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賀!


阿.....真的不是我想大肆炫耀......
入圍當然很開心,可是我不覺得需要此時發表什麼"入圍宣告"的......
(宣言不是最後得獎的時候才要說的嗎......??)
居然要我臨時插播這種害羞的訊息......
主辦單位都沒有替我這種"低調+懶惰+怕麻煩的傢伙"著想~凹嗚~

請看他們給入圍者的通知:
入圍者需在自己部落格上張貼入圍Logo,(好好好~這我有學會怎麼貼!)
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好好~要打廣告是吧我可以默默配合)
以及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呃......這......好吧....逼我po新文?!)
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Logo,
將視為非部落格版主本人報名,以棄權論。(來狠招了?嗚~好不容易入圍我不要棄權啦......)

所以,雖有點不解其用意,但為避免夜長夢多......(以我po文頻率,想必會因怠惰而誤了事=..=)
賀!阿爸阿母!我入圍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啦!!
而且是競爭最激烈的"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類ㄋㄟ~

這頭銜真是一唸起來就又不小心虛榮又羞赧起來......
其實我這blog裡的東西亂七八糟實在難以簡化歸類
"藝術文化"類.....好像無行中美化了我那庸俗的成份似的~(汗)

而且,
一開始只是失去重要東西(恩="=)想找地方發洩兼打發時間,
沒想到後來也寫出了興趣,而且得到了許多始料未及的溫暖回應.....
變成一種再忙也無法置之腦後,讓人不務正業,半夜不睡而且更忙更死自己的東西(哈)
呃......
然後這個版主有點粗俗,品味參差不齊
還喜歡以一種無法捉摸的頻率出現,胡謅一通又跑走
但,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容忍與不離不棄

希望之後能用更多好的圖畫照片文字音樂把這邊填滿
也許還是只能拼湊出一個雜亂的面貌
但我知道你們能感受到我想和你們分享(我認為的)美好事物的愉悅心情
和某種莫名奇妙的堅持

趁機打歌一下~(哈)
就像周董"稻香"裡唱的: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我很喜歡他一陣閉氣無聲之後吐出的那句 "笑一個吧"~XD)

進來這裡隨便逛,開心的話,多笑幾個也不要緊的~XD


好啦~我只是給主辦單位證明此乃"部落格版主本人"沒錯
大家不用特別回我這篇~
在心裡默默恭喜我就好~(我不想一直重覆說謝謝啦~明明都知道我一直揪肝心ㄟ阿XD)
在此一併說好了

91 則留言 :

  1. 恭喜水腦賀喜水腦
    你超棒的^________^

    哈哈 那個閉氣那邊然後再笑一個吧那裡
    我也很呷意: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____^
      話說閉氣那邊....
      第一次youTube聽到以為網路累格......
      電視上聽到再度以為電視停格......
      2秒後邊想說我是白癡嗎邊讚嘆那個編曲方式實在很給他周董式創意
      後來就變成聽到那句"笑一個吧"總覺得特別有味道
      都會忍不住就給他笑了一個XD

      刪除
  2. 歐歐歐歐歐~~~~~~大推是一定要的啦!!!!!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別激動哪XD)~感恩啦!

      刪除
  3. 最近我的作业和考试很多,日子异常难过。。不过幸好有稻香支撑,我可以继续把枯燥的静
    力学,材料结构,工程设计之类的作业写下去。。。

    另外恭喜入围,嘿嘿,超喜欢你画的自己,很可爱的。
    推荐一个我朋友的blog给你好了。她的blog画的也不错,是动画专业的。
    http://blog.sina.com.cn/dpp8208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靠稻香支撑阿~哈哈~看來周董力量無遠弗界喔!!

