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這下好了,我27歲啦。



到底怎麼一路走到著個年歲的阿......
想想......不覺得還挺了不起的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今天,
是那位John Lennon的生日不是我的
(我生日已經過6天了......)
幹嘛跟人家湊熱鬧今天po文?
(因為......我高興阿.....)
天秤座的名人榜裡面,已經死的就這個最得意了~
話說這個優質的星座裡頭~
比較特別的已作古傢伙還有:尼采、丘吉爾、甘地(!)、孔子(!?)、希特勒(!!?)
很驕傲仍活躍的帥哥美女同伴(老娘沒有羞恥心XD)則有:金城武(!!)、大S.....
同月同日生的有:尹恩惠(就那咖啡王子裡面的高恩燦啦XD)
還有!村上春樹的老婆!(不信請見村上歐吉桑碎碎念之《村上朝日堂》某一本)
=..=你們是不是想說:So what?哈哈哈~
吼~這我一直好想跟人家分享苦於沒有好時機~現在總算逮到機會說了~喔噎!
而且我記得他那篇還在甜蜜的(←個人解讀)嫌他老婆很懶惰很無賴挺討厭之類的~
But.....Who care?
發現可以忍受這怪叔叔的女人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真是相當感動的一刻吶!!
哎~非當事人(什麼鬼阿?XD)無法理解的~總之村上的老婆也是怪咖一枚就是了XDD


庸俗水腦也不是想證明什麼......好玩嘛~
只是......有名人(不論死的活的)跟你同星座不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嗎?XD


其實生日那天我已經默默的打了幾個感動的文字
不過總覺得,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人物......
幹嘛像在昭告世人老娘生日到了似的......
所以原想把這份感動默默的收著
沒想到吾友在留言裡面偷偷埋了祝福(矮油~真是的~)
搞得一篇跟生日無關的blog入圍宣言多了好多句生日快樂
害我好生感動
那......我就乾脆大方點出來一次謝謝大家吧


這次生日收到的奇怪的禮物有.....
搞怪T(讚!我可以365天都穿T沒問題的XD)
好鄰居的花花印度少女裝(需要指導才知使用方式的服裝暫時先收進衣櫃~會啦會穿的XD)
麻吉的可愛小碎花內衣尤為經典
(但邊送邊說:「好小一杯......="=」的傢伙實在很沒誠意)
還有草莓沐浴乳唇蜜什麼的......
(怎麼盡是些改造水腦誘惑男人的聖品~哈哈哈~笑死老娘啦XD)


看不清楚沒關係啦~
總之記憶中我就是一直笑著的......
(眼睛有沒有張開阿~自己看了照片都忍不住"噗"地笑出來XD)

謝謝好同事精心安排的慶生宴。謝謝可愛的大家。
謝謝所有捎來祝福的家人和朋友們,感恩。

最近一直在感謝個不停似的……,
嘿,我的人生一路走到現在,的確要感恩好多好多的人阿。凹嗚~

長大了其實覺得生日是個有點尷尬的日子,
雖不像小時後那麼滿心期待什麼的,
但是真的不能否認會小小的在意這天,誰記得了誰又忘了
(唉~你們也會醬嗎?)
我已經很努力想當個普通的一天低調的過去了呢......
不過心裡上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就是,收到祝福還是好感動~

本身也不是記性特別好的人,
但總有些日子會莫名其妙忘不了,
(不管討厭的喜歡的,怎麼說就是記住了)
總之,
我知道能在龐大雜亂的腦容量裡願意分一點微小的角落,
記住一個本來全無意義日子有多不容易。
所以,真的,謝謝所有記得那一天的人。

最後講幾個生日願望吧
(其實跟當天許的有些許不同~希望老天別介意XD)

一願時間過得慢一些

在工作之餘,能有更多時間做那些浪費生命的美好事情
畫喜歡的圖,跟喜歡的書或音樂或人耗在一起
當然全部混成一團更棒啦XD

二願

哈哈哈
這可能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了吼
簡單的來說可能像是......




話說......就是希望......
沉穩內斂成熟纖細......
這幾個跟我生命好像扯不上什麼關係的字眼,
能...稍微靠我近一點點
(27...好歹該算是"老成"的年紀了吧......
人家Kurt Cobain可是在我這個年紀滿腹憂愁的超脫去了阿...凹嗚~
那我還在這邊瘋瘋癲癲幼稚個什麼勁~真害羞~)

所以......雖然我也不太急著長大
沒聽過那句: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嗎
(喜歡囧男孩,尤愛這句文案)
不過.....事實上我也跑得挺慢的啦~
但我的童年可能比較孬沒什麼種就是,勇氣還是常常不夠用XD

雖然老娘靠著傻氣加上恣意妄為一路走來也過得挺好
但總不能一直又傻又天真下去(夯語偷借一下XD)
地球這麼險惡,水星人隨時都有可能被消滅的阿!!
長大了,我們還是要學著聰明點吼(←自己說給自己聽?)

