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Converse 100歲生日快樂!



Welcome to the converse century !
我摯愛的Converse100歲了!

這張視覺太漂亮我不忍破壞其美感......
另以無彩線條圖向 馬奇斯.康弗士(Marquis Mill Converse)先生
(好饒舌阿,什麼鬼名!?超難拼又難唸的 ﹦﹦)
至上我最崇高的敬意與誠摯的祝福!



我心目中最平價的時尚,不褪流行的經典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要是converse all star會說話,他最有資格大聲喊這句話了

是真的,Converse先生在1908年做出的第一雙帆布橡膠鞋
跟現在一模沒兩樣!
這就是經典以不變應萬變的神奇魔力
我查了一下資料發現,Converse曾是60年代嬉皮的最愛
“當嬉皮也被沖進時間的馬桶裡成為老古董時,
這雙歷史上最長壽的鞋卻依舊活躍
也因為那個復古味兒,總讓人回憶起曾經單純的美好年代“

嘿,這很酷阿
我親愛的那顆小星星,
請繼續以你單純美好的光芒閃耀下去吧




恩......前情提要太長了
這週末趁著展期結束前我去逛了Converse百年起藝創意展(sogo12樓)
恩...台北展已經結束了,給向隅的你們沾染一下現場氣氛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連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onverse100.com.tw/
個人認為做得非常之好!



整體視覺和氣氛都做的很不錯,而且我忍不住觀察了一下大家的腳......
老天!根本是all star的祕密集黨大會吧......
(主辦單位又沒說非得穿converse才能踏入會場XD)
真是大家有志一同!很好!!
老娘本來鞋櫃裡都是這個,不穿沒鞋子出門阿~
(如果有人偷看到我的鞋櫃,應該會覺得這裡住了一個很矮的男生,
女人味的鞋大概2雙,委屈的塞在角落積灰塵生蜘蛛網......)
我平常是不太喜歡跟人家撞衫什麼的(﹦.. ﹦沒人愛吧...)
(幸好也很少怪人跟我撞)
唯獨鞋子......看到有人穿all star總覺得有一國的感覺......親切感由然而生
(我還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個很酷的女生穿了沒見過的好看配色,
而開始在converse店家尋尋覓覓想找到同款的XD)

整個很暗有種鬼魅的氛圍~I like!


再來看幾個名人的創意:

人二雄作品


曲家瑞作品(很明顯XD)


可樂王作品

我最喜歡的是蘇打綠主唱青峰的

照片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是現場看很有感覺
可能重點還是在於他的解釋......
(我領悟力差,看了作品說明方才大受感動)
成了我立志要寫這篇blog的引線

《樁腳.裝腳去旅行》
雙腳是你旅行最好的朋友,是你不會跑票的樁腳
當沒有預算,沒有機票的時候,
讓我們以鞋裝腳,踏著想像,踩上任何想去的風景
讓每一次的行走都是旅行

—蘇打綠主唱·青峰

很妙阿......,這傢伙腦袋都在想什麼




我大概以後穿鞋子的時候會想到這件事......



走在路上踏出每一步的時候也會......


嘿~鞋子裝著腳帶我去旅行耶

承受著我的重量~想來是滿吃力的,
所以每一步都要走的很認真才行

那麼,即使走錯了也沒關係
想起曾經在哪裡看過一句很棒的話:
認真走過的路,沒有一條叫做錯的路 : )

青峰還在自介裡寫:
每一天都在生活夢境中旅行,想以單純溫柔地推翻世界

真是可愛的樂團主唱,最後一句深得我心!


再來放一些帥氣的廣告照片

(我超喜歡這張的,搖滾!熱血阿~!)


這個滑板少年的腳(好爛的說明 ﹦﹦)也拍的很好看


整個很有fu~

還有這張!

