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這個尾牙有......被嚇很大!


雖然並不想回憶昨晚公司尾牙宴上發生的事......
但這絕對可列入向來以平淡喜樂自詡的水腦人生之"TOP五大驚!"
所以決定還是來記上一筆

什麼獎都沒抽到已經夠賽了=..=
尾牙快結束之際居然還來了個天上掉來的震撼彈(才不算什麼禮物大獎的!!)
其他的表演節目星光秀什麼的明明都精采得要命......哪還需要這段啦!!?

爹~娘阿~QQ 我被主管和同事欺負了!!(淚奔~)
虧我平日為這公司鞠躬盡瘁的...
居然莫名其妙成了尾牙宴的餘興節目之一!!!!

雖然水腦平日也不是多正經的傢伙
但怎麼說骨子裡都還是一顆嬌羞少女心阿...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有一個不按牌理出牌鬼點子特多知道些八卦而且還非常熱心的主管
再加上一群不把你當朋友心機重的同事......那你就要小心了......

千萬別像我快樂來吃尾牙.....沒抽到獎還換得一身驚嚇回家==

.............................

我死都不會複述發生什麼事的......知道的人就知道......
事實上什麼也記不住了(自動失憶)
只記得大家在笑 而我瞬時血液逆流

水腦老矣,人生禁不起太多驚嚇了...
吼~整人者人恆整之是吧......(唉~這就是人生?)

我還想告訴大家......
"糗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這句老套俗氣的比喻真的非常貼切又傳神
當下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這個!
(尤其當妳還被身邊無情的同事架著不讓你有機會往外衝的時候=..=)


我是一顆既庸俗又俗辣的水腦
跟感情有關的事尤其沒用
這種時候又怎麼可能落落大方...凹嗚~


在此為所有不知情就被捲入的無辜同仁們道歉(默哀3秒)
我完全是被蒙在鼓的最裡最裡面的!!相信我阿!
不知道有幾個能接收到我誠摯的歉意......唉~

(淌到渾水的同事說他們都馬有暗示我晚上有大事要發生...
哼~暗示個屁!驚死我!瞬間老3歲了啦......XD)



「所有的事情都有徵兆,只在於是否發現」
"我的藍莓夜"書裡面有這麼句話
(嘿,很有道理阿)

不過顯然我是那個不太容易發現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

(這......有好有壞啦......)

18 則留言 :

  1. 感覺...是被強迫相親了嗎?

    XD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2. 想知道!想知道!告訴我!
    就算你不說 你的好同事們一定會告訴我的!
    自首無罪抓到三倍喔!

    回覆刪除
  3. 小水腦....
    聽你這樣說
    我更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回覆刪除

  4.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這種時候有一句話很酷很好用。
    「有這種同事/朋友/同學,誰還需要敵人?」

    回覆刪除
  5. 腦啊~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想挖地洞躲起來的心情,
    我真的可以體會啊~

    回覆刪除
  6. 世界是可怕滴!

    回覆刪除
  7. 腦~~~
    真是辛苦你了
    瞬間爆紅的感覺很奇妙

    你知道的 這是你主管的年度業績目標啊~~~~

    回覆刪除
  8. 哈哈...

    這個有笑點...

    說到尾牙...

    我們公司倒是出奇的仁慈啊...

    抽獎...

    每個人都有抽到耶!!

    只是大獎小獎的差別而已...

    像我抽到的是小小獎...

    一支2G的隨身碟+一片2G的SD卡...

    不過中獎的心情似乎大過這小小獎的實質...

    Miss水腦...難得被嚇嘛...

    或許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嘻嘻...

    回覆刪除
  9. 痛失手機的女人2008/1/24 晚上10:38

    咱家老大的「震撼教育」真不是蓋的
    明明尾牙已經是幾十個小時前的事情
    但是看到你上面「被捲入的無辜同仁們道歉」這句,那天出現在Power
    Point上的某同仁姓名,又再度浮現



    回覆刪除
  10. 開始愛肝的小小芳2008/1/25 上午8:15

    看你的尾牙夜晚
    似乎有到畢生難忘的境界

    到底"花生省魔術"呢?
    真的非常好奇耶!