三願....恩.....不能說的祕密囉......


這個不能說的也實在非常給他重要,我都連好姊妹們的份一起許的!

多虧有你們,我的生活才變得這麼愉快
真的,大家都要幸福,好不好啦!!!



最近忙畫火龍時間緊的呢~
這張水腦快樂騎龍圖只是個假象......我一點都沒那麼悠哉......
(得趕快畫完......我好想擺出這種姿勢大喊"萬歲!"阿~凹嗚~)

101 則留言 :

  1. 第一個留言的人? !!!!

    太好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喔,獻給你,^_^_^

    生日快樂!!!!

    你一定會幸福的!!

    期待你的新書

    Yolan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Yolanda~是第一個沒錯啦!!謝謝妳啦~
      (我這時間為何還醒著?!==吼~我要睡了~晚安晚安!XD)

      刪除
  2. 哈哈哈哈~早安!!!
    在水腦睡了不久,我醒來了.......(泣)
    今天要去當臨演,早上六點要到...於是四點要起床......

    咦?偏離主題了XD
    水腦生日快樂!!!!!!
    祝趕快畫完然後就那麼騎著小火龍翱翔吧!(閃亮亮)
    (新書發表會也可以考慮用這方式進場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臨演?好炫!
      我一睡就有人醒了這感覺還挺妙的~

      哈哈哈~謝啦~
      不畫牠來還來弄BLOG......牠應該並不想給我騎...XD

      刪除
  3. 哎呀...
    你還是相當年輕呢...

    雖然晚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囉...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跑來我家晃,
    正想念說...
    "這小胖子不好好裝潢一下自己家又跑來我家偷看"
    抱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晃過來,
    沒想到居然更新了!讓一早上班的我心情都變好了!
    沒想到...27歳的胖女人還是有讓男人驚喜的潛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常常"抱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晃過來"
      因為大部分是只有舊文章的空虛感來迎接你呦~哈~XD

      謝謝親愛的機車黃同學
      "27歳的胖女人還是有讓男人驚喜的潛力"
      這句真是聽了不知該生氣還是開心吶
      (仗著人瘦就囂張......您嘴巴可以再賤一點.....哼!!)

      刪除
  5. 原來看了這麼久的水腦竟然跟我是同屆的呢!
    對我來說這也是個該成熟卻好像還是長不太大的年紀
    最近有默默的在想是不是該收起衣櫥裡太年輕太少女的衣服
    真是個令人省思的年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穿了高興就好
      只要不會太醜太幼稚太誇張
      我是不覺得穿得年輕一點有什麼不對啦
      (我又沒有要拜訪客戶還見大人物幹嘛的)

      若有人嫌我老大不小還愛穿T恤裝年輕
      我會告訴他:這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誰刻意裝什麼了來著......
      阿就舒服自在咩......管人家~

      刪除
  6. 哇~
    水腦也是優雅的天秤座呢~
    真是有夠開心
    所以我最愛的月份就是10月,秋意涼爽又可以過生日

    我下禮拜也生日了呢~怎麼26歲還沒過爽就要27啦
    總覺得27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呢~
    希望妳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不過成熟內斂這件事可以緩一緩
    因為個人私心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水腦的!
    至於是怎樣的水腦,就讓你自己去慢慢琢磨吧,哇哈哈!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是最優雅的天秤座歐!!(我喜歡我的星座和季節XD)

      謝謝妳啦~不過你放心~
      據我友人們的說法......
      "成熟內斂"這輩子與我無關完全不必肖想...=..=

      刪除
  7. 生日快樂唷~~
    我最近也要過生日了呢!!
    邁向......24歲!!!
    ^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阿~年輕的小ㄇㄟ~
      不過.....
      是故意用那麼大的笑臉來炫耀妳青春的光芒嗎?
      哈哈哈XD

      刪除
  8. 生日已經過啦@@
    但還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阿XDDD
    要相信自己永遠青春年輕唷=ˇ=+
    能跟名人同一天生日~感覺真的有股親切感呢~哈
    (雖然我好像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老少女~不服老界的頭頭~
      放心~肉體容貌會老可青春熱血不死吶!!

