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賀! 新年!



水腦獻上...不怎麼雅俗共賞的新年賀卡...祝大夥兒新年快樂!!
希望屬豬or綽號帶豬字人士...與回教徒(最好讀者群有這麼廣啦XD...
總之先說先贏!俗話說~禮多人不怪阿~)
我完全沒有冒犯豬輩之意...只是單純想替覺得去年過得不太好(如我)的朋友們來點祝福
如果在2008跨年之際還來不及將厄運掃除......
那麼就靠這張了!!(中國人過2次年~還不趁機多許一次新年新希望? XD)
一元復鼠~萬象更新阿!!
看到那閃閃發亮的未來了嗎?
管他那是什麼光~就是那個光啦!!
覺得好像有"什麼"在那裡就會有的!!(真敷衍=..=)


吃豬腳去霉?

其實,我的豬年也過得並沒有那麼糟......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朋友,數不盡的美好的回憶
不過弔詭的是......一旦發生了傷心難過的事情
那個壓倒性的作用力一不小心就會讓你忘記那其實為數較多的快樂時光
然後狠狠的為過去一年下一個不幸的註解

真不公平是吧? 我也覺得呢。

這麼說來也許有點不敬...但幾天前
我看到許瑋倫的逝世周年新聞時也想到
怎麼.....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阿......
歷史一件件堆積起來
很快地
每天都會是某個可怕事件的周年祭了

......恩...又扯遠了...
快樂的新年假期不提傷心事~
壞的一切遲早都會過去的
希望你在吃豬肉時都會想到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哈哈哈




2007跨個年到2008跨得那樣輕巧,好像讓人有點不甘心吼?
(生活的苦悶也能數個5.4.3.2.1...就那麼輕易跨過去嗎? 唉~)
所以說還是咱們的農曆年來得有人情味
光是連續假期 就讓我覺得生命如此美好


寫到這裡......先預祝大家有個懶散而飽足的新年假期XD
老娘我打完這篇就放假玩耍去了~
南部家鄉沒軟體不能掃圖畫圖這裡可能會小休息一陣子(阿不一天到晚在休?)
就讓我好好享受遠離電腦之有家人陪伴之短暫幸福悠哉大(胖)小姐時光吧(...啥鬼時光?!="=)

新的一年絕對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Everyboby!

7 則留言 :

  1. 回去過年了喔,這樣我一定會很寂寞。
    跟你一樣,豬年發生很悲傷的事,甚至還再進行中,
    希望鼠年真的能靠著轉換年份的運氣,
    會慢慢看見你說的\\\"那個光\\\"~~~
    雖然不認識你本尊,不過你的部落格一直是讓我,
    在悲傷的日子中,唯一放肆大笑的空間,總之,
    在下很感謝,也祝你鼠年順利並且能找到一段不是暴風雨的感情。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快點變好天氣吧,就會更happy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水腦你的文章真的每每讓我心有戚戚焉耶~
    無數件開心的事真的抵不過一件痛徹心扉的傷心事
    所以也覺得去年真是我非常挫折的年
    總之,送走壞運迎接美好的新年吧~
    加油~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哈哈
    你的圖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看都好喜歡:)
    有開心的感覺

    不過我不想要有個又胖又懶的寒假
    我希望有個充實愉快的寒假
    呵呵!!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XD...
    miss水腦"正妹"...
    你的這篇文啊...
    我覺得很妙啊...
    偷偷引用囉...^^

    其實人都難免會這樣低吧...
    明明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不過常常會因為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就如強襲一般低...
    將快樂回憶全部掃除盡淨了...

    也希望你今年可以有"多采多姿"滴一年...XD

    回覆刪除
  6. 歡迎妳回台南過年
    我妹也要從台北回台南呢^_^

    去年我跟你一樣~
    也經歷了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雖然也有很開心的事
    但..全被那件事情掩蓋過去
    不過就像你說的..我們就往閃亮亮的未來前進吧

    一步一步~GO GO GO! -小亦

    回覆刪除
  7. 這張圖好適合我的公司喲!
    我拿去祝賀我同事囉!嘿嘿!
    也祝水腦有個胖吱吱的新年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