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從喝養樂多看一個人的幼稚程度。



沒附吸管的養樂多...大家都怎麼喝的?

赫然發現自己一直習以為常的習慣原來跟大家不一樣
真是讓我滿心訝異而且不以為然...XD

這事發生在上周書展,一個午休吃便當的無聊花序......
同事發現我用大拇指戳進養樂多封口的動作居然大驚⊙_⊙
猛搖頭說:「孩子...就是孩子阿....」
我也滿臉狐疑......看她怎麼開......

總之她所謂的正確開法如下:




唔,認同的可以出聲,讓我知道我長久以來的習慣原來真是幼稚鬼的行為
(我從來沒有把養樂多的封口紙撕開來喝過...一次也沒有!)
哈哈哈

不過在我印象中...
老爸老媽老師都沒說喝養樂多不能用手指頭戳個洞喝...
所以這種東西根本沒有什麼對錯可言嘛
可能就是一種"氣質美女"與否的差別

反正我從來也不是優雅女生

如果喝多多戳戳樂讓我覺得爽快
為了這麼單純的念頭 我會繼續樂此不疲戳下去XD



59 則留言 :

  1. 我也是大拇指戳洞愛好者~
    整個撕開挺麻煩的~~~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 謝謝支持!!拇指戳洞2票!!!XD

      刪除
  2. 我也用戳的耶
    而且要戳兩個洞
    這樣空氣流通才喝得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更聰明
      是有腦的幼稚鬼喔XD!

      刪除
  3. 對阿~總覺得這麼小瓶的飲料還要用吸管呵~
    好浪費.................
    用力戳戳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戳戳~戳阿!!(幹嘛?打仗阿?)

      刪除
  4.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有氣質的人
    但我還真沒想過
    要用大拇指去戳個洞耶
    原來
    有人是這樣喝的啊
    酷!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跟我同事一國的=..=去去去!氣質派~

      刪除
  5. 潛水好久
    竟然為了這篇浮出水面...
    我也是用戳的喔
    而且被好朋友指證說是小朋友不衛生喝法之後
    依然走野蠻路線
    養樂多就該這樣喝==+

    ~我是超愛你的網誌的路人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樂多就該這樣喝==+
      很好很好!非常棒的結論而且有殺氣!

      刪除
  6. 我是用牙齒咬出一個小小小洞~然後用吸的ㄟ~
    一瓶養樂多可以吸個半小時~
    感覺好像我更幼稚~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喝~ㄏㄏㄏ

    我也是超愛你網誌的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洞吸個半小時?你贏了!XD

      刪除
  7. 嗯嗯~~我也是戳兩個洞來喝ㄚ~~
    重點是我的手指頭又沒伸進去~~這樣也會有很多細菌嗎??
    不解 不解~~不過ㄚ~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喝法~~^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戳兩個洞+指頭沒伸進去"
      幼稚園中也有比較聰明又乾淨的人種耶 ^____^

      刪除
  8. 搓洞洞嘴巴會吃到別人手手摸過的髒髒喔!
    乖乖,下次用撕開的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didi一定是氣質一派!
      想都不用想~哈哈!

      妳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好吧~在妳面前我會用撕的XD

      刪除
  9. 隔壁鄰居米米安2008/2/26 上午10:10

    唉唷~~~~~

    我明明是超氣質美女耶!!!
    坐姿怎麼可以腳開開啦!!!
    我不依!我不依啦!!!!

    沒想到隨便一句話都可以變一篇文章耶!!
    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有天份啊!!
    嘿嘿嘿嘿.....

    記得!!!
    我是超氣質美女米米安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氣質個屁!
      各位~她就是周老師~
      記得!!!
      僅有外表有氣質~骨子和水腦一般粗俗~
      啦啦啦~

      刪除
  10. 小時候都把養樂多直在吸在嘴唇上,到最後嘴邊就有一圈紅紅的,好好笑!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快別這麼說
    我也都是戳破一個洞 然後用吸的喝耶
    是小鬼的喝法喔 :p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嘛是嘛~
      第一次聽說有人撕開喝~很怪吧?