      跟名人同一天生日很有趣
      那這樣~你就以後自己變成名人吧~醬多屌~XD

      刪除
  9. 即使過了還是要跟你說生生日快樂啊~~
    跟我同天生日的名人喔...林青霞XD

    再大聲跟水腦說生日快樂囉
    祝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青霞阿~酷~XD
      謝謝妳啦~

      刪除
  10. 「長大了其實覺得生日是個有點尷尬的日子,
    雖不像小時後那麼滿心期待什麼的,
    但是真的不能否認會小小的在意這天,誰記得了誰又忘了
    (唉~你們也會醬嗎?)
    我已經很努力想當個普通的一天低調的過去了呢......
    不過心裡上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就是,收到祝福還是好感動~」

    ↑水腦說的,就是我的心情寫照(拭淚)
    雖然生日過了,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喔!
    同為天秤座的我們握握手
    我的生日也過了
    but真是史上最糟糕的日子,老娘再也不要記得這天
    但是應該想忘也忘不掉。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上最糟糕的日子,老娘再也不要記得這天"
      怎麼啦???害我好想聽喔←什麼心態XD

      生日阿......怎麼說還是開開心心過
      才覺得接下來的一年可能會比較幸運吼
      還能"哈哈"...希望妳應該...還不至於...太慘吧?(呵)

      刪除
  11. 吼~~~~你是在驕傲自己年輕就對了~~~~吼(阿北心理不平衡爆走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27已經不青春了耶......
      (我知道我的網友們好多都還是學生~那才叫年輕OK?)
      阿北你又是年邁到哪裡去啦~XD

      刪除
  12. 我的生日也剛剛過完,
    我也 27 歲了。
    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往更好的一年邁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格子也很有趣呢~呵~

      刪除
  13. 生日快乐!!!嘿嘿,话说你也不大啊,照片里看更小,好像18岁一样,恩恩 ,继续保持啊。

    我的生日四年一次,所以,哼哼,我今年6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娘我可從未想隱瞞自己的年齡阿~
      但我的臉的確是可以拿來招搖撞騙用的~
      (所以說看人不能只相信那張薄薄的臉皮XD)
      臉幼稚~但內在可要努力進化成熟的~嗯哼~

      刪除
  14. 生日大快樂
    我超愛你的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有啦~有大快樂XD

      刪除
  15. 27ㄟ
    不錯喔
    還有很多美好的人生低
    那個內衣愛穿蠻屌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內衣外穿吧
      我沒有外穿啦~那是同事的手拿著的...哈
      雖說在這個正經的公司裡頭也撒野慣了......但還沒膽那麼豪邁咧~XD

      刪除
  16. 我也要跟水腦說27歲生日快樂



    27歲耶!!



    希望水腦早點嫁出去

    畢竟 都27歲了嘛

    還是水腦想要繼續自己悠閒的過生活

    LALALA...(亂講話)

    HEY

    我也喜歡怪T(應該說是特別得T才對)


    OHOHOH 天平都是帥哥美女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秤帥哥美女多...我從小就這樣催眠自己的阿~哈
      這也許就是我覺得是一個說出口還算驕傲的星座的理由(我就膚淺咩~噗)

      我想要嫁掉並且也繼續悠閒的過生活
      不衝突的~我相信我辦得到XD

      當然嫁掉比較不是自己能掌握的部分
      所以在那之前當然是好好享受宅女的亂七八糟自在人生
      記得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人與被愛(噢~為何八股嚴肅起來XD)
      (我是要說~我對自己向來很好的~哈哈哈)

      刪除
  17. 忘記說

    我生日跟加菲貓同一天耶~~~~~~

    (有啥值得好高興的 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菲貓是嗎?.......
      那......很...很好阿.....挺逗趣的傢伙....
      (哈哈哈~要我說什麼啦XD)

      刪除
  18. 天秤座的真的很優秀ㄟ...
    俺老公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做事的方法真的很阿呆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跟我同事未婚夫同星座血型咧
      不過她對此類人種......猛搖頭阿(我想是又愛又恨吧XD)

      刪除
  19. 跟我同年齡的!