香港的網站上看到的~父子檔超有型阿!(雖然有點夢幻不切實際感 ﹦.. ﹦)
小孩的表情真逗~


好!很不專業的帶大家亂七八糟逛了一圈~
心靈有收穫了,物質上當然也得滿足ㄧ 下~不能空手而回阿
展場旁邊零碼鞋一雙才990,最窮人的時尚,不敗我就不叫水腦!! XD

當天我帶了一雙魔鬼黏的黑色all star
買的過程非常迅速~從說:「這雙有沒有3號?」到付錢大概不到3分鐘

老實說我非常怕買鞋的時候遇到一種情況(男女店員都讓我很害羞,少男尤甚!!)


等著人家綁鞋帶的空檔都不知能幹嘛,只能坐如針氈乾乾的等.....
(果然沒有公主命,連這一小點“被服侍“的殊榮都不能好好放開心胸享受+..+)

所以這回我可俐落的咧~



哈哈哈


最後來張嶄新小黑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之大合影



這可是我要穿著他出門前一刻,靈光一閃的取景方式耶

因為青峰說:
“讓我們以鞋裝腳,踏著想像,踩上任何想去的風景“
耶~我踩上來囉!!XD
(青峰:........... )
(奈良:@#$.....!)


*獨家附贈!
給忠實讀者搶先看!水腦+新鞋+奈良合影之幕後直擊!!



XD

74 則留言 :

  1. converse all star萬歲!
    萬歲!
    萬歲!
    Y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all star黨員妳好阿!!
      沒錯~我也希望他~
      萬歲!萬歲!萬萬歲!XD

      刪除
  2. 也去買一雙好了, 老穿籃球鞋逛街重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勸敗組組長水腦:恩!不用考慮了!買吧!!XD

      刪除
  3. CONVERSE有些鞋款是每個地方不一樣的,你說的好看配色,搞不好是在香
    港買的說XDDDD我的腳穿CONVERSE會痛,但唯獨對開口笑系列很能接受,
    所以現在家裡擺的都是那個系列的~~~真的是好搭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幾雙會壓到小拇指...
      (看來腳小但腳板寬+腳指肥=..=)
      我都不太care~要有遠路就穿不痛的那幾雙
      開口笑聽妳這麼說我下次一定要來買一雙XD

      btw,
      穿CONVERSE去日本或香港或爬山(就一直走路)有點累~
      鞋底太薄的關係吧

      刪除
  4. 草莓喜歡水腦的獨家附贈~
    不但可用新鞋裝腳
    還可仰望親愛的奈良美智
    更可以倒掛金勾的方式瘦腿
    真是一魚三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鞋裝舊腳~希望它別嫌我腳臭~哈哈哈

      妳的留言真可愛
      沒錯~以愚蠢之姿達成一魚三吃之實~歐耶XD
      (只是才抬那2分鐘...腿...應該瘦不了多少= =噗~)

      刪除
  5. 原來水腦是個小腳美女啊!
    160公分只穿3號,Converse好像大個半號會比較好穿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希望我有160...謝謝妳阿
      (妳從哪裡看到我有160的?
      我想爸媽會很高興~以為我這麼老了還有努力在長高XD)

      小腳得奮力撐起我整個紮實的上半身~還真的辛苦她了

      刪除
  6. CONVERSE真的是百年不敗鞋阿,
    好穿好看又好搭,一雙可以抵好幾雙!
    鞋櫃中永遠有它的位子存在!!

    哈哈,你最後一張圖真的太好笑了
    不蠢不蠢,是逗趣!
    感謝你讓我有機會放聲大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他是萬年不敗鞋咧~哈哈
      謝謝阿~
      沒想到倒掛金鉤蠢模樣還能幫我累積功德一件
      也算我醜的有價值了XD

      刪除
  7. 經由朋友的introduce~~來到了貴寶地^___^,妳太好笑了!
    現在上班累了,就會上來看看!有趣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重申好幾次~其實我本人是優雅氣質派~別誤會囉XD

      謝謝啦~這裡的圖文能逗人笑~我很開心!真的!!

