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不管你喜不喜歡,他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位置。



我算是不太喜歡工商服務的...不過我告訴你們...愛可以戰勝一切!
為了我家周董我要小小插播關於蔽公司即將出刊的特刊小廣告一則

其實關於周董出現在天下400期這件事
已經在公司讓我患一種花癡的病而且被大家白眼很久了……
(就是處於一聽到”周杰倫”耳朵就會打開並露出欣喜笑容的討人厭狀態XD)

這期特刊公司上下好多人焦頭爛額很忙碌用心準備之久
終於也到要上市的時候(我也相當期待阿)
噢!我這沒啥路用的小螺絲釘……
雖然這些採訪什麼的都距離我相當遙遠……
(我也並沒有機會趁那些老大們去晉見周董時偷偷跟在後面……XD)
不過這回還真是偷偷的暗自覺得很榮耀

說來慚愧……我跟財經雜誌平常真的有點不熟
可是這400期特刊......一看封面就知道非常豐富可期阿!
除了我家周董還有李安王建民......等許多台灣之光的精采故事
"72個止敗英雄啟動台灣信心工程"
恩......
矮油~這種正經的東西我最不會講了...

總之現在預購期間是我家周董與小王的PK戰
來看! http://www.cw.com.tw/issue/growup2008/present.jsp
哎呀兩個都是台灣之光怎麼抉擇真傷腦筋吼

本來我也沒什麼憂患意識的……但......
當我看到同事(小王的粉絲)msn暱稱說”當然是小王的封面比較帥阿!”
突然有種護主心切的決心油然而生
我當然不討厭小王
可...大家不覺得...周杰倫上天下封面...比較另類....而且...整個young起來嗎?
哈哈
我講完了...整個很膚淺...沒關係這就是你們認識的那顆庸俗水腦半點不假阿XD

我相信一篇好的報導會讓你感動回味甚至對一個人改觀
而這裡面,還有更多更多的故事
如果你常覺得空虛有點茫然對未來失去勇氣......
看看這些人的故事,一定總有什麼可以打動到你的吧
(雜誌還沒出刊所以我也沒那能耐介紹太多......
此回是為了封面PK戰之事關偶像榮耀而發文阿~XD)

而且我好偏心都只講周董......因為我光看他的"成長"就已經很感動了(噢!)
雖然跟不到拍攝訪問,我倒是搶先偷看到很多照片甚至還有他的“本事“紀錄片腳本XD
(感謝默默支持我花痴行為的可愛同事們)
而且不管裡頭訪問了多少人,誰的歷練比他豐富,成就比他高,誰又比他謙遜得人緣(哈)
一直以來就是他的歌他的人影響我最多。愛人可不能隨便愛,崇拜偶像當然也有個理由。
這我一定找時間分享給大家,我要告訴你們這傢伙有多可愛XD
而至少可以相信的是,
蔽公司向來以一束冷靜而客觀的專業聲音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咦?是我在說話嗎?)
所以絕不會只是像我一樣犯花癡的mur mur而已
討厭周董的可以跳過他~其他人的訪談一樣精彩!
有興趣的話大家記得要去看這400期~
http://www.cw.com.tw/issue/growup2008/intro2.jsp

"不管你喜不喜歡,周杰倫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位置。"

欸,我好喜歡這句話噢。

41 則留言 :

  1. 呦呦!居然被我搶到了!!

    我發現好多老外也都愛他耶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呦!不錯喔~!
      (代周董發言XD)

      刪除
  2. 寶貝,你太晚睡覺了啦!會老的!

    我可不可以兩刊都要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老了~沒在怕啦XD

      可以ㄚ~預購好像就2刊都有~
      不過目前周董勝!
      到時上市應該是我家周董鋪天蓋地之美好盛況~哈哈~

      刪除
  3. 終於出來新的了,每次都等好久,口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這傢伙....口亨什麼哼阿....
      而且這次(為了周董)更新算快了耶!拜託~

      老娘我就是要用這種緩慢的步調
      口亨......

      XD

      刪除
  4. 一個來自大陸的男同學也很愛周董
    I-phone裡頭
    清一色全是周董從以前到現在的歌
    愛的要死咧!


    從這一面看來,他的確是台灣之光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阿~!這還用說!
      (不管從哪一面來說他都是台灣之光!盲目周董迷如是說....)