    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0. 咦!跟我同年紀的!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1. 給親愛的水腦大人~

    我生日也有偉大的人出生...
    耶穌。

    嘎哈哈哈!!!
    希望水腦的願望都實現~
    也希望能一直都笑得這麼開心喔!!!
    There is nothing worthily than be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歐~你的就更屌了!!
      There is nothing worthily than be happy everyday.
      這句我喜歡~謝謝妳啦~

      刪除
  22. 不好意思.....
    希特勒的星座不是天秤座
    是牡羊座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是雅虎知識有人亂寫囉?哈哈
      沒關係啦~那個不重要~
      難怪我也覺得希特勒先生不太像和平又溫文儒雅的天秤座.....XD

      刪除
  23. 原來你也是天秤座的科科科科科科科
    握個手先
    然後雖然遲了但生日快樂XD
    (孔子是天秤座讓我嚇一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妳也是??!!(握!!!)
      孔子喔...網路上有人說的啦~哈哈~
      (我沒有考據過只是覺得若真的...還挺妙低XD)

      刪除
  24. 照片都是笑瞇瞇的,
    這樣很好,感覺生日過得很開心 :)
    身邊有朋友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很窩心,
    水腦也要每天笑瞇瞇的喔~(因為我今天剛好心情很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也總不會永遠是晴天嘛~
      心情糟沒關係~但要記得自己止跌回升喔!!
      不知妳發生什麼事了~
      記得新的一天早上起來對自己笑一個~乖~

      刪除
  25. ㄘㄝ ˋ ㄘㄝˋ ㄘㄝˋ2008/10/10 凌晨3:31

    我也是天秤座!!!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但我在身日的前天!
    我就要去報效國家了!!
    所以我是在營區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那...希望你在營區過得...還開心阿...(汗)
      哈哈

      刪除
  26. 對了周迅也是天秤座
    我超愛她的所以很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對!還有周迅!
      我也好愛她的溜!!XD

      刪除
  27. 生理年齡不等於心理年齡。
    少女心態,是跟一輩子的。ㄎㄎ!

    回覆刪除
  28. 生日快樂哦
    我也期待我下一個生日呢
    18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8歲!真青春吶!!要好好揮灑喔~XD

      刪除
  29. 看來是來遲了
    可能是腳太短,不好意思啊
    呵呵~
    生日快樂
    很喜歡你的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遲有什麼要緊~
      你們的祝福我都開心地收下了XD
      謝謝~

      刪除
  30. 路過 :D

    生日快樂~

    27歲也可以很年輕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說我不年輕阿~哈哈
      我是老少女!!

      刪除
  31. 生日快樂! 水腦完全看不出來有27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騙人吼~哈哈哈~
      因為之前好像有人好奇......我就趁現在直說
      也沒啥好瞞的~就27咩~

      刪除
  32. 我覺得你長的有點像長澤雅美
    很漂亮耶 尤其那張最大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三八~謝謝啦
      (不習慣被稱讚~但高興的飄走了~)

      刪除
  33. 別提年紀,過25歲之後,就可以自己忘記正確年齡,但生日的日子還是要記
    得,畢竟~~~禮物很重要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永遠的25歲嗎?......噗~
      生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很難不記得咧~
      我連看到跟生日相同的數字都會小感動......
      (比如剛好10點3分之類的)→蠢

      刪除
  34. 27歲是個好歲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可也已經到2字頭的尾巴了呢.....

      刪除
  35. DEAR,

    遲到的祝福收不收呀!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這句話真棒,D喜歡。

    還有腦兒真的開心到大眼睛都變瞇瞇臉囉!
    人生這樣過的確很幸福的呢!
    腦兒很勇敢的呢,
    樂在工作,也樂在生活,
    還這麼有涉略與知識,
    很棒的!真是D的驕傲+CHU!

    生日快樂!
    長一歲快樂!
    永遠快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也很好看~妳一定會愛的!

      謝謝寶貝D~
      祝我們都會幸福 並且快樂 : )

      刪除
  36. 丫咧~~~
    我錯過了~~不是第一個(悔恨中~~~應該天天上來的)

    我明年1月也27歲了耶~~~~
    感嘆人生走到如此~~~(其實沒啥不好啦!!~~一直在亂亂叫中)
    只要朋友、同事、親朋好友不要第一句話就是

    『啥時結婚呀~~~!!??』

    我會非常、樂意、笑臉迎接他們(真的~~~)
    妳是否有也跟我相同感受呢XDDDDDDD

    還是要祝福『水腦』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每次說這段話時,總會想到『唐伯虎點秋香』某段台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天天上來~拜託拜託~XD

      謝謝妳的祝福啦~

      刪除
  37. 水腦妹~大壽快樂
    到30歲就會有像我一樣的感受喔~
    就是天秤座的孔老夫子說的~三十而立
    然後發現自己到底是要站在哪裡好呢?????
    哈哈哈哈哈哈總之你最棒!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歲真的是個"想做點什麼突破"的重要關卡
      我剛過30的麻吉最近也老在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呢...