      謝謝啦~我看了~挺可愛的 : )

      刪除
  4. 好作品是不會被埋沒的(ˋuˊ)b
    恭喜妳喔,水腦
    一直都好喜歡妳的圖文
    祝福泥 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發現江郎才盡的時候我會自動引退的...哈哈哈

      刪除
  5. 偏要給你祝賀!
    很任性吧~哇哈哈

    水腦入圍超實至名歸的!
    我賭你一定可以得獎的!來個賭盤吧~
    (此人嗜賭....)

    by the way,我最近也頗愛看周董的稻香
    感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就發現我的網友們並不太理會我的好言警告
      (比方說這裡根本不會天天更新.....
      你們上來失望嫌我懶我也只能兩手一攤說:
      我早跟你們說過啦~)
      搞什麼......網友跟版主一樣任性~不管你們了~切~XD)

      賭什麼阿~XD~哈哈~你這堵徒!
      入圍者超多的啦而且隨便逛一下就會馬上惦惦
      (高手如雲......我....我真的認為入圍就很滿足了...呼...)

      稻香電視猛打,我可是百看不膩每次都會看到它播完呢XD

      刪除
  6. 來跟水腦說恭喜!

    回覆刪除
  7. 水腦
    恭喜入圍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吧......結果還是一直說謝謝啦~

      刪除



  8. 恭喜水腦


    哎唷 不用回我啦 lalala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哈哈
      不曉得耶~好像回了一個就要全部回
      不然好像哪裡不平衡......
      回留言挺開心的其實不累啦~XD

      刪除
  9. 大家都給你恭喜拉,不過你圖文並茂的部落格,真的很有風味
    尤其是下班的時候,來看看你有沒有更新網誌,我上癮了...
    總之,你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應該常常失望的帶著空虛的下班了吧~哈哈哈
      不要對懶人部落格上癮阿~會受傷的......XD

      總之謝謝啦,我會繼續努力低

      刪除
  10. 我是路人
    但是我超愛妳的插圖
    恭喜啦

    回覆刪除
  11. 恭喜水腦啦!

    每次看妳的部落格就是很開心,
    請繼續加油,繼續讓我歡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好笑就多笑幾個喔~ XD

      刪除
  12. 一定要回一下的啊!!!!!!
    大恭喜啦!!!!!!
    沾一下光榮哈哈

    回覆刪除
  13. 大大大大的恭喜ㄋㄟ
    看著你一次次的受到肯定我也興奮莫名啊
    事實一再的證明我的眼光真不錯啊~~~
    (這樣講好像我是你的經紀人似的 ㄏ)
    不過的確不只一次想像過你成功的畫面
    也幻想過 或許有一天在某個動畫電影前可以看到短篇"團
    子向前衝"
    設計界需要的不是勤奮而是天份
    懶散又努力的小孩 加油耶~

    你也不用跟我說謝謝啦~
    有空來我家坐坐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太太果然又是妳阿!阿哈!
      (小團子向前衝可是密語呢~我就知道是熟人XD)
      "懶散又努力的小孩"這句有打到我
      謝謝妳(+抱一個)
      我會繼續懶散又努力下去的! XD

      刪除
  14. 超愛你前一篇文的想死趁現在圖..有一種瀟灑的無奈..


    我也延伸寫了一篇搞笑文..

    還有恭喜水腦...賀喜水腦...

    套句官方語言..入圍就是肯定...入圍就等於得獎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看過啦~那影片真是一絕阿!!哈哈哈
      "雖然我們都是假的,但要用一顆誠心來造假"
      真去他奶奶的~(可真是又氣又好笑耶~怎麼辦~)

      "身在這無所不毒的環境下都能活著,才能是現代優良品種人民呢"
      我喜歡你這句XD

      來吧~如果我們都幸運大難不死
      一定可以一起成為無堅不摧的堅強老百姓的!!!

      謝謝妳!咱們就醬寫點開心的東西並努力活著吧!!哈XD

      刪除
  15. 水腦妹~

    今天(10/3)是您的大壽之日~
    容小弟我在此表示祝賀之意啊!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親愛的小黃同學~
      低調低調...我做人的基本原則之一
      都msn說過了幹嘛還在這裡祝福啦~三八!
      好啦謝啦~收到收到~感恩啦XD

      刪除
  16. 水腦的生日丫...

