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真想要MUJI六格沙發



我昨晚做了個擁有MUJI六格沙發的美夢

大概是我趴在床上看書筋骨痠痛累得要死
我是駝背人阿...趴著看書是順便在拉筋整骨
(好消極的拯救脊椎方式......=..=)

後來沉沉睡去...就夢到了上周自己跑去無印看到的"新品入荷"
那個在家居用品區陳列展示的沙發...
看得我兩眼發亮......簡直舒服到一個境界.......

有沒有?有沒有?!
還是只有幼稚鬼喜歡這種東西? =..=|||
就像我之前買的被老爸嫌占位子又不好坐的懶骨頭一樣......
很久以前有畫到她...紅紅很大的那顆(我都坐在上面撒野)

(哇~這張壓箱圖居然再現了)
她後來真的來愈來愈懶(椅子也有情緒)也愈難坐.......
整個癱軟好像破掉(不...不是我搞的>__<)
某次爸上來台北
實在看不下去一個大而無當的東西佔據女兒窄小的起居空間
就幫我載去大型垃圾回收處丟了......
當年再受寵......發現不好用還是只能淪落到垃圾堆去阿(我沒有影射什麼)
希望哪個需要它的遊民會把它撿去當寶貝疼惜
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話應該會欣喜異常吧(噗)

唉~當然我也是做做夢而已
我的房間亂七八糟小不啦機堆滿書和雜物
完全擠不下這種龐然大物
只是覺得這個設計實在深得我心!


(圖取自無印11月新品DM 加上水腦鬼畫符)

想到曾在書裡看過無印主腦原研哉說:「
最普通的日常生活中,還是可以創造驚人的變化
不是追求5.10.20...100,而是在6和7中,
找到6.3、6.8......因為這當中還有無限可能存在」

這就是了!
對我而言,
這是新時代的沙發大革命阿!!

我不知道這沙發是哪個設計師想出來的點子
但是看了真的 很感動
若我有了自己的家(以及剛好有一筆小錢=..=)
應該會二話不說把他打包帶走吧......
舖個地毯,就可以把沙發在地上凹來凹去...人在上面滾來滾去...
多愜意的人生阿
(呃,我的美好人生標準還真低......)

47 則留言 :

  1. 笨熊兒
    總是被軟軟大大可凹陷之毛茸茸物體所吸引
    小心你的駝峰哪

    沒事還是多走點路 站挺一些 畫稿別太近

    還有 謝謝你的字體哩

    PPT之後會給你的...

    回覆刪除
  2. 總是被軟軟大大可凹陷之毛茸茸物體所吸引......噗~真的吼...
    男人不可靠,不如去山林裡獵頭熊算了......
    還是去動物園買一隻會更乖巧聽話咧 =..=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阿!!!!


    無印主腦原研哉(蛤)

    回覆刪除
  4. 才不是幼稚鬼^^
    懂得享受人生才是幸福人嘛!!!!

    我也好想買一個
    直接放在床上吧XD

    回覆刪除
  5. 我是從 yahoo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第一次看你的文章.
    我覺得你的畫 好可愛喔! 又很有趣!
    很棒喔!!

    回覆刪除
  6. 好棒啊!!!
    我也想買!!!!!!!!!!!!
    滾來滾去萬歲~~

    回覆刪除
  7. 那些塗鴉是你自己畫ㄉ嗎?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買一個ˊˋ哪有賣給我網址可以嗎!!
    z093425925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
    不好意思,路過此,剛好看到這篇文,就忍不住順手回一下!!
    這個不是只有MUJI才有賣啦!!因為前陣子我也想要買
    所以在某網拍和某購物網有去找過
    應該比MUJI便宜,但是耐用度有沒比MUJI久就不知道嚕
    就是這一類的東西啦!!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CAA0F-A04112561&SR_NO=CCAA2N&ROWNO=16
    看起來躺下去應該會有舒適感的樣子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想要有那種沙發哦~~
    這樣可以跟我家貓一起躺在上面~~~
    妳的圖狠可愛~~~XDDDD

    另外恭喜你上無名首頁囉!