      謝你啦~

      刪除
  38. 可惡, 我的生日裏好像沒啥名人=..=|||
    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自己來當名人吼~
      這沒啥啦~乖~不需要唉呀~XD

      刪除
  39. 哇哇哇~
    水腦跟我差一個禮拜生日耶!!!!
    超開心的
    (本來看到這篇網誌發的日期是10/9
    還以為只跟我差一天勒...)
    不過
    不管差幾天
    我還是很高興~~~~~~~~~


    (手舞足蹈ing)

    祝水腦能夠一直高興下去~
    也希望你的火龍快畫完~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這麼開心耶~
      這篇留言回到現在
      發現果然一堆天秤座的人上來...好多同伴阿~真親切XD

      刪除
  40. 我也快了~~~(淚奔)T_T,恭喜入圍決選!!^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淚奔~不管多老~
      過生日→長大~都是值得開心的事喔~ : )

      刪除
  41. 推推推!
    金牛座也很讚阿!!

    不過我不知道 名人有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說金牛座不好阿~呵呵

      刪除
  42. 原來水腦才27,還正青春啊~

    你還是比較像高恩燦,不是尹恩惠喔,
    是高.恩.燦~(遠方:喔~MY燦~)

    噗~生日快樂!
    其實我也10月生的...6號...
    不是重點,重點是希望你願望都能實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媽我姊看電視的時候都說高恩燦簡直是我的化身...
      她跟同天生日也是我老姊跟我講的...噗~

      嘿~你.....也生日快樂阿!!XD

      刪除
  43. 27~
    年輕的啦,哈~
    過了好幾天,但是還是要補一句生日快樂給你,
    27還是可以有很多夢想的(不管到幾歲的啦~),
    開心過日子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難道是是原住民的啦?
      哈哈哈

      不管到幾歲還是可以有很多夢想!
      沒錯!這話說的是阿~

      刪除
  44. 這裡真是逗趣:目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好...
    羨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畫不難阿~拿枝筆...就畫了...
      沒什麼好羨慕的啦~你也可以

      我倒是羨慕會音樂的人XD

      刪除
  45. 真逗趣~
    會畫畫的人總是令人喜愛:)

    回覆刪除
  46. 現在你是我最喜歡的插畫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突然好害羞(但是好高興XD)~謝謝你~

      刪除
  47. 祝10月份所有帥哥美女的天平們
    生日快樂唷
    呵呵...
    我也是1981天平人...

    回覆刪除
  48. 「同月同日生的有還有!村上春樹的老婆!
    (不信請見村上歐吉桑碎碎念之《村上朝日堂》某一本)」
    因為不信,結果真的去翻《村上朝日堂》,
    翻了老半天還是沒看到,
    又想到可能是「某一本」於是跑去翻了另外兩本,
    結果做事馬馬虎虎的我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總之是個半弔子的無聊執著。

    話說回來。

    那個傻呼呼+笑呵呵的生日快樂照看起來好開心喔~
    真是羨慕有這樣快樂的慶生回憶呢!
    你的二願是「變聰明點」,
    但是我剛好跟你相反,想從下面的圖變到上面去,
    所以.....我是不是想「變笨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是《村上朝日堂嗨嗬》那本!
      為了證明我沒說謊....還逼我去認真翻書找證據...真是...
      請見《村上朝日堂嗨嗬》p.12〈吃虧的山羊座〉篇 第三行...
      既然都執著成這樣了歡迎你再去看一次~哈哈哈

      嘿嘿~是很開心呢~

      想「變笨一點」阿......這麼說來你是個聰明人囉...XD
      話說....從聰明變笨好像比較容易吶...

      刪除
  49. 說不上是什麼聰明人~
    不過倒是會經常轉過頭說「嗯?」的無聊人,
    還真想變成易大驚小怪的「哇!哇!」個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大驚小怪哇哇亂叫我倒是不怎麼欣賞....噗...
      那種行徑比較適合可愛小女生
      而我就是覺得自己年紀並不小也不可愛啦.....XD

      刪除
  50. 嘿~美女水腦兒!! (狗腿)
    27囉?!逐漸往氣質貴婦路線邁進唷!

    雖然遲了很久很久很久..
    還是不免俗的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趕快出現一個黑馬王子把妳拐走>///<

    P.S純粹覺得黑馬比較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遲~整個10月都是老娘的!謝謝妳~XD
      而且我喜歡妳的祝福~!這麼說就對了~
      (黑馬的確較帥氣~加我一票XD)
      黑馬王子快來把我拐走~不要怕啦!哈哈哈!

      刪除
  51. 我在四天也要27歲了說 ~
    真是不想接受啊~
    你的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請問註明出處的話有外借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