    黑皮波斯爹哦!!!

    也恭喜入圍唷^^

    不用say謝...只要妳一直分享

    我們都會感染到愉悅的氛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_____^
      恩!我會的!!

      刪除
  17. 耶黑!!!

    恭喜拉!!!

    妳的blog真的很棒押!

    回覆刪除
  18. 喔喔喔!!!
    恭喜水腦大人!!!

    如此可愛的BLOG,不入圍,就太對不起愛跑來這兒的我了~
    嘎哈哈哈!!!

    最後一張,真是太害羞了,那一隻腳腳,真是有趣!!!
    (老是注意這種地方)

    那麼,不用回我啦~我很瀟灑的~(?)
    不求你謝字一個,只求...你的一笑(???!!!)
    ...就是你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真的很注意我的腳耶....

      謝謝啦~有你們的溫暖回應我開心的呢~
      那......看到我在對妳笑了嗎~嘻XD

      刪除
  19. 長尾巴啦@@?

    趕在最後ㄉ祝福

    生日快樂唷(飛吻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我看一下發現下一個留言已經到隔天了)
      哈哈~謝謝最後的祝福!!
      飛吻我就開心的收下啦XD

      刪除
  20. 第一張"被發現了",超可愛的喔
    是用ill畫的嗎???

    回覆刪除
  21. 恭禧你!你也入圍啦!!!

    彼此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喔!?
    水腦昨天生日,生日快樂啊~!
    還有恭喜入圍:)
    很喜歡水腦畫的圖,所以都有默默在觀看妳的網誌喔~
    是直到看了水腦姊結婚的那篇文才忍不住留言給妳了!
    (是說我暗戀的人也是天秤座的=ˇ= 哈 沒事亂攀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還有......
      天秤是個好星座!暗戀個什麼勁~直接表白啦~
      哈哈哈(整個很不負責任XD)

      刪除
  23. 水腦加油
    水腦的blog可是我每天迫不及待想看有沒有新寶物的地方

    我愛水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被告白!?羞~)
      謝謝妳的愛阿~XD

      刪除
  24. 我是經友人推薦過來看的小瓢蟲

    恭喜入圍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5. 恭喜喔!!
    希望大大能贏得獎項拉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圍,就是肯定!
      (正經官方用語~哈哈~但真的有入圍已經很開心啦~)
      謝謝囉~

      刪除
  26. 水腦也要開始紅了阿,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入圍跟紅...有什麼連帶關係嗎?

      刪除
  27. 大開心大開心X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在唱過年歌曲嗎?哈哈哈XD
      謝謝捏~

      刪除
  28. 恭喜入圍阿~~小水腦~

    可以不用回謝謝啦~~我們都知道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就好~但我還是要說~真的謝謝啦~嗚~XD

      刪除
  29. 賀賀賀...恭喜你...

    回覆刪除
  30. 恭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了阿!!!!!!!!!!!!!!!!(硬比你多一個!喔)

      刪除
  31. 狂賀拉~妳這水腦讓我開心了不少,
    我也因為"失去了重要東西"而開始踏進妳的部落格,
    然後加入我的最愛,時不時的進來瞧一下~
    沒更新時我就想~水腦在休息補水拉~
    更新時總讓我開懷一番~
    謝謝妳,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這回應,真溫暖。 : )

      刪除
  32. 咦~生日啦~~
    慢兩天好像也還好厚
    祝你前天生日快樂啊!!^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啦~親愛的斐斐(啾~)

      刪除
  33. 這篇妳有看到就好~
    嫌麻煩可以不用回沒關係~(雖然我看到你回會開心啦! 呀哈威脅)

    看妳的文章真的是樂趣來著
    所以請繼續之~

    恭喜妳得獎啦!
    還"羞赧"勒~
    請繼續搞笑~: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有所不知~本人生性害羞~超容易感到"羞赧"的咧~

      謝謝啦~我會繼續在這邊胡鬧下去的XD

      刪除
  34. 利害利害
    想當初我是在聶永真的九宮格中看到你那探出頭來的自畫像
    被吸引過來之後
    就固定成為閱謮人次之一

    你每次都自嘲你是大頭娃娃的水腦
    但我覺得你的照片很漂亮丫
    很謙虛很低調但文章很好笑
    恭喜你得到入圍資格再加油喔!!!