    回覆刪除
  11. ^^...說真的...我也一直很想買這樣的東西..覺得很方便..雖然佔空間..但
    卻有很多用途..嘿嘿(可能自己也是個懶人吧!!)..可是價錢都不便宜...所
    以遲遲沒買..扳回家後更沒有空間可以讓我放這個了..^^..你畫的真的很可
    愛喔!想問問你怎麼在照片讓片寫字畫圖呢??因為每次想網拍..照片都沒創意
    = =..看了就不想買..哈哈..所以很難賣出東西..如果可以..再教我一下..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2. 真喜歡你的畫風
    可愛+親切~~

    回覆刪除
  13. 你ㄉ畫 超可愛ㄉ拉 不過我要說ㄉ是...
    你真ㄉ好好笑唷^^

    回覆刪除
  14. 我也好想要一組這種沙發,可以懶洋洋的什都不作~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不錯押 現在懂得知足的人越來越少了 聽妳說了 連我都會想要買一個
    來用用 不過我家也粉小 一樣沒什麼摳摳 XD

    回覆刪除
  16. 這看起來很舒服耶~不過我房間太小,擺不下真可惜

    回覆刪除
  17. 躺起來感覺好像很棒的沙發~
    我的部落常有健康和減肥相關資訊,
    有興趣歡迎你也常來~^_^
    http://wretch.cc/blog/iherbalife

    回覆刪除
  18. 恭賀~部落格版主領到廣告獎金!!
    希望版主以後越領越多
    來看

    http://www.netcash.com.tw/ecareer/bonus.aspx?sid=11628

    回覆刪除
  19. 不能說ㄉ秘密2007/11/28 下午3:54

    哈哈~^++++^ 我也超想那張沙發!!!打工存錢買一張杯~

    回覆刪除
  20. 我也超想要的 雖然有點貴 我家剛好有位置可以放 又可以跟小孩窩在一起
    天冷的時候可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好想這樣躺ㄋ~~
    呵呵....路人~~~

    回覆刪除
  22. 我好欣賞你的處事態度喔........
    我跟你是同路人.......
    可是 我還是學生 而且住在家裡~~~
    沒辦法像你有那麼多的自由.......

    不過 等我飛出去後...........
    我想我會跟你不分上下~~~
    哈哈!!!

    回覆刪除
  23. 好像真的很舒服耶..哇.也想給它躺看看

    回覆刪除
  24. 最近很忙ㄉJAY2007/11/28 下午6:12

    屌!

    回覆刪除
  25. 你的圖還真可愛啊!
    如果六格沙發太貴了
    建議你MUJI的懶骨頭還不錯唷
    只少
    比較快達成

    回覆刪除
  26. 無印的東西真的好實際喔
    那個沙發我看ㄌ也超想用ㄉ
    你的圖片超可愛ㄉ拉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回覆刪除
  27. 天哪
    真是粉不錯ㄝ
    以我的個性來說
    特別是冬天來說
    躺下去或坐著或看書…哇!!!!應該都滿舒服的ㄝ
    讚!!!
    不錯ㄝ
    想要一個回家躺

    回覆刪除
  28. 除了貴~~~還是桂~~~要上萬~~~我ㄉ媽咪阿~~~

    回覆刪除
  29. 看了你的圖覺得
    我跟你好像阿很多方面~~~哈...
    很喜歡你的畫風耶 超棒的 很生活
    我平常也會畫一些生活小圖 ^^

    回覆刪除
  30. 你的插畫超可愛的
    之前買插畫市集301有看到
    就..煞到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1. 人生嘛~~
    求的不就是"開心"兩個字嗎

    回覆刪除
  32. 這篇文章真是有趣喔
    你一定很會設計囉!!
    可否引到我blog呢?

