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我如何聽周董哀傷情歌還能笑到發抖



話說周董年度大碟《我很忙》到手之後
它就這樣伴我度過了周末在家的所有時間
(CD一張就是一天,感覺真好...)


(打廣告是一定要的!我想用畫的又比放專輯照片有誠意,有水腦的愛在裡面...哈XD)
好不好聽?大家都知道問我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那些就交給耳朵刁鑽的樂評人去寫吧

不過我聽著聽著是有很多感觸...下回再說
這篇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愚蠢......

說聽了一整天,其實我也只是放著邊做其他事而已,
不過直至夜深...我都覺得最後一首"最長的電影"歌詞很奇怪...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床都換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插頭忘了拔 記得妳插頭忘了拔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換?...床?(分手要...換床?)

記得..妳...插頭忘了拔?(其實這個我能理解...女生嘛...)


記得妳插頭忘了拔?(咦?還repeat?)

所以我開始花癡的想...


不過這一切...在我拿起歌詞細看之時...就整個幻滅了...



妳床都換了要我怎麼記得=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插頭忘了拔=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周董寫的那麼淒美動人...可以被我這庸俗之輩這樣曲解糟蹋...真冤枉



查明真相之後,雖不禁莞爾,卻也倍感失落...
因為...那就不再是屬於我的傻蛋之歌了...... =..=
雖然我永遠聽到這首歌...都還是會想起忘了拔插頭女孩的畫面...

特此紀念......原來周董的口齒不清也是我大大的生活樂趣來源
真希望有人跟我一樣被周董誤導......
強烈建議聽他歌不要先看詞,會失掉很多比對之後的心境落差之樂阿 XD

31 則留言 :

  1. 看完上半段...我以為周董騎驢騎昏頭了~
    寫出奇異的歌詞......拔插頭之詞還repeat兩次!?
    在滿心疑惑時看到了下半段的真相!!!
    我只能說.....我笑到肚子抽筋.....哈哈哈哈....
    夜深人靜時,我聽著蔡健雅悲傷的歌曲
    卻狂笑不止.....
    妳真是可愛的妹~

    回覆刪除
  2. 我當時可是對著歌詞顫抖不已阿....(覺得大受打擊)
    現在每聽到那句還是想笑(噗)
    不過如果能被周董親口罵聲:瞎!
    我應該還是蠻高興的~啦~啦~
    有娛樂到自己還能娛樂大家真開心 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再一次看到狂笑出來!
    說真的,周董有幾首歌有些地方在唱啥我也聽不是很懂說,不過我到現在還
    沒把歌詞翻出來看就是了,我會試著這你的方法好好「體會」一下箇中滋味


    你這兩天的耳朵有沒有特癢啊?!我和亮晶晶出差時三不五時直把你的名字
    掛在嘴邊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敗給你啦....

    雖然我也是很努力才聽出他在唱啥..

    但也不會想出這麼白目的歌詞

    果然是水腦

    老爺:-)

    回覆刪除
  5. 折個飛機也2007/11/8 下午1:49

    哈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6. 校花張老師2007/11/8 晚上8:16

    「CD一張就是一天,
    它就這樣伴我度過了周末在家的所有時間」
    嗯!很像妳的個性!
    不過有空的話,
    別忘了出去走走,
    別把自己悶壞了哦!
    p.s.我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去買那本榮登「誠品」暢銷書的小火龍,
    唸給新加坡的學生聽,然後再得意洋洋的和他們炫燿說─
    「老師和那位畫家很熟哦!」→我真是個虛榮的老師啊!

    回覆刪除
  7. 虛榮的校花張老師,回台灣要找我阿! XD
    新加坡的孩子們有沒有順利被帶壞?
    有周董相伴我不會悶啦,不過妳快回來!
    妳不在我少了好多狂笑機會是真的!
    (這是10個周董都比不上的喲~想妳^_^)

    回覆刪除
  8. 我聽成降:
    記得你藥我忘了擦,記得你槍我忘了拔
    超情色的
    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好笑喔!!
    看完我也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10. 下午不經意逛到這個blog暴笑到不行了!
    筆調輕鬆寫意,自嘲式的幽默,漫畫又很會畫。
    一掃一天的陰雨天的氣氛!
    真感恩水腦呀!甘~恩~ㄋㄛ~
    陸仁賈麻吉


    回覆刪除
  11. 最近很忙ㄉJAY2007/11/28 下午6:27

    ㄎㄎ...........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真的!好好笑~~
    原本今天淤積一整天的怨氣~
    終於消失了一些! 不然我覺得自己快爆炸了!!!;p

    回覆刪除

  13. 那首歌還滿好聽 滿悲傷的說
    我沒看歌詞就聽懂了喔
    (我不愧是周董的迷XDDD)

    不過 被妳詮釋的還滿好笑滿可愛的>W<
    我也敗了一張'我很忙'唷~

    回覆刪除
  14. 好有趣
    jay的歌詞不看歌本常常會弄混阿(特色嘛)
    太有趣了
    好好看

    回覆刪除
  15. Jay出的第一張專輯
    當我在尚未看歌詞前
    聽當中的一首個"娘子"時

    也是心想:
    "那樣子"(快速的念=釀子),阿到底是"哪樣子"啊??
    看了歌詞才知...原來是"娘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釀子,阿到底是"哪樣子"啊??

      這句超好笑的啦!!!哈哈哈哈XD
      你聽的時候應該一直很想知道究竟是哪樣吼
      媽呀~噗哇哈哈

      刪除
  16. 有笑點
    虧你聽了那麼久結論是這樣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7. 出了不少專輯了.......
    唱出來的歌還是會讓人聽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點都不介意呢~愛死了!!XD

      刪除
  18. good job!
    so funny
    I like jay,too.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哈
    我家桌子快被我拍到凹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桌子:我是無辜的...=..=

      哇哈哈哈XD

      刪除
  20. 你跟我聽到的反應是一樣的ㄟ
    為了找他的歌詞
    我還在知識+打"你床都換了要我怎麼記得"
    結果一直收尋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哇~我要飆淚了!!
      真的有人跟我聽成一模一樣
      太妙了太妙了(用力握手!!XD)
      你還去知識查...也太猛了...這個有屌!哈哈~

      刪除
  21. 哈~
    因為在廣播聽到的阿~
    只記得那段歌詞\=0=/
    所以就"天天"的跑去知識+查囉~
    應該要慶幸我沒有發問吧=ㄦ=
    不然就糗大了= =

    回覆刪除
  22. ㄏㄏ
    顫抖中~~~~~~~~

    回覆刪除
  23. 這跟我有一次聽周董的"青花瓷"歌是一樣的!
    某天跟朋友去甲仙玩路上~車裡播放著青花瓷歌曲~聽到之後覺得不錯聽.問
    了一下朋友這首歌名稱是啥?我還在想說周董最近歌路取向都改變了~怎麼會
    有歌名叫"青蛙屎"勒~~~~~~~~~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蛙屎....
      啊哈哈哈,救命啊~這笑死我了啊....XDDDDDD

      刪除
  24. 哈哈。這才是周董的特色嘛。
    圖畫的超可愛。。大推

    回覆刪除

  25. 周董的很多歌(正確來說應該是每首歌辣)都要看詞才知道再說啥啊
    簡直是外星球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他舉世無雙的特色!!(大心)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