      刪除
  12. 哈,我說水腦一點都不幼稚,這種喝養樂多法才是最正統的,沒想到我跟milk
    一樣,不僅喜歡這麼喝,還吸到嘴巴紅紅的,哈
    而且冰在冷凍用小湯匙挖來喝,夏天喝最過癮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在冷凍用小湯匙挖來喝!!!
      媽呀~我好懷念阿~
      我小時候超常幹這種事的
      (冷凍過封口還會凸起來啦XD)

      過癮的不得了!!

      刪除
  13. 養樂多我也是用...戳破的...
    認知中...大家不是用吸管就是這樣喝吧...?!
    (我的認知太淺短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
      我相信很多沉在水底下的人都是戳來喝
      而默默的正在微笑點頭的XD

      刪除
  14. 我在台北,天氣鳥2008/2/27 晚上11:01

    嘖嘖,就跟你們兩個講過很多遍,我也是氣質路線的,你們都不信!
    我都用第三種方式喝,也就是所謂的氣質路線。
    只是我的袖子沒有蕾絲(衛生衣除外)。

    對了,第一種喝法也是有問題的,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吸管乾不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就是所謂的氣質路線。"
      吼~我知道你是誰了!!

      吹毛求疵個啥勁~一口咕嚕就灌下去了啦~XD

      刪除
  15. 讓我想起來小時候有一種既無聊又更骯髒的喝多多法,
    就是倒過來然後把瓶底的邊緣咬破一個洞用力吸,
    這種可怕的方法竟然在班級中小流行了一陣......
    我也很喜歡看你的文章和圖歐~~~
    而且我也是大葉校友,空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葉校友你好阿 :D
      把瓶底的邊緣咬破...有點費功了吧
      上端好好的正路不走......
      真是偏激又天生反骨的孩子們......長大都變成什麼模樣了呢?XD

      刪除
  16. 我也是喜歡用牙齒在封口咬個小洞洞
    然後拼命狂吸 這樣多多就可以喝好久
    喝完看到上面的封口紙還完好無缺
    心裡就一陣滿足
    ^__^剛好冰箱有兩排多多
    又可以享受這種奇怪的成就感了

    回覆刪除
  17. 搓兩個洞這樣
    ...才有喝養樂多的FU阿~~~(毆飛

    回覆刪除
  18. 把多多冷凍,然後一層一層咬掉塑膠瓶
    邊吸汁邊咬多多冰,一隻手忙著幫忙撕塑膠瓶
    有多多真好$_$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戳二個洞呀..喝的比較快!!
    不過小時候我有個怪喝法
    那就是把罐底咬個洞來喝?
    為什麼勒...
    牙齒癢吧="=

    第一次逛來這..很棒喔^^

    回覆刪除
  20. 默默的看了妳網至很久
    這一篇我真的很想回應

    小時候,
    會把多多倒過來
    硬是在它的底部塑膠地方咬出ㄧ個洞
    然後慢慢吸
    這真的會喝很久。

    現在咧~
    很少戳洞
    很少撕開
    直接用牙齒打洞
    多方便阿~
    打洞完可以馬上喝
    哈~
    懶人的作法。

    結論是:
    都離不開牙齒。

    回覆刪除
  21. ㄏㄏ~
    我也喜歡戳洞!
    不過我不用手戳,
    手會黏黏的!
    我都是用我的小虎牙咬出前後兩個洞~
    這樣喝的時候嘴皮才不會被反吸進去(這啥噁心形容)XD

    回覆刪除
  22. 哈!

    真的假的?

    你真的用手戳進去然後喝哦?

    這個動作,我很少用~!

    不過,我喜歡把多多送到冷凍庫裡..

    結冰後,喜歡拿湯匙的另一端然後挖來吃

    爽^0^

    回覆刪除
  23. 哈哈,我小時後也是用手戳
    但那時候我還有勤洗手的好習慣~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手也越來越大,
    細菌呢,也愈來越多 ~
    唯一減少的是,我洗手的次數 ~

    我想如果我再年輕個幾歲,
    我可能很容易會得腸病毒 :P

    另外,我好喜歡你的畫風 ~ XD

    回覆刪除
  24. 我的手指比較大..所以是用指甲戳..上下兩個洞..指甲長時..就插下去再
    沿邊緣轉一圈...