    回覆刪除
  33. 這個很久以前的郵購上就有了 就是跟信用卡公司合作的郵購公司 每個月
    會寄一本商品目錄來 很早就有了啦 不過不是無印良品的

    回覆刪除
  34. 同樣水腦的阿銀2007/11/28 晚上10:46

    哈哈哈~我前幾天也買了懶骨頭
    同樣被我老爸嫌占位子 又難坐
    我哥也說超不值

    但是...我覺得很happy呀!!
    現在看到這個六格沙發 = =+
    真是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MUJI的東西還真貴~"~

    PS3 vs 六格沙發
    想當水腦也不容易呀..-_-b

    回覆刪除
  35. (:一-一)最近剛買房子,原本也是想要把無印良品系列通通打包回家…
    結果看一下口袋,嘆~ 沒幾個$$
    於是改成了比較低價的IKEA,其中一個原因至少是北歐的設計…
    ((( 啊 )))我好想去丹麥呀(>< )

    回覆刪除
  36. 所以說懶骨頭其實不好用嗎!!??
    每次去無印良品 都會跟男友坐在上面說:家裡要是夠大就買定了!!!
    但是因為家裡實在沒有長大過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但是聽完你的評語...原來會越來越軟啊= =...

    新款的6格沙發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耶!尤其是ㄠ成U字型時...棒!!
    不過放在地上那麼低 看電視要抬頭很酸吧...

    回覆刪除

  37. 阿撲也想要懶骨頭懶人椅~
    簡直就太適合阿撲了啊!
    想要想要

    回覆刪除
  38. 好可愛!!!!
    真是寫實
    慵懶 中 有種 舒適!!

    加油祝你直續發燒升



    ˇ0ˇ好舒服~~~~

    回覆刪除

  39. 好可愛的圖喔~~

    我個人超愛MUJI,每次去逛MUJI,都會幻想自己買了好多好多MUJI家具回家。呵呵
    ~~

    謝謝妳的圖文分享,讓我不用去MUJI賣場,只要妳的BLOG裡,腦袋瓜裡也可以享受
    幻想擁有MUJI的樂趣~~

    回覆刪除
  40. 昨天逛到妳的無名
    想說我之前看到想買的東西(就是MUJI的六格沙發)
    也有人有這樣強烈的慾望想買耶ˇ
    覺得很開心喔˙ˇ˙
    妳畫好可愛 我很喜歡!!
    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41. 看了這篇網誌~心情真的很好...
    那個房間...也實在是太~親切了吧!
    後來一邊聽我朋友寫的音樂 再回頭看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mechacucha-2007/article?
    mid=207&prev=14&next=190
    突然覺得...好合喔!有星期六的感覺^^"
    p.s.不是打廣告 純分享...

    回覆刪除
  42. 馬的 貴死了~~一萬多耶
    不過真的好舒服的樣子~~
    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43. 呼~要不是這麼多人冒出頭
    還真不曉得還有這麼多同好(幼稚一族?)
    好開心阿!(無印可以找我代言...只要送一組給我當酬勞就好!哈)
    謝謝大家的回應!有逗樂大家...也不枉我水腦生在世上了!
    =..= 不過俺偶爾也是很正經嚴謹的...
    不要幫妄下定論說我"真的好好笑"阿...
    (還有冒名很忙的Jay的傢伙...噗...)

    Muji的東西都很讚~但就是貴巴拉的╯︿╰
    沒辦法隨時如願到手時
    我們就愉快的想像並自得其樂吧(自嗨是好事嗎...?哈)

    回覆刪除
  44. 中古年輕人2007/12/3 凌晨3:29

    超想要那個的??? 喔 原來是那個阿 呼.....噗噗!!

    回覆刪除
  45. 還想要六格沙發嗎
    新竹門市有個展示品要出清 看你有沒有興趣了
    但你的懶骨頭 就這麼丟了 好可惜阿
    不知道你使用了多久 也許其實只要換個懶骨頭套子就好了
    不知道你有印象它的套子有面是彈性的 也許是因為鬆弛了
    換一個新的套子就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46. 哇~~"♥" 看到我也好想要買一個放在自己小小電腦桌旁,累了就可以躺可
    以坐可以趴~~~~~呵呵呵~

    回覆刪除
  47. 你好
    我想要在網拍出售這個無印良品六格沙發,因為這個商品已經絕版,官網已經找不 到相關的
    介紹,我發現你的文章和圖片描述得很可愛,我可以在我的賣場連結你的網誌並註明出處嗎?謝
    謝妳喔 張小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