      話說我的ipod裡...也不惶多讓XD...哈哈哈

      刪除
  5. 真的,我認同
    大一的時候他出了第一章專輯
    整個社團都瘋掉了

    手語歌拉、送別的啦
    通通都用他的
    連唱歌也還是唱他的

    嘖嘖

    重點是,到現在我們去唱歌,還真的也會點他的來唱耶
    無論是否有些歌的曲調很相似
    但他的歌跟電影(尤其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得不說


    "不管你喜不喜歡,周杰倫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位置。"


    真的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嘛!是嘛!
      我相信再怎麼討厭他的人至少也哼的出一兩首他的歌~噗
      我麻吉(嫌惡周之人種)在"牛仔很忙"MV強打之時
      還因覺得可愛偷學其舞步跳給我看~直至今日我還津津樂道XD
      (雖然他一直不承認只說當時一度鬼迷心竅)

      人家真的很有本事!
      他好好做好一件事...就是音樂
      然後根本不用什麼造神運動...他就變神了
      哈哈

      刪除
  6. 我上次去泰國時
    有在機場遇到周杰倫說
    他連走路都煽發一股氣質
    就是"跩"
    我回家告訴女兒
    他ㄇ都超幸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你真幸運...
      我也想要這種巧遇啦~凹嗚~

      有些人天生就要用來當明星的
      周杰倫就是!!
      跩!有才華的人不要客氣!
      就大方的跩給大家看!
      嘻~

      刪除
  7. 第一次留言
    我也是超愛周蕫的
    我一定要買= =

    回覆刪除
  8. 我並不是周董一出道就支持他的
    但自從我認識我家的寶貝以後
    受他的影響 我才發覺他真的很有才華
    漸漸喜歡聽他的歌 了解他的人
    曾經為了寶貝去周董的簽唱會排了5.6個小時
    汗流到都乾了 看到周董本人覺得他還蠻親切的
    所以我也會一直支持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真是好傢伙!(你寶貝非常之有眼光!請好好疼愛她!XD)

      沒錯!撇開驚人的才氣不談(也暫時先撇開花心什麼鬼的不提~唉才子~)
      一旦去解了這個人...一定會愛上的阿
      明明就是非常善良又可愛的人嘛
      哈哈

      而且據我打聽(整個很關切==噗~)連我們公司去採訪他的一線老大們
      都說他本人非常親切~對他讚不絕口噢

      請繼續支持讓他無遠弗界的繼續向世界發光!耶~XD

      刪除
  9. "愛人可不能隨便愛,崇拜偶像當然也有個理由"
    我對這句話超讚同的
    不管是偶像或是愛人
    都有你欣賞的優點
    才會讓人死心塌地的喜歡

    周董是很有才華的人
    也難怪你會這麼愛他啦~(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董是非常清楚知道自己在幹麻
      很有才華而且善良的人...
      我尤其喜歡他表現在音樂的從容與自信
      ......恩
      我突然覺得這次回留言有點像在"佈道"...
      整個就迷妹推薦偶像推的很厲害

      突然想起一句周董的歌詞~會死心塌地大概就是因為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不過套用到找愛人可能比較不容易...
      (降低標準...看能不能達到一兩個就偷笑了黑
      哈哈哈......XD)

      刪除
  10. 天下居然是周董封面

    以往天下雜誌在圖書館

    經過根本連翻都不太想

    我想應該只有 有點年紀的老師會比較想看吧


    但是.........

    400期 可能在圖書館會被翻爛

    搞不好在附贈雜誌的之類簡餐店裡

    會被撕掉好幾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下居然是周董封面!!"
      是吧是吧!厲害吧
      我家周董可屌的哩
      偶像雜誌~潮流雜誌~時尚雜誌~數字周刊~都不稀奇~
      這回可是登上向來嚴肅又正經的財經雜誌噢!
      (我這樣說會不會被公司同仁ㄘㄟ...=''=)
      真是一個美麗的大跨界!大創新!!

      (你的留言...ㄟ...小心阿...捏冷汗.....
      那個....這裡也有雜誌部的同事會上來看的...啦....哈哈)

      刪除
  11. 老實說他真的有才華><
    很多歌都膾炙人口~
    (雖不是喜歡他的人,但才華部份不得不佩服^^)
    但是王建民是這幾年最 夯 的
    的確很難選
    為啥放周董整個young起來,王建民不行 嗚嗚嗚ˊˋ
    (但不可否認比小王另類*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周董就是整個young起來阿!
      嗚什麼嗚!
      (矮油~人家是藝人有在保養的...
      光靠臉的話~我家周董勝出正常阿~哈哈哈)

      不過據說是會雙封面上市...(那幹嘛PK吊我胃口?哈~)
      所以乖~大家都能買自己喜歡的版本噢~ : )

      刪除
  12. 呵~~妳的圖畫得好可愛喔,
    我也很喜歡看天下雜誌喔,
    家裡也剛好是訂戶,
    這期的封面跟內容很令人期待,

    真開心看到你的介紹,
    可以問一個很蠢的問題嗎,
    特刊是不是不在訂閱的期數裡面呀,
    哈~~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去預購周董的封面啦