    你的網誌...非常有趣

    回覆刪除
  25. 不囉嗦!都用牙齒在多多的屁股底下咬個洞然後慢..慢..吸.喂!那可是"精
    華液"耶..獎子才夠味嘛!

    回覆刪除
  26. 我也都用手指搓說= =

    這樣幼稚嗎!?
    我試過用吸管喝
    也試過把瓶蓋撕開來喝
    就是沒有用手指搓的過癮
    那種FU是不一樣的啦XD

    氣質一族
    應該不懂我們手指族的感覺XD
    整個就是不同國度的=ˇ=

    回覆刪除
  27. 我都用門牙戳洞直接喝ㄝ...

    回覆刪除
  28. 倒過來喝 用牙齒開洞 很好喝的唷

    回覆刪除
  29. 我是小鬼:)
    所以用小鬼方法喝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XD!
    不知道這樣說合理不合理(抓頭)

    回覆刪除
  30. 還有一種!!

    就是在養樂多底部用牙齒咬開一個小洞

    這樣子呵也不賴!

    小時後都這樣!

    現在因為比需咬很久@@"

    所以!

    用!手!戳!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也是小鬼喝法

    只是用的是食指XD

    回覆刪除
  32. 用門牙戳

    回覆刪除
  33. 因為沒有指甲+用戳的力道抓不準一定會沾到養樂多
    所以都用撕的....XDDD

    回覆刪除
  34. 哈哈~~~我也是戳洞喝的
    戳兩洞+1
    吃細菌好阿
    不只有乳酸菌還有細菌多好
    正點正點
    不過現在便當都不附養樂多了!!!
    養樂多快變回原來的五塊巴~~
    再貴
    我會喝不起啦><

    回覆刪除
  35. 喝養樂多就是要大拇指搓洞才開心阿!!!
    否則他還是養樂多嗎...???>_<
    然後用嘴巴一直吸
    用力吸
    他就會因為壓縮原理...
    牢牢的吸在你的上嘴唇了...
    天阿...
    兒時的記憶真是美麗

    回覆刪除
  36. 哈哈~
    我是喜歡用指甲搓一個小洞用吸的
    感覺很好玩 = =""

    某天突然覺得這動作好醜!!!
    於是我就改成撕一半喝~~
    一直至今~~~

    這樣勒?
    好嗎!?

    回覆刪除
  37. 我們班還會有人直接把底部戳破
    從下面喝= =

    整個是傻眼
    超幼稚的做法
    比用搓的還幼稚
    妳說是巴~~?

    回覆刪除
  38. 我小時候也是喜歡用咬的...
    不過我有ㄧ陣子都咬破養樂多的底邊...
    可能是牙齒在養...^++++++^

    回覆刪除
  39. 哈~
    那我不知道屬於哪一國ㄟ~
    我直接用牙齒咬一個洞= =

    因為不想用手去挖一個洞沾到手指
    也懶得去撕開他的鋁箔紙(其實根本就忽略他可以撕開)
    就如此隨性的動口不動手阿~

    回覆刪除
  40. 我也是直接搓咧> <

    回覆刪除
  41. 我們小時候都會在底下咬開一個小洞
    只喝一點點,然後拿著那罐多多到處整人XDD,就問人家說要不要喝之類的

    回覆刪除
  42. 呵~那我是異類
    咬破養樂多底座來喝

    回覆刪除
  43. 難道都沒有人像我一樣買一排的多多,
    然後用吸管戳戳戳喝光五瓶?
    (手裡拿一排多多有大爺的感覺)

    回覆刪除
  44. 太有趣了

    養樂多就是養樂多~

    誰管你怎麼喝

    我會用手矬

    用嘴巴咬

    用手撕

    一般的工廠附養樂多也不會附吸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