      刪除
  8. 回覆
    1. 感恩啦!
      可...我什麼時候畫風悄悄變寫實派了...
      這四字箴言於我...真是特殊的美譽哪 XD

      刪除
  9. converse既復古又流行
    老爸說"這種帆布鞋...我們小時候穿到不想再穿"
    可是...我覺得很好搭耶!!!
    而且converse的鞋子比較軟...^^b
    不會像其他雜牌的帆布鞋...磨破後腳跟...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老爸那句"小時候穿到不想再穿"聽起來真有時代感XD
      我應該也來問我老爸老媽年輕時有沒有穿過...

      我這人沒什麼流行時尚感的....
      converse就真的便宜又好搭...
      光這2點我就可以一直愛它愛下去XD

      刪除
  10. 潛水很久.浮上水面來了^^腦兒(請容許我這樣叫妳)~妳的畫風真的太精采了.我好愛
    好愛.並且我也愛Converse!!我會繼續前來欣賞.默默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就大方接受妳的愛了!
      謝謝妳啦~XD

      刪除
  11. 100年啦~
    那真是歷史悠久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真開心有機會慶祝到它的百歲大壽 : )
      Converse是鞋瑞阿XD

      刪除
  12. ㄜ..我不知道留到哪裡才適當!!
    反正你每個留言都會認真看過, 就讓我離題要求一下..

    你可以開放一兩張圖片讓我做blog串連(擺邊邊那種)嗎?
    想讓我朋友也不小心發現你的blog.

    我有注意到你的新icon喔
    還沒那麼熱吧~~我還穿長袖蓋冬天棉被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阿~拿去用別客氣XD

      我超怕熱的...不幫圖換季一下看得我都冒汗了...
      老娘頭好壯壯不怕冷...一熱倒整天唉唉叫...
      冬天被子早曬完太陽塞進櫃子了

      又...
      是還沒那麼熱啦
      這是一種懶人的賤招
      醬我就可以用這圖撐過整個夏天==+

      刪除
  13. CONVERSE萬歲啦XDDDD
    才一百歲離萬歲還很久=ˇ=/////
    ALL STAR要和我還有我的小孩還有我的孫子還有我的孫子的孩子......
    (循環不息)一起去旅行~(然後家族照人人腳上一雙all star(喂))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XDD
    哈哈,上來吶喊一下(糟!春吶已經過了囧)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converse all star~=//////=


    PS.水腦妳的網誌和圖很有趣哦~我很喜歡=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阿!!

      我以後老了要跟兒女講
      阿嬤走了之後...記得燒一雙給我去天上繼續穿XD

      刪除
  14. 多拍幾張會有腹肌跑出來耶..: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肉太多我看很難 XD

      刪除
  15. 最後一張圖 粉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也是穿三號呢!
    最近走迷彩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腳一族XD
      converse我還是喜歡素色...
      買過花的...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極少穿
      懶人我...不會撘=..=

      刪除

  17. 感覺好讚
    最後妳那張跟奈良美智的圖
    感覺妳手腳都快抽筋了XD

    不過好可惜
    台北展沒了
    不然蠻想現場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突然喵到廣告.....
      後來發現時間只剩一天才快殺過去看的......
      一周而已~好短哪...

      刪除
  18. 我鞋櫃裡有女人味的鞋也只有兩雙...(有默契噗)

    哎唷鞋子好穿就好了 想那麼多幹嘛?

    以鞋裝腳 行之所思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但總有場合需要穿...那是有備無患用的!
      沒有也不行~偶爾也要裝淑女一下(參加婚禮之類)XD

      刪除
  19. 我鞋櫃裡一堆沒再穿的女人鞋= =

    因為最近偏愛中性風格
    都穿球鞋出門
    我也好想買一雙 但是好貴阿~"~
    天秤座天生美感 
    我看上的鞋子都好貴阿(累奔~)
    雖然有朋友在Converse店裡上班
    跟他拿會比較便宜
    但是 還是好貴阿(在淚奔~)
    水腦妞妞的鞋櫃肚子裡有幾雙Converse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鞋櫃吃Converse吃到快吐了......XD
      約莫...10來雙...也還好吧...只是我媽會隔空唸我......
      就兩隻腳...一樣的鞋買那麼多是幹嘛~(苦笑)

      Converse...算鞋中之平價大王了咧...還...好啦...