    (一個每日處心機率開始每日默念祈禱,會抽中頭獎的愛肝小芳)

    回覆刪除
  11. 水腦媽的謝函:
    感謝親切的主管及諸位可愛的同事好友(一鞠躬):
    小女從小就滿臉笑容、樂善好施、人緣頗佳(男女通吃)...沒想到這個「良
    好品德」,即使長大到了職場,仍然能繼續保持,想到這..,為娘的我,不
    禁驕傲了起來...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各位對小女的鼓勵與愛護,讓她即使遇到種種挫折、陷
    入讓她痛徹心扉的荊棘..皆能藉助各位熱情的雙眼、有力的臂膀,讓她能擦
    乾眼淚(澎湃的水龍頭出自我的遺傳,沒辦法),繼續奮鬥下去,依舊每天
    維持她那開朗燦爛的笑容。而這些溫馨的支撐,是我們遠在南台灣的家人怎
    麼也做不到的呀!
    尾牙夜的「驚嚇」,據她說話題會持續一整年,哈哈!那..各位就看著辦
    吧!反正,人在你們手上,就任君宰割吧!

    回覆刪除
  12. 凹嗚~上面那格沒良心的我老母......
    前半段那麼感性...後面那什麼鬼結尾?!
    我同事看了"人在你們手上,任君宰割"大樂
    直說要告訴人在國外的主管=..=
    知道哭爹喊娘沒用了......
    我還能靠誰.....
    看來只能自己在心裡默默靠杯靠腰......
    (事發之後覺得老娘我愈來愈粗俗了...
    成天屁來靠去的......
    唉...但那是情緒自然反應==)

    還是覺得對遭殃同仁非常抱歉...
    我家老闆...真的是...(我對她愛恨交織情緒複雜無比)
    (不知者無罪~我確確實實是那不知者阿......)
    周董說 時間是一種解藥(我知道很多人也說過啦XD)
    來~讓我們一起數到三忘記吧~

    不過話說...能直呼主管名諱,還斗膽拿玫瑰花打主管
    除當下那moment外大概也沒有其他的機會了
    (後來回神...覺得自己超沒禮貌的...
    不過我們人資還擔心我遞辭呈哩...
    可見我的反應已經很平和了...哈哈XD)

    以上,
    想必不知者還是一頭霧水
    但真的...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好像真有人嗅出一些什麼...)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世界是很邪惡滴

    我知道有些"好同事"蠢蠢欲動
    說出者,水腦殺無赦!!喝阿~!!


    最後祝大家 快快樂樂吃尾牙 平平安安的回家
    (嗚~好簡單的願望,可我連這最基本的都沒達到...過年一定要去拜拜="=)
    當然最棒的還是要抽到大獎歐
    (為什麼我這麼善良...但世界依然是殘酷的??!!凹嗚~!!)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是很嚴重的糗事XDDD嚇到你的靈魂都跑出來了!
    說到尾牙,果然新人手氣比較好,我今年抽到SOGO禮券4000元說!

    回覆刪除
  14. 鞠躬盡瘁還要被整....這公司真的事太"人性化"了

    回覆刪除
  15. 雖然我離開貴公司已經許久了,
    但是每年尾牙的瘋狂程度我可是很清楚的。
    真想知道你今年到底是發生啥是啦?
    不說沒關係,我去問別人啦!
    哈哈哈~~~~

    新年快樂!

    PS.被驚嚇得這樣,還能畫出來表達抗議,應該還好吧!

    回覆刪除
  16. 我居然錯過這精彩。
    有沒有DVDDDDDDDDDDDDDDD。

    討厭,害我超想妳們的。
    可愛的天下同事朋友還有老大呀呀呀一呀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阿!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與笑聲喔!

    回覆刪除
  17. 好想知道你今年到底是發生啥事啦?

    回覆刪除
  18. 好想知道,你在哪高就丫

    回覆刪除