖
就是表達我由衷的感謝(可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來不及一一回覆大家留言
(我都看過了...謝謝大家...有的逗得我哈哈笑...有的看了我又想哭)
可能反應沒那麼快
可能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沒回應不要傷心阿~你們的鼓勵我都記著 成了勇氣和養分了)
不管什麼原因你們來到這裡,我都興奮又感激

好像站在一個舞台上說些東西(我最討厭上台說話~噗)
與人分享興趣和愛好 告訴別人我的理想和追求
然後 知道有人看到......笑了.哭了.感動了...真好!
有沒有回應 都打從心裡感激

凹嗚~ 再次謝謝大家!


這個簡陋的BLOG因為你們熱鬧了
那 我也會厚臉皮的繼續寫下去的(以爆笑國家為宗旨~喝!)

每次大感動的都不小心寫得落落長.......
(我要學著簡潔一點...不然老是又嗨又累的...噗~)
建議大家初一十五上來一次就好...(我沒有那麼多閒暇時間更新啦⊙﹏⊙|||)
久久來一次比較有新鮮感......
老娘我怕壓力~讓我的懶性得以長存阿~乖!

54 則留言 :

  1. 你很多文章都寫入我心坎裡~~
    看得我大顆大顆的眼淚一直掉~~~
    加油~~~!!!

    回覆刪除
  2. 呵~我也是那7077人其中的一人
    昨天在yahoo上看到這古錐的頁面就進來瞧瞧
    一瞧就不得了 我好喜歡妳的風格
    以後我都會上來捧場唷! 加油

    回覆刪除
  3. 呵~我也是昨天逛YAHOO看到進來的,
    就訂閱了你的部落格文章!
    覺得你真是個很可愛很有趣的人ㄋ!!!很真性情!!
    我還要繼續慢慢看你其他文囉!!
    加油喔!繼續努力寫!努力畫!

    回覆刪除
  4. 哎呦媽呀!你這人真是爆可愛的,繼續努力喔~:>

    回覆刪除
  5. 你的文章真的很可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你的作品...
    ...喜歡你的插畫
    ......更喜歡你的個性
    我能說~
    妳真是多愁善感呀~!!


    我喜歡...~阿笨的妳!!

    *~...加油...~*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也是從雅呼上連過來的唷...
    因為我也是想買那張紅紅...懶骨頭...
    不過大家都叫我不要....看完你的文章厚...
    我也確定不要...因為我也想要無印良品的椅子啦

    不過....很喜歡你的文章跟圖畫...
    醬子生活!醬子貼心...
    所以加油唷!!
    還有你圖畫都沒鎖ㄋㄟ...
    醬很容易被偷圖唷...
    (雖然看完你的圖很想A下來...不過...還是尊重你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8. 呵!!我也是
    你的格子超有特色的~~~
    狠喜歡你畫的圖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昨天逛來這兒的,
    粉呷意妳的畫風喔!



    ps 有空去刷一次廁所吧!要把父愛持續下去啊~~ (扯遠了)

    回覆刪除
  10. 雅虎大神力量大阿!水腦這就給您磕頭膜拜之! 叩~
    (我只是在想...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放那張圖....大家看了不覺得很冷嗎...噗~)

    哎呦......這裡....感謝大家不嫌棄了。
    (尷尬又害羞~媽呀!)
    懶骨頭還蠻不實用的,就是剛買來的時候坐起來很爽
    還是6格沙發好!(有人買了的話...記得邀我去你家作客阿XD←臉皮真厚,裝什麼熟!)