      刪除
  20. 美國ALL STAR有一個可以做一雙自己配色的網站喔
    你說的那個酷妹可能是自己做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Really? So cool~
      (硬要秀英文...什麼心態XD)

      刪除
  21. 水腦的幕後直擊讓我噗嗤一笑
    (雖然礙於上班時間無法開懷大笑)
    看著你的文字與圖畫
    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啦!
      不過上班不上班逛Blog是怎樣?
      ㄏㄡ~跟你老闆講XD

      刪除
  22. 好巧我腳也好小跟你一樣勒
    你最近有沒有看到哪款好看呀
    我好喜歡日本系列款
    都好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沒有特別留意新款式什麼的...
      顏色好看好搭都好......
      Converse對我來說是勝在簡單XD

      不過日本真的有一些獨家款硬是有給他難買

      刪除
  23. 阿 都不知道有這個展耶

    早知道就要去看一下

    Converse真是太cool了

    不敗款


    話說 我也是3號 不過高中穿過白色魔鬼氈2號耶

    後來大學買不到2號 居然穿3號也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2號!?... 哈比人?!! XD

      刪除
  24. 嗯嗯!!
    真的很多雙= =
    一天換衣雙 一個禮拜還穿不完(會多三雙)
    水腦妞妞果然真的是Converse謎耶!!

    Converse 百穿不膩 百看不厭
    鞋中之王!!
    甜美 中性 休閒都好搭
    色系多款是簡單又不失獨特風格

    就算是普普款的黑白色系 也是好看到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多三雙)......==+數個什麼勁啦
      哈哈哈

      我覺得Converse是懶人的鞋中之王沒錯阿!

      刪除
  25. you're so cute!! ^____^

    回覆刪除
  26. 逼於無奈~
    工作都穿高跟鞋~
    放假時~
    終於能跟久別重逢的Converse~
    來個親密約會~
    Converse簡直就是我的神~
    只差沒把它拿來拜三拜= =

    就讓它一直寵我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要穿高跟鞋的話......
      我不用一天就辭職不幹

      喔!那應該不叫辭職叫落跑才對XD

      辛苦妳了~
      我要說~女生能穿高跟鞋真的是很美的啦
      (不過我願意放棄這個權利XD)

      刪除
  27. 哈哈



    妳把腳抬起來拍照那張圖


    真是笑翻我也XD

    回覆刪除
  28. =口=..3號


    T-T~人家都要穿到5.5號耶…
    嗚~~我不要當大腳怪啦~~~~~~~~~~~~~~(淚奔~~~~~~T口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笑死我了!
      大腳怪腳大吃四方~哈哈哈XD
      不要淚奔啦~妳個子應該很高吧~
      而且~腳大不怕!
      人家皮皮也穿很大的鞋子阿XD

      刪除
  29. 水腦你可以做一張連結貼紙,
    這樣就會有千千萬萬的同胞來看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千萬萬好嚇人阿...哈哈哈
      那我會有壓力~先這樣就好~

      也許心血來潮有空我會來試試看的
      謝謝愛護啦 :D

      刪除
  30. 哈哈!看完這篇
    害我也想再買一雙了=ˇ="

    回覆刪除
  31. 親愛的好鄰居,

    自從上次嘔心瀝血,卻發生留言全毀的事件後,
    好像已經被“懶“打敗,沒法在這兒乖乖的留言囉!!

    反正除了假日,每天幾乎都沒選擇的....
    一定得看到你,
    肯定會鬼扯幾句,
    三不五時會在文人背後竊竊私語......
    還練就出“抱著肚子狂笑,卻又務必自動靜音的超強本領“

    因為醬,有時候連用MSN都顯得多餘.....