    大感謝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面有網路瑪機小姐回應了(見下兩格)!哈!
      謝謝她比我積極觀察大家留言!
      (版主忙於瑣事有點失職~抱歉抱歉~呵呵)
      是天下訂戶就太棒啦!
      你在家馬上可以開心的欣賞到超豐富的(且周董封面)的400期!XD

      刪除
  13. 不只是"一個位置"~還是很"重要"的位置呢~~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星小宇!
      我沒忘記妳說過:"如果周杰倫來追我,我可以拋棄現在的男友"這句話噢
      他如果願意屈就一般市井小民的話......
      我們可能要先PK一下!然後旁邊領號碼牌聽候發落....哇哈哈哈

      刪除
  14. 這次的成長400是正刊,不是特刊喔!所以訂閱戶會收到哩(只是是哪個封
    面還不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瑪機!Good job!
      謝謝妳啦~還幫我替網友解惑! : )

      刪除
  15. 好杯~雖然不是周董的死忠歌迷

    但是每次他出專輯
    總是要學會幾首他的歌

    就像吃飯一定要配飲料一樣滴~

    這就是周董在我心中的位置/\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吃飯一定要配飲料一樣!"
      這樣也是很不錯的位置阿XD

      大家能想像...少了周董...
      台灣華語樂壇的板圖缺了多大一塊嗎!?
      (花痴迷妹的吶喊~喔耶~XD)

      刪除
  16. 沒有人可以從妳心中搶走周董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深植我心中!沒錯阿~!XD

      刪除
  17. 看過「秘密」這本書和Video嗎?

    運用「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
    或許有一天真會「美夢成真」,
    變成周董的「可愛女人」ㄡ!!

    http://tw.youtube.com/watch?v=SuTJNbL11Ak

    有必要的話,我可發動319鄉的公民記者們,
    幫妳「增強念力」!!

    這種同事,不賴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太不賴了!
      可是...羞啦...矮油......話說我做夢還真的有夢過(羞)
      「可愛女人」......好好聽...也好懷念當年帽子壓低低的害羞周小倫阿...
      (感覺當時比較好下手...哈←這是什麼...對偶像心存邪念XD)

      害羞的我如果每天在心裡默念不知道有沒有用......哈哈

      也謝謝伯爵茶從400期以來秉持“人人都有做夢權利“的善良本性,
      從不嘲笑真誠的花癡少女心......
      永遠都有周董的好康倒相報~開心死我了!!(愛你啦XD)

      刪除
  18. "手語歌拉、送別的啦
    通通都用他的"
    根據這句話,我想起有次去吃喜酒,周董的音樂整片被拿來當婚禮的背景
    音樂,可是吃到一半忽然放出:賣溝安捏打我媽媽~居然有點食不下嚥,
    感覺太詭異又太好笑了,婚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婚禮放他的歌......也太妙了~哈哈哈...長輩們應該很傻眼~噗
      (說歸說......我有朝一日也想來試試看XD)

      我一聽他唱歌就開心阿......
      雖然稱不上實力派唱將,不過他的聲音別有一種甜甜呆呆的味道,
      跟我耳朵很合,超喜歡~ XD (持續花癡狀態 ﹦﹦)

      刪除
  19. 哎唷..
    不錯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粉絲嘛!!XD
      哎唷~哎唷~
      不錯喔~!XD (吼~我家周董最可愛了!)

      刪除
  20. 一直以來就是他的歌他的人影響我最多。愛人可不能隨便愛,崇拜偶像當然也有個理
    由。(我很喜歡你這句話 是否可借我引用?!)

    有人說
    請問他的音樂好在哪裡?
    沒有方文山的詞架構/拼貼出來的想像空間,
    純粹的歌與配器能聽嗎?
    那些後製都是周杰倫一個人作的嗎?
    別太神話他了!

    我也想問
    請問你討厭他的點到底在哪?
    他的才華引起你的忌妒心?他有本錢跩啊 就算他喜歡人家稱他導演又如何?
    沒人逼你要喜歡他 但是請有風度!!
    他的歌我相信你也可以哼個幾句
    OK如果你要反駁電視都狂打MV


    妳好 同是天秤幫也喜歡杰倫的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用~

      我最喜歡他自大又真誠的音樂態度
      有才氣就有本事屌!
      不怕人家說風涼話~

      周董繼續加油~衝衝衝 XD

      刪除
  21. 水腦大大,

    我把天下那篇看完有一種很純真的感動耶!!

    好像有深入到周杰倫這個人!

    (我本來就是FAY EANS啦)

    不過還是感覺又更有深度了!

    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