    ⊙.⊙鎖圖之事我會注意一下......謝謝提醒......
    只是說...你們看了圖開心,拿去存著,我也很開心
    (我在網路上遇到喜歡的圖抓不下來都會很苦惱ㄋㄟ...)
    ﹦﹦壞人真的......這麼多嗎......凹嗚~

    回覆刪除
  11. 水腦!你紅了!好替你高興喔!
    小心有出版社找上門喔!嘿嘿…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你的作品喔~~~
    我也是在亞虎板上看到的ㄟ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在Yahoo首頁看到如此可愛的圖
    就很開心的跑進來了
    沒想到一晚上一直在電腦前不停的呵呵呵笑
    還很開心地用RSS加入訂閱
    水腦,真高興認識你 ^___^

    回覆刪除
  14. 真是恭喜你喔~~
    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插畫
    真是棒耶!
    繼續加油喔 ^^

    回覆刪除
  15. 水腦妹妹,
    我覺得你和彎彎一樣有趣,
    但比彎彎多了一點個性和真情。
    沒上Yahoo首頁之前,我就發現了呦。

    回覆刪除
  16. 嗯嗯...我也是從Yahoo首頁看到你的畫....
    害我坐在電腦前面笑到翻了.......
    畫的很生動說...心有戚戚焉.....
    加油喔....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7. 很喜歡妳畫的圖還有文字 (認真的眼睛*.*)

    加油唷~~~

    (浮出水面透透氣...)


    回覆刪除
  18. 上yahoo首頁的即使當日人次衝高
    但若內容不怎樣是留不住看官的
    像你這麼圖優文佳的格
    以後絶對能長紅下去

    相見恨晚
    人家要把假日留下
    把你以前的文都看完

    回覆刪除
  19. 俺也是昨天7077成員之一啦,,,

    俺超愛看有書圖的部落格的啦,,

    這樣我每天看部落格行程又多一名了..呵呵

    你的圖很古錐啦,,

    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是"畫圖",,歹勢

    回覆刪除
  21. 哈哈~~這就是藝術家的真性情啊!!
    瘋狂又庸懶~
    以全世界怪格為目標
    加油!!

    回覆刪除

  22. 我很喜歡你的畫畫風格泥..

    回覆刪除
  23. 我也是從yahoo 上看到你的部落格.. 真的非常好笑..
    謝謝你令我笑起來了..

    謝謝呀~~

    回覆刪除
  24. 我也是昨天看了雅虎的網站連到這的!!
    之前和朋友超愛看圖畫書~~
    每天都討論哪本書很好笑
    一看到網誌把你畫的圖登上去
    我的好奇心突然沒辦法控制...
    所以來留言~~(愛湊熱鬧的傢伙)
    你要繼續加油唷!!
    精神上支持你啦!!

    回覆刪除
  25. 我也是從yahoo認識你的blog
    很喜歡你的畫風哦~加油加油~~繼續畫加寫下去~

    回覆刪除

  26. 我只能說,你的圖真的超棒的啦!!

    也出一組水腦msn 大頭貼吧. 會紅喔
    (謎之音:已經紅了)

    回覆刪除
  27. 呵呵
    我也是其中一人唷

    覺得你的圖跟你說的話 很搞笑 有的也很令人感動

    把你加到我的最愛了

    以後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8. 曬月亮的海豚2007/11/29 下午3:30

    黑ㄚ,我也算一ㄎㄚ...從Yahoo連進來,連續看了兩天了

    畫風可以再白目/機車/白蘭/無辜一點..或是干物一點.. 反正很贊啦...

    推>推>推>推>推>推>推>

    下次公司要設計公仔或CIS可以來找您做個Kuso版的...

    Again,請再努力的畫...

    出一組MSN ICON 跟顯示圖片吧.....>會紅到發紫ㄛ -..-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畫不在美,好笑就行』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9. 我也是昨天那爆多的其中一人
    喜歡你畫圖的風格及那爆笑的內容
    昨天看完後就加到我的最愛了

    也出一組水腦msn 大頭貼吧. 會紅喔
    +1
    我一定會推廣給大家用低

    回覆刪除
  30. 我昨天下午看的時候就7千多人了=ˇ=
    晚上看的時候就變成4萬多人了XD
    妳真的很厲害耶!!
    我也會常常來看你的網誌喔ˇ