    所以,請原諒身為好鄰居的我,
    總是害羞的沒有發聲......

    但相信你一定好奇,
    今天究竟是什麼風把我吹出來啦??
    呵呵.......
    你知道的啦!
    有些事......我很難看得下去!!!

    “我重申好幾次~其實我本人是優雅氣質派~別誤會囉XD“

    呼呼呼....
    我邊看著這句留言,
    邊想像水腦滿臉充血的說著這些話......
    (自己說出來都覺得害羞吧!哈哈哈)

    真是超級有趣的畫面啊......

    PS.本留言完全與Converse扯不上邊.....呵!


    米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車耶~爆炸頭壞鄰居~
      有趣個頭啦!

      我實話實說臉不紅氣不喘~怎會害羞呢?哼~
      我可是氣質派玉女掌門人耶!!!

      不過妳那句
      “抱著肚子狂笑,卻又務必自動靜音的超強本領“
      這真是經典又寫實阿!!

      繼續坐在這裡
      我想...等我們離開這家公司的那天
      應該少說會練出4塊腹肌吧
      哇哈哈哈XD

      刪除
  32. 我也愛CONVERSE和奈良美智:D
    圖也很可愛 HA

    回覆刪除
  33. 畫的圖好可愛!
    我們都是CONVERS死忠的愛好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知道大家都愛CONVERS真好!

      刪除
  34. converse真棒
    從國中穿到現在
    就算只是片帆布
    這樣就能這麼好看
    真神奇
    最近在做converse的報告
    真快樂

    第一張圖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片帆布"這句真有意思...
      不過還有橡膠啦...哈哈

      做converse的報告~真的很快樂呀
      這種報告主題我一定也會很認真做的!!XD

      刪除
  35. 牛仔褲是哪一家的?跟鞋子很搭。 (重點是鞋子吧......我知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久不見一樣欠揍歐...
      那個褲子在公館買的!帥的哩~
      謝謝欣賞啦 XD

      刪除
  36. 水腦寶貝真是太棒了。
    一場沒有冷場的BLOG導覽,
    給了Alice.D很大很大的溫暖震撼喔。

    幾乎不穿平底鞋的D,
    唯一一雙平底就是Converse桃紅帆布鞋。
    裝腳旅行呀!

    SONE,
    自己選擇了路,沒有錯的路。

    我們要一直歡笑往前行喔!

    Alic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
      謝謝妳"很大很大的溫暖與震撼"
      有這樣的回應好感動歐(抱)

      衝阿!我們都。
      (妳穿漂亮高跟鞋~我穿Converse)
      XD

      刪除
  37. 哈哈
    妳寫得好好笑
    太妙了

    回覆刪除
  38. http://gn02277740.pixnet.net/blog/post/25264200
    * Jan 12 Mon 2009 19:40
    *
    檢視身材完美比例的方法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
    頁到:你推我報



    這是我看大學生了沒-曲家瑞所長



    所提供自我檢視身材比例的方法



    公式: (肚臍到腳)除以(肚臍到頭)=1.63 ((完美比例!!! ^^



    如果最後總值等於1.63就是完美比例



    如果是小於1.63就是腳短 建議要穿高腰褲 才會達到修飾腳的比例



    如果是大於1.63就是腳長 建議要穿彽腰褲 才會達到修飾腳的比例









    以我為例



    (肚臍到腳是94吋)除以(肚臍到頭是37吋)=1.6086957約1.6辣!!!



    所以!!



    哈哈



    我雖然腳短手短 但都短的剛剛好!!!



    我有完美比例耶!!!



    哇哈哈XDDD







    大家沒事量量吧~ ^^

    gn022777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5) 引用(0) 人氣(48)
    產生短網址 推薦上專欄 E-mail轉寄 轉寄至留言版

    * 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個人分類:網誌幫我say~
    * 此分類上一篇: VISA廣告跳舞的「Matt」是真是假其實沒那麼嚴重? !
    * 此分類下一篇: 惱人的行銷學終於結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