    多po一些文來看看吧!!!
    要好笑的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聶永真的九宮格被發現啦~哈哈
      謝謝啦~
      我喜歡低調的搞笑~
      不過......
      我有時候也是不小心會給他很憂鬱的呢......嘻

      刪除
  35. 我是裝青蛙啦
    看到你入圍超開心的
    恭喜恭喜!!!
    水腦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蛙是你阿!!你來我也好開心喔XD
      哈哈~萬什麼歲啦~人家才芳齡27呢~
      謝謝你耶~XD

      刪除
  36. 嘿嘿~~真的大大的恭喜你了XDDD

    回覆刪除
  37. 路過~~考你一下~~~

    你知道賣當老叔叔半夜在做什麼嗎??

    我們是專門介紹酷酷東西的網志,希望你會喜歡!

    キタ━━━(●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怪東西~哈哈~我喜歡~

      刪除
  38. http://edition.cnn.com/2008/WORLD/asiapcf/09/03/ta.jaycho
    u/index.html

    不知道水腦你看過杰倫上CNN 亞洲名人聊天室的採訪報導了嗎?
    分享一下+ 恭喜入圍

    by 也是杰倫迷+ 靠新專輯再度振作的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真是酷斃了!!!屌!!
      (不過你那連結看不到~我去別的地方找XD)

      新專輯延後了啦~可惡~還要再等幾天...凹嗚~

      刪除
  39. 入圍了!恭喜啊!
    妳的部落格是哪種很貼近我們這種平民的生活啊
    每次看到妳的圖文都會想著
    「啊~我也是這樣耶。」

    每次都會有種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總之勒
    恭喜妳入圍唷^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咧~因為我就是平(貧)民阿~哈哈XD

      刪除
  40. 狂賀!
    恭喜水腦入圍
    好的部落格就該分享給大家知道^^


    另再補祝賀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感恩~
      不用狂賀啦~小聲賀一下我就聽到嚕~哈

      刪除
  41. 要怎麼投給妳一票呀^^?
    覺得妳的blog很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事~交給評審吧......哈哈
      謝謝你們支持與愛~我都感受到了喔XD
      大感恩~啾~

      刪除
  42. 水腦恭喜妳啊
    我好喜歡你的畫風
    你的文字有種讓人舒服的感覺
    總之就是恭喜你喇XDDDDDDD

    回覆刪除
  43. 我真的很喜歡逛你的網誌
    但這是我第一次回應=v=
    雖然要一一道謝很麻煩
    但我覺得這篇最值得我回應

    因為有鼓掌,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我覺得你真的好棒(大拇指)
    或許很庸俗或許很平淡
    但正是因為這樣才更貼近我們這些水腦

    看到自己喜歡的水腦受到肯定
    就有莫名其妙的驕傲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好感動喔我...
      最後那3行......嗚......

      謝謝你~
      我阿,有一直在努力的噢。
      : )

      刪除
  44. 哇!!太久沒上線,一開就看到如此天大的好消息~(!)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P.S雖然要我們不要特別回,不過還是硬要回一下XD

    回覆刪除
  45. 來看水腦網誌已經成了習慣(老早就加入到我ㄉ最愛了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得獎耶 很期待水腦會得獎
    到時就會再po感謝文 哈哈(另外好期待你去英國留學發生
    的更多趣事哦 希望能趕緊看到 我們沒有給你壓力哦^3..)
    你所有文章我都看了好幾次現在正在重新再看一次耶
    所以請水腦大發慈悲再多多更新吧(任性狀)總而言之恭喜
    水腦入圍 還有也祝福你會得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