    回覆刪除
  31. 嘿嘿!話說隔壁就是我耶,昨天剛好也是酷玩摩人上線的日子。做鄰居還真
    神奇~~我昨天也有看到,而且我是先看到圖~~XDDDD

    回覆刪除
  32. 加油!加油!
    畫的很可愛
    寫的很逗趣
    會有成功的一天

    回覆刪除
  33. 我也是昨天在奇摩首頁看到被吸引過來的喔
    你的圖好可愛也好真實 :)

    回覆刪除
  34. 你的粉搞笑
    也粉可愛ㄋ....哈哈哈
    畫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35. 我也是從yahoo進來看到你ㄉ創作
    哇~超級厲害
    簡直佩服ㄉ五體投地
    我看ㄌ不只有文章
    還有圖畫
    每每一看~
    不僅令我開心
    更是有許多感觸
    謝謝你呀~~

    超愛你ㄉ~給我好心情ㄉ人~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36. Hello
    我也是從yahoo首頁連結過來的
    我喜歡你的圖文並茂
    還有文章分類的命名也好有趣
    繼續加油喔,我會常來這兒逛逛:)

    回覆刪除
  37. 你ㄉ反應....哈哈
    不過還是恭喜你阿!!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8. 好羨慕好羨慕喔!
    來阿撲的肌肉人間~給人家一點建議嘛!

    回覆刪除
  39. 翻桌啦,為什麼我的雅虎就沒有水腦?怒啊!
    請公司幫我換一台電腦好了。你也來一顆新蘋果好了。

    多畫一點嘛,人家好愛看你穿古裝啊XD,讚到一個天翻地覆啦,凹嗚~

    回覆刪除
  40. 寫進心坎裡感覺
    每每都有:對對對對 就是這樣啦!
    的感想

    回覆刪除
  41. 我也是昨天發現這張可愛的水腦出現在首頁..
    心想一定要點近來看看拉~~
    你的畫配上網誌真的很生動耶!!看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42. 心中的感覺溢於言表,這時候我只能擠的出



    水腦大大,妳太酷惹~~^O^

    回覆刪除
  43. 我也是因為yahoo版面才知道水腦的
    之後有空就會偶爾來看一下
    每次都會很開心的關電腦
    突然發覺
    世上有水腦真好~

    回覆刪除
  44. 我也是yahoo首頁連進來
    還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呢!

    很可愛呀!
    而且文字會讓人會心一笑!

    有空會常來晃晃,
    要努力畫畫唷!

    回覆刪除
  45. 這網誌的主人,
    你很可愛
    加油!

    回覆刪除
  46. 我也是看到yahoo首頁而點進來看的喔!

    那個muji沙發丫~~~
    muji應該要給你廣告費唄~
    看了真的好想買喔!!!
    哈哈!!

    你的文和圖都好可愛!看了心情好好!
    加油丫~~支持你^^

    回覆刪除
  47. 也是在首頁看到你的部落格
    然後,每天就會來你這看看
    很好笑
    很有趣
    很有想法
    加油唷
    你長的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48. 唉呀!著迷了
    被水腦迷住了
    水腦果然低調
    因為水腦的名子就很低調
    該怎麼說呢
    因為你一點也不水腦

    回覆刪除
  49. 點yahoo進來的!

    感謝雅虎 不然就連不到水腦的網誌了^^

    水腦的畫風很棒喔!~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0. 很喜歡你畫的圖喔!
    加油~~

    回覆刪除
  51. 我喜歡你畫畫的風格,又貼近民心.
    而我也是在奇摩上看到妳的部落格,不請自來的傢伙
    請妳繼續加油喔~期待妳更多的心情寫真!

    回覆刪除
  52. 我也是從yahoo 上看到妳的部落格,我很喜歡妳的畫風,真
    的非常好笑.. 很可愛又貼近民心.
    很高興能認識妳,希望妳能繼續加油一直畫出妳的心情與我
    們分享,但也不需要因為這樣而有壓力喔~做自己就好!
    加油囉~

    回覆刪除
  53. 看水腦小姐的網誌已成我必備的習慣

    回覆刪除
  54. 哈!你真的很可愛~每次看你的網誌就會覺得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請繼續保持又嗨又熱血的心情創作下去!這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